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nLi (IanLi)
看板Stock
標題[公告] jeff54自刪標的文初犯警告一次
時間Wed Aug 10 22:49:06 2016
主旨:jeff54自刪標的文初犯警告一次
類型:股板簡字號20160808-0
說明:板主查察板面標的文自刪,經板主檢視發文紀錄發現
※ Deleted by: jeff54 (210.241.86.66) 08/08/2016 02:03:19
jeff54自刪標的文初犯警告一次。
自刪標的文前請注意板規1-1-8
證據:
作者 jeff54 (*-*-*-*) 看板 Stock
標題 [標的] 8446 華研
時間 Sun Aug 7 11:05:40 2016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1. 標的:8446 華研
2. 分類:多
3. 分析/正文:
(1)股本4.28億 Q1 1.16元
(2)Q1營收來源,包含實體產品、授權收入及演藝經紀收入
營收佔比分別為1%、38%及 61%
(3)Q2 累積營收3.28億 (+31.9%QoQ、+17.9%YoY)
(4)Q3 預計7月3場 8月8場 9月4場演唱會 為歷年Q3演唱會最高鋒
2015舉辦演唱會場次僅9場 2016目前已確定就高達31場
另外今年5月底已開始認列 Apple Music授權收入
(5)技術面目前沿著五日線往上爬 多頭無誤
唯獨量能未放大 後勢可期
(6)籌碼面 法人少量進單 只欠東風
(7)消息面 就請有興趣的自己google
4. 進退場機制:(停損價位/出場條件/長期投資)
停損 破月線
出場 爆量不漲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241.86.6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70539143.A.EEF.html
1F:→ SemiAuto : 現在進去是要幫人抬轎嗎。。。。 演唱會毛利很差欸 08/07 11:08
2F:→ SemiAuto : 阿忘記了。。。 你應該沒在看毛利 08/07 11:09
3F:→ jeff54 : 呵呵~我也知道演唱會毛利不高 但今年演唱會多 08/07 11:20
4F:→ jeff54 : 能賺多少自己算吧 我只能說不會太低 08/07 11:20
5F:→ jeff54 : 另外 他已經有被動收入 就是那些電子平台的權利金 08/07 11:21
6F:→ jeff54 : 另外你說抬轎這兩個字滿刺眼的 08/07 11:24
7F:推 denispeter : 演唱會的硬體成本好貴,佔總成本比例高,用完就拆 08/07 11:24
8F:→ jeff54 : 有興趣的人自己找切入點 ptt的標的文並不是請你跟車 08/07 11:25
9F:→ SemiAuto : 演唱會利多第一季法說就有了。。。 08/07 11:33
10F:→ SemiAuto : 你認為還沒priced in就快買吧 。。。 08/07 11:34
11F:推 olerudmis : 推˙˙最近持有兩張等發動中 08/07 12:52
12F:→ henry3182001: 覺得你這樣有說跟沒說一樣,那每隻都可以po啊 08/07 13:03
13F:→ henry3182001: 然後都說多空點自己評估,根本沒內容可言 08/07 13:03
14F:推 kimura21 : po標的文不就是希望跟車嗎 不管是不是抬轎 08/07 13:46
15F:推 bbjerry13 : 不跟車 PO標的文的用意是? 08/07 15:59
16F:推 ipg4128 : 要下車了 08/07 16:26
17F:→ jeff54 : 原來大家都看PTT標的文 在做股票 筆記中 08/07 18:07
18F:推 Dannyx : 看標的文就跟上 不就跟看老師就買一樣87 08/07 18:26
19F:→ jeff54 : 其時以我的觀念是po出來大家討論 並不是要讓人抬轎 08/07 18:30
20F:→ jeff54 : 或喊盤文 只是想說提出想法 看自己有哪些沒有想到 08/07 18:33
21F:→ jeff54 : 像1樓說的毛利問題 的確演唱會或許不高 08/07 18:34
22F:→ jeff54 : 但要考慮 今年的場次 是不是跟以往相比高出很多 08/07 18:36
23F:→ jeff54 : eps 是不是跟去年相比 有進步 這才是重點吧!! 08/07 18:37
24F:→ jeff54 : 至於現在的股價高低是不是適合買 08/07 18:38
25F:→ jeff54 : 不是要看自己的風險承受度嗎 若版主們覺得這種標的 08/07 18:39
26F:→ jeff54 : 不適合po出來 那請跟我說 請刪文 08/07 18:41
27F:→ jeff54 : 以後就別po這種傷眼睛的標的文 08/07 18:42
28F:推 Kunoichi : 怕被講抬轎 這麼玻X心 你可以考慮別po 08/08 01:48
29F:→ IanLi : 跟板主無關喔 但PO文本來就有正反面 08/08 01:59
30F:→ IanLi : 有反對意見反而是學習的機會 08/08 01:59
※ Deleted by: jeff54 (210.241.86.66) 08/08/2016 02:03:1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7.202.16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70840551.A.014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