作者Sirius1812 (Mr.海豚)
看板Stock
標題[公告] qmei 違反板規 4-0 水桶一週
時間Tue Jun 13 19:26:05 2017
主旨:qmei 板規 4-0 水桶一週
類型:股板簡字號20170613-0
說明:板主巡查察板面,查qmei發文違反板規4-2-5、4-5-2
以
板規4-0加重處分至水桶一週
4-0. 4-1至4-10規範之處份為初犯之裁量標準,當板主主觀判定為鬧板、
惡劣行逕或一年內多次違反板規
板主得直接砍文、退文並加重處份。
4-2.閒聊文、日記文、股票點薄弱、伸手文、喊盤文、無關股板之文章,砍文處份。
4-2-5.股票點薄弱:通篇非以股票分析或研究為主軸者、內文與股板無關者。
4-5.文章中或推文引戰、髒話、不雅用詞、人身攻擊等、重複類似論述者,
水桶一週。
4-5-2.髒話、不雅用詞:
泛指國罵等使人不舒服用詞。
證據:
作者 qmei (活在當下) 看板 Stock
標題 [心得] 稅改謀殺中產階級
時間 Tue Jun 13 18:43:16 2017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政府根本有病
新的稅改只有繳稅超過25%和低於5%的人有利
請問廣大中產階級 個人稅率在12%-25%的居然無一倖免被加稅
訂個5萬到十萬免稅額根本鼻屎大
這樣的政府的稅改是打算加速M型社會的行程嗎
把中產全部打成前端或後端
真是他媽的垃圾稅改
根本由資本家狗屁洗腦幫助弱勢助長他們自己
政府還一直幫資本家減低稅率至25%
卻來幫搶中產的錢補富裕人的稅
讓有廣大投票權的人們
被政府吸血
把血吸在所有中產上
幫資本家當打手
民進黨到底多討厭受薪階級中產
真是太令人火大
他媽的垃圾稅改制度
美股帳戶開好了
政策一實施就是烙跑的時候到了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-H815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9.69.8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97350601.A.52F.html
1F:→ YOTO0282 : 政府從開放當沖開始,就沒想要好好經營資本市場 06/13 18:44
2F:推 vicklin : 整個財經官僚都壞掉了 06/13 18:46
3F:→ Mellrince : 現在講還太早 5萬應該不可能 50萬還可以接受 06/13 18:47
4F:推 yasz : 我當初也以為一例一休不太可能... QQ 06/13 18:55
5F:推 ckw19 : 就說內閣不要用老藍男了,政府真的講不聽。 06/13 18:55
6F:→ ckw19 : 用一堆藍色思維的閣員,不知道換政府的意義在哪.... 06/13 18:56
7F:→ ckw19 : . 06/13 18:56
8F:推 nfantasy1004: 砍七天 年金改革 再配合稅改 大家來當奴隸好不好 06/13 18:57
9F:→ YOTO0282 : 民X黨也沒法,事務官沒法更換,只聽老藍男的怎麼辦!! 06/13 18:57
10F:→ YOTO0282 : 只好繼續用老藍男,好歹政事還能維持下去,要大好難 06/13 18:58
11F:→ ckw19 : 這就是系統崩壞啊,台灣一起爛掉吧! 06/13 18:58
12F:→ ckw19 : 環保署長要停止亞泥展延,礦務局依然給他催下去 06/13 19:00
13F:推 castalchen : 如果照版上主流股利不是所得 資本家左邊口袋拿出幾 06/13 19:00
14F:→ castalchen : 億放到右邊口袋幹嘛給人家抽稅 跟貧富差距擴大又有 06/13 19:00
15F:→ castalchen : 什麼關係? 06/13 19:00
16F:推 a29976137 : 慢走不送 06/13 19:02
17F:→ wadeabc : 不要想了,政府增財源就是從有餘力又最多的人抽 06/13 19:04
18F:→ YOTO0282 : 原本富人用45%抽股利稅,後面用20%抽,稅收差很多吧 06/13 19:04
19F:推 clairehao : 不會往前 只會往後 06/13 19:04
20F:推 myandydesk : 同樣的689 06/13 19:04
21F:推 ckw19 : 但他降為20可能會讓很多大戶重返股市 06/13 19:07
22F:→ ckw19 : 稅收不一定會減少 06/13 19:07
23F:→ ckw19 : 我覺得分離課稅+分級課稅很棒啊,來連署好了 XD 06/13 19:08
24F:推 ckw19 : 假設股利5萬內免稅 50萬內5% 150萬內10% 06/13 19:10
25F:→ ckw19 : 150萬以上都一律20% 06/13 19:10
26F:→ YOTO0282 : 大戶賺的是價差,又不賺股利,想大戶重返股市 06/13 19:10
27F:→ ckw19 : 這樣多讚,一來分離課稅了,二來又分級課稅。 06/13 19:11
28F:推 ckw19 : 你是大戶嗎,你怎麼知道大戶想賺什麼? 06/13 19:13
29F:→ ckw19 : 如果大戶只想賺價差,那還改個屁稅啊 06/13 19:13
30F:推 xyzgod999 : 乾脆革命啦,還在那邊想政改越來越爛,什麼人民至上 06/13 19:15
31F:→ xyzgod999 : 根本垃圾話 06/13 19:15
32F:噓 iuakob : 4學謙嗎 06/13 19:16
33F:推 snthasin : 照柯P說的,行政效率好一點,這些稅連課都不用!!! 06/13 19:16
34F:→ iuakob : 不4,我對不起學謙……誤認惹 06/13 19:17
35F:推 YOTO0282 : 稅改只是想從股利上抽更多稅,有錢人又不肯,只好抽.. 06/13 19:17
36F:→ rockken : 如果大戶不計較何必出走 06/13 19:17
37F:→ YOTO0282 : 不會發聲的人民不是最好抽血的工具嗎? 06/13 19:17
38F:→ rockken : 泰式沒開改吃燒烤 06/13 19:17
39F:→ YOTO0282 : 大戶出走就是因為政府亂搞,怕搞到他們才要走呀!! 06/13 19:18
40F:→ Mellrince : 因為老闆們是蔡總統心中最軟的一塊?? 06/13 19:19
41F:→ Mellrince : 木泉:(大戶們)你們的聲音我們聽到了 (握手) 06/13 19:20
※ 刪除原因: (已被Sirius1812刪除) <qmei> 4-0
※ Deleted by: Sirius1812 (1.163.237.132) 06/13/2017 19:23:40
※ Delete Reason: (已被Sirius1812刪除) <qmei> 4-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3.237.13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97353168.A.D99.html
42F:推 jinso7410 : 不忍 06/13 20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