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rius1812 (Mr.海豚)
看板Stock
標題[公告] richdanny 違反板規4-7警告一次
時間Sun Aug 14 23:20:33 2016
主旨:richdanny違反板規4-7警告一次
類型:股板簡字號20160814-1
說明:板主檢視板面文章查richdanny發文違反板規4-7
依板規給予警告一次處份。
4-7.禁止徵友文、徵友推文、徵站內信、徵LINE群組等,
警告。
徵友請至AllTogether看板,若違規情況嚴重者將以板規4-0或8處份。
◎徵才請至job或相關看板。
證據:
作者 richdanny (Daniel) 看板 Stock
標題 [其他] 徵操盤助理
時間 Sun Aug 14 18:04:03 2016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內容違規經板主刪除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5.235.13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71169046.A.F22.html
※ 編輯: richdanny (36.225.235.137), 08/14/2016 18:09:04
1F:推 tp943308 : 要培訓還要看身份喔 08/14 18:07
2F:推 whitedeath : 感覺不錯餒 08/14 18:07
3F:推 leecoco : 人家出錢開條件剛好啊 第一天出社會? 08/14 18:08
4F:→ soaringwings: 猛哦 可以學到很多主力的邏輯 08/14 18:09
5F:推 blueblueshin: 薪水是? 08/14 18:13
6F:推 andyhung : 推推 08/14 18:14
7F:推 Hunt9999 : 請問地點在那邊 08/14 18:15
8F:→ richdanny : 地點在中正紀念堂附近 08/14 18:16
9F:噓 s860134 : 待遇面議,給個範圍好嗎 08/14 18:18
10F:推 littlecurly : 學東西還看待遇? 08/14 18:21
11F:推 tp943308 : 其實蠻想去的 無給職都沒關係 不過時間卡到QQ 08/14 18:24
12F:推 duck12321 : 有些人的觀念就是出錢就老大,不爽的懂嗎? 08/14 18:25
13F:推 huk40199 : 請問有截止時間嗎? 08/14 18:30
14F:→ richdanny : 沒耶 就徵到適合的人為止~ 08/14 18:32
15F:→ HappyNegro : 5、大奶 08/14 18:32
16F:推 CCC000 : 日成交2億 薪水好歹也寫個多少起跳 不然給個18000多 08/14 18:33
17F:→ CCC000 : 難看 08/14 18:33
18F:推 huk40199 : 好的,謝謝! 08/14 18:33
19F:噓 schin5566 : 所以學東西就不用吃飯? 有沒有那麼奴? 08/14 18:35
20F:推 Lans1002 : 感覺不錯 可以爆年齡 08/14 18:35
21F:→ Lans1002 : 可惜 08/14 18:35
22F:→ SpecX : 你給人家薪水多少?你自己年化報酬率多少? 08/14 18:36
23F:推 WESTONE : 推~創造就業機會。 08/14 18:39
24F:→ guk : 一堆人在憤慨什麼看不懂? 08/14 18:41
25F:推 xhouston : 寫面議有錯嗎? 08/14 18:42
26F:推 jerryjayg : 蠻cool的... 08/14 18:44
27F:噓 bolide77 : 待遇面議在job板會被刪 08/14 18:47
28F:推 lab21 : 可惜爆年紀 08/14 18:47
29F:噓 Smallfair : 面議的不用貼 08/14 18:49
30F:推 blusky3027 : 推推 08/14 18:56
31F:→ kkk242526 : 正妹面容佳 08/14 18:57
32F:推 ckp4131025 : 在ptt工作相關的版,面議都是違反版規的 08/14 19:01
33F:推 jimmy0324 : 徵完記得放錄取照,謝謝 08/14 19:05
34F:推 howard172 : 正妹 D 尤佳 08/14 19:13
35F:噓 black205 : 面議 08/14 19:15
36F:→ black205 : 連個範圍都給不出來 真噁心 08/14 19:15
37F:噓 Milkomeda : 詐騙,滾。 08/14 19:20
38F:推 whitedeath : 可惜我不是正妹,夾起來也沒辦法 08/14 19:25
39F:推 sunsonsam : 可惜在台北 如果在高雄就叫我老婆去應徵 08/14 19:27
40F:噓 HowWhy99 : 去job版 PO 面議是多少??? 1.8萬 08/14 19:29
41F:推 yanme810508 : 感覺怪怪的 08/14 19:30
42F:噓 HowWhy99 : 成交量這麼高 薪水開一下 多少UP? 08/14 19:31
43F:推 kidd135 : 為什麼面議會被噓? 08/14 19:35
44F:噓 ARTORIA : 都沒人懷疑喔 日成交量兩億 08/14 19:35
45F:推 WANG122122 : 我是覺得這麼好的工作環境跟前景 應該隨便介紹都會 08/14 19:36
46F:→ WANG122122 : 有好的人 不用來po文徵求吧. .. 08/14 19:36
47F:噓 yameiday : 面議基本就是5萬起跳,常識好嗎?噓的人是? 08/14 19:42
48F:→ lumimi : 日成交量兩億,瞬間想歪 XDDDDD 08/14 19:43
49F:推 keeper5566 : 這樣一天要成交3億ㄝ 08/14 19:44
50F:→ sdhpipt : 只要不是空交之類犯法的都ok啊,給基本工資以上就不 08/14 19:47
51F:→ sdhpipt : 違法,不犯法的話沒什麼好噓的吧 08/14 19:47
52F:推 beaune : 資格符合欸 感覺不錯 08/14 19:47
53F:→ sdhpipt : 我超齡了 XD 08/14 19:48
54F:噓 HowWhy99 : 別亂騙 面議就五萬起跳 一堆開兩萬二是啥鬼 08/14 19:53
55F:→ HowWhy99 : 第一 這個版不是應徵版 並不適合PO在這邊 08/14 19:54
56F:→ HowWhy99 : 第二 應該PO在 JOB板 有相對的板規應對 08/14 19:54
57F:→ HowWhy99 : 第三 PO在JOB 對求職有所保障 若資訊不實誰來負責? 08/14 19:55
58F:→ HowWhy99 : 你要求的條件 一樣可以在JOB板找到 為啥PO到股版? 08/14 19:57
59F:推 u48652004 : 真的需要可以去104填寫應徵 08/14 20:09
60F:→ u48652004 : 不然直接說徵工讀生,薪水明講也行 08/14 20:10
61F:→ u48652004 : 助理的話,會牽扯有無勞健保 08/14 20:10
62F:噓 henry3182001: 沒有違反版規? 08/14 20:10
63F:→ goldduck : 鴨鴨可以嗎 08/14 20:12
64F:噓 em1234 : 台灣薪資面議行情都十萬起跳 你應該也是八 08/14 20:14
65F:噓 tangolosss : 日成交2億 但是員工的日薪800唷??????????????????? 08/14 20:16
66F:→ guk : 我似乎聽過有個投資團隊是不支薪的,靠自己賺。 08/14 20:16
67F:推 outofthelove: 面議十萬起跳 顏射兩億起跳 08/14 20:16
68F:噓 westwet : 面議還敢po,還講得一副資方慈善家一樣 08/14 20:17
69F:噓 westwet : 只敢寫面議就要人丟個資履歷給你看?當人賤民嗎 08/14 20:18
70F:推 Lans1002 : 好啦 先說抽多少 損失攤提多少 08/14 20:19
71F:噓 westwet : po個文包裝一下,讓讓賤民瞎忙浪費時間後才要講待遇 08/14 20:20
72F:→ westwet : 喔 08/14 20:20
73F:噓 outofthelove: 結果釣到一堆營業員 08/14 20:20
74F:噓 Phd5566 : 08/14 20:23
75F:噓 start0917 : 薪資寫一下吧 08/14 20:23
76F:噓 clindamycin : 面議 08/14 20:24
77F:→ Workforme : 萬一滑價滑太大會罵死助理嗎? 08/14 21:06
78F:→ bitlife : 難道是黑米所謂的「操盤集團」? 08/14 21:12
79F:→ twelvethflor: 我也知道有團是不給薪水的 但是會教你操作 08/14 21:16
80F:→ divad : 中正紀念堂耶 真是令人遐想的據點 08/14 21:17
81F:噓 a8223328 : 代PO是海豚的權力 代PO一篇 還要自圓其說2篇 08/14 21:34
82F:推 kain777 : 哪個集團阿 給個關鍵字吧 08/14 21:35
83F:推 rada118 : 勞健保? 08/14 21:45
84F:噓 DAVIDWAY : 薪資勒 08/14 21:47
85F:噓 ll6a : 看到面議直接跳過,哥的時間很寶貴 08/14 21:48
86F:推 aboveground : 推你無私、回饋社會的心。願順利! 08/14 21:49
87F:→ Ray1018 : 鍵盤助理可以嗎? 08/14 22:08
88F:推 azinhj : 怪怪的。 08/14 22:19
89F:推 Hunt9999 : 我沒有學貸但是有家人貸款幫忙處理可以嗎? 08/14 22:25
90F:推 AboveTheRim : 日成交量兩億 光手續費就好幾十萬了 好屌 08/14 22:32
91F:噓 jay2030 : 無聊 兩億交給兩萬二的新人操? 還限年齡? 08/14 22:33
92F:噓 IAmAwesome : 台股一天才幾億 你說你兩億==? 08/14 22:34
93F:推 moint : 推大奶 08/14 22:44
94F:噓 ARforever : 你說兩億就兩億? 是不是想騙人家個資履歷呀?? 08/14 22:50
95F:→ ARforever : 收了一堆email履歷以後要收會員賣軟體比較方便對吧? 08/14 22:52
96F:噓 lion198 : 股版先波對帳單 08/14 23:01
※ 刪除原因: (已被Sirius1812刪除) <richdanny> 4-7
※ Deleted by: Sirius1812 (1.169.213.129) 08/14/2016 23:13:54
※ Delete Reason: (已被Sirius1812刪除) <richdanny> 4-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9.213.12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71188036.A.97A.html
97F:推 HowWhy99 : 薪水是開多少 還面議咧 08/14 23:50
98F:→ HowWhy99 : QQ 還以為是推文 醜 >////< 08/14 23:50
99F:→ s860134 : 中正紀念堂那邊證券不少據點 我還以為是在請工讀生. 08/15 00:00
100F:→ terry1104 : 是被軋爆大蘇 郭XX的助理嗎!!! 08/15 00:30
101F:推 sissyglannie: 宏 08/15 09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