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 板


LINE

主旨:elseif 遭板主砍文達四篇,水桶十年+退文。 類型:股板簡字號20160928-0 說明:經板主檢視板面, 查elseif遭板主砍文達四篇, 且多次累犯板規且已有水桶一個月之紀錄, 故本次依板規4-0給予水桶十年+退文 4-0. 4-1至4-10規範之處份為初犯之裁量標準,當板主主觀判定為鬧板、 惡劣行逕或一年內多次違反板規板主得直接砍文、退文並加重處份違規紀錄: 3/30 Sirius1812 □ [公告] elseif 遭板主砍文兩篇 警告一次 8/09 Sirius1812 □ [公告] elseif 遭板主砍文三篇 水桶一週 8/09 IanLi □ [公告] elseif違反板規1-1-8與4水桶一個月 本次事證: 作者 elseif () 看板 Stock 標題 [標的] 2545 皇翔 時間 Wed Sep 28 03:00:02 2016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1. 標的: 2545 2016/08/04 po的文章, 當時推薦2545皇翔 不過後來自刪標題文被水桶 所以沒辦法po 退場文 不過我自己上次看走勢 應該40附近是賣點 有買的就自己看吧! 作者 elseif () 看板 Stock 標題 [標的] 2545 時間 Thu Aug 4 00:21:40 2016 3. 分析/正文: 1. 基本面 : 沒看基本面, 飆股不用基本面 2. 技術面 : 回到支撐區不破 3. 感覺面 : 我覺得他要漲了, 機率有 70%, 4. 籌碼面 : 沒特別判斷 4. 進退場機制:(停損價位/出場條件/長期投資) 破30, 3日站不回出場, 預期價位應該有 45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7.5.17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75002804.A.3B1.html
1F:噓 highmangogo : 你怎不說感覺會漲到450 09/28 05:47
2F:推 myandydesk : 嘛煩了 09/28 05:57
3F:推 b9606022 : 有87% 09/28 09:33
4F:→ Sirius1812 : 你真的桶不怕耶... 09/28 09:48
5F:噓 Ax0101 : = = 09/28 10:04
6F:噓 richaad : 這樣也一篇,去看看我的志超標的文吧 09/28 10:04
7F:推 weivvv : 你錯了,短線看45,中線看60,長線看70,漲勢才剛開始 09/28 10:39
8F:→ weivvv : 。 09/28 10:39
※ 刪除原因: (已被Sirius1812刪除) <elseif> 1-1-5 ※ Deleted by: Sirius1812 (1.169.242.34) 09/28/2016 10:48:32 ※ BadPost Reason: 累犯達退文標準 ※ Delete Reason: (已被Sirius1812刪除) <elseif> 1-1-5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9.242.3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75031033.A.250.html
9F:→ erotic : 4篇罰10年,符合比例原則? 09/28 11:06
10F:→ s860134 : 警告,七天,滿月,十年後 這就是古板的比例原則阿 09/28 11:08
11F:推 tom77588 : 有假釋或特赦嗎? 09/28 11:11
12F:推 WANG122122 : 捅得好 少點廢文 09/28 11:11
13F:推 f204137 : 被桶剛好而已 桶三次還不懂 09/28 11:13
14F:→ f204137 : 3. 感覺面 : 我覺得他要漲了 09/28 11:13
15F:→ Sirius1812 : 怕被桶就看板規阿...吃警告就要自己注意 09/28 11:13
16F:→ Sirius1812 : 被桶一週應該要發文前看看板規 09/28 11:14
17F:推 nightwing : 聽說過1年就可以消業障 為什麼那麼心急呢 09/28 11:14
18F:推 ZakuSIN : 怕沒人抬轎 09/28 11:14
19F:→ Sirius1812 : 會被桶一個月基本上就是完全沒在理板規跟提醒的 09/28 11:15
20F:→ Sirius1812 : 會被桶到十年只能說剛好而已 09/28 11:15
21F:→ Sirius1812 : 很多小違規我都會寄信提醒 09/28 11:16
22F:推 lenfeng : 建議:一週->一月->三月->六月->一年->... 09/28 11:16
23F:推 WANG122122 : 感覺面:我覺得他要被桶了 09/28 11:16
24F:→ Sirius1812 : 但同一個板規一直犯 你說該不該桶XD 09/28 11:16
25F:→ Sirius1812 : 累進原則不會變 會被桶到一個月十年的 09/28 11:17
26F:→ Sirius1812 : 通常都是講不聽 桶不怕 09/28 11:17
27F:推 f204137 : 存心亂的永遠不會少啦 桶半年直接換個ID都還比較快 09/28 11:18
28F:→ Sirius1812 : 很多小違規我幾乎都是寄信提醒修正 09/28 11:18
29F:→ f204137 : 發文推文限制 只要登入100次 09/28 11:18
30F:→ s860134 : 才一百次 3個月又是一條好漢 ~ 09/28 11:20
31F:推 f204137 : 這麼多年來 紅綠燈哥大概是特例 09/28 11:26
32F:噓 ftrain : 不符合比例原則 09/28 11:35
33F:→ ftrain : 但既然有提醒了,那應該就符合了 09/28 11:35
34F:推 TouSan : 十年就判死刑的概念 09/28 11:43
35F:推 SweetLee : 哪有判死刑?只不過判你要改名字而已 夠輕了 09/28 11:48
36F:推 SweetLee : 只不過這樣100天後又出來擾亂 而且還可以擾亂四次 09/28 11:53
37F:→ SweetLee : 這樣考量的話 或許上限桶2-3個月(要比新帳號稍低 09/28 11:53
38F:→ SweetLee : ) 可以減少新id鬧版 09/28 11:53
39F:推 Angraecum : 這事就很單純 誰會在意板規嚴? 像我就完全不在意XD 09/28 12:23
40F:→ Angraecum : 而且發文限制門檻低 先註冊十個帳號養著備用安定(x 09/28 12:25
41F:推 IanLi : 不提高上站次數是讓新手有參與的機會 09/28 12:40
42F:→ IanLi : 板主辛苦些處裡慣犯我們覺得這樣值得 09/28 12:41
43F:推 zesonpso : 其實上線次數改150我覺得會滿好的 09/28 12:47
44F:→ zesonpso : 一百很快就到了 09/28 12:47
45F:→ Sirius1812 : 說真的 大多數真新手被我提醒過或真的吃過警告 09/28 12:51
46F:→ Sirius1812 : 再犯率其實不高,然後會被累積三次到要被水桶 09/28 12:51
47F:→ Sirius1812 : 通常就是自己的問題 而一些常發文的板友 09/28 12:52
48F:→ Sirius1812 : 有在看內建格式提醒的 不會違規就是不會違規 09/28 12:52
49F:→ Sirius1812 : 板主群會久久就修正一次板規 除了避免廢文量以外 09/28 12:53
50F:→ Sirius1812 : 也是有朝「如何降低非故意違規率」的方向去思考 09/28 12:54
51F:→ Sirius1812 : 原因很簡單 違規率降低了 板主也比較輕鬆 09/28 12:55
52F:推 OR :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09/28 13:08
53F:推 yuya0519 :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09/28 13:29
54F:推 QQ5566 : 桶!都桶! 09/28 13:39
55F:→ erotic : 嗯,如果台灣的違規停車也比照辦理就好了,第一次警告 09/28 13:42
56F:→ erotic : 第二次拖吊,第三次吊扣駕照,第四次吊銷駕照... 09/28 13:42
57F:推 Angraecum : 以目前板務實質上就2位板主在執行來說 提高發文 09/28 14:01
58F:→ Angraecum : 門檻到上站 180 次(半年)應該 ok 而且多半使用者 09/28 14:02
59F:→ Angraecum : 也不會呆不到半年就走人 半年大致也可理解板規運作 09/28 14:03
60F:→ Angraecum : 故調高一點門檻 應該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09/28 14:03
61F:→ Angraecum : 股板日使用者的規模不算小板了 09/28 14:05
62F:→ Angraecum : 若日後使用者日均再上升 甚至可以考慮將發文門檻調 09/28 14:06
63F:→ Angraecum : 高為上站 360 次 就是照人口比例作階段性調整 09/28 14:07
64F:→ Neptune007 : 這裡又不是八卦板還是NBA還是棒球板 一堆小白在亂 09/28 14:25
65F:→ Neptune007 : 給新手一個機會 很難嗎? 09/28 14:25
66F:推 Angraecum : 新手 見習 半年很難嗎? 09/28 15:48
67F:推 chris529tw : 感覺面是殺小…… 09/28 15:58
68F:→ tjbulls : 板規看清楚再發文很難嗎 09/28 19:41
69F:→ hemisofia : 給新手一個機會(X 給小白一個機會(O 09/28 19:50
70F:→ boards : 版規改一下吧 09/28 20:08
71F:推 boards : 1個月-2個月-3個月-6個月-1年- 09/28 20:11
72F:推 nightwing : 第一次就給1個月 好像有點狠 09/28 20:19
73F:推 IanLi : 除了板規另有規定 不然第一次是警告或水桶一週 09/28 22:54
74F:→ IanLi : 這其實很寬鬆喔 可參考其他熱門看板 09/28 22:54
75F:噓 a3567152 : 感覺面就來亂的咩 09/28 23:56
76F:推 mathew12310 :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09/29 01:18
77F:推 nightwing : 十年之後 你水桶了我 09/29 04:3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