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 板


LINE

這篇是大盤在萬點附近會出現的專職交易月經文 回顧7年前曾當營業員的心得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七年前的我還是個0資產的魯蛇 第一份工作就是營業員, 做了一年成為專職操盤 績效什麼的之前貼過, 現在就不再更新了 (有股版唯一的大部位真對帳單神TEST520, 我不敢亂貼) 營業員作為專職操盤的工作有太多優點 1.沒有門檻 隨便去投券商履歷都會中, 試用期起薪就是法規最低兩萬多 不用學歷不用人脈, 只要一套大賣場西裝就可以了 甚至不用證照, 以後再去考就好 2.強迫認識人找開戶+電話摳客 也是強迫認識這個世界上的散戶, 了解人性對操作是很重要的 尤其是散戶的心理面, 才會知道為啥股票這麼難捉摸 3.盤中沒事幹只能看盤 既然是新人當然是沒事幹, 如果是上手後的老人就忙了 只要菜就是閒, 趁機努力的看盤了解各檔股票內容 4.強迫了解後台流程 融資券期貨各種額度匯撥委託書紀念品收購....等股票名詞 這對操作絕對有幫助, 馬上脫離菜逼八行列, 各種無風險套利作業流程都在裡面 如果不想做方向交易, 借個幾百萬專做套利都能開心過活 5.定期有免費各種操作交易課程 免天早上有晨會廣播, 會報明牌 每周一天下午廣播, 會報明牌和世界趨勢 每月有進修課程, 會報明牌和教怎麼賣基金保險 每季有....以上都是免費 有認真追蹤久了就會知道 啊 原來有牌的券商投顧就是這樣 對於操作面向的補完非常重要 (至這步驟已補完散戶+法人投顧面了) 6.運氣好會碰到大戶或是高手或是內線開戶 運氣有時也是自己創造的, 努力的提升自己的水平或是熱情積極的態度 更有機會認識 下單量很大的大戶= 原來是亂衝沒賺 獲利率很強的高手= 原來也會看錯 內線無敵突然大賺= 原來這就是內線 7.藉由以上方法來審視自己 到底哪種方法能夠賺錢? 而且是賺自己喜歡開心的錢? 以下是我見過穩定賺大錢的方式: 認真研究產業找趨勢轉研究員 技術面突破跌破型態變短線交易員 用券商程式用上手去學更多變程式交易員 喜歡與人交流到處想方法認識大戶提供各種服務變超業 啥都不太會只會唬爛也可以靠開課變老師 一邊當營業員一邊操自己的盤經常賺錢變專職交易 以上這就是我如何轉變成專職交易的過程 雖然多數的人最終會走向8. 8.進入眾生迴圈被同化 就變成普通的營業員, 上班只等接下單電話等下班 每天摳摳客賣賣基金求過低標不要最差, 保險什麼的找親友固定做一筆 常常在想啥時老營業員或同梯, 要退會把客戶轉讓 混不下去還可以轉行保險房仲業務免洗 如果真的是8.也無妨開心就好, 也有固定低收入 至少有進來股票市場混過了無遺憾, 之後不會再想要專職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各位營業員有興趣可以去BROKER版搜我的文 希望能對這個職業生態有所幫助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0.132.16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91488661.A.0B5.html
1F:推 ish417051 : 頭推 04/06 22:27
2F:推 WANG122122 : 好屌... 04/06 22:28
3F:推 s4101845 : 推來信大 但是會被版主刪文吧 04/06 22:29
4F:推 CMRFAR : 這.... 04/06 22:29
5F:→ femlro : 別讓板主難做人吧XD 04/06 22:30
6F:推 ben811018 : 營業員會跟著進出嗎XD 04/06 22:30
7F:推 crazy81709 : 應該會被刪… 04/06 22:31
8F:推 king9 : 找券找成這樣XD 04/06 22:32
9F:→ comemail : 對不起版主!但我PO BROKER沒啥人回信... 04/06 22:32
10F:→ crazysinger : 這應該算廣告吧 ? 顆顆 04/06 22:35
11F:推 c1397426 : 推來信 04/06 22:36
12F:推 MrKing : 剛看完留言就有這篇 來信大你該不會就是高手XD 04/06 22:36
13F:推 tneduts : 來信當一年營業員就轉戰全職了...厲害厲害 04/06 22:39
14F:推 WANG122122 : 有聽說來信大資產破兩億 04/06 22:39
15F:→ WANG122122 : 當然這是我聽說的 04/06 22:39
16F:→ comemail : 樓上我跟你保證絕對沒有 但是目標之一 04/06 22:40
17F:→ WANG122122 : 那應該也又1e 04/06 22:40
18F:→ tneduts : 從來信大留著的歷史文章資料來看,大概有TEST520 04/06 22:41
19F:→ tneduts : 等級的資產規模,可能還稍大些XD 04/06 22:41
20F:推 Lans1002 : 來信大 我怎麼之前丟營業員工作都沒人理我 QQ 04/06 22:42
21F:→ ntunick : 借券這麼好賺? 04/06 22:43
22F:推 mirac1e : 我記得來信大跟520部位差不多 有看過之前的文章 04/06 22:53
23F:推 pig888 : 推,真股神~ 04/06 22:53
24F:→ mirac1e : 也是高手中的高高手 04/06 22:53
25F:推 nisi0773 : 來信大的文或推文都很值得認真看~ 04/06 22:54
26F:推 cindycincia : 其實我覺得留心得就好 後面的途徑刪除比較沒爭議 04/06 22:55
27F:→ cindycincia : 不過也謝謝來信大以前標的的指教 獲益匪淺 04/06 22:55
※ 編輯: comemail (1.160.132.164), 04/06/2017 22:55:58
28F:推 niburger1001: 感謝大大無私分享 04/06 22:58
29F:推 trader79 : 不推不行啊!! 04/06 23:11
30F:→ clotmen : 唬爛也可以靠開課變老師這很多啊XD 04/06 23:15
31F:推 zzzmmp13 : 真的這麼好進喔!! 04/06 23:18
32F:→ goldduck : 還好鴨鴨都不唬藍 04/06 23:23
33F:推 Lans1002 : 現在不好進啦 一堆券商都不報聘補人了 除非你手中有 04/06 23:25
34F:→ Lans1002 : 大戶或自操量夠大才會請你 04/06 23:25
35F:推 alex710707 : 來信大太謙虛了,你對帳單貼出來,test520大都得靠 04/06 23:29
36F:→ alex710707 : 邊站 04/06 23:29
37F:推 Sana : 不會啊,很多券商分點都在徵人~ 04/06 23:34
38F:→ goldduck : 是徵要賣 保單等相關衍生物 04/06 23:38
39F:推 kokobom : 推來信大 04/07 00:17
40F:→ lintonny : 推來信大 真高手 04/07 01:13
41F:噓 poopoo : 偷渡廣告還被大家推喔 04/07 01:17
42F:推 SweetLee : 5有吸引到我 04/07 01:32
43F:推 flyaway0104 : 當營業員忙一堆雜事就飽了哪有心情研究盤勢 04/07 02:10
44F:推 georgepg25 : 7年前初入股市曾是來信大的超奈米客戶,但來信大還 04/07 02:19
45F:→ georgepg25 : 是耐心講解及推薦,不過馬上遇到美國債信危機賠了一 04/07 02:19
46F:→ georgepg25 : 屁股,從頭反思休息再努力,感謝來信大,短短的時 04/07 02:19
47F:→ georgepg25 : 間但獲益良多,讓我現在還能在股版潛水。 04/07 02:19
48F:推 mqqm : 哇!來信大 04/07 05:46
49F:→ IanLi : 還是請專板專用不然可惜一篇好文 04/07 05:48
50F:推 mypower : 看到來信大寫的,一定要推 04/07 06:25
51F:推 feelingdupom: 群益凱基的營業員生態要改變了,快是夕陽產業。不過 04/07 06:38
52F:→ feelingdupom: 來信大的8才是多數營業員的人生,很少人有你這樣的 04/07 06:38
53F:→ feelingdupom: 特質 04/07 06:38
54F:推 tsuneo : 推 04/07 06:40
55F:推 ii49 : 之前被券商分行主管問要不要去當營業員,結果學歷不 04/07 06:40
56F:→ ii49 : 夠阿XDDD 04/07 06:40
57F:推 heuristics : 推 04/07 07:25
58F:推 sinple : 來信大 資產大概破億吧 推一個 04/07 08:04
59F:推 alex710707 : 破億? 樓上太小看來信大了... 04/07 08:13
60F:推 ykb : 推來信大! 04/07 08:50
61F:推 superwings : 這篇補在broker版那篇的下面,也許會比較多人回信 04/07 08:56
62F:→ superwings : 。 04/07 08:56
63F:→ bitlife : 文章拆分這裏和broker,簽名檔寫broker文有更多內容, 04/07 09:13
64F:→ bitlife : 這樣就好,也避免廣告嫌疑. 04/07 09:13
comemail:轉錄至看板 Broker 04/07 10:37 ※ 編輯: comemail (1.160.90.57), 04/07/2017 10:42:15
65F:→ comemail : 刪除徵求營業員廣告部份~~~不然要被砍文了QQ 04/07 11:12
66F:推 alex710707 : 廣告效果已達成,很多人都看過了 XDD 04/07 11:20
67F:噓 GARY4242 : 放那麼久沒砍,版主大小眼? 04/07 11:30
68F:推 oldEn15 : 推 04/07 11:49
69F:推 jayjen : 好久不見來信大XD 04/07 13:46
70F:推 dinotea : 內文已修改了 04/07 17:50
71F:推 MatsuiHideki: bingo 尤其長得正的 和大戶睡一下內線躺著賺 04/07 19:1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