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rius1812 (Mr.海豚)
看板Stock
標題[公告] Paul1021 遭板主砍文三篇 水桶一週
時間Thu Mar 2 09:32:57 2017
主旨:Paul1021遭板主砍文達三篇,水桶一週。
類型:股板簡字號20170302-1
說明:經板主檢視板面,
查Paul1021遭板主砍文達三篇,
依板規4-0給予水桶一週。
4-0. 4-1至4-10規範之處份為初犯之裁量標準,當板主主觀判定為鬧板、
惡劣行逕或一年內多次違反板規板主得直接砍文、退文並加重處份。
1-4-2.可提及標的,但是只要屬以下如:
1. 問標的漲跌,或持股分析。
2. 預測性質,個股或產業未來性。
3. 請求推薦,或有推薦意圖。
請使用 [標的] 分類 違者板規4-1。
事證:
作者 Paul1021 (胡迪) 看板 Stock
標題 [請益] 把鴻海當定存股的cp值算高嗎
時間 Wed Jan 4 20:21:33 2017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請問一下
如果把錢投在鴻海
不是為了賺價差
而是為了賺鴻海的股息股利
這樣把鴻海當作定存股
cp值算高嗎
大家覺得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2.104.75.9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83532496.A.63D.html
1F:推 YU0121 : 你有更好的選擇01/04 20:22
2F:推 turnpoint : 鴻海營收有50%跟蘋果綁在一起,你覺得蘋果可以永遠01/04 20:23
3F:→ turnpoint : 旺就買吧01/04 20:23
4F:→ johnwu : 高啊 現在還是低點 明天all in 吧01/04 20:26
5F:推 roberchu : 沒有人在只單買一隻,只單買一隻不管什麼都不叫定存 01/04 20:26
6F:→ roberchu : 股... 01/04 20:26
7F:推 Robben : 不會買 01/04 20:27
8F:推 ast2 : GOOG AMZN當定存股 不服來辯 01/04 20:27
9F:推 wyytw : 買就對了 01/04 20:30
10F:推 clotmen : 興航cp更高。 01/04 20:32
11F:→ TouSan : 你能忍受某天鴻海股價腰斬嗎?? 別說不可能!! 01/04 20:33
12F:→ Alwen : 現在的話...你去選美股的藍籌股都比較好 01/04 20:40
13F:→ Alwen : 現在台灣經濟前景堪憂 01/04 20:41
14F:→ MoneyDay5566: 很高阿 快買阿 01/04 20:46
15F:→ MoneyDay5566: 一種自住沒差的概念 01/04 20:47
16F:推 qscxz : 已經買三年半了(飄過~ 01/04 20:52
17F:推 james80351 : 買BRK.B啊 01/04 20:57
18F:→ guk : 股版最怕2個人死。一個巴菲特,一個張忠謀 01/04 21:04
19F:推 jjhardy : 買4年了 現在每年穩定配一張 01/04 21:05
20F:推 sccj : 大家都想買股票,糕點真的到了 01/04 21:14
21F:推 rickcoo : 高點到了 01/04 21:26
22F:→ tsitned : 一年進出幾千萬結果虧 輸給買鴻海的 01/04 21:29
※ 刪除原因: (已被Sirius1812刪除) <Paul1021> 1-4-2
※ Deleted by: Sirius1812 (1.161.211.14) 01/04/2017 21:36:43
※ Delete Reason: (已被Sirius1812刪除) <Paul1021> 1-4-2
作者 Paul1021 (胡迪) 看板 Stock
標題 [請益] 把身家都壓在鴻海的股票大家覺得好嗎
時間 Wed Dec 28 05:34:49 2016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鴻海據我所知
每年都會很穩定的發股息股利
而且鴻海是大公司
不太可能股票變壁紙
請問大家
把身家都壓在鴻海
然後穩定的賺鴻海每年的股息股利
大家覺得好嗎
希望大家能給我一些意見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180.116.14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82874492.A.358.html
23F:→ soaringwings: 可能好也可能不好 看你的買點 策略 還有鴻海未來 12/28 05:39
24F:→ soaringwings: 性而定 12/28 05:39
25F:推 taco13 : 好 都壓 12/28 05:50
26F:推 luche : 有誠實報稅就可以考慮 12/28 05:54
27F:推 benjelly : 壓 記得給對帳單 12/28 06:16
28F:噓 SelfishGene : 以前一堆人想的跟你一樣 結果有些大公司還是變壁紙 12/28 06:31
29F:→ basesam : 覺得可以 12/28 06:45
30F:推 sixmochida : 目前來說覺得可以 12/28 06:56
31F:推 turnpoint : 那何不買2330? 12/28 06:58
32F:推 paleomort : 一定要壓身家嗎? 12/28 06:59
33F:→ paleomort : 你就不能比例地投入嗎? 12/28 06:59
34F:噓 dufflin : 自己決定 自己負責吧 要這樣搞 年關到了 不如拿去捐 12/28 07:05
35F:→ dufflin : 給公益團體 幫人家過過年關 12/28 07:05
36F:噓 Kunoichi : 帶風向? 12/28 07:16
37F:推 a06030501 : 目前可以 12/28 07:21
38F:推 pili0830 : 郭董說過股價有一天會回到三百 12/28 07:26
39F:推 randylee : 台積電吧 12/28 07:27
40F:推 midsummer072: 萬海,殖利率差不多,航運股低潮。 12/28 07:28
41F:推 tabris1 : 燃料來囉 12/28 07:28
42F:推 bestooboy : 傻了? 12/28 07:38
43F:推 redbeanbread: 退休靠這次了 12/28 07:38
44F:推 sin123 : 鴻海就未來台積電,股價上看200,有郭董就無敵 12/28 07:39
45F:推 yodun : 等你的對帳單喔 12/28 07:47
46F:→ bonaqabo : 比跟一堆老師買到會下市的,打折的好很多 12/28 07:49
47F:推 gxines : 讚讚 12/28 07:53
48F:推 wr : 好喔 12/28 07:55
49F:推 SONGya168 : 敢問身家多少~ 12/28 07:55
50F:推 joz0217 : 之前壓中鋼的...現在...已經... 12/28 07:56
51F:推 sin123 : 中鋼還有在賺錢,而且一張也沒多少 12/28 07:58
52F:推 kurama1984 : 上個壓台積電的 現在出來說說 12/28 07:59
53F:推 super688 : 覺得可以 自己賠錢後也開始覺得 之後等大盤低水位 12/28 08:03
54F:→ super688 : 時 鴻海約6,70幾時 全壓鴻海其實幾年後應可以賺價 12/28 08:03
55F:→ super688 : 差 也可把之前賠的都賺回來 12/28 08:03
56F:→ vodkalime607: 金融海嘯前買TSMC和UMC的,你看差多少XD 12/28 08:03
57F:推 billiomos : 未來200 郭董講的 12/28 08:11
58F:推 fewen : 好的 12/28 08:12
59F:推 GoOdGaMe : 很不錯 12/28 08:13
60F:推 mecca : 未來200 郭董講的 12/28 08:16
61F:推 yrhhimamr : 應該現在可以 12/28 08:21
62F:推 EeePC901 : 很好快去 成交量就靠你了 12/28 08:25
63F:推 a22617754 : 老實說覺得鴻海未來性比gg好多了 12/28 08:26
64F:推 Altair : 去吧 台灣新股神就是你了 12/28 08:26
65F:推 sony0000 : 可以慢慢買買看,當有鴻海兩百張時,感覺應該不錯 12/28 08:27
66F:推 ycsheaven : 目前看起來可以 但不用全壓 慢慢買不好嗎...... 12/28 08:31
67F:推 listener0806: 當然不好!長期投資一定要有彈性才會輕鬆自在,賺錢 12/28 08:34
68F:→ listener0806: 的好公司那麼多,各買一點在低點然後才真正幾乎不用 12/28 08:34
69F:→ listener0806: 費心。覺得麻煩的話可以選幾個不同產業別的就好了。 12/28 08:34
70F:噓 Samuelfish : 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!?懂!? 12/28 08:38
71F:推 garyddt : 去鴻海上班 也等於將身家全押 財務風險會比單買鴻 12/28 08:38
72F:→ garyddt : 海股票低 12/28 08:38
73F:推 bing6715 : 個人覺得可以 12/28 08:45
74F:推 cckkyle : 可以但是買入價格 時機很重要 12/28 08:47
75F:→ bing6715 : 鴻海未來性怎麼可能比臺基店好 傻了 12/28 08:49
76F:推 xill : 上次7x塊壓過一次 看看2330心裡只有一個幹字 12/28 08:55
77F:→ avaricious : 沒話說,快壓 12/28 08:59
78F:推 benny3579 : 高點 12/28 09:06
79F:推 guowei616 : 說真的 ,可以贏很多人了 … 12/28 09:08
80F:推 hamnett17th : 有很多更好的啊,要多花時間研究 12/28 09:09
※ 刪除原因: (已被Sirius1812刪除) <Paul1021> 1-4-2
※ Deleted by: Sirius1812 (36.226.176.42) 12/28/2016 09:10:49
※ Delete Reason: (已被Sirius1812刪除) <Paul1021> 1-4-2
作者 Paul1021 (胡迪) 看板 Stock
標題 [請益] 那些股票是能夠每年穩定配發股票股利的嗎
時間 Thu Mar 2 00:29:40 2017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請問大家
有哪些股票
是能夠每年配發股票股利的嗎
我有查過
但沒什麼結果
現金股利可能只是把右手邊的錢
移到左手邊
但股票股利就真的是直接賺錢
因為想要長期投資能穩定配發股票股利的股票
希望能請益大家的意見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2.104.75.9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88385783.A.8B1.html
81F:噓 benny3579 : 糕點 03/02 00:31
82F:噓 s0952851107 : 你有所誤會了先去查清楚吧 03/02 00:32
83F:→ sky3399 : .. 03/02 00:34
84F:推 cs2260cs : 股票股利發完扣的股價很多欸 03/02 00:34
85F:噓 kamelot : ……丸惹 03/02 00:37
86F:噓 a125567365 : 銀行股 還有特定幾隻營建股阿 03/02 00:39
87F:噓 Sana : 高點 03/02 00:41
88F:→ ETF0050 : 建議你要馬不要買要馬定期定額買我 03/02 00:46
89F:推 a356156 : 還是別查了 快睡吧 03/02 00:47
90F:推 shmim : GG 03/02 00:55
91F:噓 HayamaKami : 糕點 塊逃 03/02 00:56
93F:噓 catvsdog : 完惹 糕點 03/02 01:06
94F:噓 greenwing : 看就知道你根本沒配股過 配股帳面掉的價位更多 03/02 01:07
95F:噓 godhand3 : 想反串騙我轉空 偏不 03/02 01:09
96F:噓 takako1014 : 意圖使人下車 03/02 01:12
97F:噓 ksrwp : 大家坐穩啦 03/02 01:17
98F:噓 ted01234567 : 說!是誰派你來的!!! 03/02 01:22
99F:推 jerrylin : 中信金吧 03/02 01:27
100F:→ DareJ : 你這算查過嗎? 去看教主書吧 03/02 01:43
101F:→ reyes1989 : 糕...... 03/02 01:54
102F:推 sluggers : 糕點到惹~~ 03/02 01:54
103F:推 SweetLee : 股票股利是把右手的錢移到...反正不是你的左手 03/02 02:07
104F:→ king22649 : 有 定期繳給政府 當潘阿~ 03/02 02:23
105F:噓 sin123 : [請益]那些股票能讓我躺著生活? 03/02 03:35
106F:推 WWIII : 來人啊 喂公子吃糕點 03/02 03:40
107F:→ kikidmore : vt 03/02 04:53
108F:噓 q1w2e3r4t5 : 阿 我看不懂在說什麼? 有人會翻譯外星語嗎? 03/02 05:52
109F:推 mypower : 請先Google:1.領到股利賠了股價.... 03/02 05:56
110F:→ mypower : 找不到請再Google:2.何謂填權息.... 03/02 05:56
111F:→ mypower : 再找不到請直接找您的營業專員為您解說。 03/02 05:56
112F:推 fgdgd : 你講反了 股票股利才是把右手邊的錢移到左手 03/02 06:33
113F:→ fgdgd : 現金股利把現金匯入銀行帳戶 直接賺錢 03/02 06:34
114F:噓 asubelieve : 反串喔 03/02 07:07
115F:推 roberchu : 0050 03/02 07:23
116F:→ roberchu : Vt 03/02 07:23
117F:推 kirinoo : 現金股利是左手換又手加課稅 股票股利是把腳砍了放 03/02 07:23
118F:→ kirinoo : 旁邊 以為塊頭變大 03/02 07:23
119F:推 kirinoo : 如果沒足夠營養 會越扁眫 03/02 07:25
120F:噓 guowei616 : 你先繳個30萬學費吧 03/02 07:37
121F:噓 z71954011 : 笑了 03/02 07:54
122F:噓 slina : 想騙我糕點 03/02 07:59
123F:噓 leon99 : 殺毀 03/02 08:04
124F:噓 syrctiger : 保羅,你資料查到哪去了 03/02 08:13
125F:推 fomzantom : 老闆最開心了 03/02 08:17
126F:推 anycolumn : 鴻海 03/02 08:19
127F:推 KYmilk : 反串的明顯!我不會上當的! 03/02 08:40
128F:噓 Sana : 可成 03/02 08:45
129F:噓 pickoff : 0050不用謝了 03/02 08:48
130F:噓 hectorbibby : 菜味,糕點,塊逃啊! 03/02 09:02
131F:推 babywe : 3033威健推薦給您~~請長期持有 03/02 09:09
132F:噓 Yginger1 : 反串吧 這麼簡單的會不知道? 03/02 09:11
133F:→ JokePtt : 股票股利就是分割 市值還不是一樣 附加要繳稅 03/02 09:15
134F:噓 sshee : 上次的SF概念股你沒跟到可惜惹說 03/02 09:20
135F:推 chem0103 : 去問巴斯 03/02 09:25
136F:噓 Dannyx : 是要問幾次 03/02 09:29
※ 刪除原因: (已被Sirius1812刪除) <Paul1021> 1-4-2
※ Deleted by: Sirius1812 (1.163.236.30) 03/02/2017 09:30:20
※ Delete Reason: (已被Sirius1812刪除) <Paul1021> 1-4-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3.236.3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88418380.A.960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