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nLi (IanLi)
看板Stock
標題[公告] flunky違反板規4-7警告一次
時間Mon Feb 13 19:09:09 2017
主旨:flunky違反板規4-7警告一次
類型:股板簡字號20170213-0
說明:板主查察板面文章發現flunky違反板規4-7警告一次
,再犯將加重處分。
4-7.禁止徵友文、徵友推文、徵站內信、徵LINE群組等,
警告。
徵友請至AllTogether看板,若違規情況嚴重者將以板規4-0或8處份。
證據:
作者 flunky (練習練習再練習) 看板 Stock
標題 [標的] 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
時間 Mon Feb 13 15:36:55 2017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內文板主屏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5.201.24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86971417.A.7F0.html
1F:推 jason0925 : ...什麼鬼 02/13 15:37
2F:→ ashyu1129 : .… 02/13 15:37
3F:噓 nice99 : 400? 02/13 15:38
4F:噓 beergap : 真的好想笑 02/13 15:38
5F:推 EraKing : 獲利分15%還差不多 02/13 15:38
6F:→ gg889g8 : @o@ 02/13 15:38
7F:噓 waitsun2010 : 高手不會理你這400,自己研究自己賺都不夠了;能接 02/13 15:39
8F:→ waitsun2010 : 受400的來找你恐怕也是請鬼抓藥。 02/13 15:39
9F:推 wyytw : 有點少.... 02/13 15:39
10F:推 dennis699 : 高中家教時薪還比較高… 02/13 15:40
11F:推 SweetLee : 你放上ptt可能還有人願意幫你看 02/13 15:40
12F:噓 bokyking : 啥? 02/13 15:40
13F:推 tim1234 : 我雷豹,在叫我嗎 依我雷豹當沖30年的經驗來看 02/13 15:40
14F:→ nice99 : 若是高手的話 人家每天上下就以萬計 誰跟你400 02/13 15:40
15F:噓 renu186667 : 三小… 02/13 15:40
16F:→ SweetLee : 還有 如果你是小妹附圖的話我可能也願意幫你看 02/13 15:40
17F:推 caryu : po文不用錢,會有專業鄉民回覆你 02/13 15:41
18F:→ dapaochiu : 初一趟門才拿四百喔? 02/13 15:41
19F:→ kkevil : 你直接po標的出來,說不定還有高手願意分享 02/13 15:41
20F:→ wyytw : 看線型技術分析很快就好了...除非很多檔 02/13 15:41
21F:推 c1397426 : 我,綽號獨眼龍,已加賴,看一下 02/13 15:41
22F:→ iPadProPlus : 糕點真的到了 02/13 15:42
23F:噓 IMISSA : 400...xd 02/13 15:42
24F:推 dapaochiu : 成大炒股的一堆 去二手版比較快 02/13 15:42
25F:→ wyytw : 難怪台灣是一個低薪的環境 ~~~ 02/13 15:42
26F:噓 Lineage5415 : 02/13 15:43
27F:噓 billiomos : 400找家教教數學喔 02/13 15:43
28F:噓 AlexLeee : 難怪連愛唬姐那種咖都有人會寄信,高點真的到了 02/13 15:44
29F:→ Amewakahiko : 股版joke化 02/13 15:45
30F:噓 bigcho : 糕點真的到了 02/13 15:45
31F:推 smu0205 : 我一秒鐘幾十萬上.... 02/13 15:46
32F:推 wyytw : 股票的技術專業居然在這篇只值400 ~~~ 02/13 15:48
33F:噓 littlelaba : 不用去台南 線上幫你解答 低進高出 穴穴指教 02/13 15:49
34F:推 wuweihsun : 你可以找超乾啊 02/13 15:49
35F:噓 poisonB : 400 XD 02/13 15:49
36F:→ MacBookAir12: 找AITT 02/13 15:49
37F:→ jason0925 : 雖然我很想報名 但還是算了 讓給別人賺 02/13 15:50
38F:噓 DAVIDWAY : 400xd 你是要歐印多少xddd 02/13 15:50
39F:噓 Intui : 400美金? 02/13 15:50
40F:→ guk : 直接賣,你都有疑慮,不用留。400可以省了。 02/13 15:50
41F:推 SONGya168 : 400. 我算你350就好 02/13 15:51
42F:噓 mumumoom : 對自己沒信心還是全出吧,現給400XDD 真敢講 02/13 15:51
43F:推 f204137 : 你把你標的放上股版 在跟底下推文反著對做就會賺了 02/13 15:51
44F:推 silencepap : 看到Line大頭貼直接笑噴 02/13 15:52
45F:→ f204137 : 一堆人酸0.4K 結果自己跑去推鍵盤G排 更令人鼻酸~ 02/13 15:53
46F:噓 zzxcasd : 有錢我不會自己賺 還跟你玩30分中 02/13 15:53
47F:噓 au4au4j3fu4 : 87 02/13 15:53
48F:噓 ivanlsag : 呵呵 02/13 15:53
49F:噓 guk : 你一直空還敢笑人 02/13 15:54
50F:→ wake7078 : 挖靠 一身分析功力 400 進出功力再400 02/13 15:54
51F:推 jackred : 搞不好人家是出 400萬 02/13 15:54
52F:推 sadudabe : 確定會站穩9700? 02/13 15:55
53F:推 wyytw : 十年磨一劍 ~~~ 02/13 15:56
54F:推 terry1104 : 叫小賀 02/13 15:56
55F:→ wake7078 : 30分鐘聽你鬼扯400W 進出屎中再400W 02/13 15:56
56F:推 starport : 第一次看到這種要求 新奇給推 02/13 15:57
57F:→ wake7078 : 不用一個月 我想就有人要守護西岸 02/13 15:57
58F:推 MorrisChang : 我台南欸 看我id就知道嘿嘿 02/13 15:57
59F:推 lesterc : 400比特幣? 02/13 15:58
60F:→ wake7078 : 老人家身體不好 不要常上網 會影響股價..... 02/13 15:59
61F:推 GoOdGaMe : 400K 還OK 02/13 16:00
62F:噓 chocoball : 樓下轉joke 02/13 16:01
63F:推 ppttpptt : 400誰鳥你,隨便都幾千再賺 02/13 16:02
64F:推 longreen : 這篇好有趣xD 應該可以轉就可xDd 02/13 16:03
65F:推 MoneyDay5566: 不錯了啦 一堆人想免費分析 02/13 16:04
66F:噓 asiu : 400家教 幫你賺錢?? 02/13 16:04
67F:推 jokeman : 轉到我這邊了,我是台南人也住市區,酬勞不是問題, 02/13 16:04
68F:→ jokeman : 只是你動機還真有點怪 02/13 16:04
69F:→ asiu : 人家一秒鐘幾十萬上下!!!跟你400 02/13 16:04
70F:噓 herbcake : 笑翻了,400塊想引出高手?400鎂或許有機會 02/13 16:07
71F:推 ginsengwolf : 鬼島薪資你我都推惹一把 02/13 16:08
72F:→ cecilia1520 : 我教人都免費的做功德 不要拿400來汙辱我!!! 02/13 16:09
73F:噓 pyt1006 : 400+400~ 02/13 16:09
74F:推 herbcake : 一個小時他寧可多做功課,篩選其他好標的 02/13 16:09
75F:噓 james80351 : 時薪400 po去家教板大概也被噓爆 02/13 16:10
76F:推 becksue26 : 有創意,400塊你想聽什麼建議? 02/13 16:10
77F:→ cecilia1520 : 但你這情況 我無法 我不是未來人不知道啥時該進出QQ 02/13 16:10
78F:→ Mellrince : 你是"小弟"所以應該沒人理你 小妹附圖或許還有機會 02/13 16:10
79F:→ nyami : 找個遊民過去分析一下 02/13 16:11
80F:推 iwantfds : 單位是英鎊都嫌少 02/13 16:11
81F:推 dinoclee : 400...? 去廟裡抽個籤擲笅比較便宜又快速吧 02/13 16:11
82F:推 YA01 : 糕點到了.... 02/13 16:12
83F:→ s72005ming : …… 02/13 16:12
84F:推 f204137 : 只有我覺得你們糾結400元很好笑嘛 02/13 16:13
85F:推 t1452aabb : 也許酬勞是雞排還比較多人? 02/13 16:15
86F:推 schooldance : 只給800,通常只會引出騙子,你保重~~ 02/13 16:15
87F:→ tm55625 : 我先去警局備案 02/13 16:17
88F:推 yu309r09 : 直接PO標的阿 02/13 16:18
89F:推 bmw606042001: 400 台南資方天堂 02/13 16:18
90F:推 rufugy : 一天800 22個營業日 淨賺17600 還不錯賺 02/13 16:18
91F:→ iiverson649 : 還在迷信高手就看得出股票的未來.... 02/13 16:19
92F:→ iiverson649 : 高手是因為隨機應變在厲害... 02/13 16:19
93F:推 f204137 : 方法已經教你 直接PO標的文 跟推文對做 連0.4K都省~ 02/13 16:20
94F:推 T60 : 有400還不錯了啦。有的人還只會說全家感謝而已 02/13 16:20
95F:推 eyesclosed : 給香蕉只會找到猴子 02/13 16:21
96F:→ T60 : 任何事都是有代價的 02/13 16:21
97F:噓 f86520144 : 可以先進桶嗎 02/13 16:21
98F:噓 hotisaac : 400?? 02/13 16:21
99F:噓 imsuper : 除非高手心情好 你用實薪400買高手時間!!! 02/13 16:21
100F:噓 k12151215 : 給400鎂差不多 但只有10分鐘 02/13 16:21
101F:噓 xacc : 糕點 02/13 16:22
102F:→ wake7078 : 你標的一貼 空軍多軍都來了 最好出貨 02/13 16:22
103F:推 bematury : .........400 02/13 16:22
104F:→ nakinight : 可惡 好想笑 02/13 16:23
105F:→ T60 : 是哪檔?我今天心情好 02/13 16:24
106F:→ jueda : ....... 02/13 16:24
107F:噓 richaad : 什麼鬼... 02/13 16:24
108F:推 vic305 : 換股歐印友達 撈底! 02/13 16:25
109F:噓 b28306853 : 400英鎊嗎 02/13 16:26
110F:噓 camelRT : 400請股市家教? 400萬嗎? 02/13 16:30
111F:→ camelRT : 高手他媽教你怎麼跟他搶魚釣? 02/13 16:31
112F:噓 mayday79715 : 哈哈 400 哈哈 02/13 16:31
113F:噓 killwhite : Joke版? 02/13 16:33
114F:推 tkjj90017 : 台南幫是你? 02/13 16:33
115F:推 diamondX : $400... XD 02/13 16:34
116F:推 Between1986 : 說不定人家單位是400萬 ㄏㄏ 02/13 16:34
117F:噓 CozyCloud : 你想賺多少錢 只分人400 廠廠 02/13 16:36
118F:噓 manpower1216: 糕點到了 02/13 16:37
119F:噓 powerhippo : 400…… 02/13 16:38
120F:推 sospeter : 這三小... 02/13 16:39
121F:噓 QBchou : 好想笑 02/13 16:43
122F:推 silencemars : 400沒講單位給推 人家搞不好是400張大立光 02/13 16:45
123F:推 pizza5252 : 屌 02/13 16:45
124F:噓 DDJwolf : 敢問什麼是高手 02/13 16:48
125F:推 CTC0115 : 400 這 ??? 02/13 16:48
126F:→ CTC0115 : 高手 買秒鐘幾十萬上下的 半小時計費你自己算一下 02/13 16:48
127F:→ CTC0115 : 每 02/13 16:49
128F:噓 shebo : 該跑了 02/13 16:49
129F:噓 yosuke1984 : ......省省吧 02/13 16:51
130F:噓 liuda : 哈哈 02/13 16:52
131F:推 eric112 : 原po勇氣可嘉,至少敢跨出去說不定真的有高手幫他 02/13 16:52
132F:推 if2 : 小妹的話40我也去 02/13 16:56
133F:推 JayK : 我看到一半就大笑了 (建議版主M起來不要給他刪文阿 02/13 16:56
134F:推 momoisacow : 胸部大嗎? 02/13 16:56
135F:→ phenixsun : 拿香蕉請猴子? 02/13 16:58
136F:噓 giveUstars : 400 02/13 16:59
137F:推 mopigou : 手續費都不止四百,先去打工賺錢啊 02/13 17:00
138F:→ peic : 找站路口的東陽先生啊~ 02/13 17:00
139F:推 Peetu : 靠杯 笑了XD 02/13 17:01
140F:噓 jess5678 : 甘~你說這樣還不賣股嗎 02/13 17:01
141F:噓 ronale1104 : 再不跑都來不及了 02/13 17:02
142F:噓 Beef : 這真的是要笑死誰 02/13 17:02
143F:噓 halflord : 果然台南水準 02/13 17:03
144F:推 pingtung5566: 哈哈哈超好笑 02/13 17:05
145F:噓 ar33ar33 : 低手可以嗎? 02/13 17:07
146F:推 MorrisChang : 東陽先生我看過耶 是怎樣啊 02/13 17:10
147F:→ kokobom : 400這個酬勞怎麼算出來的? 02/13 17:10
148F:噓 kj66 : .. 02/13 17:10
149F:推 hermithsieh : 完了 02/13 17:11
150F:→ LoVeUu5566 : 人一定要靠自己 02/13 17:12
151F:推 bw223731 : 哈哈哈 02/13 17:12
152F:噓 newland : 400... 02/13 17:14
153F:噓 lifeway911 :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夠好笑 02/13 17:18
154F:推 jokeman : 小妹的話,我真的可以去幫你看看 02/13 17:24
155F:噓 epicurious : 少打一個萬嗎? 02/13 17:25
156F:噓 yataiml001 : 400請人修水管都不夠。 02/13 17:29
157F:噓 oibmk : 這篇竟然還沒X 02/13 17:29
158F:推 elsea001 : 其他區不可以嗎 02/13 17:30
159F:噓 mirac1e : 台北行情一小時4000 難怪有錢人都在北部 02/13 17:30
160F:噓 aadsl : 一個權證的概念? 02/13 17:34
161F:噓 mushroom7219: 紅的喜氣,明天人人漲停板 02/13 17:36
162F:噓 Smallfair : 三小 02/13 17:40
163F:→ anna1205 : 你站內信給我我無聊幫你看看 02/13 17:47
164F:→ SweetLee : 4000是真的嗎?不過重點應該不是在多少錢 是在"小弟" 02/13 17:48
165F:噓 feelingdupom: 謝阿全,大學生家教國中數學時薪就400了,你是不是 02/13 17:49
166F:→ feelingdupom: 少打個0阿 02/13 17:49
167F:噓 aos261261 : 400不考慮買本30分鐘選對股來看看嗎? 02/13 17:53
168F:→ dangames : 站內信給我 我幫你看 當做練習 02/13 17:57
169F:推 jerrylin : 看的準他自己買就爽賺幾萬幾十萬 要你的四百? 02/13 18:01
170F:噓 Cetuximab : 時薪400?好少 02/13 18:09
171F:推 woods0598 : 400 是後面有其他單位嗎? 02/13 18:23
172F:推 sai0613 : 都沒人覺得他所謂400可能是400K或400萬嗎 02/13 18:23
173F:→ sai0613 : 台南富豪很多耶 02/13 18:24
174F:噓 TuDu : 時薪400 笑死人 02/13 18:37
175F:推 mirac1e : 沒錯 小妹400就可以 小弟要4000 XDDDD 02/13 18:49
176F:→ tim0619123 : 挖幹 奇文共賞..... 02/13 18:54
※ 刪除原因: (已被IanLi刪除) <flunky>4-7
※ Deleted by: IanLi (220.137.216.136) 02/13/2017 19:02:41
※ Delete Reason: (已被IanLi刪除) <flunky>4-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7.216.13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86984152.A.AF8.html
177F:噓 flunkiz : 看到公告嚇一跳 還好只是id很像... 02/13 2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