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nLi (IanLi)
看板Stock
標題[公告] ss910126自刪標的文初犯警告一次
時間Tue Jun 6 22:43:58 2017
主旨:ss910126自刪標的文初犯警告一次
類型:股板簡字號20170606-1
說明:板主查察板面標的文自刪,經板主檢視發文紀錄發現
※ Deleted by: ss910126 (59.126.31.54) 06/03/2017 16:37:59
ss910126自刪標的文初犯警告一次。
自刪標的文前請注意板規1-1-8。
另原PO的請求如下
朋友說我的那篇大立光標的文竟然上蘋果了
原本是抱著跟板上各位交流心得的心態po的,我並不想紅
所以我在寄出這封站內信之後會把那篇標的文刪除。
還請版主在水桶我的公告時,補上我自刪標的文的原因
拜託不要再寄信借錢融資 求內線什麼的,感恩感恩
證據:
作者 ss910126 (Yukino my wife) 看板 Stock
標題 [標的] 3008 大立光 (多)
時間 Fri Jun 2 23:35:33 2017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. 標的:3008 大立光
2. 分類:多/空/請益/心得:多
3. 分析/正文:
(1)基本面:穩定成長,獲利的公司。具有廣泛的客戶群,不只限於手機鏡頭,
隨著智慧駕駛的發展車用鏡頭市場看好。
(2)籌碼面:外資比率53.03%,外資追捧的對象之一
(3)技術面:小弟我對於股票的技術分析並不擅長,故沒有
(4)消息面:I8發表 受惠蘋概股
(5)激勵面:大立水手拿下龍舟賽冠軍 來自大立光,代表大立光的員工還有榨取的空間
員工榨榨搾,我就賺賺賺
4. 進退場機制:(非長期投資者,必須有停損機制)
(1)停利點:I8 確定發表日期的前1~2周平倉 設定價格為5300~5700
(2)停損:為符合板規設定個4000。不過基本上沒有,本多忠勝,除非明年端午龍舟輸
掉,我才會考慮損出
交易單附上
http://i.imgur.com/UC3V1z2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6.31.5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96417736.A.EA2.html
※ 編輯: ss910126 (59.126.31.54), 06/02/2017 23:35:55
1F:推 zesonpso : 大戶在這阿 06/02 23:37
2F:推 xczh : 好有錢 激勵面不錯 06/02 23:37
3F:→ zesonpso : 一天賺進一台國民車 06/02 23:37
4F:推 chengwaye : 乾爹你在這 06/02 23:37
5F:推 shmim : 開放認乾爹 06/02 23:38
6F:→ kerkerInc : 會到7000~甚至8000有可能到8700元成為第一股皇 06/02 23:38
7F:推 manpower1216: 好猛 06/02 23:39
8F:推 b25329110 : 爸原來你在這 06/02 23:39
9F:推 coubala : 跪 06/02 23:40
10F:推 openball : 有收乾兒子嗎? 06/02 23:40
11F:推 signsu3184 : 爸,最近過得好嗎?88節還早餒 06/02 23:40
12F:推 wasiku : 推 06/02 23:41
13F:推 Dimitre : 五張大立光 猛 06/02 23:41
14F:推 enoch82828 : 五張耶 06/02 23:43
15F:→ blackcan5566: 跪 06/02 23:43
不缺乾兒子啦XDD,跟各位在閒聊版聊天就很開心了
※ 編輯: ss910126 (59.126.31.54), 06/02/2017 23:44:07
16F:推 dkboss : 已跪06/02 23:44
17F:推 a125567365 : .06/02 23:44
18F:推 SCM5567365 : .06/02 23:44
19F:推 SCMTTH : 請問缺學徒嗎(跪)06/02 23:46
20F:推 kto0623 : 長得好像我模擬單的程式畫面XD06/02 23:46
我是用XQ操盤的,XQ有模擬單嗎?
21F:推 xzpplloo123 : 跟認了~~~ 求乾爹指點 哈哈06/02 23:47
※ 編輯: ss910126 (59.126.31.54), 06/02/2017 23:48:04
推 CCLLOW : 只꼹.126.31.54), 06/02/2017 23:48:04
22F:推 CCLLOW : 只能推...06/02 23:47
23F:推 eric112 : 我跟空氣單一百張06/02 23:48
原來XQ有模擬單阿,當初朋友推薦沒跟我講QQ
25F:→ a10141013 : 我想說怎麼最近都沒看到兄弟了 原來你在這裡06/02 23:50
※ 編輯: ss910126 (59.126.31.54), 06/02/2017 23:51:38
26F:→ kto0623 : XQ是有模擬單可以用的XD 只是我正式下單用券商06/02 23:51
27F:推 a29976137 : 成交價4734?06/02 23:51
是"平均"成交價喔
28F:→ kto0623 : 所以兩個畫面一個黑底一個藍底 避免下錯單XDD06/02 23:51
了解!
※ 編輯: ss910126 (59.126.31.54), 06/02/2017 23:52:45
※ 編輯: ss910126 (59.126.31.54), 06/02/2017 23:54:16
謝謝,也祝版上的各位賺大錢
※ 編輯: ss910126 (59.126.31.54), 06/02/2017 23:54:41
29F:推 changmary : 手機輕薄才會用塑膠鏡頭,智慧車會用玻璃鏡頭,也06/02 23:54
30F:→ changmary : 不容易壞06/02 23:54
31F:推 appleton : 爸 我明天回家喔 要吃啥06/02 23:55
可是大大,我看大立光目前有車用鏡頭組玻璃與塑膠採用混合式鏡頭組,車用玻璃鏡頭
持續送樣車廠進行認證。
※ 編輯: ss910126 (59.126.31.54), 06/02/2017 23:57:51
32F:推 cheinshin : 我媽問我為何跪著看電腦06/02 23:59
33F:推 GoOdGaMe : 大立光 衝阿 !06/03 00:00
34F:推 momentpeace : 跪惹06/03 00:02
35F:推 fp737 : 520大我看6月底的半年報應該破億了06/03 00:02
36F:推 UltraSeven : 買進點還可以 但我覺得應該後續會有463x可以買06/03 00:03
37F:→ UltraSeven : 大概相差100元左右~ 5張就50萬了06/03 00:04
手上還有資金,逢低會再布局,我是認為如果I8延後發表,可能會有機會
38F:推 edjoneseve : 爸,我以你為榮06/03 00:04
※ 編輯: ss910126 (59.126.31.54), 06/03/2017 00:05:58
39F:→ PPDTMK : 爸 ,我你兒子阿,你為何還不睡,兒子來了06/03 00:07
40F:推 light20735 : 我跪了~~06/03 00:07
41F:推 sperm69 : ...............06/03 00:07
42F:推 alex0203cool: 最高奧義:本多終勝06/03 00:10
43F:推 UltraSeven : 希望你能撐得住啦 這檔弱掉往下第1個大支撐是421006/03 00:11
44F:→ UltraSeven : 大概1個月後 月K的12ma就會來到這個位置了06/03 00:13
45F:→ UltraSeven : 看歷史資料 破這條線通常會修正快1年~06/03 00:14
謝謝大大提醒
46F:推 xczh : 還有資金呀, 真的是大大06/03 00:14
47F:→ a10141013 : 如果我有這種資金...就不押這種高風險的惹06/03 00:15
小弟我也有做期貨跟選擇權,我也很喜歡在期權板根大家閒聊
※ 編輯: ss910126 (59.126.31.54), 06/03/2017 00:17:14
48F:→ Fujiwarano : 這檔不過高我會空他@@ 今天剛回補返航一趟的說@@06/03 00:17
49F:→ Fujiwarano : 這檔不過高我會空他@@ 今天剛回補返航一趟的說@@06/03 00:17
50F:推 snoopy8562 : 缺女婿嗎06/03 00:19
51F:推 lovela33 : 這口袋…太神拉06/03 00:19
52F:推 bboy13579 : 這支真的玩不起 只能看各位大戶前輩的精彩操作了06/03 00:23
53F:推 aramaram : !!!!!06/03 00:26
54F:推 a11217a : 爸~ 我找你找的好苦呀06/03 00:30
55F:推 hh800315 : 爸爸您好,我是您失散多年的兒子,可以跟您認下親06/03 00:31
56F:→ hh800315 : 嗎06/03 00:31
57F:→ hh800315 : 嗎06/03 00:31
58F:推 cindycincia : 一堆人認親 哈哈哈06/03 00:32
59F:推 DAVIDWAY : 推06/03 00:33
60F:推 DRnebula : 太神啦 口袋深不見底R06/03 00:34
61F:推 bebeboss : 推文真的太好笑了 原po多子多孫06/03 00:34
62F:推 dany419ow : 爸爸你啥時開始用PTT了?06/03 00:35
63F:推 jganet : 是我眼睛不好,看到了”五股"嗎06/03 00:35
64F:→ jganet : 是我眼睛不好,是五張,哈哈。噓自己嘿06/03 00:37
65F:推 goodgodgd : 本多終勝,好羨慕,叫我這種連半張都買不起的情何以06/03 00:40
66F:→ goodgodgd : 堪06/03 00:40
67F:推 utamaru : 大戶06/03 00:40
68F:推 garbo : 朝聖06/03 00:45
69F:推 luckysmallsu: 太猛了!房子賣掉都買不起...06/03 00:46
70F:推 godchildtw : 認真回你,1920*1080只要200萬畫素,二線廠就夠用了 06/03 00:50
71F:→ godchildtw : 車用鏡頭行車記錄器不像手機要體積極小化像素極大化 06/03 00:52
大大您好,我的車用鏡頭不是行車紀錄器使用,而是做為自動駕駛,電腦用來判斷的鏡頭
※ 編輯: ss910126 (59.126.31.54), 06/03/2017 00:53:52
※ 編輯: ss910126 (59.126.31.54), 06/03/2017 00:53:52
72F:推 ju9454 : 收乾女兒嗎><06/03 00:57
73F:推 kevinhon : 推!光有能力買進不嘴炮就已經夠猛了,但仍建議有賺06/03 01:00
74F:→ kevinhon : 就跑,它現在是很風光沒錯,但能靠蘋果撐多久仍是未06/03 01:00
75F:→ kevinhon : 知數(有沒搞錯?奈米戶給大戶建議 XD)06/03 01:00
所以我停利就是在這波I8 紅利賺完就跑了,投資眼光與建議不因為資金大小而有所差別
※ 編輯: ss910126 (59.126.31.54), 06/03/2017 01:03:01
76F:推 Xuxxin : 這裡要多少才能稱大戶啊06/03 01:01
77F:→ kevinhon : 不點進來看都以為是嘴炮或鬧板文 XD06/03 01:01
OK,感謝大大建議
78F:推 Killingangel: 媽 我在這!06/03 01:03
※ 編輯: ss910126 (59.126.31.54), 06/03/2017 01:03:43
79F:→ chanyuwen : 陽明的學長嘛??06/03 01:06
不4喔
80F:推 kevinhon : 好像板規一定要設停損價喔,不要一覺睡到天亮文章被06/03 01:08
81F:→ kevinhon : 砍,自己被桶了06/03 01:08
好的,謝謝大大,小弟菜逼八
82F:推 fill8800541 : 這不推不行06/03 01:08
※ 編輯: ss910126 (59.126.31.54), 06/03/2017 01:09:47
※ 編輯: ss910126 (59.126.31.54), 06/03/2017 01:10:15
83F:推 yail914 : 天阿,好猛!!06/03 01:15
84F:推 y800122155 : 大立光的專業終究是把輕薄的鏡片做到高畫質 車上根06/03 01:23
85F:→ y800122155 : 本不在乎那點重量與體積 就像相機鏡頭也不是大立光06/03 01:25
86F:→ y800122155 : 能夠涉足的領域 而且有其他廠更早布局進去了 沒優勢06/03 01:25
87F:推 culture01 : 某樓以為車用鏡頭是行車紀錄器XD 還認真回 笑死06/03 01:26
88F:推 walkdog0603 : 拔鼻 等等我們一起去ㄘ飯06/03 01:30
89F:推 yo1234 : 爸 乾女兒來了><06/03 01:31
90F:推 DDJwolf : 爹爹06/03 01:35
91F:推 spirit427 : 乾爹~~~~~~~~~06/03 01:37
92F:→ y800122155 : ADAS用的鏡頭究竟需不需要高畫質還不清楚 但人在開06/03 01:38
93F:→ y800122155 : 車時也沒有看清每個細節的必要吧 再說ML/DL處理高畫06/03 01:39
感謝大大您的解說,小弟的見識淺薄,看來小弟還是在I8前夕出場才是上策
94F:推 JusTKurO : 第一次看到阿光對帳單 太神 06/03 01:41
95F:推 LINPINPARK : 讚啦 買買買 06/03 01:43
※ 編輯: ss910126 (59.126.31.54), 06/03/2017 01:47:38
96F:→ sunshinelee : 乾爹 995 06/03 01:55
97F:推 openball : 爸還沒睡嗎 注意身體啊 06/03 02:02
98F:推 llcjhcom : 乾爹早餐要吃什麼 我給您買去06/03 02:08
99F:→ sanwan : 口袋豪森 06/03 02:11
100F:→ game7416 : 乾爹救救我的空單 06/03 02:39
101F:推 bewritten : 乾爹~ 06/03 02:43
102F:推 ellsburywu : 爸…這幾年你是跑去哪怎麼都不跟家裡聯絡…一出門就 06/03 03:14
103F:→ ellsburywu : 賺了5張股王回來XD 06/03 03:14
104F:推 chungrew : 很好 06/03 03:25
105F:推 Baumgartner : 這樣玩 身家起碼破億 而且應該是閒錢就破億 06/03 05:41
106F:推 a11210135 : 狂 06/03 06:45
107F:推 chemer : 爸 這幾年來我過的好苦啊 06/03 06:56
108F:推 apple123773 : 乾爹要吃早餐嗎? 06/03 07:15
109F:推 XD121 : 好,今天小加碼5張 06/03 07:19
110F:推 kkman815 : 謝乾爹 06/03 07:28
111F:→ joe931 : 信你了! 跟風一下 06/03 07:44
112F:推 fishouse : 乾爹明晚打球 球 你帶 06/03 07:53
113F:→ luche : 邊跪邊哭QQ 06/03 07:55
114F:推 cynicals : 有買給推 不像某superxxxx 買不起喊爽的06/03 08:00
115F:推 LLika : 我反而覺得風險低,強勢股就是因為強勢,他可以漲 06/03 08:13
116F:→ LLika : 的妳不要不要 06/03 08:13
117F:→ xyzgod999 : 上一萬都沒有問題 06/03 08:16
118F:推 Rm : 有一件事想請教 大家都知道大立光因i8受惠 為何現在 06/03 08:39
119F:→ Rm : 不是已經反映完了 推乾爹 06/03 08:39
因為I8發售日期未定,加上技術上的難度可能會延後到9月發表,而且外資持續作多,趨
勢怎麼走,順著他。再加上IPHONE新機的周期都可以延續到明年的第1~2季,以上是我的
看法,歡迎指教
※ 編輯: ss910126 (59.126.31.54), 06/03/2017 08:55:36
120F:推 DWR : 乾爹 我不是跟你說了不要來po文 你看 又多了好幾個06/03 08:53
121F:→ DWR : 乾兒子了06/03 08:53
122F:推 chun47 : 信箱應該會有女刺客要跟大大請教股票的問題xd06/03 08:54
※ 編輯: ss910126 (59.126.31.54), 06/03/2017 08:57:25
123F:推 easy02052001: 笑推謝分享06/03 08:57
124F:推 vingson : 我是當年被你弄在衛生紙的,其實我一直都在,我回來了06/03 09:03
125F:推 Rm : 原來是這樣的思路邏輯分析 謝謝乾爹回應06/03 09:07
126F:推 jammy50605 : 乾爹06/03 09:28
127F:推 johnny1976 : 怎有把握再掃5張唄06/03 09:28
128F:推 luving : 乾爹~~ (抱緊)06/03 09:44
129F:推 kevinhon : 好強~到現在沒有酸酸來噓06/03 09:45
130F:推 tony0501 : 原PO站內信爆炸喇~06/03 09:53
131F:推 ColdM : 跪了06/03 10:07
132F:推 Freeven : 收下我的膝蓋06/03 10:08
133F:推 victor800319: 早就買10張放著了 我說夢裡06/03 10:10
134F:→ charlie0810 : 爸,你怎麼也上股版發文了06/03 10:28
135F:推 tangho66 : 覺得有點威06/03 10:34
136F:推 tangho66 : 覺得有點威06/03 10:34
137F:推 abxtpml56 : 爸 我的遺產呢06/03 10:47
138F:推 an0215 : 哥 還記的我嗎? 06/03 11:52
139F:推 sorkayi : 兩千多萬 猛哥 真是大大 06/03 11:54
140F:推 ben91125 : 洗腳水幫你放好了 06/03 11:57
141F:推 star1024 : 這是XQ的模擬帳戶吧,XDDDDDDDDD 06/03 12:00
看到有版友說XQ有模擬單,我就去看了一下,還真的分不太出來
142F:推 sad010 : 5張光光...真強06/03 12:02
143F:推 galusx : 乾哥,你怎把藍寶堅尼換成大立光了?06/03 12:09
※ 編輯: ss910126 (59.126.31.54), 06/03/2017 12:14:44
144F:推 ppokl : 媽,我在這06/03 12:14
145F:推 lyfifi : 快被推文笑死XDDDDDD06/03 12:18
146F:推 brocklessar : 爹 兒子想您了06/03 12:24
147F:推 bluce2006 : 老王。。。你怎麼在這發文。。原來你背著我去買脫06/03 12:26
148F:→ bluce2006 : 光光06/03 12:26
149F:推 HUNLU12 : 乾爹(抱)06/03 12:28
150F:推 cd951753 : 朝聖^^06/03 12:29
151F:→ tctv2002 : 這裡有一批乾兒子 快來認領06/03 12:33
152F:噓 smad : 笑死 模擬單也可以弄到推爆 難怪投顧老師這麼好賺06/03 12:42
153F:推 abin85889 : 嘻嘻嘻06/03 13:45
154F:推 iwantmore100: 爸爸,媽媽呢06/03 14:19
155F:推 Orangeer : 爸,我回來了06/03 14:46
156F:推 eyesclosed : 乾爹 很久沒見了 喝個茶吧06/03 15:25
157F:推 Lans1002 : 乾爹 救我06/03 15:29
158F:推 s00852578 : 房子賣掉也只能進個三張,但風險太大啦!06/03 15:45
159F:推 sikerkuaitai: 爸爸 別在滑PTT了 您失散多年的兒子回來看您了06/03 16:13
160F:推 cedric0928 : 出名囉,上蘋果囉,過來朝聖的06/03 16:23
161F:→ fish000381 : 爸我在這06/03 16:31
※ Deleted by: ss910126 (59.126.31.54) 06/03/2017 16:37:5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1.88.15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96760241.A.353.html
162F:推 roder : 買到上蘋果 XD 06/06 22:54
163F:推 dm03 : 下次貼模擬單買20張大立光搞不好也能上新聞 06/06 2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