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 板


LINE

主旨:yhchih遭板主砍文達三篇,水桶一週。 類型:股板簡字號20170228-0 說明:經板主檢視板面, 查yhchih遭板主砍文達三篇, 依板規4-0給予水桶一週。 4-0. 4-1至4-10規範之處份為初犯之裁量標準,當板主主觀判定為鬧板、 惡劣行逕或一年內多次違反板規板主得直接砍文、退文並加重處份1-1-2.凡舉(1)推薦標的(多、空)。(2)觀察標的(心得)(3)想請教買賣點等(請益) 請依範例格式給予之分類內容填寫。 違者板規4-1。 違規紀錄: 7/19 IanLi □ [公告] yhchih自刪標的文初犯警告一次 7/23 Sirius1812 □ [公告] yhchih 板主砍文達兩篇 水桶一週 2/04 Sirius1812 □ [公告] yhchih 遭板主砍文兩篇 警告一次 事證: 作者 yhchih (Step1 and Step2) 看板 Stock 標題 [標的] 營建股該放空 或是 做多 時間 Mon Feb 27 21:01:41 2017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近日華固董事長的一席喊話 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business/breakingnews/1983626 重點大概就是 營建業這未來五年不會漲 且未來營收會衰退 對未來是看空 為獨自己說會提高配息 (不知道是否可以加到分) 但是其他公司 並沒有說會提高配息 那像是 宏盛 興富發 長虹 華固 這類型的股票 既然未來五年營收鐵定下滑...那現在是否現在慢慢建空單 是正確的作法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6.157.4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88200504.A.FB6.html
1F:推 ben811018 : 高殖利率自然有市場吧.. 02/27 21:03
2F:推 sin123 : 勞動基金770億都要進場了,你覺得呢?! 02/27 21:05
3F:→ joshua781021: 台南捷運要蓋了 週邊房價跟空地upup 02/27 21:06
4F:→ DRnebula : 賺少一點而已 02/27 21:08
5F:推 rath : 已空 02/27 21:11
6F:推 ganlinlausu : 房市榮景回不來了,但是跟放空是兩回事 02/27 21:11
7F:推 VISA01 : 版上看多就做空 看空就做多 懂? 02/27 21:15
8F:→ joshua781021: 空感覺也沒多少肉 多感覺也做不高 可以挑其他產業 02/27 21:17
9F:噓 a125567365 : 空單準備被嘎 阿發哥這種中型100跟大盤走的 02/27 21:18
10F:→ a125567365 : 而且營建股入帳時間不明確 要整年eps出來才知道 02/27 21:19
11F:→ T60 : 淫賤股不是只有蓋房子啊,孩子 02/27 21:21
12F:→ sagarain : 他就是說給妳聽的 02/27 21:29
13F:噓 andy1103 : 你要不要問禮拜三會漲或是跌 02/27 21:30
14F:推 CHECC : 紅茶也是一樣啊 問題是你敢空嗎? 02/27 21:31
15F:推 snoopy8562 : 遠雄去年配息配得不錯耶 02/27 21:33
16F:推 F93935 : 可是去年有個富櫃50的下市了耶 02/27 21:34
17F:推 k945 : 股價看未來 去年EPS已經是過眼雲煙 02/27 21:50
18F:→ guardian93 : 這種說法很像是台GG說半導體難有大成長,可是GG每年 02/27 21:57
19F:→ guardian93 : 還是可以維持10%成長率 02/27 21:57
20F:→ yhchih : 未來各間營建eps鐵定往下..請問樓上 02/27 21:57
21F:→ yhchih : 這樣可以代表未來股價都難漲易跌嗎? 02/27 21:57
22F:推 jess5678 : 嘎到飛天 02/27 22:01
23F:推 sinple : 我笑了 02/27 23:13
24F:推 hong888 : 太慢了 其實多數營建股都已經從2~3年前的高點腰斬了 02/27 23:18
25F:→ hong888 : 現在還算是在低檔呢 02/27 23:18
26F:噓 liafree : 照你這樣講早就跌爆了,營建不是這樣看的 02/27 23:21
27F:→ didung : 看來將有大行情 02/27 23:23
28F:推 kahnars : 老闆會議上說會打底15年,新聞說賣光了。 02/27 23:29
29F:→ yhchih : 打底15年 賣光了 不太了... 02/27 23:43
30F:噓 sing10407 : 關鍵字:廠房,我只能說這麼多了 02/27 23:48
31F:推 f204137 : 營建有兩檔我正在買 我家附近土地就靠這兩間開發 02/28 00:06
32F:噓 a125567365 : 阿發哥前幾年股價這麼高現在連個5字頭都看不道 02/28 00:20
33F:→ yhchih : 興富發 10年前買到 放到現在我記得是賺 02/28 00:41
34F:→ joshua781021: 成本0了吧 光配息就領飽飽 02/28 02:14
35F:推 dufflin : 光強制回補就醉到飽 02/28 07:45
36F:推 sowhat7511 : 不好意思小弟愚笨,能否請教廠房? 02/28 08:09
37F:推 david520b : 1442 02/28 08:18
38F:推 stone00100 : 噴 02/28 08:35
39F:→ yhchih : 成本0 真的不錯 有人推薦宏盛嗎 今年投顧說可以賺4 02/28 09:05
40F:→ yhchih : 元 股價現在19多 02/28 09:05
41F:推 duckling4343: F姐家附近是5213在蓋房子嗎? 02/28 09:25
42F:→ barker : 低薪、少子化、不能炒房,營建股自己會轉型汰弱。 02/28 09:29
43F:→ yhchih : 所以是一線公司比較安全 小間的容易被併/倒閉? 02/28 09:43
44F:推 Ayasaki0916 : 興富發週三就50了好嗎? 02/28 10:08
45F:推 kahnars : 等這篇沉了,我再公布答案。 02/28 10:15
46F:推 kevinhon : 連鐵定的詞都出來了,你不是已有答案並該壓身家放空 02/28 11:02
47F:→ kevinhon : 了嗎?還有你適合去房板當空空,那邊每天都在戰XD 02/28 11:02
48F:→ kevinhon : 還有你誤會了,興富發不是十年前買才賺,還原K線它 02/28 11:08
49F:→ kevinhon : 的最高點约54元,即便你追到歷史最高點不過只套4-5 02/28 11:08
50F:→ kevinhon : 塊 02/28 11:08
51F:→ kevinhon : 還有人說它以前那麼高現在50不到,是不曉得股票會配 02/28 11:10
52F:→ kevinhon : 股配息嗎? 02/28 11:10
53F:推 xelader : 阿發我從80一路買,現在還小賺,本來是不買房避險用 02/28 12:12
※ 刪除原因: (已被Sirius1812刪除) <yhchih> 1-1-2 ※ Deleted by: Sirius1812 (1.169.242.120) 02/28/2017 13:28:39 ※ Delete Reason: (已被Sirius1812刪除) <yhchih> 1-1-2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9.242.12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88259928.A.1A3.html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