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rius1812 (Mr.海豚)
看板Stock
標題[公告] vanillav 遭板主砍文三篇 水桶一週
時間Thu Jul 21 15:05:52 2016
主旨:vanillav 遭板主砍文達三篇,水桶一週。
類型:股板簡字號20160721-2
說明:經板主檢視板面,
查vanillav遭板主砍文達三篇,
依板規4-0給予水桶一週。
4-0. 4-1至4-10規範之處份為初犯之裁量標準,當板主主觀判定為鬧板、
惡劣行逕或一年內多次違反板規板主得直接砍文、退文並加重處份。
違規紀錄:
7/12 eyespot □ [公告] vanillav自刪標的文 警告一次
本次事證:
作者 vanillav (北京朝陽) 看板 Stock
標題 [請益] 92共識 台股9200 如何操作?
時間 Thu Jul 21 14:29:35 2016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今天台股收 9056.56
如果以 9200糕點目標當基礎 9200之後開始向下修正
依照今天收盤價每天 0.5% 為漲幅
大概 7/26 (再3個交易日) 就可以到達 9200
如果是這樣 請問現在該怎麼操作?
1. 見好就收 現金為王? 等待修正結束?
2. 明天加碼 等到下周、二出清恥骨?
3. 明天開始買進 元大台灣50反1(00632R)?
4. 股板股神其他建議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130.3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69082577.A.491.html
1F:推 dedi77can : 我猜樓下推ALL IN07/21 14:30
2F:推 kapiobhee : ALIN 07/21 14:31
3F:推 cheinshin : Allen 07/21 14:32
4F:推 The5F : 再20天將到萬點 再等等 07/21 14:35
5F:推 Kocs : ASSIN 07/21 14:35
6F:推 bibikaka : Allstar 07/21 14:36
7F:推 appleball200: Allen , 或Nash , 看你要打什麼戰術 07/21 14:36
8F:推 soaringwings: all in金融股 等市場最瘋狂的時候賣出 07/21 14:37
9F:推 flyinbread : almost 07/21 14:41
10F:推 michaelsun : 要是能確定3日會漲到9200我就all in大台了… 07/21 14:48
11F:推 eric210 : Alligator ? 07/21 14:49
12F:推 qua2 : A1IOU 07/21 14:51
13F:推 t88965 : Aldridge 07/21 14:51
14F:推 puppyvivi : 照這個走勢,明天或下禮拜一修正的機率頗大的 07/21 14:53
15F:→ puppyvivi : 不一定會直沖9200吧 07/21 14:54
16F:→ goldduck : 如果這樣就要ALLIN可是可能會摔的狗吃死 07/21 14:54
17F:推 ctes940008 : 其實是要出貨了,假的 07/21 14:55
18F:推 wyytw : 為何一定要定9200為基礎 ? 有賺錢機會就上 07/21 14:56
19F:→ wyytw : 只是現在考驗選股和資金控款的能力 07/21 14:56
20F:推 sunshinegary: A11in 07/21 14:59
21F:→ topsight : 92沒共識 07/21 15:00
※ 刪除原因: (已被Sirius1812刪除) <vanillav> 1-4-2
※ Deleted by: Sirius1812 (1.163.232.156) 07/21/2016 15:03:05
※ Delete Reason: (已被Sirius1812刪除) <vanillav> 1-4-2
作者 vanillav (北京朝陽) 看板 Stock
標題 [請益] 證券戶頭
時間 Tue Jul 19 09:05:11 2016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大家早安好
今天想去開戶投資股票 可是有點混淆
請問我該去券商開證券戶頭?
把錢存入證券戶頭讓券商扣款?
還是去銀行開戶 讓銀行扣款?
差異在那邊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24.23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68890313.A.D79.html
22F:→ horse7 : FJ把黑輪大當反指標了...07/19 09:07
23F:推 lovetina : 選一間隔壁是銀行的券商去開戶,小姐就會幫你作全套~ 07/19 09:08
24F:推 LoVeUu5566 : 糕點真的......到了 07/19 09:08
25F:→ KuraHoshi : 糕點都過了才在上糕點!? 07/19 09:08
26F:→ BlueBird5566: 可惡 為什麼我找的小姐沒幫我做全套 07/19 09:09
27F:推 if2 : 有眼光 剛起漲進來投資就對了07/19 09:12
28F:噓 ru8022 : google很難嗎? 07/19 09:12
29F:推 horse7 : 點位~另外9個股民說看8千喔 07/19 09:16
30F:→ bgf408 : 真的該跑了 07/19 09:18
31F:推 gg123sf : ...最近新手文多到讓人毛毛的 07/19 09:23
32F:→ zapc : 暑假到了?? 07/19 09:26
33F:推 AHsuanHsuan : 證券集保戶:放股票 交割戶:放錢 07/19 09:27
34F:→ MooNK : 問券商囉~ 不然就問銀行 07/19 09:27
35F:→ deony : 證券所那邊應該也有銀行的服務台,元大是這樣的 07/19 09:30
36F:推 sd1313 : 開好記得去買50反 07/19 09:41
※ 刪除原因: (已被Sirius1812刪除) <vanillav> 4-2-3
※ Deleted by: Sirius1812 (1.163.232.156) 07/19/2016 09:44:53
※ Delete Reason: (已被Sirius1812刪除) <vanillav> 4-2-3
作者 vanillav (北京朝陽) 看板 Stock
標題 Re: [標的] 台灣50反1(00632R)
時間 Mon Jul 18 18:16:53 2016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建議台股9500開始買 原因如下:
1. 價格便宜
2. 台股最多到10000頂天 500點的跌幅完全不用怕
※ 引述《andelll (pig)》之銘言:
: 請問一下 套在這檔 應該緊張害怕嗎?
: 是不是將來只要崩 就是解套 甚至獲利的時刻到了
: 雖然每天看它跌 但幅度都不大 有點麻痺了
: 不像股票一天可以跌10趴
: 甚至想把其他的股票通通賣了 來等著買這一檔
: 這種不會下市 就是漲漲跌跌的股票 本多終勝是否萬無一失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253.17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68837016.A.CD9.html
37F:推 l8lcm : 也是啦,不過要先爬到950007/18 18:18
38F:推 smallfox1215: 萬一台股噴到15000不就被嘎翻天了07/18 18:19
39F:→ vanillav : 道瓊也才18xxx 說個笑話:台股上1500007/18 18:23
40F:推 yoluofgiprts: 台股15000再來買不是更好07/18 18:26
41F:推 starport : 貪到瘋了嗎 15000咧07/18 18:27
42F:→ hamnett17th : 說個笑話:台股上15000 07/18 18:29
43F:→ cp296633 : 1萬5才放空跟2485點再做多一樣 慢慢等拔XDDD 07/18 18:29
44F:推 falcon11 : 早說直上萬五 07/18 18:31
45F:推 whynot0629 : 看到某投顧在喊一萬只是底部... 07/18 18:34
46F:推 e7660239 : 上萬五 梭身家 all in 07/18 18:36
47F:推 zesonpso : 投顧有人信嗎? 07/18 18:37
48F:推 joinbee : 上萬五才可怕,因為你已經不知道盡頭在哪兒了 07/18 18:38
49F:推 soaringwings: 台積電頂多200 10000點是極限 07/18 18:40
50F:推 aa182201 : 上一萬五真的是萬里無雲了 07/18 18:54
51F:推 MorrisChang : 台股10000頂天是哪裡的規定 請問== 07/18 18:54
52F:推 qscgg : 心裡的規定,當大家心裡都這樣想就會變成真的。 07/18 18:57
53F:推 y22710616 : 以後9000點是台股常態 07/18 19:00
54F:推 michaelsun : 那怎麼不現在買一口大台做多到9500還賺更多 07/18 19:02
55F:推 KuraHoshi : 萬一一萬不頂天,萬千空軍齊升天 07/18 19:04
56F:推 yoluofgiprts: 我覺得20000點再買更好喔 07/18 19:09
57F:→ vanillav : 台股到20000 我吞籃球架 07/18 19:10
58F:→ Lineage5415 : 推文看到9000點是常態....去年也聽過這句話....... 07/18 19:13
59F:推 big1p : 上億點再買不是更好 ? 07/18 19:16
60F:推 smallfox1215: 小心資金行情上上下下侵蝕獲利,還有50反的隱藏成本 07/18 19:19
61F:推 RS44 : 上萬點股民的心魔就會出現 這時不放空對不起自己 07/18 19:27
62F:推 deii : 12000 07/18 19:28
63F:推 wyytw : 沒錯...買就對了 07/18 19:29
64F:推 ilhhs : 一堆空軍都被邱老輸給害死XD 07/18 19:38
65F:推 yifdoBJ45566: 解套文 07/18 19:39
66F:→ yifdoBJ45566: 為啥作多是心魔 想放空就不是心魔XD 07/18 19:42
67F:推 a1230030721 : 技術面上沒出現買點,有必要搶買嗎 07/18 19:42
68F:→ yifdoBJ45566: 看看那些慘戶空單... 07/18 19:43
69F:推 silencemars : 冤魂被套的沒錢加碼 07/18 19:46
70F:噓 kaka2001 : 大m頭出來在買 連左峰都沒看到急啥 07/18 19:53
71F:→ a1230030721 : 技術面上可買時,再進場也不遲,至少心裡不會這麼 07/18 20:01
72F:→ a1230030721 : 不安,還要期待指數跌,現與其搶買50反,倒不如去 07/18 20:01
73F:→ a1230030721 : 找有哪些好股,有無買點。 07/18 20:01
74F:→ khps20145 : 糕點到了塊陶啊 07/18 20:02
75F:推 gbcowandy : 你怎麼不兩萬點買? 07/18 20:03
76F:推 lecheck : 你以為拉轉速喔 07/18 20:06
77F:推 aa182201 : 我還蠻想知道外資會不會想看散戶怎麼吞籃球架的 07/18 20:10
78F:→ saininniang : 沒信用戶 沒辦法簽反etf同意書 囧 07/18 20:20
79F:→ tctv2002 : 信用戶 找營業員開就好了阿 不到10分 07/18 20:26
※ 刪除原因: (已被IanLi刪除) <vanillav>4-2
※ Deleted by: IanLi (114.37.211.162) 07/18/2016 20:28:10
※ Delete Reason: (已被IanLi刪除) <vanillav>4-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3.232.15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69084755.A.0F0.html
80F:推 WANG122122 : ... 07/21 15:17
81F:→ littlecurly : 來看笑話 07/21 15:48
82F:推 tim0619123 : @@ 07/21 15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