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rius1812 (Mr.海豚)
看板Stock
標題[公告] ko2y 遭板主砍文兩篇 警告一次
時間Sat Feb 25 23:42:38 2017
主旨:ko2y遭板主砍文達兩篇 警告處份。
類型:股板簡字號20170225-2
說明:經板主檢視板面,
查ko2y遭板主砍文達兩篇
依板規4-0給予警告一次。
4-0. 4-1至4-10規範之處份為初犯之裁量標準,當板主主觀判定為鬧板、
惡劣行逕或一年內多次違反板規板主得直接砍文、退文並加重處份。
1-4-2.可提及標的,但是只要屬以下如:
1. 問標的漲跌,或持股分析。
2. 預測性質,個股或產業未來性。
3. 請求推薦,或有推薦意圖。
請使用 [標的] 分類 違者板規4-1。
4-2.閒聊文、日記文、股票點薄弱、伸手文、喊盤文、無關股板之文章,
砍文處份。
4-2-1.閒聊文:無建設性言論或非以研究或請益為目的者,請至置底閒聊區。
事證:
作者 ko2y (ko) 看板 Stock
標題 [請益] 想問問大家"昶洧"這隻??
時間 Sat Feb 25 14:50:53 2017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想問問大家對這隻的看法,
覺得神奇...不意外在中國大陸找到有關係的人就可以弄到錢,但有試駕車可體驗這蠻屌
的,
表示有做出樣車,跟樂視比至少能動,但我一直覺得他們專業部份都外包,這也能拼湊出
一台車??電動車真的那麼好做??
我能理解為何重心要放大陸,不是市場問題,是可以申請補助,測試數據幽默化跟出事不
用負責,但在台灣吸投資人的錢這些東西這真的可以讓業者這樣搞??
科科,因為最近不可思義的事情都在台股找的到,想問問大家,先不管噴噴還是破破,這
有可能量產跟真的能這樣搞嗎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.162.2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88005455.A.654.html
1F:推 oilchenn : 小弟套在48塊,投機股 02/25 14:54
2F:→ a29976137 : 妖股 02/25 14:56
3F:推 WANG122122 : 國外也很多亂搞股 看習慣就好 02/25 15:01
4F:推 mqqm : 請D調 02/25 15:02
5F:推 F93935 : 這檔玩賭技的 02/25 15:12
7F:推 PeikangShin : test大概念股~ 02/25 15:23
8F:推 fomzantom : 賭神的股票 你不是賭神 吃香蕉~ 02/25 15:31
9F:→ ornv : 比誰賭技高專用股 02/25 15:32
10F:推 WANG122122 : 賭神 02/25 15:32
11F:推 tyantmf : 我不太相信做的出來,但是你可以當賭博 02/25 15:48
12F:推 sackingsss : 這檔跟著嘉義幫做 多賺少賠 一年賺幾趟 02/25 15:49
13F:推 leo15824 : 套在44 5張路過 02/25 15:54
14F:推 terry1104 : 520概念股 02/25 15:56
15F:推 WANG122122 : 怎麼這麼多人套... 02/25 15:56
16F:推 nemies : 以前買過17 跌到10幾認賠殺出 後來漲到60幾 02/25 15:57
17F:推 wuzhenwei : 2337 3406 漲的可怕 不買嗎? 02/25 16:11
18F:→ iten : 公開試車沒有照片,影片? 02/25 17:02
19F:噓 TWLAB : 上報紙才買 通常 02/25 17:25
20F:推 mypower : 這檔怎麼綠棒子這麼多......感覺上面有無限的壓力 02/25 17:27
21F:推 ICDD : 買一支當樂透 02/25 17:58
22F:推 au4au4j3fu4 : 紙上造車概念股 02/25 18:44
23F:推 TokyoHard : 樂陞都下檔了這檔還在介紹演員,有點久 02/25 18:51
24F:推 soyghcg : 特斯拉表示 02/25 19:08
25F:→ soyghcg : 特斯拉很多東西都是從鬼島搞的 最後整合一起 02/25 19:08
26F:→ soyghcg : 這檔應該在鬼島下市 轉去對岸上市才有機會成超級妖 02/25 19:09
27F:→ soyghcg : 股 02/25 19:09
28F:→ soyghcg : 肯定不輸暴風科技 02/25 19:10
29F:推 soyghcg : 原型車若能下場跑賽車道 保證吸睛滿滿 02/25 19:15
30F:噓 crazysinger : 笑話股 02/25 19:35
31F:→ gary810426 : 有考慮,籌碼集中 02/25 20:55
32F:推 Beef : 握壽司概念股,有去過法會就知道我在講什麼 02/25 21:08
34F:→ WZL : 有demo的影片,但跟實車測試還是有段距離 02/25 21:32
※ 刪除原因: (已被Sirius1812刪除) <ko2y>1-4-2
※ Deleted by: Sirius1812 (1.161.211.220) 02/25/2017 23:41:00
※ Delete Reason: (已被Sirius1812刪除) <ko2y>1-4-2
作者 ko2y (ko) 看板 Stock
標題 [心得]每一個月放空一口,會賺錢嗎?
時間 Sat Feb 11 23:22:40 2017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歷史經驗法則
統計學來說
覺得現在相對高點
如果下個月開始
每個月都拿一萬放空
到年底剛好10萬
覺得存股概念放空版
可行嗎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5.148.13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86826563.A.A13.html
※ 編輯: ko2y (101.15.148.131), 02/11/2017 23:23:02
35F:推 benny0125 : 天阿 還要繼續嘎喔...02/11 23:25
36F:→ s860134 : 可以啊 你個以做個 反國安基金02/11 23:26
37F:→ s860134 : 只要凹到一個完整的哭腰曲線 你就賺錢惹02/11 23:27
38F:噓 KuraHoshi : 數學題:每個月空一口 空到兩萬點 會虧多少錢? 02/11 23:27
39F:→ ko2y : 不補錢 一個月只拿一萬賠 會有勝率嗎? 02/11 23:27
40F:推 DDJwolf : 反串釣魚文 02/11 23:28
41F:噓 GX90160SS : 除息價差就搞死你 02/11 23:29
42F:→ s860134 : 他可以放空明年二月的02/11 23:31
43F:推 tneduts : 可以優^^很多人這樣做 02/11 23:31
44F:推 pizza5252 : 這一定是反串 02/11 23:35
45F:推 nzej723yyip : 會賺錢? 你看台積電 鴻海 大立光有要跌的跡象嗎? 02/11 23:40
46F:推 benny3579 : 你本金夠應該是穩賺啦,時間長短 02/11 23:41
47F:推 arm370x : 坐好準備尬到20000了 02/11 23:41
48F:推 milkwind : 先破一萬八,還期待兩萬哩 02/11 23:42
49F:推 dogkorea5566: 星期一可以安心做多了 02/11 23:48
50F:→ kvjo : 可行 但你十萬也太少 想必都沒算過 也沒放空過 02/11 23:50
51F:→ kvjo : 有個50萬再說 而且不是定期放 是依點數 堆 02/11 23:50
52F:→ kvjo : 阿 原來你不是 放空期貨阿... 那你保重... 02/11 23:51
53F:推 ok66 : 不對 是每漲一百點多放空一倍的口數 包你一定賺翻 02/11 23:51
54F:推 Sylph : 一萬是要空什麼? 02/11 23:54
55F:→ sinple : 一萬是要怎麼空一口。 要當葡萄王嗎..... 02/11 23:55
56F:推 vaiking0120 : 看推文多方信心超強 02/11 23:57
57F:推 UltraSeven : 以超長時間來說 作多比較會賺~ 02/12 00:09
※ 刪除原因: (已被Sirius1812刪除) <ko2y> 4-2-1
※ Deleted by: Sirius1812 (1.169.241.59) 02/12/2017 00:14:36
※ Delete Reason: (已被Sirius1812刪除) <ko2y> 4-2-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1.211.22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88037361.A.AA8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