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nLi (IanLi)
看板Stock
標題[公告] superbenq違反板規1-1-8&4-0水桶10年
時間Tue Jun 6 22:31:43 2017
主旨:superbenq違反板規1-1-8&4-0水桶10年
類型:股板簡字號20170606-0
說明:板主查察板面標的文自刪,經板主檢視發文紀錄發現
※ Deleted by: superbenq (36.235.105.115) 06/04/2017 08:12:10
※ Deleted by: superbenq (36.235.105.115) 06/04/2017 08:11:43
※ Deleted by: superbenq (36.235.105.115) 06/04/2017 08:09:49
※ Deleted by: superbenq (36.235.105.115) 06/04/2017 08:08:56
※ Deleted by: superbenq (36.235.105.115) 06/04/2017 08:08:02
※ Deleted by: superbenq (36.235.105.115) 06/04/2017 08:06:13
※ Deleted by: superbenq (36.235.105.115) 06/04/2017 08:05:01
※ Deleted by: superbenq (36.235.105.115) 06/04/2017 08:02:37
superbenq自刪標的文違反板規1-1-8,因已達八篇故依板規4-0
判水桶10年。
遇到有人言語相激時,先冷靜或依板規 3尋求板主協助
,板主會協助真心想分享的板友,以維護看板的原始目
的--分享所知學我不知。
另不管是操作上還是日常生活上,情緒智商都非常重要
,因為自己激動而分寸大亂而違規,也只是讓對方沾沾
自喜見魚咬餌上鉤......
要有好的討論環境,除了版主多了點工具之外,還是要
靠各位板友的共同維護,看到有火藥味是要勸合,在旁
搧風點火這是在傷害人與人的互動於事無補。
4.違規與處份規範
說明:本板處份採累進制,不同違規項目其處份仍會累進,且採一文一罰,
因此板友務必尊守板規;而有處份紀錄者,與公告後或出桶後 (取較
長者) 一年內未有其他警告以上處份,視為表現良好紀錄歸零。
◎處份累進原則為:砍文、警告、水桶一週、一個月+退文、十年+退文。
4-0. 4-1至4-10規範之處份為初犯之裁量標準,當板主主觀判定為鬧板、
惡劣行逕或一年內多次違反板規
板主得直接砍文、退文並加重處份。
證據:
作者 superbenq (Rework and Debug) 看板 Stock
標題 [標的] 2379瑞昱
時間 Wed Mar 11 11:46:00 2015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發[標的]文請勿自刪,違者警告一支,累犯水桶伺候。
也請板友發標的文時多充實內文,才能達到教學相長的目的。
------------按Ctrl+y可刪除以上提醒事項----------------
1. 標的:2379瑞昱
2. 進場理由
a.基本面:獲利連續三年成長 今年多項發表,
且購併美商,本業EPS可望續創新高
b.技術面:打底完成 100元具有明顯支撐
c.籌碼面:外資全力賣超,仍然無法使股價下跌
d.消息面:物聯網及穿戴裝置大商機來臨,股價即將全面爆發
3. 其他理由:
4. 停損價格:95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3.196.180.13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26045563.A.B8F.html
1F:→ enihsynnus : 這檔等外資回補再買巴~~不然就要當炒底王了 03/11 12:14
2F:推 liuchenchy : 這檔蠻有興趣的........ 03/11 13:35
3F:推 pent : QQ 03/11 14:36
4F:→ Z55T : 買在100 03/11 15:03
5F:→ enihsynnus : 這檔不會今天外資回補吧.... 03/12 13:11
※ Deleted by: superbenq (36.235.105.115) 06/04/2017 08:12:10
作者 superbenq (Rework and Debug) 看板 Stock
標題 [標的] 3529 力旺
時間 Thu May 21 17:44:50 2015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1. 標的:3529力旺
2. 進場理由
a.基本面:業績持續創新高 毛利率100% 好到爆
b.技術面:帶量突破 破400輕而易舉
c.籌碼面:外資投信持續買進抬轎
d.消息面:力旺業績 拚連12年成長 未來若力旺能搶下全球半導體半數市占,力旺
就還有10倍的成長空間。力旺只要在NVM領域擴大應用與軌跡,「就吃不完了。」
力旺既有的營運模式很不錯,若是每年成長30%,要達成十倍成長,就會連續成長
12年 加上力旺的毛利達100%,只要跨過損益門檻,每多出一元都是淨獲利,
獲利會很可觀。
3. 其他理由:
4. 停損價格:暫時不考慮停損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3.196.180.13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32201494.A.D4A.html
※ 編輯: superbenq (113.196.180.138), 05/21/2015 17:47:40
6F:→ ASPEED : 謝謝抬轎05/21 17:49
7F:推 legend2k : 推 05/21 17:53
8F:推 fatjay : 太貴啦 05/21 17:53
9F:推 wby0122 : 光看到輕而易舉就想空了 05/21 17:56
10F:推 stosto : 我無言了...... 05/21 18:59
11F:→ stosto : 希望你這次可以準,我是不看好他短時間內破四百 05/21 19:04
12F:推 rmrmrmrmrmrm: 搭配10% 05/21 19:11
13F:推 HTCvsIPHONE : 巴克萊:800元 05/21 19:15
14F:推 wilson7878 : 還有很多好股票可以選 選選別的吧 05/21 19:22
15F:推 HTCvsIPHONE : 這檔說真的不錯,為何要選別的...... 05/21 19:24
16F:推 au4au4j3fu4 : 準備破千啊 看看漢微科 外資自己賣自己買 拉到快三 05/21 19:39
17F:→ au4au4j3fu4 : 千 05/21 19:39
18F:→ poru : 我也在觀察她 05/21 20:12
19F:推 stosto : 賣光了 感謝各位 05/22 13:15
※ Deleted by: superbenq (36.235.105.115) 06/04/2017 08:11:43
作者 superbenq (Rework and Debug) 看板 Stock
標題 [標的] 5349 先豐
時間 Tue Jul 5 22:39:33 2016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. 標的:先豐 5349
2. 分類:多
3. 分析/正文:
今天帶量突破整理平台 融資大減 近期三大法人皆
站在多方 今天凱基三重 富邦大安 皆大買千張
呈現主力大買散戶大賣的情況 業績也持續增加
配息又不錯 進可攻退可守
4. 進退場機制:
今天融資進場5成資金 預計明天再進場3成資金
不趁現在吃主力豆腐 更待何時 停損設為前低42
不過機率應該是不高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41.105.20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67729576.A.BF4.html
20F:推 soaringwings: 今天主力狂買 不知哪來的自信07/05 22:51
21F:推 zoze : 據說基地台和車用電子訂單滿到八月 07/05 22:56
22F:推 chunsan : 一個禮拜前已上車 先看前高53過不過的了吧 低調 07/05 22:59
23F:→ kenen : 低調 07/05 23:00
24F:推 richdanny : 雞雞概念股為啥都在上面。。。 07/05 23:05
25F:推 soaringwings: 線型是挺美的 不過執董推薦另一檔 07/05 23:18
26F:推 terry1104 : 去年這檔慘賠 不跟 07/05 23:18
27F:噓 samfairy : 錢太多? 07/06 00:05
28F:推 bb44 : 女王麾下 第一先鋒 07/06 00:32
29F:噓 f86520144 : 跟了明天當沖 07/06 00:53
30F:→ f86520144 : 我先瘋了 07/06 00:53
31F:推 zoze : 先豐猶如去年金像鍊 07/06 07:00
32F:推 f86520144 : 賺800 07/06 10:37
※ Deleted by: superbenq (36.235.105.115) 06/04/2017 08:09:49
作者 superbenq (Rework and Debug) 看板 Stock
標題 [標的] 1464 得力
時間 Tue Jul 12 08:33:16 2016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1. 標的:1464得力
2. 分類:長多
3. 分析/正文:
籌碼面 外資昨日大買掃貨1216張 連續7天買超
基本面 營收持續維持年增率15%附近 下半年可望
優於上半年
技術面 昨日帶量突破季線 主力大買 凡拉回皆是買點
4. 進退場機制:
昨日已經融資進場買進三成持股
搭配近期國際股市無極限噴出 今天
亞股又大幅開高 今天開盤融資ALL IN
停利點設在40元 停損點29 不過以主力
近期吃相 應該是沒有機會停損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41.105.20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68283599.A.046.html
33F:推 lupefan4eva : 舒服 07/12 08:33
34F:推 WANG122122 : 有人注意到了 不錯喔 07/12 08:37
35F:噓 bradjeter : 低調,已壓身家買了2張 07/12 08:39
36F:→ serra28 : UA臭屁什麼.不過只是衣服鞋子.........(已買 07/12 08:40
37F:推 breeze2012go: 30.5小進 07/12 08:50
38F:推 ilhhs : 這支要吵短不易,除非大量買 07/12 08:51
39F:→ ilhhs : 但如果是放長期則可以期待 07/12 08:52
40F:→ everforwind : 這邊不會直攻, 會再洗一次 07/12 08:54
41F:→ manbe : 謝謝抬轎,我也覺得會再洗一次! 07/12 09:06
42F:推 ms0286018 : 昨天已經all in 07/12 09:09
43F:→ superbenq : 已經噴出 完全沒壓力 07/12 09:10
44F:推 ikariamman : 一根直直上 07/12 09:12
45F:推 hsing1215 : 謝謝幫抬轎 07/12 09:14
46F:推 MVPkobe : 射惹 07/12 09:14
47F:推 cl3bp6 : 3041 07/12 09:16
48F:推 a29628684 : 跟了 07/12 09:24
49F:推 hayhand : 低調 07/12 09:25
50F:推 mouching : 跟 07/12 09:25
51F:推 aaswine : Gogo 飆啊 07/12 09:27
52F:→ mushroom7219: 幫抬個轎~快喘不過氣了 07/12 09:33
53F:推 cafein : 快幫抬轎,上影線出來了 07/12 09:39
54F:→ joe35689 : 車上太多人 07/12 09:40
55F:→ zzzzack : 還被套上面中QQ 07/12 09:45
56F:推 TNTKK : 4426 出太早... 07/12 09:48
57F:推 ipabai : 紡織全面噴出 07/12 09:49
58F:推 a29628684 : 現買現套 07/12 09:49
59F:推 a2589663 : 謝謝你骨繩 07/12 09:51
60F:→ g123456d : 已出 感謝抬轎 07/12 10:11
61F:→ manbe : 33.35前波套牢區,衝啊! 07/12 10:44
62F:推 jimmyxdxd : 台南跟得力交叉持股策略結盟,也要噴了嗎? 07/12 10:51
63F:推 enjoyplay0 : 大家快上車!錯過了儒鴻,你還要錯過得力嗎?! 07/12 12:16
64F:→ EASTEVIL : 昨天不是有人說 訂單不到月均的一半 還有人敢買 XD 07/12 12:23
65F:推 goodjeff : 除息完在觀望 07/12 12:33
66F:推 whynot0629 : 這檔我早上先跑了 07/12 12:39
67F:→ manbe : 鳩竟是洗浮額還是洗碗!我們看下去! 07/12 14:20
68F:推 loveswazi : 信你也跟你 但覺得不妙 07/12 15:27
69F:推 hickay : 一直跌,可以買嗎? 07/14 13:44
70F:噓 apo5882 : 信你 所以今日停損了 08/11 16:36
※ Deleted by: superbenq (36.235.105.115) 06/04/2017 08:08:56
作者 superbenq (Rework and Debug) 看板 Stock
標題 [標的] 3455 由田
時間 Tue Jul 19 10:13:10 2016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1. 標的:3455由田
2. 分類:短多
3. 分析/正文:
籌碼面 主力近日不斷默默偷吃貨
今天壓不住 全力往上拉抬噴出
吃相難看 不趁現在吃豆腐要等何時
技術面今天第一天帶量突破所有均線
4. 進退場機制:
今天把得力全部出清 all in
融資轉進這檔 進場33 停利40
停損破今低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125.21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68894393.A.7C3.html
71F:→ n73 : 樓下甲甲 07/19 10:19
72F:→ tuirsi796ku : 不要 07/19 10:19
73F:推 highmangogo : 鎖住買不到了 07/19 10:20
74F:推 silencemars : 漲停了 07/19 10:20
75F:噓 informatics : Po時早已漲停…… 07/19 10:21
76F:推 big1p : 愛田由 07/19 10:23
77F:推 chocoball : 愛甲由 07/19 10:25
78F:推 fp737 : 有種 抬轎的fu 07/19 10:26
79F:→ AHsuanHsuan : 田由申甲 07/19 10:27
80F:推 FreeQQ : 買不到,排隊吧 07/19 10:42
81F:噓 tosay : 盤中才po已經漲停的,恩...不錯歐 07/19 10:43
82F:噓 poi96300 : 哈哈哈 早20分鐘 你就是神了 07/19 10:48
83F:→ ninaplay : 被點到了… 07/19 10:53
84F:推 david85dodo : 打開囉 07/19 10:59
85F:推 e7660239 : 猛 07/19 11:02
86F:→ superbenq : 不過是洗盤 沒什麼好怕的 待會主力就會乖乖鎖回去了 07/19 11:08
87F:推 zxcvb7700 : 打開進20張 07/19 11:18
88F:推 coldhearte : 5張 07/19 11:21
89F:推 key11114 : 10張 07/19 11:50
90F:推 wit0227 : 進20張 07/19 12:01
91F:→ tcssh110098 : 空氣單? 07/19 12:07
92F:推 OhYang : 上次沒油水的時候吃過虧,不跟 07/19 12:18
93F:噓 sachu717 : 我只想看all in的對帳單 07/19 13:42
94F:噓 ninet : 給對帳單再推回來 07/19 14:25
95F:推 EX37 : 這檔極度量縮後會噴,但是我沒耐心等XD 07/19 17:18
96F:→ okada8752886: 明天應會收綠 07/19 23:14
※ Deleted by: superbenq (36.235.105.115) 06/04/2017 08:08:02
作者 superbenq (Rework and Debug) 看板 Stock
標題 [標的] 8299 群聯
時間 Mon Dec 5 08:21:58 2016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1. 標的: 8299群聯
2. 分類:多
3. 分析/正文:
外資無腦做多 連續買超 flash合約價續漲
看好漲到最少明年第一季 散戶持續出場
大戶持續進場卡位 11月營收據可靠消息
好得不得了
4. 進退場機制:(停損價位/出場條件/長期投資)
今天開盤進場7成資金 年底前靠這波輕鬆賺到
過年 210停損 不過幾乎完全不可能 目標價310出場
輕鬆吃爆傻外資豆腐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15.15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80897321.A.C31.html
97F:→ Kunoichi : 最怕這種標的文 XD12/05 08:27
98F:噓 jeramywu : 靠x....準備開盤賣12/05 08:29
99F:推 cs2260cs : 出,全出,無腦出就對了12/05 08:30
100F:推 xacc : 散戶持續出場??? 擠得像沙丁魚 快翻車嘍 12/05 08:31
101F:→ tctv2002 : 看好漲到第一季 股市提前反應 快逃阿~ 12/05 08:35
102F:噓 socrates0907: 看來要再洗一波了 12/05 08:36
103F:→ superbenq : 歡迎對做 但被嘎爆別太難過 12/05 08:36
104F:推 cs2260cs : 推文都是反指標 12/05 08:37
105F:推 CTC0115 : 標的 大部分都是幫出貨文 12/05 08:38
106F:推 n2000xyz : 千張大戶持股減少有差嗎 12/05 08:40
107F:→ superbenq : 看大家推文 我改變主意 開盤進八成 12/05 08:41
108F:推 bad8069 : 這個看起來就像是買了等人抬轎!! 12/05 08:41
109F:→ bear753951 : 看來車又更重了,最好再殺一波 12/05 08:42
110F:噓 Noemen : 低調噓 12/05 08:46
111F:推 kakar0to : 11月營收沒好到爆 永久水桶吧 散佈謠言 12/05 08:50
112F:→ yaowa : 記得秀對帳單 12/05 08:56
113F:推 sliverstream: 用籌碼K線看最近一直是散戶減少吧,一群嘴砲單 12/05 08:57
114F:推 kj66 : 恐怖了 12/05 08:58
115F:→ leavefly : 慘了... 12/05 09:05
116F:→ mikehuang12 : 。。。 12/05 09:23
117F:推 bring777 : 記憶體股沒救了~都是出貨文 12/05 09:27
118F:→ leadertae : 內容也太沒創意 滿滿的出貨感 聽過擦鞋童嗎? 12/05 09:30
119F:推 CTC0115 : 指標判斷很重要 反 反反=正 賺錢是很難的 12/05 09:36
120F:推 iPadProPlus : 跑了 12/05 10:00
121F:→ bring777 : 看龍頭走勢~會不會有大逃殺呢? 12/05 10:06
122F:推 abowmlove : 期待對帳單 12/05 10:35
123F:→ wby0122 : 可以空了嗎? 12/05 10:45
124F:推 sac2012 : 低調低調 12/05 10:52
125F:→ superbenq : 想空請盡量空 反指標真多 讓我做多好安心 12/05 10:55
126F:推 gg123sf : 無腦多就對了 外資輕鬆吃你豆腐 12/05 10:58
127F:→ superbenq : 空的人 還好嗎? 12/05 11:01
128F:噓 socrates0907: 上面賣壓重重 漲個2塊5就在問候別人真的看不懂 12/05 11:03
129F:推 cm8061299 : 空這支要賺錢的機率大概8.7% 12/05 11:09
130F:→ sliverstream: 那漲4塊5可以問候了嗎XD 甘你屁事~ 12/05 11:10
131F:→ superbenq : 要空的快喔 很缺燃料 12/05 11:11
132F:推 Ayasaki0916 : 發動了,爽 12/05 11:11
133F:推 wickwolf : 原po真的蠻厲害的,今天居然會有行情..^O^ 12/05 11:12
134F:推 chenyy0128 : 居然噴了...應該是被嗆了不只好不忍惹..... 12/05 11:14
135F:推 socrates0907: 吵架才有大行情 阿是干你屁事^0^ 12/05 11:14
136F:推 eyesclosed : 幹 246出光了說 12/05 11:14
137F:推 mrloscar : 海水退了 12/05 11:17
138F:推 sliverstream: 反正不是嘴砲空單就是被嘎哭哭XDDDDDD 12/05 11:17
139F:推 diskck : 要空就快 林北232壓了八成等你們殺到我哭爹喊娘 12/05 11:17
140F:→ sliverstream: 現在到底能問候了沒啊~~~~~~~~~~~~~~~~~ 12/05 11:17
141F:推 arieldie5566: 廢物們 續報瞜 ㄏㄏㄏ 12/05 11:17
142F:推 p00642 : 認購權證漲好多 我好興奮呀 12/05 11:21
143F:→ bear753951 : 之前不是有個243要空的嗎XD 12/05 11:25
144F:推 kj66 : 鄉民股衝了 12/05 11:29
145F:推 ichitakajoe : 說個逆耳的話,成本在230的今天反而會出 12/05 11:30
146F:→ bear753951 : 成本230的散戶應該會出,但看長線的通常續抱 12/05 11:35
147F:推 bear753951 : 然後300就會再跑回來買,話說itakajoe你不是245出了 12/05 11:37
148F:→ bear753951 : 嗎XD 12/05 11:37
149F:推 IceAmy : 之前241->213 一路接 成本224.88 GOGOGO 12/05 11:38
150F:→ ichitakajoe : 對呀,所以如果我還沒賣今天也會出 12/05 11:39
151F:推 f204137 : 看到沒 推文反指標~ 12/05 11:40
152F:推 J9041094 : 成本220x5...9月抱到現在...不知道幾塊要出 12/05 11:42
153F:推 chenyy0128 : 風向超亂, 訊息好難解讀... 12/05 11:43
154F:推 peter7944 : 哈 12/05 12:22
155F:推 s860134 : 一張不賣奇蹟自來 12/05 12:24
156F:推 Sam31627 : 誰要空群聯?? 我完全支持 12/05 12:28
157F:推 arieldie5566: 要嘎尾盤啦!!! 12/05 12:58
158F:推 kakar0to : 群聯運氣真差 業績就算好 遇到美國要升息 看哪 12/05 13:14
159F:→ kakar0to : 個題材猛 12/05 13:14
160F:推 arieldie5566: 樓上有點常識 美國升息台幣貶值對業績有幫助 12/05 13:17
161F:推 wingboys : 收最高! 12/05 13:40
162F:推 kakar0to : 升息是QE資金回收 誰跟你看台幣貶值這麼小的議題 12/05 13:47
163F:推 kakar0to : 明天準備來空 太多人看好這檔 散戶太多 12/05 13:49
164F:→ superbenq : 我怎看到都是像你一樣到散戶想空 12/05 13:53
165F:→ superbenq : 趨勢那麼明顯還看不出來 被嘎剛好而已 12/05 13:53
166F:推 kakar0to : 長7塊爽成這樣 明天應該跌回來吧 12/05 13:54
167F:→ f204137 : 你慢慢等八 12/05 13:59
168F:→ Sam31627 : 謝謝空軍 12/05 14:01
169F:推 chenyy0128 : 漲7塊真的無感,k大明天搞不好有高點可空,空好空滿R~ 12/05 14:05
170F:推 kakar0to : 應該會空8成資金 12/05 14:11
171F:→ kakar0to : 準備數鈔票了 12/05 14:12
172F:推 kevin963 : 記得附上對帳單啊 不要又是一堆鍵盤空單 12/05 14:12
173F:推 kakar0to : 今天做多的好像也沒附 為啥我後空的要先附xd 12/05 14:15
174F:→ kakar0to : 總之我會空好空滿 12/05 14:15
175F:推 goodkilua : 自己有賺就好 管別人有沒有賺幹嘛... 12/05 14:16
176F:→ chenyy0128 : k大跟你嗆的5566 #1OFN01ta 有附對帳單R... 12/05 14:18
177F:推 kakar0to : 好樣的5566,但這篇沒有 12/05 14:21
178F:→ airsky12 : 7元真的無感.... 12/05 14:44
179F:→ socrates0907: 看推文氣氛好像漲7%一樣 看來後面有戲看了 12/05 14:50
180F:推 kakar0to : 新聞利多放成這樣 才漲7元 這跟本趁利多在出貨了 12/05 15:00
181F:推 hsinggg : 現在才看到..來不及跑...Orz 12/05 15:02
182F:推 aquahau : 千萬不要追,追了就會跌,謝謝 12/05 15:06
183F:推 arieldie5566: 去看我上一篇群聯文 我有附 不爽的空軍去看 12/05 15:59
184F:推 kakar0to : 美股大噴 明天先不空 12/05 16:59
185F:推 allen12126 : 台灣股市爛股一堆不空,要空基本面這麼強的一檔!? 12/05 17:05
186F:→ PPDTMK : 低調 獲利是報出來的,上一篇8299很多人冷嘲熱諷 12/05 17:13
187F:→ PPDTMK : 上面是抱,還很多人說240是賣點 12/05 17:14
188F:推 leadertae : 當初殺最兇的東方匯理也認錯了嗎? 12/05 17:22
189F:推 chienfu1218 : 續抱嗎? 12/05 18:17
190F:→ superbenq : 哇 這麼快 明天就不敢空 12/05 18:29
191F:→ superbenq : 我看就算真的漲到天上 也是空氣空單吧 12/05 18:30
192F:推 bear753951 : 一堆空氣空單,上次那個240空的已經消失了 12/05 19:11
193F:→ wsx1983 : 我猜這支還有行情 12/05 19:41
194F:推 kakar0to : 大家好樂觀歐 看來高點在這附近沒錯 12/05 20:19
195F:推 tabris1 : 東方匯理今天認錯,蠻好笑的。激賣一萬張,小買700 12/05 20:59
196F:推 arieldie5566: 明天繼續嘎死空軍 12/05 21:47
197F:推 wsx1983 : 短線的高點還沒出現,這支持續強勢。單看線型 12/05 22:04
198F:→ ccbbaa : ptt熱門檔 先觀望個三天在說 太多地方在談 12/06 08:25
199F:推 kakar0to : 開盤就空 12/06 08:39
200F:→ superbenq : 加油 快空 等著飛天吧 12/06 09:01
201F:→ socrates0907: 軟了 12/06 09:10
202F:推 kakar0to : 空單回補了 賺個5000 還不錯 12/06 10:15
203F:→ bear753951 : 米粒哥也說他買了60張,結果還不是空氣單 12/06 11:34
204F:推 chenyy0128 : 看這麼壞賺5000就回補了,不夠工錢啦.. 12/06 11:49
205F:→ superbenq : 好厲害 空氣單回補了 12/06 12:50
206F:→ superbenq : 看那麼空 別縮手啊 跌下去的話應該又有了吧 12/06 12:53
207F:推 kakar0to : 酸民真多xd 12/06 13:41
208F:→ kakar0to : 漲100點還可以跌 然後利多狂放的股票 好想笑 12/06 13:42
209F:→ superbenq : 講講得頭頭是道 哪又何必回補 打自己臉 12/06 13:50
210F:推 narotic : 賺1x萬的都沒跑 繼續放 等11月業績和檢調報告 12/06 13:52
211F:推 kakar0to : 賺錢也算打臉嗎 是的話多打幾次好嗎 12/06 14:10
212F:→ leadertae : 賺了100K報到~~ 續抱中~~ 12/06 14:25
213F:推 chenyy0128 : 真的看這裡是頭,就空單留到破200再回補一張賺50K~~ 12/06 14:54
214F:推 kakar0to : 這麼想我空呀 我再找個好點位再來賺你們多單的錢 12/06 15:01
215F:→ kakar0to : 總不能像你們無腦多一樣無腦空吧 12/06 15:01
216F:→ sunny714 : 6/07空川湖,6/08多TPK也真的是蠻有腦的0.0 12/06 15:08
217F:推 kakar0to : 不要鞭屍好嗎 就事論事 12/06 15:52
218F:→ superbenq : 鍵盤空氣單 不就好棒棒 12/06 16:40
219F:→ superbenq : 如果看空就跌到230以下再補 何必那麼怕 12/06 16:40
220F:→ superbenq : 代表你心中也了解 正在和趨勢作對 12/06 16:41
221F:推 eyesclosed : 1x 簽到 217-246 趕快回來給我接啊 12/06 17:02
222F:→ superbenq : 空軍還活著? 12/07 10:49
223F:→ superbenq : 空軍加油好嗎? 12/07 10:52
224F:推 leadertae : 群聯通常今天開獎 今天拉高可能又是內褲線 12/07 11:11
225F:→ superbenq : 已經提前說過了 業績很好 有人要鐵齒 我也沒辦法 12/07 11:40
226F:推 kakar0to : 看推文以為漲5% 原來才漲5塊 12/07 11:42
227F:推 kakar0to : 漲停再叫我好嗎 我再來空 12/07 11:44
228F:→ superbenq : 果然鍵盤空單酸民 12/07 12:16
229F:推 leadertae : 前天帶量突破年均線 多頭攻勢明顯 今天又帶量上攻 12/07 12:22
230F:噓 tabris1 : 低調好嗎... 12/07 12:41
231F:推 kakar0to : 絕對不是鍵盤空單 12/07 12:45
232F:噓 Sam31627 : 低調+1 12/07 12:45
233F:噓 socrates0907: 股板人手一張_單 12/07 12:56
234F:→ superbenq : 可憐的空軍 連小朋友都看得懂的趨勢 都不懂 12/07 13:00
235F:推 kakar0to : 明天準備空 12/07 13:04
236F:→ kakar0to : 準備賺第二次 12/07 13:04
237F:→ superbenq : 準備鍵盤空單? 12/07 13:11
238F:推 kakar0to : 真的有空 12/07 13:21
239F:→ superbenq : 頭腦空空?錢太多? 12/07 13:24
240F:推 kakar0to : 不要人身攻擊 12/07 13:48
241F:噓 narotic : 低調噓 不過這時候怎麼沒有人出來嗆賭對帳單 12/07 14:03
242F:噓 bear753951 : 懷念米粒哥 12/07 14:09
243F:→ superbenq : 對帳單都可以假的 所以沒意義 12/07 14:42
244F:推 eyesclosed : 當沖一口 小賺便當錢 12/07 15:11
245F:噓 socrates0907: 低調 12/07 16:33
246F:推 kakar0to : 歐股大漲 明天拉高空 12/07 16:41
247F:→ dallharris : 樓上id跟米粒哥還真像XD 12/07 21:22
248F:推 jai166 : 雖然漲到300有點久了,但還是來補推XD 06/01 20:20
※ Deleted by: superbenq (36.235.105.115) 06/04/2017 08:06:13
作者 superbenq (Rework and Debug) 看板 Stock
標題 [標的] 8299 群聯
時間 Wed May 31 08:54:13 2017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1. 標的:8299群聯
2. 分類:多
3. 分析/正文:
蘋果即將推出新機 Flash缺貨缺到凍不了 老闆近來
多次出面喊話 Q3缺貨缺到爆 Q1業績好到炸裂
外資持續買 買不停 買到似乎想將整間公司買下
不趁機吃點嫩豆腐怎行
技術面:已突破前高 完全沒壓力 海闊天空
4. 進退場機制:(非長期投資者,必須有停損機制)
預計這星期陸續進貨,任何拉回皆是買點
停損價300 無腦多賺爆主力錢就對了
依照慣例 三週內如停損 跌破300元
新竹發100份雞排 如果跌破前低290元
新竹發200份雞排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4.19.23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96192056.A.BA6.html
249F:推 leavefly : 也看多~可是W點買高價股沒信心..賺個100點下車惹 05/31 08:56
250F:推 Mellrince : 上個月一到293就全出了 結果最近一路飆 唉 05/31 09:02
251F:推 manpower1216: 加油 05/31 09:12
252F:推 xz0208 : 加油 05/31 09:14
253F:推 easychen : 別小看鄉民想吃雞排的決心!! 空爆他!! 05/31 09:17
254F:推 bear753951 : A82執董的核心持股,他每年都買到好股,真爽 05/31 09:23
255F:→ leavefly : 光頭王的不曉得出了沒..沒出的話未實現50%耶 05/31 09:26
256F:推 xdxd3310 : 推~~~~ 05/31 09:26
257F:→ bear753951 : 光頭王不愧是台灣巴肥特,標準的危機入市價值股 05/31 09:28
258F:→ z1230456987 : 卡位 雞排 05/31 09:28
259F:推 ALLEN10818 : 噴 05/31 09:38
260F:推 a98987605 : 推雞排 05/31 09:41
261F:推 wingboys : 雞排++ 05/31 09:47
262F:推 nckukao : 220到現在,優質好股 05/31 09:50
263F:推 hankQuQ : 為了雞排 我可以下新竹 先卡位 05/31 09:55
264F:推 timlu : 覺得這種先打壓股價再噴出的股票 大概會倍數.... 05/31 09:56
265F:推 imalpha : 雞排+1 05/31 10:01
266F:推 luckylance : 卡 05/31 10:01
267F:→ juijuibaby : 請問原po的景碩全部停損賣出了嗎? 05/31 10:01
268F:推 cm8061299 : 324就出了,QQ 05/31 10:02
269F:推 Zeroyeu : 潮聖 05/31 10:02
270F:推 TaiwanGeorge: 我來排雞排~~加辣順便要切喔~ 05/31 10:04
271F:推 yy0305 : 雞排 05/31 10:08
272F:推 aanko : 我也要雞排 05/31 10:10
273F:推 Dimitre : +1 05/31 10:13
274F:推 pop1014 : +1 05/31 10:19
275F:推 ljn3333 : +1 05/31 10:23
276F:推 solar0212 : +1 05/31 10:25
277F:推 Pieces53 : 雖然手上也持有~還是想排個雞排@@ 05/31 10:25
278F:→ superbenq : 景碩已經早盤開高出掉了 05/31 10:30
279F:推 chenyy0128 : 這....雞排王可以不要亂點恥骨嗎...XDD 05/31 10:30
280F:推 mitch22 : 這一段都沒賣壓 真的是會噴噴 05/31 10:33
281F:→ mooto : 可惡 突破300已經出掉一半 05/31 10:39
282F:推 Sirius1812 : 新竹發雞排我也排一下好了 05/31 10:41
283F:推 iPadProPlus : 我還沒出 05/31 10:43
285F:→ superbenq : 點什麼持股啦 強勢股還怕大家知道 05/31 10:50
286F:→ superbenq : 就說無腦多就對了 05/31 10:50
287F:推 ffatt : 推推 卡位 05/31 10:59
288F:推 Z55T : 無腦賺@@ 05/31 10:59
289F:推 paiyuchin : 卡 05/31 11:03
290F:推 wayne1218 : 卡雞排 05/31 11:10
291F:推 abi4444 : 卡雞排+1 05/31 11:24
292F:推 chenyy0128 : 不怕別人知道阿, 但怕你阿, 你看看景碩.... 05/31 11:28
293F:→ ohyakmu : 目標400~ 05/31 11:37
294F:推 ten9di9 : 雞排加加 05/31 11:38
295F:推 ALEX3428 : 700見 05/31 11:38
296F:推 eyesclosed : 到時輸錢還要請雞排豈不難過 05/31 11:43
297F:推 cynicals : 這隻感覺就是要一路向上了 05/31 11:50
298F:→ juijuibaby : 景碩我也賠2萬多,但不怪原po,自己要跟的 05/31 11:50
299F:推 cicssg : 卡位 05/31 12:02
300F:推 sony721121 : 卡位,新竹雞排:) 05/31 12:05
301F:推 JingHui : 250買了一些,努力抱著 05/31 12:10
302F:推 rebel : 雞排加一 05/31 12:18
303F:→ a00raso : 我也要 05/31 12:23
304F:→ gendarme1 : 雞排+1 05/31 12:31
305F:推 qsir710826 : 卡 05/31 12:36
306F:推 dspswen : 雞排王~ 05/31 12:45
307F:→ luche : 筆電的ssd card應該還沒普 05/31 12:46
308F:推 thewoods : 卡位等雞排 05/31 12:49
309F:推 SAYYA : 卡雞排 05/31 12:55
310F:→ superbenq : 2454 8299吃爆主力豆腐就對了 05/31 13:02
311F:推 yuyuen : 卡位 05/31 13:04
312F:推 wu2183 : 推推推啦 群聯鄰居推一個 讚讚 05/31 13:08
313F:推 slupe : 新竹雞排++++Y 05/31 13:14
314F:→ superbenq : 愛在哪邊嘰嘰叫的 歡迎對做啊 05/31 13:24
315F:→ superbenq : 3189虧的才便當錢 今天操做一檔就賺回來了 05/31 13:24
316F:推 chenyy0128 : 你看吧...殺尾盤了..XDD 好啦..是MSCI調整持股... 05/31 13:29
317F:推 ww : 新竹還有位子嗎? 一份 謝謝 05/31 13:39
318F:推 jeremyyyy : 沒買到,吃雞排哭哭 05/31 13:42
319F:推 chienfu1218 : 為什最後一盤下跌,有人出貨嗎? 05/31 13:43
320F:推 together731 : 新竹卡 05/31 13:43
321F:推 q1e5t9u6o3 : 雞排 05/31 13:44
322F:→ leavefly : 最後一盤是怎樣... 05/31 13:59
323F:推 nptsao : MSCI調降持股賣出喔! 05/31 14:10
324F:推 eyesclosed : 最後一盤有大戶想吃雞排 05/31 14:22
325F:推 TheTruth245 : 推推 卡位 05/31 14:23
326F:推 bear753951 : 如果外資還是買超,那就是壓尾盤作線圖阿 05/31 14:25
327F:推 lazur : 尾盤買到的明天等收錢了啦 05/31 14:26
328F:推 stiku : 雞排+ 05/31 14:49
329F:推 lw2004danny : 卡*_*/ 05/31 14:49
330F:推 Rock0930 : 卡個 05/31 15:20
331F:推 laieating : 雞排 05/31 15:27
332F:推 GND : 雞排+1 05/31 15:32
333F:推 willy830326 : 雞排 05/31 15:40
334F:推 chiro1982 : 我賺50塊就跑了 心痛啊! 05/31 15:48
335F:推 blackkk : 雞排 05/31 16:05
336F:推 roger70035 : 雞排 05/31 17:14
337F:推 sospeter : 很抱歉,結果是外資賣超,自營商買超,明天跌機率大 05/31 17:40
338F:→ sospeter : 今天新聞連發了,要小心 05/31 17:41
339F:→ superbenq : 不看好的人 歡迎對做 買N天才賣一天 05/31 18:33
340F:→ superbenq : 應該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吧 05/31 18:34
341F:推 LbigP : g排~ 05/31 18:44
342F:推 clw2ay : 新竹雞排+1 05/31 19:00
343F:推 kazes : 這波漲上來有抱住的都知道,每次拉開都是收上影,已 05/31 19:32
344F:→ kazes : 經習慣了。群聯最大的利多還沒出來,就是檢調偵查 05/31 19:33
345F:→ kazes : 結果到底是有錯還是沒錯 05/31 19:33
346F:推 chienfu1218 : 等好久都沒公怖對或錯。。。 05/31 19:54
347F:→ ohyakmu : 一定有錯啊..自己都承認了... 05/31 20:00
348F:→ ohyakmu : 財報不實是事實,有沒有圖利是法官判.... 05/31 20:01
349F:→ ohyakmu : 所以不知道檢調到底在做什麼... 05/31 20:02
350F:推 Killingangel: 新竹 卡位雞排 05/31 20:31
351F:→ DTFS : 上次景碩學了個乖, 這次看戲! 05/31 21:13
352F:推 bear753951 : 沒圖利但有錯會判甚麼最有可能呢?判了後會漲還是跌? 05/31 21:18
354F:推 Pieces53 : 樓上這新聞真是...怎麼說 太赤裸裸呈現社會現狀了.. 05/31 23:36
355F:→ Pieces53 : . 05/31 23:36
356F:→ Pieces53 : 錯是錯了 股價反應就看判輕判重 如果不致影響公司經 05/31 23:39
357F:→ Pieces53 : 營走向就會漲囉 反之如果被關一年 大概跌個幾根吧 05/31 23:39
358F:→ Pieces53 : 但我實在很難相信台灣有這個膽執這種法 05/31 23:41
359F:推 princessigot: 推 06/01 00:23
360F:推 chenyy0128 : 我倒覺得偵查結果影響漸漸小了, 除非要關不能緩刑. 06/01 00:48
361F:推 andrewtw : 新竹G排+1 06/01 00:54
362F:→ superbenq : 偵查事情早已不影響 最近老闆常出來為股價抱屈 06/01 07:57
363F:→ superbenq : 看來看去我收到相關傳言不假 06/01 07:57
364F:推 bear753951 : 啥傳言? 06/01 09:07
365F:→ juijuibaby : 景碩停損後開始漲了.......,我好恨 06/01 09:49
366F:噓 cynicals : 一出來喊就不漲了... 叫你低調不信 06/01 09:54
367F:→ superbenq : 低調個鬼啦 我還沒買夠 到底在怕啥 06/01 10:11
368F:→ cynicals : 還沒買夠? 出來喊? 這不合邏輯吧 06/01 11:06
369F:→ cynicals : 所以你出來喊是希望跌 然後買多點? 06/01 11:06
370F:→ cynicals : 直接喊空做多不是比較快 XD 06/01 11:07
371F:→ superbenq : 你傻了嗎? 一定要買滿才能po 06/01 11:56
372F:→ superbenq : po一定會跌? 哪你不會做空哦 我看你是不夠吧 06/01 11:58
373F:→ superbenq : 應該是不敢吧 跌個兩三塊 就該該叫 早點離開市場吧 06/01 11:59
374F:→ chienfu1218 : 昨天那根算是墓碑線嗎? 06/01 13:11
375F:推 chenyy0128 : 算阿, 但群聯這半年的墓碑線都快可以變成墓園了.. 06/01 13:28
376F:推 natukage : 卡 06/01 15:38
377F:推 cynicals : 亂喊被我拆穿惱羞喔 po個對帳單來看看阿 zzz 06/01 15:45
378F:→ cynicals : 第一次看到有人希望股價喊高再來吃貨的 06/01 15:47
379F:→ cynicals : 預計這星期陸續進貨?? 請問你目前吃了幾張阿 好奇 06/01 15:50
380F:→ superbenq : 跌個2-3塊就受不了的弱者 趕快遠離股市吧 06/01 16:12
381F:→ superbenq : 股市不是你這種小朋友 該來的地方 06/01 16:12
382F:→ superbenq : 如果行po點好的標的文來瞧瞧 而不是只會嘴砲 06/01 16:13
383F:→ superbenq : 如果行 何不一樣畫葫蘆 po個標的文 請個雞排 06/01 16:13
384F:→ superbenq : 趕快回家找媽媽吧 跌個2-3元就該該叫 最後不好意思 06/01 16:15
385F:→ superbenq : 漲 06/01 16:15
386F:→ superbenq : 收盤是漲的喔 盤中小變化就大驚小怪 06/01 16:15
387F:→ superbenq : 真嫩 06/01 16:15
388F:推 cynicals : 講那麼多 對帳單呢? 被我點破別惱羞阿 06/01 16:24
389F:→ cynicals : 我只想看看你那麼強到底買了幾張 06/01 16:25
390F:→ superbenq : 整天對帳單對帳單的 我拿出來又怎樣 06/01 16:32
391F:→ superbenq : 長大點成熟點 我站內信很常遇到你這種人 06/01 16:33
392F:→ superbenq : 整天要對帳單 我買幾張是我自己的事 06/01 16:33
393F:→ superbenq : 如果我好奇你戶口名簿 你要不要拿出來 06/01 16:34
394F:→ superbenq : 沒錢的小朋友去旁邊玩沙子吧 沒看過300多元股票 06/01 16:34
395F:→ superbenq : 跌個兩三元就在該 有這麼嫩就對了 06/01 16:35
396F:噓 cynicals : 亂喊當然啥都沒有啊 哈哈 講那麼多幹嘛 06/01 16:38
397F:→ cynicals : 我小玩買個5張而已 300多還好吧 看你那麼大驚小怪 06/01 16:38
398F:→ cynicals : 沒錢的小朋友去旁邊玩沙子吧 06/01 16:39
399F:→ superbenq : 如果你只能回這種沒實質意義的東西 就滾吧 06/01 16:45
400F:→ superbenq : 買五張 跌三元 也才一萬五 06/01 16:46
401F:→ superbenq : 就能讓你嚇成這樣 果然嫩 06/01 16:46
402F:→ superbenq : 現在領22k人實在太多了 我能體諒啦 06/01 16:47
403F:噓 cynicals : 真要你證明不是亂喊你也不敢 XD 06/01 16:48
404F:→ cynicals : 我不是領薪水的 領22K對我來說好像有點多耶 ZZZ 06/01 16:49
405F:→ cynicals : 你有興趣我們可以互換對帳單看誰是真的有買阿 06/01 16:50
406F:→ cynicals : 我比較怕你的空氣單怎生出來 06/01 16:50
407F:→ superbenq : 沒空看你這弱者的對賬單 才150萬要看啥 06/01 16:57
408F:→ superbenq : 少丟人現眼了 能買個100張以上再來吧 06/01 16:57
410F:→ superbenq : 你這種人我看多了 再我以前po文就遇到很多 06/01 16:58
411F:→ cynicals : 資金有限沒辦法 ZZZ 06/01 16:58
412F:→ superbenq : 整天來亂 po點對大家有實質意義的東西來看吧 06/01 16:59
413F:→ cynicals : 你這種人我也看多了 06/01 16:59
414F:→ superbenq : 去看看我以前的標的 有多少像你一樣的人 06/01 16:59
415F:→ superbenq : 整天該該叫 持股被點到 整天害怕 06/01 17:00
416F:→ cynicals : 別緊張只是要你證明不是亂喊PO空氣單 06/01 17:00
417F:→ cynicals : 畢竟現在領22k人實在太多了 我能體諒啦 06/01 17:00
418F:→ superbenq : 是有被害妄想症喔 實質的po點好標的文來瞧瞧 06/01 17:00
419F:→ superbenq : 真可憐 買個100多萬 還要融資 06/01 17:01
420F:→ cynicals : 你就繼續顧左右而言他吧 反正你也拿不出啥東西 ZZZ 06/01 17:01
421F:→ cynicals : 目前只能證明你以前的標的文都是空氣單 XD 06/01 17:05
422F:→ superbenq : 可悲啊 你繼續說吧 窮酸鬼 真可憐 06/01 17:12
423F:→ superbenq : 等你有辦法拿出實質東西 再來吧 06/01 17:13
424F:→ superbenq : 我能體諒 買個100多萬就需要融資 06/01 17:13
425F:→ superbenq : 跌個3元就在哭的心裡 畢竟真的太窮了 可悲 06/01 17:14
426F:→ superbenq : 等你有錢點 再來吧 這種心理素質 我看一輩子很難 06/01 17:15
427F:噓 cynicals : 被我戳破你以前的標的文都是空氣單別哭哭阿 XD 06/01 17:18
428F:→ cynicals : 文章說這禮拜開始吃貨說不定還在籌錢咧 06/01 17:20
429F:→ superbenq : 你是傻了嗎 我證明我有 你能給出什麼? 06/01 17:20
430F:→ superbenq : 真的有夠白癡 每次po標的文 總是會遇到白癡 06/01 17:21
431F:→ cynicals : 快證明阿 我都PO了你在怕啥 ZZZ 06/01 17:21
432F:→ superbenq : 要說幾次沒空理你 這個連100萬都需要融資的小咖 06/01 17:22
433F:→ cynicals : 快喔 還是你想等明天買完再來說其實你有買 XD 06/01 17:22
434F:→ superbenq : 你也好笑 你那種廢物對帳單 po了誰想看 06/01 17:22
435F:→ cynicals : 有人連廢物對帳單都沒呢 哈哈哈 06/01 17:23
436F:→ superbenq : 連買100多萬都需要融資的小咖 我每天振幅都快100萬 06/01 17:23
437F:→ superbenq : 真的有夠廢 06/01 17:24
438F:→ cynicals : 好啦 我等你PO買五張群聯現股的對帳單喔 06/01 17:24
439F:→ cynicals : 連100萬都需要融資是你說的 到時別打臉自己才好 06/01 17:25
440F:→ superbenq : 真的覺得你有夠腦殘 中文學不會 06/01 17:28
441F:→ cynicals : 每天振幅都快100萬也好意思講... 06/01 17:28
442F:→ superbenq : 把文章看清楚好嗎? 等你有多點錢再來 06/01 17:28
443F:→ cynicals : 我光四月到現在的成交金額就9500多萬了 06/01 17:31
444F:→ cynicals : 要證明也可以啊 哈哈哈 你這個小咖 06/01 17:31
445F:→ superbenq : 不就好棒棒 真強是吧 06/01 17:32
446F:→ superbenq : 拿出實質的標的來看看啊 讓大家看你的標的文程度 06/01 17:32
447F:→ superbenq : 怎麼不敢呢? 群聯現在打什麼產品 明年要出什麼? 06/01 17:33
448F:→ superbenq : 你懂嗎? 現在Flash和誰拿 這些你知道嗎? 06/01 17:33
449F:→ superbenq : 真的有夠無知的 06/01 17:34
450F:→ cynicals : 你現在才知道好棒棒 真強喔 等你拿出實質證明喔 06/01 17:36
451F:→ cynicals : 而不是只會PO空氣單出來讓人笑 06/01 17:37
452F:推 nrxadsl : 只有一個人先貼,另外一個不就閉嘴了嗎 06/01 18:04
453F:→ superbenq : 真的有夠無言的 所以只要去所有標的文嗆 06/01 18:08
454F:→ superbenq : PO文章的就要理你 然後貼出自己對帳單 06/01 18:09
455F:→ superbenq : 是這樣? 我有點無法理解 所以你來亂 06/01 18:10
456F:→ superbenq : 每篇PO文的人就需要理你 貼自己對帳單 06/01 18:10
457F:→ cynicals : 我先貼結果他沒買不敢貼 頗呵 06/01 20:26
458F:→ cynicals : 被我說中自己跳腳又發一篇文 不是說不需理會推文? 06/01 20:35
459F:→ cynicals : 老是在打自己臉 06/01 20:36
460F:→ leavefly : ..兩個人要不要約一約去外面單挑.. 06/02 09:46
461F:推 jai166 : 各位大戶消消氣,小奈米戶去年多虧superbenq還有眾 06/03 08:49
462F:→ jai166 : 大大的分享穩住沒賣,一路從225抱上來,實在是太感 06/03 08:49
463F:→ jai166 : 謝了。大夥和氣生財~ 06/03 08:49
※ Deleted by: superbenq (36.235.105.115) 06/04/2017 08:02:37
作者 superbenq (Rework and Debug) 看板 Stock
標題 [標的] 3189 景碩
時間 Wed May 10 22:46:40 2017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1. 標的:3189景碩
2. 分類:多
3. 分析/正文:
蘋果概念股 受惠於蘋果iPhone 8採用類載板,景碩作為主要
供應商的營運成長潛能無窮大 Q1業績谷底 Q2也好不到哪去
但又如何 股價是看未來的 未來業績如何 看主力貪婪吃相
無腦多吃爆傻主力 投信 外資豆腐 輕鬆賺大錢
技術面:打底完成 87.3前高根本不是壓力 隨時會突破
4. 進退場機制:(非長期投資者,必須有停損機制)
這兩天已經ALL IN,均價79元 目標價94元
停損價74.5 不過停損這事 看傻傻主力的做法
根本不可能發生 無腦多賺爆主力錢 準備換車買新房
就對了依照慣例 三週內如停損 跌破74.5元
新竹發100份雞排 如果跌破前低72元
新竹發200份雞排 跌破70 老子加碼200份雞排再加珍奶
以有先推文的人優先 不過以以往慣例 根本不會發生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5.104.14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94427603.A.9BE.html
464F:推 tomxxx : 推一個 希望吃雞排也希望你賺錢 05/10 22:47
465F:推 whereisjwill: 吃雞排 05/10 22:47
466F:推 natty7606 : 新竹領雞排+1 05/10 22:47
467F:→ randystock : 純推不吃,人不在新竹QQ 05/10 22:48
468F:→ BigDick56 : 新竹雞排 05/10 22:49
469F:推 joe110 : 狂 05/10 22:49
470F:推 canon0924 : 推 05/10 22:49
471F:推 owem777 : 吃+1 05/10 22:50
472F:噓 ak47bsb : 張腫:NIKE勾勾 05/10 22:50
473F:推 ScentLover : 衝新竹領+1 05/10 22:51
474F:→ T60 : 這檔,我熟... 05/10 22:51
475F:推 kasl : 推 05/10 22:51
476F:推 taihsin : 低調... 05/10 22:52
477F:推 z26016705 : 推 05/10 22:52
478F:推 a125567365 : 這檔我也很熟 去年這時候快520拉了一根起漲 05/10 22:53
479F:推 d9539687 : 推 05/10 22:53
480F:推 manpower1216: 推 05/10 22:54
481F:推 Delyan : 推 新竹人的guts 05/10 22:54
482F:推 henrydai : 雞排推推 05/10 22:55
483F:推 pindustary : 推 05/10 22:56
484F:推 dailai6163 : 推 05/10 22:58
485F:推 henry10818 : 推推 05/10 22:58
486F:推 wvvw111517 : 推推 +1 05/10 22:58
487F:推 soaringwings: 用雞排打底 有趣 05/10 23:00
488F:推 nohssiw127 : 推.. 05/10 23:00
489F:推 yy0305 : 雞排推 05/10 23:01
490F:推 cheinshin : 雞排+1 05/10 23:04
491F:推 qddiscool : 推一個 有得吃 05/10 23:04
492F:推 binjustin : 雞排推 05/10 23:04
493F:推 henryhua : 推 卡位 05/10 23:05
494F:推 deuterium : 雞排推 05/10 23:05
495F:推 dany419ow : 吃起來 05/10 23:06
496F:推 lin45x04 : 推 05/10 23:07
497F:推 flounder : 新竹 05/10 23:07
498F:推 ikee : 有吃給推~ 05/10 23:07
499F:推 Dimitre : 推 05/10 23:08
500F:推 rs87217 : 吃雞排 05/10 23:09
501F:推 ilovegirls : 推 05/10 23:10
502F:推 a6612556 : 推ㄍ 05/10 23:11
503F:推 larry1997211: 推 05/10 23:11
504F:推 tk40907 : 推 05/10 23:12
505F:推 Dimitre : 這隻當前財報真的蠻慘的 不過概念股就是衝衝衝 05/10 23:12
506F:推 chengweiwei : 雞排 05/10 23:13
507F:推 PanseN : 推~~我要吃雞排+珍奶 05/10 23:13
508F:推 handshot : 推 05/10 23:14
509F:推 yue831023 : 推 05/10 23:14
510F:推 tabatomato : 推 05/10 23:14
511F:推 wsqa : 雞排 05/10 23:14
512F:推 NOOB : 去新竹領 +1 05/10 23:14
513F:推 a528172002 : 推 05/10 23:15
514F:推 archung : 推 05/10 23:15
515F:推 minga : 推!我不想吃雞排,只想跟車分一杯羹阿 05/10 23:15
516F:→ waitsun2010 : 原來又是一個雞排哥 難怪那麼多推 05/10 23:16
517F:推 keigi1203 : k餓了~ 05/10 23:17
518F:推 orangesky43 : 新竹雞排推 05/10 23:18
519F:推 Keppo : 推 05/10 23:18
520F:推 meaningyi : 不吃雞排,不過跟一張祝賺錢 05/10 23:19
521F:推 ILYTF : 雞排推 05/10 23:19
522F:推 andy290022 : 新竹雞排 05/10 23:19
523F:推 canon760d : 好 05/10 23:20
524F:推 littleboar : 推 05/10 23:20
525F:推 yaojen : 推 05/10 23:20
526F:推 zax631739 : 新竹推 卡位 05/10 23:22
527F:推 dracula0317 : 推雞排 05/10 23:22
528F:推 eknbz : 雞排推 05/10 23:23
529F:推 kruscal : 推 05/10 23:23
530F:推 hidelin : 你拉高我也跟著賺 g排不用了啦 05/10 23:24
531F:推 juju1991007 : 推勇氣 哈哈哈哈 05/10 23:25
532F:推 fill8800541 : 卡雞排 05/10 23:25
533F:推 thomas1216 : 終於輪到新竹了 推 05/10 23:26
534F:推 dos1019 : 雞排加一 05/10 23:28
535F:推 howhow801122: 新竹人+1 05/10 23:28
536F:推 hata506 : 推 05/10 23:30
537F:推 ab552830 : 卡,新竹推 05/10 23:31
538F:推 shaman13579 : gg排 05/10 23:31
539F:推 liangmj06 : ㄊㄨㄟ 05/10 23:33
540F:推 blackpearl : 我也有買這檔,但為了雞排還是推一下:p 05/10 23:35
541F:推 vsboy630 : 推 05/10 23:36
542F:推 godblesses : push 05/10 23:38
543F:推 lin0322 : Ok 05/10 23:44
544F:推 yuchengsu : 推 05/10 23:44
545F:推 ianchunlin : 推 05/10 23:55
546F:推 kevabc1 : 雞排 05/10 23:56
547F:推 ffatt : 我要吃雞排~ 05/10 23:58
548F:推 k10659 : 推推 05/10 23:58
549F:推 ULISS : 吃雞排+1 謝謝 05/11 00:02
550F:推 BBFish55 : 推新竹雞排 05/11 00:03
551F:推 shydan071 : 新竹卡拉雞排~推推 05/11 00:05
552F:推 lllllz : 推 05/11 00:05
553F:推 deadliness : 推 祝賺錢 05/11 00:13
554F:→ john97611017: 新竹雞排卡!! 05/11 00:14
555F:推 H2o0 : 推 05/11 00:14
556F:推 Weikm : 推 05/11 00:15
557F:推 princessigot: +1 05/11 00:21
558F:推 handsomemen : 新竹推 祝達標 05/11 00:22
559F:推 sony721121 : 想吃雞排,也想賺錢,好矛盾XD 05/11 00:23
560F:推 tkastrology : 排隊~~ 05/11 00:30
561F:推 mikeooo : 吃雞排~~~ 謝謝 05/11 00:33
562F:→ hugoboss3838: 挺看好他的 05/11 00:40
563F:推 wayne1218 : 卡位吃雞排 05/11 00:42
564F:推 xczh : 進場加上雞排+1 在這個範例中, 雞排是避險 05/11 00:48
565F:推 iceboxi : 排個 05/11 00:52
566F:推 zivism77 : 推吃雞排 05/11 00:53
567F:推 brianshe : 吃 05/11 00:56
568F:推 lucky1017 : 之前才剛停損 雞排謝謝 05/11 00:58
569F:推 jyhsheng : 新豐很近。去景碩新廠房看一下 空蕩蕩。你說三個月 05/11 01:00
570F:→ jyhsheng : 後有水果大單 05/11 01:00
571F:推 rebel : 雞排+1 05/11 01:03
572F:推 newbulls : 新竹人推! 05/11 01:08
573F:→ superbenq : 認為沒單的 請對做 上一次和我對做的 05/11 01:09
574F:→ superbenq : 草都不知道 長多高了 歡迎你對做 05/11 01:09
575F:→ superbenq : 我可不是像seafood 推那種沒業績超小型股 05/11 01:11
576F:推 walker456 : 推 05/11 01:11
577F:→ superbenq : 前面seafood那幾檔 當初空可是賺爆傻信徒的 05/11 01:12
578F:→ superbenq : money 這檔歡迎看雖只看現在業績的人 對做 05/11 01:13
579F:推 magood : 只能推了 05/11 01:14
580F:推 sdsoknife : 雞排+1 05/11 01:14
581F:推 ruisme : 新竹 推 05/11 01:17
582F:噓 JennyQ : 低調不好嗎......what's wrong with you? 05/11 01:20
583F:推 hsiangsky : 爆 05/11 01:24
584F:推 kumikumi : 新竹 雞排推 05/11 01:25
585F:→ superbenq : 你傻了嗎? 低調個鬼 有錢大家賺 05/11 01:26
586F:→ superbenq : 不好嗎? 你有事嗎? 05/11 01:27
587F:推 glora : 推雞排 05/11 01:43
588F:推 n92889288 : 推雞排 05/11 01:43
589F:推 necate777 : 好 05/11 01:46
590F:推 azxswq000 : 推 05/11 01:47
591F:推 erinyen622 : 推 05/11 01:54
592F:推 paiyuchin : 卡雞排 05/11 02:05
593F:推 mic9425 : 推 05/11 02:07
594F:推 coocoosaw : 兇!在車上同看好一起賺 05/11 02:14
595F:推 mixman : 卡一個 05/11 02:19
596F:推 weikang : 推推 05/11 02:22
597F:推 jeanchou : 新竹推雞排珍奶!! 05/11 02:22
598F:推 hh08957 : 推雞排 05/11 03:06
599F:推 smallking707: 推雞排! 05/11 03:10
600F:推 bobobox : 卡雞排 05/11 03:10
601F:推 egganson : 要吃雞排!強強強! 05/11 03:46
602F:推 mrlinmark : 卡雞排 05/11 03:48
603F:推 sharikezo : 推雞排 05/11 04:44
604F:推 chantilas : 推雞排珍奶 05/11 04:45
605F:推 qoo001 : 推 05/11 05:13
606F:推 Eruzaapple : 新竹卡位雞排 05/11 06:13
607F:推 ilhhs : 卡雞排 05/11 07:01
608F:推 makelove1047: 推 05/11 07:02
609F:推 dagigi1111 : 推雞排珍奶 05/11 07:03
610F:推 hwak818 : 推雞排珍奶 05/11 07:13
611F:推 godalpha : 推雞排珍奶 05/11 07:24
612F:推 yeh0416 : 有雞排有推 05/11 07:25
613F:推 up411 : 推 05/11 07:32
614F:推 wakauo : +1 05/11 07:34
615F:推 jk565555 : 新竹G排卡 05/11 07:35
616F:推 lightwang : 難得在新竹推一下~雞排+1 05/11 07:38
617F:推 penpen0729 : 有推有雞排加珍奶,推 05/11 07:41
618F:推 sperm69 : 推 05/11 07:42
619F:推 Kayin1122 : 卡位~! 05/11 07:42
620F:推 baichuhi : 推雞排 05/11 07:43
621F:推 vestal : 推推 05/11 07:43
622F:推 csazrael : 雞排+1 05/11 07:50
623F:推 iamhemry : 卡 05/11 07:55
624F:推 sams7813 : 雞排+1 05/11 07:57
625F:推 Ecie : 推 05/11 08:02
626F:推 thewoods : 卡 05/11 08:03
627F:推 dashingangel: 推 05/11 08:06
628F:→ ycsheaven : 推推推!一定大賺啦! 05/11 08:07
629F:→ tctv2002 : 原來是雞排文 想說景碩熱度怎這麼高 05/11 08:08
630F:推 c1021c : 有膽識!祝您賺錢 05/11 08:11
631F:推 bibalabone : 推! 05/11 08:13
632F:推 wingboys : 吃雞排 05/11 08:20
633F:推 thinboy543 : 真的挺有趣的 05/11 08:20
634F:推 MoebgE : 推,鷄排+1 05/11 08:23
635F:推 sean90248 : 推xD 05/11 08:28
636F:推 pmgodie : 推新竹雞排 05/11 08:31
637F:推 xdxd3310 : 推新竹雞排!!! 05/11 08:35
638F:推 frog71520 : 推 05/11 08:37
639F:推 jacky5827 : 卡位 05/11 08:39
640F:噓 xacc : 抬轎雞排文 seafood那幾檔是先殺爆一堆空單 05/11 08:41
641F:推 sofaboy24 : 我也吃G排+珍奶 05/11 08:45
642F:→ superbenq : 只會嘴的 歡迎放空啊 我看你應該沒那膽吧 05/11 08:45
643F:→ superbenq : 不對做 就乖乖到旁邊看 05/11 08:46
644F:推 jackie7739 : 雞排 05/11 08:53
645F:→ Deutschll : 推 05/11 08:58
646F:推 jiang0628 : 推啊 05/11 09:05
647F:推 hunck : 推 05/11 09:18
648F:推 dustinyeh : 推阿~想賺便當錢 05/11 09:23
649F:推 kevenhong : 卡,新竹推 05/11 09:23
650F:推 yoyodio : 没起,等等看 05/11 09:25
651F:推 frt45699 : 新竹加一 05/11 09:26
652F:推 peter68 : 想吃雞排 05/11 09:28
653F:推 koubayo : 這支線型跟量價不錯ㄝ,做多應該有機會 05/11 09:29
654F:推 DREAMKG : 新竹+1 05/11 09:29
655F:推 mote1209 : G排++ 05/11 09:36
656F:推 mistel : 200前 來得及 05/11 09:44
657F:推 fatetree : 可以問一下你的all in 是多少嗎XD 有開融資嗎 05/11 09:48
658F:→ superbenq : 傻主力乖乖抬轎嘍 坐穩吃爆豆腐 05/11 09:50
659F:推 lineik : 翻紅了,太強 05/11 09:50
660F:推 anfernee001 : 要噴了 05/11 09:50
661F:推 chenbigdog : ptt法人開始抬了!!! 05/11 09:50
662F:→ superbenq : 沒融資喔 因為還有其它檔 185張而已 05/11 09:51
663F:推 chenbigdog : super大,可以好友嗎? 05/11 09:52
664F:推 Potehamu : !! 185張 真多!! 05/11 09:53
665F:推 xz0208 : 推 05/11 10:00
666F:推 augustues : 推 05/11 10:03
667F:推 James2924 : 推 05/11 10:07
668F:推 kimccccc : 吃雞排珍奶+1 也真心祝大大賺錢 05/11 10:09
669F:推 PPGTI : 推 跟你一張 05/11 10:33
670F:推 hap0000 : 雞排+++ 05/11 10:34
671F:推 ncloveymr : 雞排+1 05/11 10:48
672F:推 maimss : 雞排++++1 05/11 11:04
673F:推 CPCmeatball : 推 05/11 11:13
674F:推 iOupavos : 新竹雞排+++ 05/11 11:14
675F:推 p26760051 : 雞排++ 05/11 11:15
676F:推 mundane5566 : 推推 05/11 11:16
677F:推 Joelu : 推 05/11 11:20
678F:推 nk50735 : 推 05/11 11:24
679F:推 piercingX : 跟了 拜託不要讓我吃雞排 05/11 11:24
680F:推 momentpeace : 81跟一張 05/11 11:28
681F:推 jpp0707 : 跟一張 05/11 11:29
682F:推 pat1006 : 排隊 05/11 11:34
683F:推 iii6969 : 坐等雞排 05/11 11:35
684F:推 kanan53687 : g排 05/11 11:44
685F:推 augustues : 預計79停損 現在看起來力道不太夠 05/11 11:49
686F:→ superbenq : 才拉回不到一趴而已 沒啥好怕的 05/11 11:52
687F:推 GOFEN : 新竹推推 05/11 11:55
688F:推 mioaria : 也是吃不到的感覺XD 05/11 11:57
689F:推 Dauw : 卡位! 05/11 11:58
690F:推 marphy : 推推 05/11 12:16
691F:推 jacky5827 : 今天這走勢,籌碼有被打亂的感覺 05/11 12:17
692F:→ superbenq : 無腦主力各種假單 隨時準備噴出 05/11 12:21
693F:推 agle1210 : 推雞 05/11 12:25
694F:→ aadsl : 推 05/11 12:27
695F:推 sakaya00 : 卡 05/11 12:32
696F:推 hsiangsky : 好奇,原PO真的做多? 05/11 12:32
697F:→ hsiangsky : all in空單停利70,請的雞排根本小錢 05/11 12:33
698F:推 Lizacos : 覺得贏面滿大的 05/11 12:37
699F:推 ivylikecat : 推 05/11 12:42
700F:推 Pomelp : 我要雞排 05/11 12:44
701F:推 f5331196 : 去年有賺有推!祝你賺錢 05/11 12:46
702F:→ superbenq : 別傻了 又乖乖拉嘍 05/11 12:52
703F:→ superbenq : 不對做 就別一直講一些543 去旁邊畫圈圈 05/11 12:53
704F:推 stevenmike : 推!卡位了 05/11 13:01
705F:推 magicshoe : 吃雞排 05/11 13:40
706F:推 jyhunter : 卡! 05/11 14:13
707F:→ Smartbaby : 推 05/11 14:20
708F:推 Kabum : 推 05/11 14:26
709F:推 sharma : 推 人不在新竹吃不到但有10張 05/11 14:36
710F:推 ilfd1108 : 推雞排~ 05/11 15:13
711F:推 index2211 : 卡個雞排 05/11 15:16
712F:推 mouthwang : 推推推 05/11 15:29
713F:推 powerchun : 新竹人推 喔 吃+1 05/11 15:31
714F:推 crohns : 卡 05/11 15:35
715F:推 cat1001 : 推推~坐等雞排 05/11 18:59
716F:推 ibilsfish : 雞排~ 05/11 21:49
717F:推 tzjwinfcha : 推一個 05/11 22:20
718F:推 kevin1s : 推 05/12 00:07
719F:推 shie828 : 希望下班可以吃宵夜 05/12 00:36
720F:→ superbenq : 主力開始請分析師開始推薦了 05/12 08:58
721F:→ superbenq : 實在很好吃豆腐 05/12 08:59
722F:推 ggg6320 : 推一個雞排~ 05/12 09:24
723F:→ superbenq : 看主力想把散戶洗出去的假單 我都笑了 05/12 10:02
724F:→ superbenq : 我是不可能被洗掉的 嫩豆腐 讚 05/12 10:02
725F:推 pop1014 : 雖然沒跟,但是感覺很有機會到90 05/12 10:26
726F:推 cicacica : 誠心請教S大,如何看出是主力要洗掉散戶的假單? 05/12 10:37
727F:→ superbenq : 看最佳五檔變化 盤前 盤中都可以看得出來一些 05/12 10:42
728F:→ superbenq : 端倪 剛剛出掉一些股票 再來買一些 05/12 10:43
729F:→ superbenq : 投信連續買超多天 78-79有很強支撐 05/12 10:44
730F:→ pop1014 : 拉回79跟進場,雖然我知道機會不大 05/12 10:47
731F:推 tiger111 : 跟看看 05/12 10:59
732F:推 weibibby : 大單一直殺,,,好抖 05/12 11:03
733F:推 augustues : k線感覺快掉了 加油啊 好挫 05/12 11:44
734F:→ superbenq : 大單?連80都跌不破 拉回一趴 05/12 11:52
735F:→ superbenq : 這樣會抖 別鬧了 最好拉回到79附近 我還沒吃飽 05/12 11:53
736F:→ superbenq : 買滿後 就等傻主力幫忙拉了 05/12 11:53
737F:推 beariscut : sb大真的太狂了 哈~ 跟啦~~ 05/12 19:06
738F:推 ilhhs : 土洋對作,頂多85左右下來,還是可進! 05/12 23:34
739F:→ superbenq : 今天希望能再跌1-2元 今天要出脫手上 05/15 08:54
740F:→ superbenq : 其它持股 加碼景碩 坐等傻主力露餡 05/15 08:55
741F:→ superbenq : 外資投信 連續大買多天了 快壓不住啦 05/15 08:56
742F:推 Potehamu : 信你啦!! S大!! 05/15 09:01
743F:→ superbenq : 媽的 還沒買夠啊 傻主力那麼猴急喔 05/15 09:04
744F:→ superbenq : 早就看破傻主力手腳了 很粗糙啊 05/15 09:09
745F:→ superbenq : 爽爽Der 剛剛追完 直接開拉 05/15 09:48
746F:推 Potehamu : 猛猛der!! s大這個月績效靠你啦XDD 05/15 09:56
747F:→ superbenq : 3189就是狂 主力乖乖抬轎吧 05/15 12:34
748F:推 momentpeace : 推 05/15 16:41
749F:推 crossoverpig: super大有佛朗基的FU~superXD 05/15 18:27
750F:推 yintin : 週四跟的單 推 05/15 21:14
751F:→ superbenq : 想吃雞排和珍奶的 看來抱歉啦 05/16 00:50
752F:→ superbenq : 這檔最近病的很嚴重 得到不會跌的病 05/16 00:52
753F:→ superbenq : 所以無腦吃爆主力豆腐就對了 05/16 00:53
754F:推 tanker : 推 05/16 06:23
755F:推 lovesingyu : 卡 05/16 10:03
756F:→ jimmyz : 這不就跌了XD 05/16 10:14
757F:推 plpil : 81一直有人在守 05/16 11:19
758F:→ superbenq : 哈 主力怕我虧錢 乖乖幫忙看門 守81 05/16 12:00
759F:推 jacky5827 : 要上不上的,主力有在看ptt嗎 05/17 09:04
760F:推 plpil : 81破了……@@ 05/17 09:25
761F:推 cafein : 要撤退了嗎 05/17 09:25
762F:→ plpil : 要回測79了嗎? 05/17 09:26
763F:推 killer1 : 太多人在車上了,主力拉不動,要撤了 05/17 09:31
764F:推 cubicu2001 : 破功辣 快逃阿 05/17 09:34
765F:→ superbenq : 到底是在怕啥 連80都破不了 05/17 09:54
766F:→ superbenq : 這麼小洗盤 老子還是賺啊 哈哈 05/17 09:55
767F:推 rikishi8888 : 繼續崩下去惹 05/17 10:04
768F:→ superbenq : 崩?我們眼睛是看不同隻嗎? 05/17 10:15
769F:推 cubicu2001 : 繼續加碼拉 05/17 10:24
770F:推 augustues : 拜託繼續往上拉到90!! 05/17 10:33
771F:→ superbenq : 看到沒 就說要吃爆主力嫩豆腐 05/17 10:43
772F:→ superbenq : 假日要來去看車了 啦啦啦~ 真爽 05/17 10:43
773F:→ jimmyz : 崩崩 80準備破 05/17 12:02
774F:推 zorgYen : 準備79接 05/17 12:07
775F:推 arms6806 : 吃 05/17 15:13
776F:推 kiev322571 : 推推 05/17 15:14
777F:推 eric6east : 頗擔心,感覺殺很快 05/17 23:16
778F:推 lineik : 加油阿,雖然也是有點抖 05/18 08:56
779F:推 killer1 : 逢低買進或停損出場呢? 05/18 08:56
780F:推 iamdada : 雞排有機會了 05/18 08:59
781F:推 frt45699 : 指揮官有何指示? 05/18 09:25
782F:推 Potehamu : 我也在等待s大開示 XD 05/18 09:29
783F:推 jpp0707 : 該加碼嗎? 05/18 09:33
784F:推 lovesingyu : 卡雞排了 05/18 09:53
785F:推 augustues : 可以停損了 k線反轉進入死亡交叉 05/18 10:10
786F:推 piercingX : 雞排呢 05/18 10:12
787F:推 anfernee001 : 加碼 05/18 10:37
788F:推 killer1 : 人踩人了,要跑了嗎? 05/18 10:37
789F:噓 PTT88 : 死亡交叉向下? 05/18 10:39
790F:推 gtsupgod : 加碼 05/18 10:40
791F:→ dororoxz : 師傅救命啊 05/18 10:42
792F:→ DTFS : 買了以後一路向下 樓下接 05/18 10:53
793F:推 pop1014 : 等開示 05/18 11:09
794F:推 rainight2 : 蘋果i8還沒上市,免驚 05/18 11:22
795F:推 combine0415 : 崩崩了……說好的傻主力抬轎呢 05/18 11:25
796F:推 augustues : 坐等發雞排 05/18 11:29
797F:推 coldsword : 雞排 小辣 要切 可以加梅粉嗎 05/18 11:40
798F:→ superbenq : 今天跌回成本區 晚點觀望籌碼是否有鬆動 05/18 12:04
799F:→ superbenq : 今天下跌 沒繼續加碼 加碼與否會觀察盤後資訊 05/18 12:05
800F:→ superbenq : 短線必須盡快站上80關卡 不然怕有轉空疑慮 05/18 12:06
801F:→ superbenq : 離發雞排還很遠 大家別急 05/18 12:06
802F:→ superbenq : 從高點拉回 沒多少 目前還是多方控盤 05/18 12:07
803F:推 dewking : QQ買在80.6路過 05/18 12:54
804F:推 momentpeace : 尾盤快拉一下吧 05/18 12:56
805F:→ key11114 : 尾盤往下拉 05/18 13:07
806F:推 lucky1017 : 買在81路過... 05/18 13:18
807F:推 cicacica : 81路過+1,跪求開示XDDD 05/18 13:22
808F:推 Dexterity : 拉上去 看到79.2掛賣600 = =+ 05/18 13:26
809F:推 killer1 : 主力吃素嗎?這麼多人在車上,是要怎麼拉。 05/18 13:50
810F:推 chenbigdog : 82哭哭 05/18 14:38
811F:→ jimmyz : 恭喜 05/18 15:50
812F:推 killer1 : 出貨了@@ 05/18 17:42
813F:推 lineik : 外資今天居然... 05/18 19:13
814F:推 Potehamu : 78.5價轉弱 還好沒收在這個價位 嚇死我了 05/18 22:02
815F:推 cicacica : 看到外資的動作...似乎是該先撤為妙~~ 05/18 22:45
816F:推 Potehamu : 外資小調節 如果不計成本全倒的話 那我也認賠了QQ 05/18 23:26
817F:推 ilhhs : 我覺得可以吃到72塊的雞排,雖然我也在裡面@ @ 05/19 08:22
818F:推 piercingX : 81路過 05/19 09:54
819F:推 toheart0101 : 還可以卡位雞排嗎 05/19 11:44
820F:推 cubicu2001 : 水辣 我要雞排 05/19 12:23
821F:→ superbenq : 歡迎卡位喔 真的跌下來 就發雞排 05/19 12:36
822F:→ superbenq : 但機率真的不高 想對做的也歡迎 05/19 12:36
823F:推 IoSh : 外資動作明顯是。。。。。 05/19 12:39
824F:推 killer1 : 。。。。。。。出貨 05/19 13:03
825F:推 plpil : 我的動作居然被奇樂識破了! 05/19 13:10
826F:推 eric6east : 不妙了.... 05/21 23:01
827F:推 rikishi8888 : 80要佔不佔的 有點危險 05/23 11:08
828F:推 jacky5827 : 80點火沒上去? 05/23 11:37
829F:推 killer1 : 主力撐在這裡出貨了。一台車都是人拉不動不爽拉了走 05/23 11:46
830F:推 jacky5827 : 成本80先出了,兩個禮拜沒起色 05/24 10:51
831F:推 augustues : ptt果然一堆反指標 05/24 12:21
832F:推 cubicu2001 : 哈哈有雞排吃了 05/24 12:22
833F:推 killer1 : 79會破嗎? 05/24 12:30
834F:→ killer1 : 主力跑了,應該是要破 05/24 12:30
835F:推 beariscut : 這隻可能跟apple連動比較多 要apple漲才有機會起來 05/24 12:36
836F:推 killer1 : apple漲不夠多?PCB其它沒漲? 05/24 12:38
837F:→ DTFS : 學一次經驗 準備來走 成本81 05/24 12:54
838F:推 chenbigdog : 買在82…再加碼…往下攤 05/24 14:17
839F:推 beariscut : Apple最近沒漲呀..........zzzzzzzzzzzzzzz 05/24 15:19
840F:推 killer1 : 為了樓上說的,我特別去查資料,從3月1號到現在 05/24 15:47
841F:→ killer1 : apple從139.79漲到153.8,漲了10% 05/24 15:48
842F:→ killer1 : 3189從83.2跌到79。如果是這一波低點4月是72 05/24 15:50
843F:→ killer1 : 那大概是9.7%。問題是買到72的有多少人。 05/24 15:51
844F:推 s892712 : 樓主不知道去哪了,沒有再出來開釋了...... 05/24 16:57
845F:推 beariscut : 辛苦你了 那可以看一下最近十天跟景碩的價格對比嗎? 05/24 18:30
846F:→ beariscut : 最近十天apple的價格 也許我們最近的定義不一樣啦 05/24 18:30
847F:推 plpil : 為什麼作3189要看apple?它接到apple的單了嗎 05/24 20:42
848F:推 killer1 : 如果單純看這十天,apple就上去下來,剛好就在十日 05/24 21:10
849F:→ killer1 : 線上。 05/24 21:10
850F:→ killer1 : 3189從81.1跌到今天79。跌破十日線 05/24 21:12
851F:推 killer1 : 2.6%,這個算不算跌,每個人定義不一樣。 05/24 21:13
852F:推 killer1 : 3189今年的走勢到現在根本跟apple沒有正相關 05/24 21:16
853F:推 cicacica : 投信連賣多天後,昨天轉買,還有戲? 05/25 08:00
854F:推 mouse07 : 原PO說的三周停損還沒到,不用急呀 05/25 09:14
855F:推 momentpeace : 2017/05/26 股東會 05/25 09:14
856F:→ momentpeace : 不妙惹.. 05/25 09:23
857F:→ dustinyeh : 真的不妙 05/25 09:33
858F:推 augustues : 學個乖 勿信網路明牌 停損了 05/25 10:32
859F:→ plpil : 從3189近期的弱勢 應該可以推測i8要延期了 05/25 10:40
860F:推 DTFS : 不知道可不可以建議標的文以後不能綁祭品?賺錢要 05/25 12:30
861F:→ DTFS : 分紅另外po,留給大家推文討論的空間,不然都被排 05/25 12:30
862F:→ DTFS : 隊雞排給淹沒,而且熱度過高容易被有心人操弄?! 05/25 12:30
863F:推 beariscut : 我就說最近你講到今年了 唉 今天景碩跟昨晚蘋果哩? 05/25 13:49
864F:→ beariscut : 我也希望漲呀 但事實就是人氣不在這 這幾天量縮更多 05/25 13:51
865F:推 killer1 : 我也希望大家都賺錢,但是這是不可能的,那誰來賠? 05/25 15:30
866F:→ killer1 : 股票高調通常不會有好事,標的這麼多,非得要做這隻 05/25 15:31
867F:噓 xacc : 好想笑 雞排文衝人氣瘋套皮皮提法人 跟seafood手法 05/26 09:13
868F:→ xacc : 有八成像 05/26 09:13
869F:推 frt45699 : 報告 指揮官神隱啦 05/26 09:29
870F:推 lucky1017 : 砍了 受不了了 05/26 09:36
871F:推 s892712 : 82進,78出,誤信網路明牌,真的是很78 05/26 09:44
872F:推 pop1014 : 應該要發動了 05/26 09:56
873F:推 Potehamu : 我停損設在70 我想花個一萬 看主力認賠1200萬 05/26 10:00
874F:推 Potehamu : XDD 是看到推文膩~PO完狂敲內盤~ 05/26 10:13
875F:推 piercingX : 78都破了 真78 真的轉弱了 05/26 10:16
876F:→ superbenq : Po文到現在從79元漲上去又跌回來 05/26 10:27
877F:→ superbenq : 再來放連假過後也3星期了 這標的看來我是看錯了 05/26 10:29
878F:→ superbenq : 今天沒收下引線 就要來停損了 05/26 10:29
879F:推 s892712 : sb大,小的當初是蠻欣賞你的霸氣發文,不過下次還是 05/26 10:31
880F:→ s892712 : 低調點,也許結果會不一樣... 05/26 10:31
881F:推 pop1014 : 我怎麼覺得是故意跌破要洗盤的 05/26 10:32
882F:推 Potehamu : 不過說真的sb大的標的滿準確的,只是這個主力耐心到 05/26 10:34
883F:→ Potehamu : 另一個大戶都下車了XD 真的很猛 05/26 10:35
884F:→ Potehamu : 目前就得再觀察另外兩大主力的方向了!! 05/26 10:35
885F:→ superbenq : 以結果論 小弟這次標的看起來是錯了 05/26 10:36
886F:→ Potehamu : 還是非常感謝sb大標的 因為也學習到另一個主力手法 05/26 10:36
887F:推 killer1 : 感謝sb您的標的,讓大家有學習機會 05/26 10:56
888F:→ superbenq : 今天尾盤還是不太理想 已經停損3分之1 05/26 14:44
889F:→ superbenq : 5月31號如果還沒起色 就會全部停損了 05/26 14:45
890F:→ killer1 : 了不起,負責。賭今天股東會嗎? 05/26 14:48
891F:→ killer1 : 這支和華通的走勢根本是反過來。 05/26 14:49
892F:推 plpil : 奇樂大跟我看的一樣ㄟ 我是放空景碩作多華通 05/26 14:51
893F:推 plpil : 其實我猜測華通有搶到景碩的單 05/26 14:54
894F:推 killer1 : 誰是奇樂?我只知道奇犽 05/26 17:51
895F:推 killer1 : 今天根本就是出貨。 05/26 17:56
896F:推 pop1014 : 法說應該是利多吧?週三噴 05/27 15:19
※ Deleted by: superbenq (36.235.105.115) 06/04/2017 08:05:0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1.88.15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96759506.A.1A3.html
897F:推 KittyCopyCat: 又少了會分享的人了 06/06 22:43
898F:推 tnjgary23 : 唉 06/06 22:46
899F:推 fill8800541 : 股版真的不少人很愛酸 06/06 23:04
900F:→ rtsai : 典型劣幣逐良幣 06/06 23:04
901F:→ rtsai : 然後,維護討論風氣的方式是希望分享者理智,讚! 06/06 23:05
902F:推 allen12126 : 可惜了,benq大的推薦標的跟分析都很不錯 06/06 23:36
903F:推 firetfd119 : 群聯在5/31發文股價326,今天是341,5天就賺5%了, 06/06 23:37
904F:→ firetfd119 : 少了一個偉人 06/06 23:38
905F:推 f204137 : 12/05 那天推文反指標 好口憐 06/06 23:39
906F:噓 Harifucks : 酸民甲賽啦,就是在說你 06/06 23:44
907F:推 f204137 : 離開了也好 這裡壞人一大票 06/06 23:45
908F:推 tiara : 他真的很容易就被激怒耶,進水桶冷靜一下也好 06/07 00:17
909F:→ MONMONGA : 一堆人造神但這神還真不堪酸呀 06/07 00:18
910F:推 GoOdGaMe : 本版在徵文 但一堆會發好文的 都被捅了 還蠻諷刺的 06/07 00:23
911F:推 listener0806: 酸人不會賺比較多啦!股票市場不需要踩著別人的屍體 06/07 00:23
912F:→ listener0806: 才能賺錢,和平一點,別壓力那麼大。 06/07 00:24
913F:噓 gyman7788 : 悲哀的版 06/07 02:04
914F:推 crucifylove : 這隻發文很愛嗆版友來對做之類的 只能說被弄不意外 06/07 06:19
915F:→ crucifylove : 怎麼看都是他先激對方。 06/07 06:21
916F:噓 panpan : 砍文還有雞排嗎 06/07 07:32
917F:推 kkevil : 太衝動了 像我都不發標的文... 06/07 08:32
918F:推 cynicals : 特地發兩篇文酸我 到後來心虛刪文被水桶10年 可憐 06/07 08:57
919F:→ cynicals : 說他群聯文讓人賺錢怎不說他的景碩害人虧錢 06/07 08:58
920F:→ cynicals : 當初景碩也是說得信心滿滿 沒多久就出來說停損了 06/07 09:00
921F:噓 smu0205 : 唉 男子漢說話不算話 06/07 09:36
922F:→ iamdada : 發文時信心破表 講的要漲停2跟...結果小跌就停損 06/07 10:05
923F:→ Neptune007 : 娘子 快出來看酸民鞭屍唷! 06/07 10:36
924F:→ Neptune007 : 這世道就是酸民當道 股板已死 06/07 10:37
925F:推 crucifylove : 愛在推文噹別人... 這種被鞭屍只能說活該現世報 06/07 14:29
926F:推 beariscut : 一堆酸酸呀 這邊奈米散戶 是能出多少貨 06/07 17:37
927F:推 crucifylove : superbenq: 認為沒單的 請對做 -> 後來發文停損 06/07 23:24
928F:→ crucifylove : 看他景碩文下面的推文快笑死 06/07 23:25
929F:推 Pieces53 : 少了一個資訊分享者真可惜 06/08 0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