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rius1812 (Mr.海豚)
看板Stock
標題[公告] elseif 板主砍文達四篇 水桶十年+退文
時間Wed Sep 28 10:50:30 2016
主旨:elseif 遭板主砍文達四篇,水桶十年+退文。
類型:股板簡字號20160928-0
說明:經板主檢視板面,
查elseif遭板主砍文達四篇,
且多次累犯板規且已有水桶一個月之紀錄,
故本次依板規4-0給予水桶十年+退文。
4-0. 4-1至4-10規範之處份為初犯之裁量標準,當板主主觀判定為鬧板、
惡劣行逕或一年內多次違反板規板主得直接砍文、退文並加重處份。
違規紀錄:
3/30 Sirius1812 □ [公告] elseif 遭板主砍文兩篇 警告一次
8/09 Sirius1812 □ [公告] elseif 遭板主砍文三篇 水桶一週
8/09 IanLi □ [公告] elseif違反板規1-1-8與4水桶一個月
本次事證:
作者 elseif () 看板 Stock
標題 [標的] 2545 皇翔
時間 Wed Sep 28 03:00:02 2016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1. 標的: 2545
2016/08/04 po的文章, 當時推薦2545皇翔
不過後來自刪標題文被水桶
所以沒辦法po 退場文 不過我自己上次看走勢 應該40附近是賣點
有買的就自己看吧!
作者 elseif () 看板 Stock
標題 [標的] 2545
時間 Thu Aug 4 00:21:40 2016
3. 分析/正文:
1. 基本面 : 沒看基本面, 飆股不用基本面
2. 技術面 : 回到支撐區不破
3. 感覺面 : 我覺得他要漲了, 機率有 70%,
4. 籌碼面 : 沒特別判斷
4. 進退場機制:(停損價位/出場條件/長期投資)
破30, 3日站不回出場,
預期價位應該有 4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7.5.17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75002804.A.3B1.html
1F:噓 highmangogo : 你怎不說感覺會漲到450 09/28 05:47
2F:推 myandydesk : 嘛煩了 09/28 05:57
3F:推 b9606022 : 有87% 09/28 09:33
4F:→ Sirius1812 : 你真的桶不怕耶... 09/28 09:48
5F:噓 Ax0101 : = = 09/28 10:04
6F:噓 richaad : 這樣也一篇,去看看我的志超標的文吧 09/28 10:04
7F:推 weivvv : 你錯了,短線看45,中線看60,長線看70,漲勢才剛開始 09/28 10:39
8F:→ weivvv : 。 09/28 10:39
※ 刪除原因: (已被Sirius1812刪除) <elseif> 1-1-5
※ Deleted by: Sirius1812 (1.169.242.34) 09/28/2016 10:48:32
※ BadPost Reason: 累犯達退文標準
※ Delete Reason: (已被Sirius1812刪除) <elseif> 1-1-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9.242.3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75031033.A.250.html
9F:→ erotic : 4篇罰10年,符合比例原則? 09/28 11:06
10F:→ s860134 : 警告,七天,滿月,十年後 這就是古板的比例原則阿 09/28 11:08
11F:推 tom77588 : 有假釋或特赦嗎? 09/28 11:11
12F:推 WANG122122 : 捅得好 少點廢文 09/28 11:11
13F:推 f204137 : 被桶剛好而已 桶三次還不懂 09/28 11:13
14F:→ f204137 : 3. 感覺面 : 我覺得他要漲了 09/28 11:13
15F:→ Sirius1812 : 怕被桶就看板規阿...吃警告就要自己注意 09/28 11:13
16F:→ Sirius1812 : 被桶一週應該要發文前看看板規 09/28 11:14
17F:推 nightwing : 聽說過1年就可以消業障 為什麼那麼心急呢 09/28 11:14
18F:推 ZakuSIN : 怕沒人抬轎 09/28 11:14
19F:→ Sirius1812 : 會被桶一個月基本上就是完全沒在理板規跟提醒的 09/28 11:15
20F:→ Sirius1812 : 會被桶到十年只能說剛好而已 09/28 11:15
21F:→ Sirius1812 : 很多小違規我都會寄信提醒 09/28 11:16
22F:推 lenfeng : 建議:一週->一月->三月->六月->一年->... 09/28 11:16
23F:推 WANG122122 : 感覺面:我覺得他要被桶了 09/28 11:16
24F:→ Sirius1812 : 但同一個板規一直犯 你說該不該桶XD 09/28 11:16
25F:→ Sirius1812 : 累進原則不會變 會被桶到一個月十年的 09/28 11:17
26F:→ Sirius1812 : 通常都是講不聽 桶不怕 09/28 11:17
27F:推 f204137 : 存心亂的永遠不會少啦 桶半年直接換個ID都還比較快 09/28 11:18
28F:→ Sirius1812 : 很多小違規我幾乎都是寄信提醒修正 09/28 11:18
29F:→ f204137 : 發文推文限制 只要登入100次 09/28 11:18
30F:→ s860134 : 才一百次 3個月又是一條好漢 ~ 09/28 11:20
31F:推 f204137 : 這麼多年來 紅綠燈哥大概是特例 09/28 11:26
32F:噓 ftrain : 不符合比例原則 09/28 11:35
33F:→ ftrain : 但既然有提醒了,那應該就符合了 09/28 11:35
34F:推 TouSan : 十年就判死刑的概念 09/28 11:43
35F:推 SweetLee : 哪有判死刑?只不過判你要改名字而已 夠輕了 09/28 11:48
36F:推 SweetLee : 只不過這樣100天後又出來擾亂 而且還可以擾亂四次 09/28 11:53
37F:→ SweetLee : 這樣考量的話 或許上限桶2-3個月(要比新帳號稍低 09/28 11:53
38F:→ SweetLee : ) 可以減少新id鬧版 09/28 11:53
39F:推 Angraecum : 這事就很單純 誰會在意板規嚴? 像我就完全不在意XD 09/28 12:23
40F:→ Angraecum : 而且發文限制門檻低 先註冊十個帳號養著備用安定(x 09/28 12:25
41F:推 IanLi : 不提高上站次數是讓新手有參與的機會 09/28 12:40
42F:→ IanLi : 板主辛苦些處裡慣犯我們覺得這樣值得 09/28 12:41
43F:推 zesonpso : 其實上線次數改150我覺得會滿好的 09/28 12:47
44F:→ zesonpso : 一百很快就到了 09/28 12:47
45F:→ Sirius1812 : 說真的 大多數真新手被我提醒過或真的吃過警告 09/28 12:51
46F:→ Sirius1812 : 再犯率其實不高,然後會被累積三次到要被水桶 09/28 12:51
47F:→ Sirius1812 : 通常就是自己的問題 而一些常發文的板友 09/28 12:52
48F:→ Sirius1812 : 有在看內建格式提醒的 不會違規就是不會違規 09/28 12:52
49F:→ Sirius1812 : 板主群會久久就修正一次板規 除了避免廢文量以外 09/28 12:53
50F:→ Sirius1812 : 也是有朝「如何降低非故意違規率」的方向去思考 09/28 12:54
51F:→ Sirius1812 : 原因很簡單 違規率降低了 板主也比較輕鬆 09/28 12:55
52F:推 OR :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09/28 13:08
53F:推 yuya0519 :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09/28 13:29
54F:推 QQ5566 : 桶!都桶! 09/28 13:39
55F:→ erotic : 嗯,如果台灣的違規停車也比照辦理就好了,第一次警告 09/28 13:42
56F:→ erotic : 第二次拖吊,第三次吊扣駕照,第四次吊銷駕照... 09/28 13:42
57F:推 Angraecum : 以目前板務實質上就2位板主在執行來說 提高發文 09/28 14:01
58F:→ Angraecum : 門檻到上站 180 次(半年)應該 ok 而且多半使用者 09/28 14:02
59F:→ Angraecum : 也不會呆不到半年就走人 半年大致也可理解板規運作 09/28 14:03
60F:→ Angraecum : 故調高一點門檻 應該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09/28 14:03
61F:→ Angraecum : 股板日使用者的規模不算小板了 09/28 14:05
62F:→ Angraecum : 若日後使用者日均再上升 甚至可以考慮將發文門檻調 09/28 14:06
63F:→ Angraecum : 高為上站 360 次 就是照人口比例作階段性調整 09/28 14:07
64F:→ Neptune007 : 這裡又不是八卦板還是NBA還是棒球板 一堆小白在亂 09/28 14:25
65F:→ Neptune007 : 給新手一個機會 很難嗎? 09/28 14:25
66F:推 Angraecum : 新手 見習 半年很難嗎? 09/28 15:48
67F:推 chris529tw : 感覺面是殺小…… 09/28 15:58
68F:→ tjbulls : 板規看清楚再發文很難嗎 09/28 19:41
69F:→ hemisofia : 給新手一個機會(X 給小白一個機會(O 09/28 19:50
70F:→ boards : 版規改一下吧 09/28 20:08
71F:推 boards : 1個月-2個月-3個月-6個月-1年- 09/28 20:11
72F:推 nightwing : 第一次就給1個月 好像有點狠 09/28 20:19
73F:推 IanLi : 除了板規另有規定 不然第一次是警告或水桶一週 09/28 22:54
74F:→ IanLi : 這其實很寬鬆喔 可參考其他熱門看板 09/28 22:54
75F:噓 a3567152 : 感覺面就來亂的咩 09/28 23:56
76F:推 mathew12310 :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09/29 01:18
77F:推 nightwing : 十年之後 你水桶了我 09/29 04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