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rius1812 (Mr.海豚)
看板Stock
標題[公告] ms0102526違反板規4-4水桶一週
時間Tue Mar 14 14:03:42 2017
主旨:ms0102526違反板規4-4水桶一週
類型:股板簡字號20170314-1
說明:板主巡查察板面,查ms0102526發文違反板規4-4。
處份水桶一週。
4-4.注音文、空白文、一行文、兩行文、文章過短、無意義文章等,
水桶一週。
以上除注音文外,有些字數過少麻煩善用推文,
若要發文則請充實內文,若為操作問題則為個人因素,
請熟悉操作系統避免誤犯板規。
證據:
作者 ms0102526 (惡雞) 看板 Stock
標題 Re: [閒聊] 2017/03/14 盤中閒聊
時間 Tue Mar 14 11:08:53 2017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※ 引述《wickwolf (呆狼)》之銘言:
==============106/03/13 台股資訊重點整理,供股民做投資參考=============
台 股 9697.34 ▲69.45 (0.72%) 797.82億
台指03 9692 ▲67 (0.70%) 111,261口
歐台指 9715 ▲22 (0.23%)
摩台指 359.2 ▲ 1.6 (0.45%)
集中
資減 4.94 億 (中石化、新光金、至上、佳世達、大同)
券減 5,589 張 (元大滬深300正2、晶彩科、榮成、至上、達欣工)
三大法人買賣超
-44.67 億 (結束連二賣)
前月累計 外資
+492.99 億 投信
-20.72 億 自營商
+61.72 億
本月累計 外資
-146.67 億 投信
-13.17 億 自營商
+3.85 億
八大公股
+8.59 億 (結束連二買)
借券賣出
+18.98 億
台指期未平倉口數 自營商
-337 投信
-37640 外資
+49120
台指選 自營商
+15077 投信 0 外資
-56034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道瓊工業 20881
▼21 (0.10%) 英國 7367
▲24 (0.33%)
納斯達克 5875
▲14 (0.24%) 法國 4999
▲ 6 (0.13%)
標普500 2373
▲ 0 (0.04%) 德國 11990
▲26 (0.22%)
費半導體 999
▲ 7 (0.75%)
空軍的希望,還剩下兩天嗎?兩天後,會崩潰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254.21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89451402.A.8FA.html
1F:噓 iuakob : 樓下5603/14 08:30
2F:推 kurama1984 : 準03/14 08:30
3F:→ wickwolf : 是我...03/14 08:30
5F:推 chivalric021: 每期媽媽上山03/14 08:30
6F:推 pennyhardaw : 今天是媽媽場嗎03/14 08:30
7F:推 joe35689 : 早安03/14 08:31
8F:推 johnps : 投顧喊2891上看21元...03/14 08:31
9F:推 a29976137 : 6139到底在盤三小!03/14 08:35
10F:噓 jinso7410 : 拷貝 試搓在9719 全世界看的指標都一樣03/14 08:38
11F:→ jinso7410 : 你還在自創指標? 03/14 08:38
12F:推 anthony0401 : 3552!!!!03/14 08:38
13F:噓 f204137 : 只有我淋雨回家嗎03/14 08:38
14F:推 sshee : 2618 有人上看多少的嗎!?03/14 08:40
15F:噓 crazy81709 : 6123賺的全部拿出來配了orz03/14 08:40
16F:噓 f204137 : 原來股版一堆賭博咖 令人鼻酸03/14 08:42
17F:推 a29976137 : 4721崩盤不知道會有多慘03/14 08:42
18F:推 sunrise10136: 各位先進早03/14 08:42
19F:推 iuakob : FJ雖然賺很多 但身體似乎不好 天天鼻酸QQ03/14 08:43
20F:推 andersonTV : 蘭斯,i,u趴卡,乃哥,狼大,阿伯各位前輩早03/14 08:44
21F:噓 iuakob : 趴卡@.@03/14 08:45
22F:推 say2086 : 蹦蹦蹦03/14 08:45
23F:推 kurama1984 : 外資開始亂甩03/14 08:45
24F:推 a610092002 : 6426在漲啥@@?03/14 08:45
25F:推 david85dodo : 2345搓跌停好想笑03/14 08:47
26F:推 flare321 : 空軍完了03/14 08:47
27F:噓 jinso7410 : 開在9719附近 有夠人工03/14 08:47
28F:推 c902112 : 上萬點抓穩囉03/14 08:48
29F:推 s860134 : 嘻嘻 古板賭博咖最多惹 反而森林沒啥人03/14 08:48
30F:→ jinso7410 : 過9719 94 噴真心不騙03/14 08:48
31F:→ jinso7410 : <-賭博咖+103/14 08:48
32F:噓 BlueBird5566: ...試撮紅的真可怕,一堆拉高出貸的03/14 08:49
33F:噓 iphone7788 : 99 1710/-\ 03/14 08:50
34F:推 a29976137 : 2360與3152的走勢好像03/14 08:50
35F:推 ot50010050 : QQ03/14 08:50
36F:推 joe35689 : 萬點魂03/14 08:51
37F:→ aqualan : 又要掩護出貨了,權值股真是好用03/14 08:51
38F:→ a29976137 : 4979在漲什麼?03/14 08:51
39F:→ andersonTV : 莫非趴卡大大也不在了!!!03/14 08:51
40F:推 cd951753 : 6426..03/14 08:52
41F:推 p7212995 : 我發現我前幾天幹嘛那麼怕XD...嗚嗚....03/14 08:52
42F:推 oldEn15 : 4721開那麼高是舉球給人殺嗎XD03/14 08:52
43F:推 james80351 : 2345 ??03/14 08:53
44F:噓 iuakob : 995…\@.@/03/14 08:53
45F:推 pennyhardaw : 媽媽沒極限 已晉升妖股 就看誰接最後一棒03/14 08:54
46F:推 p7212995 : iu > 3 < 嗚嗚~ 這次的盤給我了雲霄飛車的體驗 抖抖03/14 08:54
47F:推 a29976137 : 4721最高56,不能再高了03/14 08:54
48F:推 ms0286018 : 6138真的猛03/14 08:54
49F:→ iuakob : 這麼刺激@o@03/14 08:55
50F:→ p7212995 : iu 是阿.. 兩口被嘎到150多點 嚇都嚇死了03/14 08:55
51F:推 sshee : 台摩買超一點大同股qq 是空太多期在避險嗎...03/14 08:55
52F:→ iuakob : 一顆心有沒有撲通撲通的狂跳03/14 08:55
53F:推 johnps : 觀察股全都紅的是要上萬點了嗎......03/14 08:55
54F:噓 f204137 : 地方的媽媽 越崩越高03/14 08:55
55F:→ p7212995 : iu 有Q A Q... 只要超過100點 我都會不安 03/14 08:56
56F:推 say2086 : 開高在殺03/14 08:56
57F:推 q888atPt : 各位法人早03/14 08:56
58F:→ p7212995 : 我去看巧克力的實況頻道w03/14 08:57
59F:噓 beanace : 2371要開嘎了沒03/14 08:57
60F:推 manpower1216: 上萬點最後上車機會03/14 08:57
61F:推 sin123 : 嘉偉老師 : 來跟老師做第二次的空單大賺錢03/14 08:57
62F:→ ray198776329: 大同跌到心寒03/14 08:57
63F:推 zesonpso : 萬點列車熱身03/14 08:58
64F:推 panda2 : 2881搓跌的,崩潰03/14 08:59
65F:→ aqualan : 恐怖喔,閒聊一片看多,大出貨日囉~顆顆03/14 08:59
66F:→ p7212995 : 我發現我可以來做長線護短線的當沖單了 : D03/14 08:59
67F:→ p7212995 : 結算日後 再來做~03/14 08:59
68F:→ p7212995 : 就算當沖單被套,方向對,就會回來XD03/14 09:00
69F:推 a29976137 : 1215真的很洗03/14 09:00
70F:推 zesonpso : 雙航起噴03/14 09:00
71F:推 cindycincia : 崩到萬點03/14 09:00
73F:→ simbr : 紅也不綠03/14 09:00
74F:推 anodyne : 288503/14 09:01
75F:→ a29976137 : 4979?03/14 09:01
76F:推 nicoro : JOJO 171003/14 09:01
77F:推 tony0926 : 2313股版看不到20 現在都21了 03/14 09:01
78F:推 LaiFu : 99 171003/14 09:01
79F:→ halee : 99 171003/14 09:02
80F:噓 f204137 : 1532 今天14:50法說03/14 09:02
81F:推 pennyhardaw : 妖媽啟動了03/14 09:02
82F:推 haha121 : 無腦多囉!03/14 09:02
83F:推 p7212995 : 快拉高出貨><... 我要回我的成本... 還差30點QQ03/14 09:02
84F:→ FA88124 : 還有空軍嗎03/14 09:02
85F:→ man790810 : 1710繼續向下03/14 09:03
86F:→ yobyppah : 1710可再抄嗎03/14 09:03
87F:推 manpower1216: 1710還有多少人在車上?03/14 09:03
88F:→ f204137 : 1710 你們再堅持啥03/14 09:03
89F:推 great5566 : 1710崩崩03/14 09:03
90F:→ man790810 : 1710大概要掉到23了吧03/14 09:03
91F:→ f204137 : 你們的頭頭都下車了 還車上03/14 09:03
92F:噓 jinso7410 : ……還……蠻……的……崩……爆……了……03/14 09:04
93F:→ jinso7410 : 我是說上禮拜砍 在假跌破的單 崩潰崩爆了03/14 09:04
94F:推 pennyhardaw : 媽媽跟怕買不到似的 每個人都用搶的03/14 09:04
95F:→ transcend789: FJ是頭頭?03/14 09:04
96F:推 say2086 : 要崩了沒。敲碗03/14 09:05
97F:→ cs78814 : 1710開場深V03/14 09:05
98F:推 p7212995 : jin 假跌破 還拉那麼長 嚇死人啦~~~~03/14 09:05
99F:推 nixon : 空軍全面潰敗, 請問公園還有位置嗎 03/14 09:05
100F:→ yobyppah : 24.25上車03/14 09:05
101F:噓 jinso7410 : 周級的假跌破在9561 一定要拉這麼下來03/14 09:06
102F:推 turtlehahaha: 1710要深V囉03/14 09:06
103F:噓 f204137 : 2618 這開場很屌 自營竟然倒貨輸了03/14 09:06
104F:推 dan0206 : 5014會再來一根嗎~03/14 09:06
105F:推 wingboys : 8044快上啊!03/14 09:06
106F:推 NBALin : 1710抄底王都說跑了 還不跑? 停損停利03/14 09:06
107F:推 yofa : 住1710套房的...我知道你們很不甘心...03/14 09:06
108F:推 wake7078 : 1710被玩爛了03/14 09:07
109F:推 a29976137 : 6426為什麼那麼飆03/14 09:07
110F:推 ar33ar33 : 上禮拜在演什麼?03/14 09:07
111F:→ man790810 : 連25都破不了了還不敢快跑03/14 09:07
112F:推 great5566 : 6266等好久了你耶( ︶︿︶)_╭∩╮03/14 09:08
113F:推 sshee : 昂農這麼噴法= =03/14 09:08
114F:推 Jikk : 2474在漲什麼阿 看不懂...03/14 09:08
115F:噓 f204137 : 航空元年 來了03/14 09:08
116F:推 webberoscar : 金GG 低調衝呀03/14 09:08
117F:噓 beanace : 嚇鼠寶寶了03/14 09:08
118F:推 kaihon : 一堆人的 1710 ........... 哭哭03/14 09:09
119F:推 a29976137 : 1710要V轉?03/14 09:09
120F:推 play0050 : 華星光在漲什麼?03/14 09:09
121F:→ great5566 : 一堆人1710套在26...慘兮兮 03/14 09:09
122F:推 johnny1976 : 洨朋友被嘠到不要不要der03/14 09:09
123F:推 cs78814 : 3625亮燈03/14 09:09
124F:推 rocketX : 老話一句 空軍的蠢 沒有極限 哈哈03/14 09:09
125F:→ a29976137 : 1710營收那麼好03/14 09:10
126F:推 transcend789: GGininder03/14 09:10
127F:噓 sshee : 有沒有羽球概念股 再來政府要推羽球惹03/14 09:10
128F:推 kurama1984 : 歐印 all in03/14 09:10
129F:→ transcend789: FJ元年來惹嗎?03/14 09:10
130F:噓 f204137 : 我的大華金 好想笑03/14 09:10
131F:→ great5566 : 多頭排列股 經驗是不要猜頭去空 放棄他03/14 09:10
132F:推 wingboys : 讚 230穩穩03/14 09:11
133F:推 sam455205 : 讚讚讚03/14 09:11
134F:→ bigcho : 華航gogogo03/14 09:11
135F:推 p7212995 : 接近萬點做空 人之常情 希望多空軍都賺錢 : )03/14 09:11
136F:推 anthony0401 : 3552快抄底03/14 09:11
137F:→ goldduck : 差不多該多單平昌了03/14 09:11
138F:推 socrates0907: 1216 做區間送錢不收嗎03/14 09:11
139F:→ p7212995 : 買早餐去 過生活> w <03/14 09:11
140F:→ iPadSE : 美琪媽媽要倒貨了03/14 09:11
141F:噓 hanks055111 : 可憐的171003/14 09:12
142F:推 a29976137 : 大華噴出03/14 09:12
143F:推 horse7 : 阿P回本了吧 不先沖掉嗎? 03/14 09:12
144F:推 angelcide : 大華衝阿!!! 等好久了03/14 09:12
145F:→ a29976137 : 4721有賺該跑了03/14 09:12
146F:推 great5566 : 3141準備底部翻升03/14 09:12
147F:噓 jinso7410 : 開盤沒多久就站穩 9719 今天應該會蠻噴的03/14 09:12
148F:→ jinso7410 : 除非空軍 等下玩 拉上影線 收盤破971903/14 09:12
149F:→ jinso7410 : 這樣真的會……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會大BP03/14 09:12
150F:→ f204137 : 講個笑話 去年華航空服員抗爭 有人說再也上不了十元03/14 09:13
151F:噓 sharkpops : 8044 開始嘎空了03/14 09:13
152F:推 t1452aabb : 1731 這個打底漂亮03/14 09:13
153F:推 wingboys : 8044讚啦 嘎爆03/14 09:13
154F:推 Avrilfans : 大華噴成這樣 受的了03/14 09:13
155F:推 libeluxz : 4979阿賢又要邱了03/14 09:13
156F:推 webberoscar : 3504 請快點飆漲03/14 09:13
157F:噓 sshee : 待過__航的就知道 賠錢的是上面的__貓03/14 09:13
158F:→ a29976137 : 現在流行營收公佈後隔天飆漲03/14 09:13
159F:推 loat : 美利達最近有點轉強03/14 09:14
160F:推 a98987605 : 2610??03/14 09:14
161F:→ a29976137 : 4979妖股03/14 09:14
162F:→ webberoscar : 阿賢 最近都蠻準的03/14 09:14
163F:推 chuhand : 我晶心科開醺醺der03/14 09:15
164F:推 f204137 : 我的泰鼎 要被老船長嘴一整年了 竟然被他點中這隻03/14 09:15
165F:噓 jinso7410 : 閒聊各種股 03/14 09:15
166F:推 homely : 6426...03/14 09:15
167F:推 a29976137 : 3152跟2360是兄弟嗎?03/14 09:16
168F:推 mlwph : 華通賣掉就噴了 哭哭03/14 09:16
169F:推 yofa : 2891...03/14 09:17
170F:噓 goodkilua : 5G動起來WWRF大會月底在台登場 Q_Q03/14 09:17
171F:推 waitsun2010 : 美騎馬開崩了嗎?03/14 09:17
172F:推 walegan123 : 1909快抱不住了.....99503/14 09:17
173F:推 a9etrfk3 : 星光創高繼續噴03/14 09:17
174F:推 ALEX3428 : 今國光今國光03/14 09:18
175F:推 cindycincia : 又是無趣的盤03/14 09:18
176F:噓 a610092002 : 6426扯03/14 09:18
177F:→ cindycincia : 兩年前買捕風捉影 現在應該準備退休03/14 09:18
178F:→ yobyppah : 587103/14 09:18
179F:推 f204137 : 被投顧老輸點到 幸與不幸~03/14 09:19
180F:→ lohsuan : 長榮航好啊~03/14 09:19
181F:推 Boyzone : 1909崩03/14 09:19
182F:推 zxcvb7700 : 6214 噴到極限無怨尤xd03/14 09:20
183F:推 webberoscar : 6426 玉晶光第二? 好扯03/14 09:20
184F:推 a29976137 : 台揚創新高03/14 09:20
185F:推 t1452aabb : 815003/14 09:20
186F:→ T60 : 難道,這邊只剩我是慘戶?03/14 09:21
187F:推 chivalric021: 今國光? 03/14 09:21
188F:推 Ben800511 : 有3652的內幕嗎03/14 09:21
189F:→ goldduck : 出掉睏霸看來沒方向03/14 09:21
190F:推 Boyzone : OTC今天會開高走低03/14 09:22
191F:推 libeluxz : 阿賢要買3673了03/14 09:22
192F:推 rainbowclub : 只有我賠錢嗎03/14 09:22
193F:推 Matamune : 5014跳水了03/14 09:23
194F:推 great5566 : 5014可以準備空了03/14 09:23
195F:推 johnps : 今天還有人賠錢?03/14 09:23
196F:→ ray198776329: 大同可進??03/14 09:24
197F:推 webberoscar : 3019 撐住阿03/14 09:25
198F:→ killer1 : 4979就投顧牌啊,抬轎啊03/14 09:25
199F:推 duckling4343: 2885的價值03/14 09:25
200F:推 a29976137 : 明天荷蘭大選跟fed會議蠻可怕的?03/14 09:25
201F:推 morke : 2885噴03/14 09:25
202F:→ transcend789: 大綠光!03/14 09:25
203F:推 pkli0927 : 哭哭2610太早賣少賺一半,2618麻煩繼續噴03/14 09:25
204F:推 misgood : 3698衝阿03/14 09:25
205F:推 wwjdwenjay : 2885瘋了!!03/14 09:25
206F:推 okah : 元大姬正妹03/14 09:26
207F:→ anan8105 : 2891果然綠了 !03/14 09:26
208F:推 jis0077 : 美騎馬03/14 09:27
209F:推 duckling4343: 空軍表示:證券股噴了 崩崩日近了 03/14 09:27
210F:→ Nick0907 : 2314衝rr03/14 09:27
211F:→ s910211 : 2606又玩開高走低格局了!03/14 09:27
212F:→ ornv : 2614是怎樣…03/14 09:27
213F:推 yofa : 4721該跑囉03/14 09:27
214F:→ misgood : 3698要上車的快喔 要開囉03/14 09:27
215F:推 s922115 : 1773 為什麼一直漲?03/14 09:28
216F:推 Jeffery71 : 3362今天要跳水嗎?03/14 09:28
217F:推 a29976137 : 好想買4927喔03/14 09:28
218F:→ piece1 : 我比較喜歡綠色03/14 09:28
219F:推 dm03 : 8105昨天誰買那麼多…03/14 09:29
220F:→ Jeffery71 : 3362空空03/14 09:29
221F:推 XXXXCOW : 3289坐穩啦03/14 09:29
222F:→ inurry : 2448起飛了03/14 09:30
223F:推 justsutw : 光頭王二潤的股票刻意壓盤 顯然低估03/14 09:30
224F:推 lienghot : 4979最近很缺工 不知道是不是有訂單了03/14 09:31
225F:推 pennyhardaw : 媽媽下山路也不好走.03/14 09:31
226F:推 a29976137 : 4721崩崩崩03/14 09:32
227F:推 jis0077 : 4721開倒了03/14 09:33
228F:→ Nick0907 : rrr一直被當沖壓價格03/14 09:33
229F:推 yofa : 靠腰救救發哥啊.....03/14 09:34
230F:噓 clotmen : 一筆鴨鴨03/14 09:34
231F:推 y05502 : 統一超起飛 03/14 09:35
232F:推 gd880201 : 1905再接03/14 09:35
233F:推 F93935 : 統一超起飛順便帶一下1216啊 沒什麼在跑03/14 09:36
234F:推 virgolibra : 8044噴噴03/14 09:36
235F:推 pennyhardaw : 4721漲了20塊 跌不到1塊 就一堆人喊崩了03/14 09:37
236F:推 wyytw : 拉了03/14 09:37
237F:推 posory : 3698衝衝衝03/14 09:37
238F:推 HiJun : 1710齁不住了嗎03/14 09:37
239F:推 s1030110 : 死魚啊03/14 09:37
240F:推 wit0227 : 4721空點到了嗎?03/14 09:37
241F:→ ornv : 2614~~~莫名噴03/14 09:38
242F:推 KEVIN14752 : 我比較想知道停損的玉晶光能漲到什麼時候 還可以創03/14 09:38
243F:→ KEVIN14752 : 成交最大的股....03/14 09:38
244F:推 wingboys : 8044天啊03/14 09:39
245F:→ basesam : 2891今天多空好激烈03/14 09:39
246F:推 great5566 : 6266漲停鎖不住 先走03/14 09:39
247F:推 topsight : 1216 2912今天都猛猛的03/14 09:40
248F:推 wwjdwenjay : 其實可以仔細想想中信配現金真的是利空嗎?XD03/14 09:40
249F:→ sharkpops : 8044 大出貨...03/14 09:41
250F:推 compromice : 1710 越撿越可憐03/14 09:41
251F:噓 f204137 : 兆豐國外洗錢也不是利空啊~03/14 09:41
252F:→ compromice : 媽媽爬山也會累阿03/14 09:42
253F:推 wyytw : 1710有沒有人想抄底 ? 03/14 09:42
254F:→ wyytw : 反彈的不錯03/14 09:42
255F:推 TCLbasanova : 2891 藉由昨天的題材 今天在洗籌碼03/14 09:43
256F:→ wyytw : 拉權值了03/14 09:43
257F:推 F93935 : 早盤2891差點跟著跑 媽媽咧 嚇死我了03/14 09:43
258F:推 haha121 : 空軍被洗劫一空03/14 09:43
259F:噓 qscxz 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03/14 09:43
260F:推 a29976137 : 3567都不漲..03/14 09:44
261F:→ ASKA : 1710...還好昨天跟著停損了03/14 09:44
262F:→ DieNuke : 3567 從 24 漲到 30 以上了耶 有漲一波了吧03/14 09:44
263F:推 Ayasaki0916 : 8299 go go go03/14 09:45
264F:→ a29976137 : 我才剛上車......03/14 09:45
265F:推 dolou : 28/91今天會爆量突破前高嗎?03/14 09:46
266F:推 littlefox021: 8299 GOGO 好像沒力了03/14 09:46
267F:噓 jinso7410 : 無聊的盤 想再吃一次假跌破03/14 09:47
268F:推 a29976137 : 2891怎麼在跌03/14 09:47
269F:推 s1030110 : 只有我空手看戲嗎03/14 09:48
270F:推 popo3809490 : 2328感覺偷吃飽了03/14 09:48
271F:→ goldduck : 現在鴨鴨菜餚放空 顆顆03/14 09:49
272F:噓 sharkpops : 8044要被PTT法人買上去了...03/14 09:49
273F:推 pkli0927 : 2609.......03/14 09:50
274F:推 abc55643 : 利空就是買阿...03/14 09:50
275F:→ francishsu : 1710掛24.25短多 03/14 09:50
276F:→ abc55643 : 2891笑死 殺低的要QQ了....03/14 09:51
277F:推 F93935 : Bdi 一直漲2606在廢什麼03/14 09:51
278F:噓 clotmen : 鴨神宣布放空。03/14 09:51
279F:噓 beanace : 寶寶萬紅一點綠03/14 09:51
280F:→ francishsu : 早上殺下來沒看到可惜03/14 09:51
281F:→ F93935 : 2891散戶甩轎囉03/14 09:53
282F:推 KEVIN14752 : 玉晶光何時變警示股 條件不是連續三天為注意股票嗎03/14 09:53
283F:→ KEVIN14752 : ?03/14 09:53
284F:→ man790810 : 玉晶光早就是了03/14 09:54
285F:推 abc55643 : 2891要翻紅了 哈哈...03/14 09:54
286F:推 KEVIN14752 : 我看上面是注意股票 不是警示股呢03/14 09:55
287F:→ call5566me : 啾啾我阿03/14 09:56
288F:推 zesonpso : 永豐應該有回十圓的價值03/14 09:56
289F:推 F93935 : 2915 9945真的那麼廢?03/14 09:57
290F:推 a29976137 : 1909空軍好爽03/14 09:58
291F:推 zesonpso : 永豐上次超跌9.2 接滿30張03/14 09:58
292F:→ zesonpso : 放給他等 配息 噗噗03/14 09:58
293F:→ jameshcm : 1710至少還有萬張沒有下車,二六天險是不可能跨越的03/14 09:59
294F:推 dryadl35052 : 陽明向下03/14 10:00
295F:推 f204137 : 1787 好想笑03/14 10:01
296F:推 lienghot : 奶奶的 2892一直漲 要人怎麼加碼03/14 10:01
297F:推 mynamename : 金融都小漲 03/14 10:01
298F:→ francishsu : 1710看起來有機會接到24.25 24.15都掛03/14 10:01
299F:→ turtle2740 : Jojo260903/14 10:02
300F:推 ALEX3428 : 6292漲停吧03/14 10:02
301F:噓 signsu3184 : 3900見03/14 10:02
302F:推 roberchu : 噴上添了03/14 10:03
303F:推 Ironcc : 為啥2314那麼強03/14 10:04
304F:推 ChoKyuHyun : 玉晶光妖股會噴噴嗎03/14 10:04
305F:推 Josh3757 : 2328噴噴03/14 10:05
306F:推 Teeaa : 媽媽GOGO03/14 10:05
307F:噓 jinso7410 : 夭壽這盤也太無聊 懷念上禮拜五的假跌破03/14 10:06
308F:→ stevens9685 : 1710不適合做多,但也不是適合空,等財報吧03/14 10:07
309F:推 f204137 : 每個都想當超底王 超底王都跑惹03/14 10:09
310F:推 iPadProPlus : 99億豐03/14 10:09
311F:噓 clotmen : 超鴨王。03/14 10:10
312F:推 hms5232 : 上車囉03/14 10:10
313F:推 huk40199 : 美元如果走貶值路線不知道該投資什麼............03/14 10:10
314F:推 speady : 潤泰外資借券今年每天一直賣03/14 10:11
315F:推 popo3809490 : 第一次買廣宇賺到錢03/14 10:11
316F:推 clsiesta : 1785怎麼了03/14 10:11
317F:推 weibibby : jojo我的東聯。。。。。。斷氣03/14 10:12
318F:推 zesonpso : 有心人人都是炒底王03/14 10:12
319F:推 F93935 : 2892完全沒加碼的勇氣 03/14 10:13
320F:推 lidia1111s : 2383噴噴03/14 10:13
321F:推 a29976137 : 媽媽怎麼不漲了?03/14 10:14
322F:→ lidia1111s : 打錯232803/14 10:14
323F:推 niburger1001: T棒k03/14 10:14
324F:推 f204137 : 1787模組 知道我拿哪隻作對照嘛03/14 10:15
325F:推 chiy16 : 鉅亨網首頁 主要指數近一月績效表現 台股獨自向左03/14 10:16
326F:→ chiy16 : 令人鼻酸 不忍卒睹的台股03/14 10:16
327F:噓 chen7800 : 當抄底再找下一檔標的時,鄉民是否還在期待東聯大03/14 10:16
328F:→ chen7800 : 漲?03/14 10:16
329F:→ instill8 : 馬英九被起訴了03/14 10:17
330F:→ chiy16 : 問題跟韓國有像03/14 10:17
331F:→ chen7800 : 人性阿 有趣03/14 10:17
332F:噓 a29976137 : 3567我一賣就噴出03/14 10:18
333F:推 p7212995 : 頂多抱單到明天 : ) 差10點回到成本03/14 10:18
334F:推 teremy : 持股綠油油03/14 10:19
335F:推 sshee : 1314 天天都綠一點綠一點= =03/14 10:19
336F:噓 Yuwuen : 今天拉高一點沒錯 fed嘴砲完才有空間可以山山03/14 10:19
337F:推 a29976137 : 好想哭03/14 10:20
338F:推 wayne74 : 感覺風雨欲來,小賺一些出場了03/14 10:21
339F:推 sshee : 昂農看一下昨天進出都沒有外豬 神奇qq03/14 10:21
340F:推 snoopy8562 : T噴K又來到91元了!03/14 10:21
341F:推 CDIAMOND : 恥骨軟軟的QQ 03/14 10:21
342F:推 unwisdom : 空一下試水溫03/14 10:22
343F:推 chiy16 : 9800天花板 跟著大同主力放空 買寶寶認售才是王道03/14 10:22
344F:→ sagarain : 起訴又沒甚麼 定讞才是真的03/14 10:22
345F:→ snoopy8562 : tpk 92元的700張賣單被吃掉了XDD03/14 10:22
346F:推 transcend789: FJ~我們要天天都漲停板的那種03/14 10:23
347F:→ chiy16 : 第一季上卍點要修正了03/14 10:23
348F:噓 f204137 : 天天漲停板去找老輸 它們一大堆~03/14 10:23
349F:推 libeluxz : Tpk吃的真兇03/14 10:24
350F:→ chiy16 : 起訴就高潮 噴飯03/14 10:24
351F:→ chiy16 : 不起訴怎麼無罪定讞03/14 10:24
352F:推 suntw : 起訴行情?03/14 10:25
353F:推 jis0077 : TPK 92 700張跟吃飯一樣簡單03/14 10:26
354F:推 kurama1984 : 空軍rip03/14 10:26
355F:→ iPadSE : 1718之前沒買 好扼腕03/14 10:26
356F:推 chiy16 : 蜜蜂利多見客 送你跟黑03/14 10:27
357F:推 transcend789: 最短時間獲得最大報酬!03/14 10:27
358F:推 ChoKyuHyun : 踢噴k?踢崩k?03/14 10:27
359F:推 Josh3757 : 2328 大單敲進03/14 10:28
360F:推 wayne74 : 川普熱情已退又要升息,指數又在糕點,還是空手好睡覺03/14 10:28
361F:噓 iuakob : 前總統被起訴惹03/14 10:29
362F:推 popo3809490 : 2328好蘇胡 歡迎來抬轎03/14 10:29
363F:推 say2086 : 安 我空軍我賠錢 03/14 10:30
364F:推 chiy16 : 2618起飛囉03/14 10:30
365F:推 niburger1001: 洗量囉03/14 10:30
367F:→ p7212995 : 充電像Wi-Fi一樣自由 迪士尼超科技無線供電房間!03/14 10:31
368F:推 waitsun2010 : 起訴行情 天天都起訴03/14 10:31
369F:推 chivalric021: 媽媽不漲了嗎QQy03/14 10:32
370F:推 Jryhsu : 3552 有人玩嗎03/14 10:32
371F:推 jis0077 : TPK準備再挑戰92了03/14 10:33
372F:推 duckling4343: 1787該不會是另一個地方媽媽吧03/14 10:33
373F:推 Jikk : 2474 可成不要阿....03/14 10:33
374F:推 DorisBaby : 1301有好消息嗎?躺很久老被出貨 但今天一直有買單03/14 10:33
375F:→ bitlife : 媽媽騎馬馬慢媽媽棄馬03/14 10:34
376F:噓 chiy16 : 看台GG 又開始降溫了 木栓財經真的很怕台股上萬03/14 10:34
377F:噓 GigiBuffon : QQQQQQQQ03/14 10:34
378F:推 popo3809490 : 看海公公 外豬又回來啦03/14 10:34
379F:推 brian70337 : FJ應該是拿三芳對照?03/14 10:34
380F:推 gn02546574 : tpk是吃了92就走嗎?03/14 10:34
381F:推 superego : 好壓抑呀!1710加碼買,總有一天會回來的?!!03/14 10:34
382F:推 a3799886 : XXXXXXX4938最後上車機會03/14 10:34
383F:→ DorisBaby : 海公公發威哦@@!03/14 10:34
384F:→ xcoldx : 天天無腦多 (哈欠03/14 10:34
385F:推 gct1119 : 有點想買一張同致 03/14 10:35
386F:推 listener0806: 難得9905也會硬起來,笑了。03/14 10:35
387F:推 ChoKyuHyun : 踢噴k今天要挑戰全力向__03/14 10:35
388F:→ snoopy8562 : TPK是故意做價在92? 吃完就跑03/14 10:36
389F:推 duckling4343: 3390要硬起來了嗎03/14 10:36
390F:推 a29976137 : 3152!!!!03/14 10:36
391F:→ snoopy8562 : 92這價位成交1000張有了,明天向上?03/14 10:37
392F:推 jis0077 : TPK為什麼要吃92後落跑? 有鬼03/14 10:37
393F:推 gct1119 : 92應該不是吃假的03/14 10:37
394F:推 okah : 2892每天小噴03/14 10:38
395F:推 niburger1001: 這個換手非常的健康☺03/14 10:39
396F:推 sintryhao : 2328...不要啊...不要......停03/14 10:40
397F:推 deangod99 : 今天收最高03/14 10:41
398F:推 danielwu13 : 可成吃藥了03/14 10:41
399F:推 okah : 美琪媽難道又要。。。03/14 10:41
400F:噓 wayne74 : 現在山頭都難攻更難守,多軍派本週四最後狂歡後結束03/14 10:41
401F:推 kkevil : 2474...不要啊...不要......停03/14 10:42
402F:推 chiy16 : 2371主力這價還在全力放空 認售愛相隨享受殺盤樂趣03/14 10:42
403F:推 shang1297 : 2614??03/14 10:42
404F:推 Josh3757 : 2628準備亮燈03/14 10:44
405F:噓 clotmen : 鴨神99503/14 10:44
406F:推 sellapear : 嘉偉好猛~昨天才叫會員空廣宇03/14 10:44
407F:噓 great5566 : 6266我變成被洗出去的散戶了嗎 03/14 10:44
408F:→ chiy16 : 台積電又無力啦 第一季9800應該就是頂 亂追必套03/14 10:44
409F:推 jis0077 : TPK92吃飽電梯向__!03/14 10:45
410F:推 hanks055111 : 3483噴的好爽03/14 10:46
411F:推 bonebaby724 : 可以空5014了嗎03/14 10:46
412F:→ goldduck : 繼續喊空做多顆顆 一直睡就好 快來抬轎03/14 10:46
413F:噓 clotmen : 樓上鴨神03/14 10:46
414F:→ xcoldx : 無腦多的節奏03/14 10:47
415F:推 great5566 : 1710有支撐的感覺03/14 10:49
416F:推 chiy16 : 沒錯 我買多2371寶寶認售 空單主力自己放的03/14 10:49
417F:→ great5566 : 標的文越來越多了 搞得我好亂啊03/14 10:49
418F:推 plmokn : 501403/14 10:49
419F:噓 iPadSE : 那是假象 等等就崩崩個爽歪歪了03/14 10:49
420F:→ chiy16 : 完全符合買多做空03/14 10:49
421F:噓 qscxz : 99364503/14 10:49
422F:推 as4123 : 這種盤有人會賠錢!?03/14 10:50
423F:→ goldduck : 完全不用做空多單要,hold住03/14 10:50
424F:推 waterpure : 幫1815QQ 出貨啦03/14 10:50
425F:→ great5566 : 為什麼會沒有賠錢的 要我舉例嗎XDDDD03/14 10:51
426F:噓 x51811danny : 1710 有撐? 假Der03/14 10:51
427F:→ turtle2740 : 台紙怎麼了03/14 10:52
428F:推 omicron : 99338003/14 10:52
429F:推 hanks055111 : 34833483亮燈賺翻 03/14 10:52
430F:推 xczh : 1710停損 還好沒把今年獲利吃光03/14 10:52
431F:推 pyt1006 : 飆地文連發耶03/14 10:52
432F:→ francishsu : 看起來接不太到1710 24.25了 改掛上面一點03/14 10:52
433F:推 pkli0927 : 陽明拉回是買點嗎?03/14 10:53
434F:→ xczh : 當作繳學費, 抄底王便宜的標的不要跟 XD03/14 10:53
435F:推 teremy : 1815大烙賽中03/14 10:53
436F:推 t1452aabb : 1731 8150 gogogo03/14 10:53
437F:→ great5566 : 我從不發標的文 每次看大家發了都沒好結果 顆顆03/14 10:53
438F:推 waterpure : 1815怎麼倒不完啊03/14 10:53
439F:推 oibmk : 2474吃藥嗎03/14 10:53
440F:推 sshee : 2618昨天買的股期出場好惹 小賺便當 來補眠03/14 10:53
441F:噓 zodance : 嘉偉:你的老師會理你嗎03/14 10:54
442F:推 a29976137 : 3567為什麼噴出了?03/14 10:54
443F:推 ilhhs : t崩k開始崩崩03/14 10:54
444F:推 as4123 : 這種盤做空,以為自己是股神!?03/14 10:54
445F:→ tjbulls : x偉第二波空單廣宇 昨天佈局今天被嘎爆03/14 10:54
446F:推 abxtpml56 : 持股全紅 好爽03/14 10:54
447F:推 niburger1001: 地心引力抓住tpk03/14 10:54
448F:→ tjbulls : 我也是笑了03/14 10:54
449F:推 pkli0927 : 2618不知道會漲到多少03/14 10:54
450F:推 chiy16 : 期指怪怪的03/14 10:55
451F:推 ilhhs : 每次到98就壓力,這次不知會不會強嘎 03/14 10:56
452F:→ chiy16 : 說真的 我空的部分只有大同認售 哈哈03/14 10:56
453F:推 duckling4343: 2535是在走SBL四強賽聽牌行情嗎03/14 10:56
454F:推 waterpure : 1815這跳水太兇了吧03/14 10:56
455F:推 niburger1001: 股神一秒抓轉折03/14 10:56
456F:→ chiy16 : 這認售本來是避險的 變成賺錢XD03/14 10:57
457F:推 KEVIN14752 : 3406昨天成交第一名57億 今天跟一攤死水一樣 這主力03/14 10:57
458F:→ KEVIN14752 : 會不會太爛了03/14 10:57
459F:噓 jinso7410 : 外資這幾天瘋狂買葡萄 到底是魯操作 還是在騙慘戶?03/14 10:58
460F:→ chiy16 : 3406要滿足了 難道要像大同量天天前3 天天殺盤03/14 10:58
461F:推 socrates0907: 多方標的文連發 先空手好了03/14 10:58
462F:→ jinso7410 : 還蠻騙的騙爆了03/14 10:58
463F:推 duckling4343: 台灣HP每天漲一點漲一點就好了 讚讚03/14 10:59
464F:推 libeluxz : Gis15003/14 10:59
465F:推 g1898001 : 這種直線15度掌法真的噁心03/14 11:00
466F:噓 f204137 : 空君: 台股還要嘎到幾點03/14 11:00
467F:→ f204137 : 元大金 我從10.2買上來的啊03/14 11:01
468F:噓 crazy81709 : 救命啊03/14 11:01
469F:噓 jinso7410 : 然後本周的周假突破點在 9845 剛好在前高附近03/14 11:01
470F:→ jinso7410 : 拷貝你說這沒人刻意作出來 我不信03/14 11:01
471F:推 snoopy8562 : 6451 加油!!03/14 11:02
472F:推 maxaindyrdxa: 大師怎麼又不見了 不出來洗白嗎03/14 11:02
473F:噓 Lineage5415 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你有空單被嘎爆嗎^^ 03/14 11:02
474F:推 kurama1984 : 這明天不崩 我用嘴巴吃雞排03/14 11:02
475F:噓 pearlQQ : 超紅03/14 11:02
476F:推 great5566 : 1815跌破15再考慮低03/14 11:02
477F:推 wit0227 : 玻纖布三雄集體跳水03/14 11:02
478F:推 jj314257 : 廣宇!!!!!!03/14 11:02
479F:推 hanks055111 : 這波爽爽賺03/14 11:03
480F:噓 keith : 跟著雷雷賺翻,今天持股又大漲5%03/14 11:03
481F:推 chiy16 : 做多穩勝? 寶寶多頭 刀▼山▼地獄03/14 11:03
482F:噓 plmokn : 好像只有我賠錢03/14 11:03
483F:推 wayne74 : 這兩天就吃飽睡飽,等拉大幅拉回再進場,吃麥噹噹去03/14 11:03
484F:噓 jinso7410 : 本周周五收盤前 9845假突破 就來大BP03/14 11:03
485F:→ jinso7410 : 意思要嘎到9845?? 恐怖額03/14 11:04
486F:推 niburger1001: 大失所望03/14 11:04
487F:→ great5566 : 承認賠錢大賽開始03/14 11:04
488F:推 stardick : 空軍好慘03/14 11:04
489F:→ keith : YA,昨天追的8027要漲停了03/14 11:04
490F:→ chiy16 : 空頭剩我獨行 這不科學XD03/14 11:04
491F:推 f204137 : 今天這麼強的盤 我的南港一樣被倒貨 令人鼻酸03/14 11:04
492F:→ chiy16 : 做空剩我活著 我有點小驕傲耶03/14 11:05
493F:推 p7212995 : 我只相信黑手籌碼,擁有多卷商多散戶帳戶的黑手帳號03/14 11:05
494F:→ iPadSE : 5820漲不動 好心酸03/14 11:05
495F:推 renu186667 : 1787等很久了 03/14 11:0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1.18.5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89460935.A.2AA.html
496F:噓 man790810 : ? 03/14 11:10
497F:→ lohsuan : 八成按錯 03/14 11:11
498F:噓 iuakob : ^^ 03/14 11:11
499F:→ tom77588 : 給你10分鐘 03/14 11:12
500F:噓 Kunoichi : 手機誤我一生 03/14 11:12
501F:噓 wyytw : 新來的 03/14 11:13
502F:噓 hurricane889: ........XD 03/14 11:15
503F:噓 aaronpwyu : ? 03/14 11:16
504F:噓 becksue26 : 剛開盤? 03/14 11:17
505F:推 luche : 各位大大早安 03/14 11:19
506F:噓 cheinshin : ......... 03/14 11:19
507F:噓 pyt1006 : 獅負午安 大家午安 03/14 11:20
508F:噓 kurapica1106: 11點了 台股終於開盤了 03/14 11:21
509F:噓 Ax0101 : = = 03/14 11:22
510F:噓 GuaLee : 以為怎麼兩個閒聊... 03/14 11:25
511F:→ bitlife : 應該是原譒會先崩潰吧?! 03/14 11:25
512F:→ bitlife : 突然間我懂了,這是新手偽裝文的最高境界 03/14 11:26
513F:→ luche : 美琪媽媽今天會攻上山頭嗎 03/14 11:26
514F:噓 ornv : 哪個社團來的新手 03/14 11:30
515F:噓 jinso7410 : 終於開盤 03/14 11:30
516F:噓 crazy81709 : 朝聖 03/14 11:32
517F:噓 Ben800511 : 綠綠的 03/14 11:32
518F:推 outningen : 陽明在幹嘛……… 03/14 11:33
519F:推 ericlin0940 : 空軍有救惹,幫推! 03/14 11:37
520F:噓 oldEn15 : 呵呵 03/14 11:38
521F:推 ronale1104 : 2618應該有18吧我想 03/14 11:39
522F:噓 manpower1216: 各位股神早安 03/14 11:42
523F:→ joe35689 : ... 03/14 11:43
524F:推 kevin10449 : 中租 大推 03/14 11:48
525F:推 horse7 : 結果大家跑來這邊閒聊... 03/14 11:48
526F:推 ericlin0940 : 下午盤開盤惹,懂?! 03/14 11:52
527F:推 pzyin : 4721賣了怎辦... 03/14 11:53
528F:→ mark81g : 媽媽下山? 03/14 11:55
529F:推 ericlin0940 : 賣了記得低價撿回來,還不簡單? 03/14 11:57
530F:推 signsu3184 : 濕富早大家早 03/14 12:09
531F:推 a0916327869 : 說個以前的笑話 陽明10塊錢 ~~ 03/14 12:30
532F:推 wwjdwenjay : 2891會不會大逆轉收紅呢?! 03/14 12:40
533F:推 becksue26 : 上面在吵架,這邊比較清靜。 03/14 12:49
534F:推 qunmie : 被列警示,可以罰輕一點嗎 03/14 13:05
※ 刪除原因: (已被Sirius1812刪除) <ms0102526> 4-4
※ Deleted by: Sirius1812 (1.161.215.19) 03/14/2017 14:01:41
※ Delete Reason: (已被Sirius1812刪除) <ms0102526> 4-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1.215.1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89471424.A.9F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