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rius1812 (Mr.海豚)
看板Stock
標題[公告] cakepupu 遭板主砍文兩篇 警告一次
時間Thu Aug 25 23:31:36 2016
主旨:cakepupu遭板主砍文達兩篇 警告一次。
類型:股板簡字號20160825-1
說明:經板主檢視板面,
查cakepupu遭板主砍文達兩篇
依板規4-0給予警告一次。
4-0. 4-1至4-10規範之處份為初犯之裁量標準,當板主主觀判定為鬧板、
惡劣行逕或一年內多次違反板規板主得直接砍文、退文並加重處份。
1-2-2.未依 [新聞] 格式發文,包含:
1. 未依範例格式發文者。
2. 文章網址過長,不能直接點擊連結來源網頁者。
3. 因未排板致使閱讀困難者。
有違以上三點者 板規4-1處份
1-4-2.可提及標的,但是只要屬以下如:
1. 有標的漲跌。
2. 有預測性質。
3. 有推薦意圖。
請使用 [標的] 分類 違者板規4-1。
事證:
作者 cakepupu (4000點快來吧) 看板 Stock
標題 [新聞] 張盛和:國安基金護盤到4月15日
時間 Wed Apr 6 10:17:13 2016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1.原文連結(必須檢附):
2.原文內容:
張盛和:國安基金護盤到4月15日
2016-04-06 09:55 經濟日報 記者楊美玲╱即時報導
國安基金下周將召開例會,國安基金是否會退場?財政部長張盛和表示,應
由新委員決定,
依照他看來,授權到4月15日,國安基金應該就是會終止授權
退場;但是否會持續進場,就應該由新委員決定。
張盛和表示,如果有新突發事件,新委員一上任,也可立刻召開臨時會決定
是否進場護盤。至於財政部是否提供建議?他說,委員們若大家意見不一致
,就會建議國安基金護盤至4月15日止。
3.心得/評論(必需填寫):
護盤護到4/15
意思是台股大賣空4/18上映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8.56.4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59909036.A.7F9.html
1F:→ Crushredkiss: 完了04/06 10:17
2F:推 Kunoichi : 那看來末升段真的要來了04/06 10:19
3F:推 akpipnlge : 樓上忘記噓? 04/06 10:19
4F:推 zzj11 : 頑了 04/06 10:19
5F:推 linahou : 不是早就退了嗎,在那邊XD 04/06 10:19
6F:推 popo3809490 : 代表賣到15號 04/06 10:19
7F:推 aquahau : 快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04/06 10:20
8F:→ iuakob : 要漲惹~ 04/06 10:20
9F:推 dh168 : 空軍表示: 弟兄們 飛翔吧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4/06 10:20
11F:→ cecilia1520 : 早就退了啦 這段時間外資買超卻漲不起來誰賣的? 04/06 10:23
12F:推 bitlife : 外豬:我都吃好吃滿了,你給我看這個? 04/06 10:25
13F:→ Sirius1812 : 板規1-2-2 請補連結或依板規處份 04/06 10:28
14F:→ toddy5401 : 官員怎麼可以講這種明顯影響股市的話 04/06 10:32
15F:推 monarch0301 : 講得越多 交易越多 稅收越多 多多益善 04/06 10:34
16F:噓 iPhoenix7 : Kmt的官員,就是這個樣 04/06 10:35
17F:推 bbc1213 : 不是早賣光了嗎…… 04/06 10:38
18F:→ whitedeath : 外豬:只有415前可以換錢 04/06 10:43
19F:→ feng77 : 早賣了,還裝 04/06 10:57
20F:噓 HowWhy99 : 之前一直賣的就是你 04/06 11:52
21F:→ spark111 : 不演戲怎麼賺錢 04/06 11:58
22F:→ transcend789: 外朱:哪泥!那只好... 04/06 11:58
23F:噓 Popaieric : 再撐一下 4/15就賣乾淨了! 04/06 12:10
24F:推 a51062004 : 空軍來囉 04/06 12:44
25F:推 peter193991 : 4/15 開始噴 快買 04/06 12:50
26F:→ peter193991 : 買就對了 04/06 12:50
27F:推 k556607 : 最好賣乾淨,才不會外資在拉的時候扯後腿偷賣 04/06 15:41
28F:推 SLASHCHAN : 賣乾淨也好,免得一直偷賣 04/06 15:42
29F:→ clusis : 電視新聞說4月12日啊!! 04/06 17:57
30F:推 jgj12321 : 大盤All in 04/06 21:13
※ 刪除原因: (已被Sirius1812刪除) <cakepupu>1-2-2
※ Deleted by: Sirius1812 (111.249.105.116) 04/07/2016 10:06:12
※ Delete Reason: (已被Sirius1812刪除) <cakepupu>1-2-2
作者 cakepupu (4000點快來吧) 看板 Stock
標題 [請益] 鴻家軍這兩天為何這麼強
時間 Thu Aug 25 15:09:11 2016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請問鴻海集團的各家公司這幾天特別強勢是有甚麼題材嗎 ?
iphone7 ? 可是以往的iphone題材也不大會有集團同步上漲的情形阿
新聞也都只有說鴻家軍紅光滿面,沒說原因
還是單純就只是母公司鴻海發動的除權息行情而已 !?
恭喜這兩天有買到鴻家軍的股民了,閉著眼睛買都賺
鴻海今天尾盤還是五千多張的大單硬是收最高88.5....明天很有機會再站回90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3.152.3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72108953.A.033.html
31F:→ tgyhuj01 : 夏普不是花瓶08/25 15:09
32F:推 cheinshin : 我打電話問問郭董 等我一下 08/25 15:11
33F:推 daluSir : 我們的人買的 不用客氣 08/25 15:13
34F:推 a29976137 : 我買太多抱歉 08/25 15:14
35F:推 ddora : 太血汗了,要炒到200逼郭蕫退休 08/25 15:14
36F:→ n73 : 我今天把成本82.3的鴻海賣了08/25 15:14
37F:→ califonia1 : 夏普1~2年賺錢<--這消息 08/25 15:15
38F:推 snake79715 : 因為有對做文 08/25 15:15
39F:推 dm03 : 也可能是趁機拉高出貨 08/25 15:17
40F:推 qsir710826 : 除權息準備! 08/25 15:17
41F:推 coohottim : 已進兩張 該等到除權息後嗎? 08/25 15:17
42F:推 HUUUU : 建漢今天就吃屎了 08/25 15:21
43F:→ Kunoichi : 就很多人覺得殖利率划算啊 08/25 15:23
44F:推 richaad : 郭董都掛保證上看200,反正我屎信了 08/25 15:25
45F:推 k945 : 夏普單轉自己人就可以炒囉 左手換右手大家輪流做 08/25 15:26
46F:推 YKM519 : 夏普養供應鏈。海公公要走自己的路了 08/25 15:30
47F:推 plomeet : 讓郭董無法退休 08/25 15:30
48F:→ FALUNDAFAHOW: 空單回補嘎自己人 08/25 15:30
49F:→ tgyhuj01 : 夏普品牌價值 08/25 15:32
50F:噓 soaringwings: 9/2發股利 炒股利行情 08/25 15:34
51F:推 jin0 : 應該就只是iphone 這票蠻趕又蠻多的 08/25 15:38
52F:→ Kunoichi : 再說個宋芬緹 融券最後回補日 8/29 08/25 15:41
53F:推 Kunoichi : 這都是公開資訊... 08/25 15:44
54F:推 popo123456 : 鴻海快反股息了,發完應該就崩崩 08/25 15:44
55F:推 BlueBird5566: 因為很多傻慘戶不會思考鴻海是填息王 08/25 15:45
56F:→ BlueBird5566: 貼息王 08/25 15:45
57F:推 RedCarRet : 我賣20張廣宇,被分成十幾筆成交,都散戶買的 08/25 15:45
58F:推 Kunoichi : 56你別講嘛 內行人知道何時該下車 08/25 15:47
59F:推 amwkscl : 我這幾天買了快一萬張不好意思 08/25 15:49
60F:推 richaad : 提醒一下,炒到除權息前兩日就準備下車了,借券餘額 08/25 15:50
61F:→ richaad : 有75000張,很可怕 08/25 15:50
62F:→ guk : 每天也在說崩,天天也在喊千萬不要接刀 08/25 15:59
63F:→ asin02140017: 8/16 BlueBird5566 □ [標的] 2317 鴻海 空 08/25 16:07
64F:推 snake79715 : 之前有慘戶放空文。 對做就對了 08/25 16:07
65F:噓 kaka2001 : 季線不破買進有很難嗎?難的是你只相信新聞 08/25 16:08
66F:推 plomeet : 血海的員工很血汗 不如來當他們的股東好了(誤) 08/25 16:10
67F:→ roberchu : 郭董 說200 就要200 08/25 16:12
68F:推 charlie0810 : 我問一下我乾爹 08/25 16:14
69F:推 codehard : 最好夏普的坑這兩年就填得完 08/25 16:16
70F:推 Z55T : 巴巴我....很明顯 08/25 16:20
71F:推 TonyWuuu : 我猜是因為買方力道比賣方的強 08/25 16:25
72F:→ tctv2002 : 郭董蠻聰明的 以後智慧化最需要的就是面板阿 08/25 16:32
73F:推 square : 坑填完的時候也買不下去惹… 08/25 16:33
74F:→ ed78617 : 沒利多,純炒股 08/25 18:05
75F:推 aix315 : 三星漸漸退出面板? 08/25 18:07
76F:推 cynicals : 因為反指標藍鳥56空下去了 08/25 18:16
77F:推 mobyshin : t除權息回補 08/25 18:35
78F:推 transcend789: 因為想嘎 08/25 18:36
79F:推 small91051 : 每年除權息完都… 08/25 19:10
80F:推 lizardc1 : 如果你有一兆臺幣 2317想拉幾根漲停都隨便你^^ 08/25 19:29
81F:推 BlueBird5566: 816的文了,po完連跌幾天。早就獲利退場。不會玩股 08/25 20:31
82F:→ BlueBird5566: 的人過了9天還自以為對做XDD 08/25 20:31
83F:推 square : 還沒摸到出場條件耶ㄎㄎ 08/25 20:41
84F:推 hiball : 本肥的真頂成本64.X...爽...180張 08/25 21:10
85F:→ hiball : 應該說賣掉50張還剩下130張 08/25 21:10
86F:推 amile77775 : 我阿姨還在講股子股孫,應該是這種人買的 08/25 22:49
87F:推 cynicals : 816不是信誓旦旦的說78出場 這麼快認錯回補喔 哈哈 08/25 23:04
※ 刪除原因: (已被Sirius1812刪除) <cakepupu> 1-4-2
※ Deleted by: Sirius1812 (1.161.216.101) 08/25/2016 23:22:26
※ Delete Reason: (已被Sirius1812刪除) <cakepupu> 1-4-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1.216.10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72139099.A.CC4.html
88F:推 WANG122122 : HIBALL哥180張賺翻了 08/26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