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rius1812 (Mr.海豚)
看板Stock
標題[公告] ichitakajoe 遭板主砍文三篇 水桶一週
時間Thu Mar 23 13:23:42 2017
主旨:ichitakajoe遭板主砍文達三篇,水桶一週。
類型:股板簡字號20170323-1
說明:經板主檢視板面,
查ichitakajoe遭板主砍文達三篇,
依板規4-0給予水桶一週。
4-0. 4-1至4-10規範之處份為初犯之裁量標準,當板主主觀判定為鬧板、
惡劣行逕或一年內多次違反板規板主得直接砍文、退文並加重處份。
4-2-2.日記文:把股板當個板者,請至日記板。
違規紀錄:
12/29 Sirius1812 □ [公告] ichitakajoe 遭板主砍文兩篇 警告一次
事證:
作者 ichitakajoe (joe) 看板 Stock
標題 [心得] 今日跳水有感
時間 Thu Mar 23 12:46:18 2017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許多電子股已開完法說,去年第四季匯損很可觀。但是股價最近呈現越差越噴現象,未來
性重於一切。
但是妖股終究是妖股,趕進去搶短坐到大怒神也只能摸摸鼻子。
不知不覺台幣對美元似乎到了30.4,第一季匯損很有可能比去年第四季還嚴重,到時候四
月自結出來可能很刺激。
還好今天大盤最高9951,目前還沒吃筍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88.14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90244386.A.FBF.html
1F:→ troygenius : 匯損是第一季吧 03/23 12:47
2F:噓 LoVeUu5566 : 早點說好嗎 都已經追進去了03/23 12:47
3F:→ zesonpso : 台股 殖利率 世界第一 別怕 我們是要上萬二的 03/23 12:48
4F:→ JuiFu617 : 今日跳水?03/23 12:48
5F:推 nzej723yyip : 對 匯損是第一季03/23 12:48
6F:→ nzej723yyip : 可是瑞凡 你9840做空 還沒解套03/23 12:49
7F:推 s1030110 : 去年第四季貶值欸 03/23 12:49
8F:→ ichitakajoe : 沒有喔,環球晶法說公布的匯損是第四季 03/23 12:49
9F:噓 zebirlin : 不是今日跳水, 是玉晶光跳水而已吧.... 03/23 12:49
10F:→ ichitakajoe : 上銀去年獲利9.6億,匯損3.78億。 03/23 12:50
11F:→ goldduck : 可是明天跳空上萬要停損嗎?03/23 12:51
12F:推 airwaves0612: 漲吧 追高當然被坑殺 03/23 12:51
13F:→ aloness : 那得看金鴨是買什麼了 03/23 12:52
14F:→ ichitakajoe : 我會啊,只是可能沒機會,看主力囉 03/23 12:52
15F:→ airwaves0612: 追高能說什麼 03/23 12:52
16F:推 howard172 : 散戶:匯損是利空,全力放空 03/23 12:53
17F:噓 eatingshit : 才13點就說跳水? 幼稚園逆 03/23 12:53
18F:推 anaydh : 一路軋到六月 03/23 12:55
19F:→ JuiFu617 : 你手上今天跳水的股票要不要停損一下 03/23 12:55
20F:噓 kakar0to : 哪家游泳池這麼淺 03/23 12:55
21F:推 kuoQ : 多空論戰,揪竟誰會勝出~~~ 03/23 12:55
22F:推 hms5232 : 可是我持股幾乎都紅耶 03/23 12:56
23F:噓 dehors : 才跌0.4% 這樣叫跳水喔 03/23 12:56
24F:推 ckw19 : 我持股漲一趴多耶 03/23 12:58
25F:→ ichitakajoe : TPK故意開開關關,很會控 03/23 12:58
26F:→ call5566me : 13點叫跳水?????? 03/23 12:58
27F:推 yang392001 : 玉晶光真的是大怒神 03/23 12:59
28F:推 peter68 : 嘎死你 03/23 13:01
29F:推 peter193991 : 抬面上這幾支妖股 只有題材麵 沒有基本麵 買了也抱 03/23 13:01
30F:→ peter193991 : 不住啦 03/23 13:01
31F:推 SweetLee : 你不是從9800被軋上來的? 03/23 13:01
32F:推 yang392001 : 萬點要來了 03/23 13:02
33F:推 qunmie : 原po的持股跳水 03/23 13:03
34F:→ ichitakajoe : 從9800被嘎到9900然後呢?不懂你的點 03/23 13:04
35F:推 simbr : 簡直跟之前的生技股一樣 越賠越噴 越夢越噴 XDXDXD 03/23 13:04
36F:→ ichitakajoe : 跳水我比較開心呀,有人以為我做多? 03/23 13:05
37F:推 SweetLee : 然後天天上來喊崩? 不懂你的點? 是總有一天喊到嗎? 03/23 13:05
38F:推 GoOdGaMe : 跳啥水 03/23 13:06
39F:噓 DickJeter : 哈哈 03/23 13:07
40F:推 SweetLee : 如果只是想告訴大家你今天賺多少賠多少 閒聊就可以 03/23 13:08
41F:→ ichitakajoe : 版上解讀利空消息也多,萬點只是基本言論充斥,看 03/23 13:08
42F:→ ichitakajoe : 不慣出來當烏鴉呀,這不是討論版嗎~ 03/23 13:08
43F:→ ichitakajoe : 不要不相信,之前大同一定也有人套,好心而已 03/23 13:09
44F:推 hikkicat : 跳水嗎? 03/23 13:09
45F:噓 kakar0to : 叫人放空被嘎也叫好心? 03/23 13:10
46F:推 SweetLee : 當烏鴉是什麼意思? 我只是提醒大家這跟末日博士一樣 03/23 13:10
47F:→ SweetLee : 我就預測你總有一天會喊到的 只是不知道哪一天 03/23 13:11
48F:→ ichitakajoe : 喊多也是不知道哪一天不是嗎? 03/23 13:12
49F:推 howard172 : 先知是孤獨的沒錯,但沒說先知會賺錢 03/23 13:13
50F:推 SweetLee : 喊多的那些人不是已經喊中很多天很多禮拜了嗎? 03/23 13:13
51F:→ SweetLee : 雖然我也不覺得喊多的人準 不過至少他們沒有一直喊 03/23 13:14
52F:→ ALLEN10818 : 這樣如果是跳水 那跳水技巧頗差 03/23 13:14
53F:→ SweetLee : 看你要閒聊喊喊 或是直接發標的文 有明確的進場點 03/23 13:16
54F:→ SweetLee : 停損點 停利點 讓大家參考 03/23 13:16
55F:→ ichitakajoe : 今天追晶字輩的人就知道跳水的滋味了 03/23 13:16
56F:→ ichitakajoe : 就說是心得了當然不能發點位呀 03/23 13:17
57F:→ SweetLee : 一直回自己的文在喊 避開版規而不用寫停損停利 真的 03/23 13:17
58F:→ SweetLee : 大家就不知道你在喊什麼了 03/23 13:17
59F:→ SweetLee : 可是你之前說9800進 又說9900沒吃損? 真的看不懂 03/23 13:18
60F:→ ichitakajoe : 我又不是抄底王,喊了也不會有人跟單 03/23 13:19
61F:推 Dannyx : 這裡有人虧錢? 03/23 13:19
62F:推 goodevening : 股版飆股今天幾乎全面落屎 玉晶光 環球 穩懋 03/23 13:19
※ 刪除原因: (已被Sirius1812刪除) <ichitakajoe> 4-2-2
※ Deleted by: Sirius1812 (1.161.218.98) 03/23/2017 13:20:21
※ Delete Reason: (已被Sirius1812刪除) <ichitakajoe> 4-2-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1.218.9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90246625.A.7E2.html
63F:推 a11210135 : 可以桶阿酸air嗎? 03/23 13:46
64F:推 eatingshit : 最後漲八點耶@@ 03/23 13:49
65F:推 nzej723yyip : 又一個空軍被桶 悲憤 03/23 14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