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 板


LINE

主旨:finchtw遭板主砍文達兩篇 警告一次。 類型:股板簡字號20160630-0 說明:經板主檢視板面, 查finchtw遭板主砍文達兩篇 依板規4-0給予警告一次。 4-0. 4-1至4-10規範之處份為初犯之裁量標準,當板主主觀判定為鬧板、 惡劣行逕或一年內多次違反板規板主得直接砍文、退文並加重處份。 1-2-9.轉錄之新聞請將原推文移除以尊重各板不同之板風,違者板規4-1處份。 事證: 作者 finchtw (finchtw) 看板 Stock 標題 Fw: [新聞] 取悅空姐 葬送華航 時間 Mon Jun 27 20:37:16 2016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※ [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#1NSGXniz ] 作者: kobest (如履薄冰) 看板: Gossiping 標題: [新聞] 取悅空姐 葬送華航 時間: Mon Jun 27 19:05:17 2016 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business/paper/1004675 自由電子報 新任華航董事長何煖軒上週五以欽差大臣的姿態,對罷工的空服員提出的7大訴求照單 全收,甚至還加碼奉送,表面上看似成功化解了華航停飛的危機, 但卻是埋下公司另一個勞資衝突的地雷,隔天華航企業工會召開記者會, 要求讓地勤與機師等其他全體員工福利比照空服員的7點訴求,否則將採取罷工行動。 何煖軒是來拆炸彈?還是放炸彈的?答案一天就出來了,企業經營要考量的面向必須周延 縝密,用政治手段來應付,通常是適得其反。 嬌滴滴的空姐走上街頭罷工,當然是社會矚目的焦點, 但為何最後會放棄公司內部協商管道,選擇走上街頭並讓華航癱瘓的強烈手段, 這其中的秘辛曲折都有待調查釐清。空服員的要求都是合理? 華航其他部門員工的作法是如何?甚至其他航空公司標準是怎樣? 這些新任董事長都應要求幕僚作業完整,再行與空服員談判。 根據已下台的華航前總經理張有恒說,空服員外站津貼要是提高到5美元, 1年將增加9億多元支出,若地勤也比照要求增加旅費津貼,估計要花費15億元, 總計要額外支出24億元。 華航多年來都是虧損經營,去年拜油價大跌之賜,好不容易出現57億元獲利, 結果何煖軒上台第1天,就為了安撫空服員平息罷工,先增加24億元的年支出, 吃掉全年獲利的一半,犧牲股東權益來成就自我英雄形象,我要是股東,我也會很有意見 真的是取悅空姐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9.120.5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467025521.A.B3D.html
1F:→ IDfor2010: 中時 又是你~ 疑? 不是 是自由 06/27 19:05
2F:→ lolic: 養肥貓養了八年浪費多少錢要不要順便算一下 北七逆 06/27 19:06
3F:→ plus203ft: 自由欸,造反嗎? 06/27 19:06
4F:→ HOLLYQOO: 旺旺不.....ㄟ? 06/27 19:06
5F:推 Oilboy: 五樓崩潰 06/27 19:06
6F:推 marmalade: 自由耶...DPP有人不爽囉 06/27 19:06
7F:推 pita30: 誰叫你們長的沒人家正 06/27 19:06
8F:→ HOLLYQOO: 5樓記得要去看心理醫生 06/27 19:06
9F:推 kkjjrtlym: 取悅正妹不行喔~難道要取悅肥宅? 06/27 19:06
10F:→ AffogatoDog: 挖塞!!!! 旺中... ㄟ不對 豬油居然造反了!!! 06/27 19:06
11F:推 GodCopyTower: 挖造反啦 06/27 19:06
12F:→ y2k500077: 虧損不怪高層 怪基層 果然無能 06/27 19:06
13F:推 s505015: 中屎 奇怪怎麼長得不太一樣 06/27 19:06
14F:→ poor147: 沒空姐 股東能賺錢嗎 06/27 19:06
15F:推 Gold740716: 我也想取悅空姐 >///< 06/27 19:06
16F:推 lunhsuan: 樓上崩潰 06/27 19:06
17F:噓 FK56: 原來華航以往每年都剝削勞工這麼多錢喔 06/27 19:06
18F:→ kerogunpla: 社論掰 06/27 19:06
19F:→ tontonplus: 我想取悅空姐啊 06/27 19:07
20F:推 ltameion: 漂亮就是正義 06/27 19:07
21F:推 panzerbug: 中肯 06/27 19:07
22F:推 kairi5217: ...不會想辦法提升獲利嗎?講真的啦 你敢討福利 06/27 19:07
23F:→ awesomeSS66: 閉嘴 正妹94正義 06/27 19:07
24F:推 Iamtheking: ...廢 06/27 19:07
25F:→ realmd: 沒事兒 沒事兒~~~ 反正又不是董座自已的錢 06/27 19:07
26F:→ amethystboy: 資方打手啦 06/27 19:07
27F:推 MonkeyCL: 有時間鬥空姐,先學學人家怎麼組織跟出手的 06/27 19:07
28F:推 tim1112: 中時不易......咦? 06/27 19:07
29F:→ kkjjrtlym: 覽人包怎麼不見惹~ 5美也不回應 阿是正妹就算惹^^ 06/27 19:07
30F:→ kairi5217: 我就敢給 那現在福利給了 明年我營收獲利目標訂100億 06/27 19:07
31F:→ tontonplus: 肥宅加薪跟正妹加薪,我當然給正妹啊~~~ 06/27 19:08
32F:→ kairi5217: 有沒有問題? 06/27 19:08
33F:→ MonkeyCL: 空服員敢衝撞資本主義,這是他們應得的,肥宅不要眼紅 06/27 19:08
34F:推 rit: 其他國營事業罷工早就被酸爆了 06/27 19:08
35F:→ pita30: 以後空姐背後應該要寫正義 跟海軍一樣 06/27 19:08
36F:→ tim1112: 我寧願拿國庫去換人民的罷工風潮 這是值得的犧牲 06/27 19:08
37F:→ cle031: 這篇就是怪高層阿 除非高層能解決這支出的問題其餘免談 06/27 19:08
38F:推 gogobar: 中肯 06/27 19:08
39F:→ tim1112: 敢反抗的人 本來就該得到比較高的報酬 06/27 19:08
40F:→ kkjjrtlym: 中油台電:肥貓 華航:人家趕爭取耶 06/27 19:08
41F:→ cle031: 華航已答應84-1條款主要訴求,空服工會回應 06/27 19:09
42F:→ cle031: https://youtu.be/BEedq5wbVo4?t=26m54s 06/27 19:09
43F:推 Y1999: 這是社論吧? 06/27 19:09
44F:推 oqq4123: 肥宅果然是肥宅 只會意淫空姐 想o空姐等級 花點錢就有 06/27 19:09
45F:→ cle031: 外站津貼工會解說 https://youtu.be/BEedq5wbVo4?t=19m 06/27 19:09
46F:→ arnold3: 華航是有比空姐重要嗎 06/27 19:09
47F:推 s9234140: 中肯啦 要顧勞工權益也要合理好嗎 06/27 19:09
48F:推 teras: 倒一倒才能有重生的機會叭 06/27 19:10
49F:推 ttn851227: 中時不意…… 06/27 19:10
50F:噓 rabbit83035: 還好你不是 不然我就叫你去太平島報到上班 06/27 19:10
51F:推 cimic: 蔡英文幫華航弄到直飛西亞圖的航線的樣子?? 06/27 19:10
52F:→ arnold3: 寧願給正妹空姐多賺一點 也不用拿錢去養肥貓 06/27 19:10
53F:推 alexjeter: 一堆狗奴才騎士團 沒吃到也在那護航還罵人奴? 06/27 19:10
54F:→ ug945: 社論? BYE 06/27 19:10
55F:推 ItsTimeToGo: 那個王昭蓉到底是誰呀 拍桌子好兇悍 06/27 19:10
56F:推 simonwang661: 中肯文 06/27 19:10
57F:推 Jameshunter: 關掉不賺錢的航線裁撤精簡人力吧 06/27 19:11
58F:推 feliz5566: 官股退出華航 06/27 19:11
59F:→ j68345517: 呵呵 06/27 19:11
60F:推 Rivendell: 納稅人真可憐 06/27 19:11
61F:推 faelone: 中肯,這些空服要爽又要錢 06/27 19:11
62F:→ jma306: 旺中不意外 06/27 19:12
63F:→ jiunyee: 下面的(紅布朗)沒貼到喔 看起來這不是新聞 06/27 19:12
64F:→ w76530: 先前中油年薪破百的多一百多個就被批鬥了,這次兩千個 06/27 19:12
65F:推 felicitas: 官股退出華航 06/27 19:12
66F:推 clw8: 中肯,民進黨酬庸的果然是爛貨 06/27 19:12
67F:推 hour7: 中肯,連談判都沒有就想趕快息事寧人,不出事才怪 06/27 19:12
68F:→ qoo741963951: 真的倒了在來說啊,替員工加薪加到倒的公司台灣會 06/27 19:12
69F:噓 u831208: 紅布朗是誰?這是新聞稿還是讀者投書? 06/27 19:12
70F:→ qoo741963951: 成為世界之光 06/27 19:12
71F:推 walkmen: 旺中不意外 咦? 06/27 19:13
72F:推 AffogatoDog: 笑死我了 連豬油都看不下去了XDDD 06/27 19:13
73F:推 amig0123: 自由電子報???? 06/27 19:13
74F:噓 herderkid: 說說看虧多少 怎麼虧的 怎麼都不說 你的責任在哪 06/27 19:13
75F:噓 kimky: 嬌滴滴?哪裡看出來的 06/27 19:13
76F:噓 Lorazin: 社論 06/27 19:13
77F:推 emptie: 現在新聞標題都這樣嗎?這是社論還是讀者投書? 06/27 19:13
78F:推 roger840410: 中時不意 欸是自由?! 06/27 19:14
79F:噓 koei188: 肥貓不倒,華航不會好 06/27 19:14
80F:噓 power7: 這能波嗎 06/27 19:14
81F:噓 vans520: 自由你靠北哦 造反了哦 耖 06/27 19:14
82F:推 labulato: 何是kmt派來臥底的嗎?上任三天就統一堆婁子 超猛 06/27 19:14
83F:噓 qoo741963951: 看到喜歡的就高潮了 06/27 19:14
84F:推 Maxhuge: 這種談判沒關注罷工的肥宅也會談 06/27 19:14
85F:推 answer1115: 阿哈 06/27 19:15
86F:噓 hools: 喔喔???? 06/27 19:15
87F:推 qq05: 別人拿國庫盈餘加薪 你還叫好 ? 06/27 19:15
88F:噓 dnserphim: 壓榨大夥這麼多年這回給你反個一天在那哭哭啼啼的是三 06/27 19:15
89F:推 hour7: 獨惠特定部門其他沒比照辦理,其他不平衡是正常的 06/27 19:15
90F:噓 t95912: 紅布朗什麼碗糕?而且空服員難道只有女性? 明顯歧視 06/27 19:15
91F:→ dnserphim: 洨? 06/27 19:15
92F:噓 ppon: 喔 現在要開始抹黑勞工各個貪得無厭喔 自由可以再不要臉一點 06/27 19:15
93F:推 cynthy: 因為頁岩油的關係油價很難漲超過60美元華航今明年應該獲利 06/27 19:16
94F:噓 KISS1979: 中時垃圾報 06/27 19:16
95F:推 arnold3: 錢給資本家有比較爽嗎 06/27 19:16
96F:推 evenblue: 官股退出華航 回歸專業經營不要酬庸 06/27 19:16
97F:噓 rayonwu: 噓 張有恒 06/27 19:16
98F:噓 HsuGun: 我很好奇地勤要如何拿到旅費津貼,騙騙白癡仇女酸民還可以 06/27 19:16
99F:推 mason710: 未看先猜狗報中時假新聞帶風向 06/27 19:16
100F:推 flyqoo: 為了保住4年爽爽董座,取悅空姐又何妨?華航虧錢又怎樣? 06/27 19:16
101F:推 flyqoo: 難道他薪水會打折? 06/27 19:16
102F:噓 newwu: 資方打手又進攻啦啦啦啦啦 06/27 19:17
103F:推 nutted: 正妹就是正義! 06/27 19:17
104F:推 Jameshunter: 前幾年虧損時早該學民間企業停飛不賺錢航線+資遣的.. 06/27 19:17
105F:推 MongolSoul: 那 空姐取悅小開機師洋人 會葬送空姐嗎 重點是不要花 06/27 19:17
106F:噓 flyingjack: 這不是新聞是社論喔! 06/27 19:17
107F:→ MongolSoul: 到我的錢! 06/27 19:17
108F:→ MonkeyCL: 問題是這樣加薪是全民買單,資本家也沒賺啊XD 06/27 19:17
109F:→ lml99: 未看先猜旺旺 06/27 19:17
110F:→ evenblue: 何早就答應地勤會以地勤狀況提升相同津貼水準 誰白痴 06/27 19:17
111F:推 Luckmeow: 9.2不意外 咦?是自由 06/27 19:18
112F:推 maesww: 同樣領10萬的國立大學教授要繁複的教學升等寫論文做累的要 06/27 19:18
113F:推 Leoreo: 中屎不意...啊 啊咧? 06/27 19:18
114F:→ maesww: 死 反觀空姐…… 06/27 19:18
115F:推 KeynesGG: 豬油看似危機感甚深啊 狂帶風向 06/27 19:18
116F:推 s6525480: 鄉民這時候就會拿經營不疝出來了啦 一個活用遺毒的概念 06/27 19:18
117F:推 cesuya: 統媒不可信 06/27 19:18
118F:噓 omanorboyo: 中時不意外 又想帶頭黑勞工了唷 06/27 19:18
119F:推 kkman2: 取悅空少? 06/27 19:18
120F:推 onesevenfire: 欸有異議!欸地勤又沒有比較不正,明明很多小隻正妹 06/27 19:19
121F:推 dabiddabid: 起東風了,要放火了 06/27 19:19
122F:→ arnold3: 空姐錢多就能買更多漂亮衣服阿 百貨公司就會賺回來了 06/27 19:19
123F:→ zxzxcv: 自由不就DPP黨報意外嗎 06/27 19:19
124F:→ ffhh: 空姐宏趕啦 06/27 19:19
125F:→ lml99: 如果台電中油罷工爭加薪2萬早就100趴黑了 會有人護航?? 06/27 19:19
126F:→ arnold3: 眼紅人家有錢的就叫朝三暮四 實際上都一樣 06/27 19:19
127F:推 kkjjrtlym: 笑死人 你覺得空姐看勞工是怎看? 06/27 19:20
128F:→ lml99: 那18趴也是眼紅囉 資方講好要給你在嘴什麼 06/27 19:20
129F:噓 live999: 咦,罷工的十億虧損怎麼不說 06/27 19:21
130F:→ arnold3: 領18%的軍公教是能跟空姐比嗎 老肥貓奶子是有人家大? 06/27 19:21
131F:→ seg42727: 74團。快集合 06/27 19:22
132F:推 g8330330: 中肯 06/27 19:22
133F:→ onlytfgsu: 我以後必搭華航 06/27 19:22
134F:推 silentsoccer: 我看也只有華航能發動成功,臺灣勞工真的是被老闆吃 06/27 19:22
135F:噓 nopainnogain: 社論 進桶杯 06/27 19:22
136F:噓 Terence223: 沒記錯的話 資方之前似乎宣稱只有三千萬獲利... 06/27 19:22
137F:推 sheepxo: 自由造反了! 06/27 19:23
138F:→ silentsoccer: 死死 06/27 19:23
139F:噓 yangtsur: 竟然是自由... 06/27 19:23
140F:→ arnold3: 作正義的事還被愚民扯後腿真是夠了 06/27 19:23
141F:噓 tetsu327: 老草莓 06/27 19:23
142F:噓 newwu: mae別搞笑 學術界血汗,不代表這樣的待遇合理 06/27 19:23
143F:推 orange7986: 中時不意外 咦 06/27 19:24
144F:噓 Dulcia: 87標題 06/27 19:24
145F:噓 ninet: 貼社論帶風向? 06/27 19:24
146F:噓 lulocke: 先講你們家勞動部喜憨長 06/27 19:25
147F:噓 miloskyman: 摳死當 奴永遠是最先死 應該掉幾隻雞 雞瘟一下再來改 06/27 19:25
148F:噓 e124530245: 前任這屎拉的還真是有夠大坨 06/27 19:25
149F:推 z01170117: 真的是在取悅 做事不考慮後果 06/27 19:25
150F:噓 d147258: 地勤哪來外站津貼?超時工作就給加班費啊 06/27 19:25
151F:→ jerrylin: 民進黨也有人買華航股票? 06/27 19:27
152F:推 gta1994: 搭車睡飯店也算薪資..真開心~全民買單 06/27 19:27
153F:推 ab2326764: 人+4公主誒 06/27 19:27
154F:→ gn02118620: 人家4公主耶 06/27 19:28
155F:推 jiayuan: 中時聯合不意...咦?? 06/27 19:28
156F:推 arnold3: 不睡飯店難道要睡公園喔 06/27 19:28
157F:推 pkp: 資方打手 06/27 19:29
158F:推 jehow: 這篇哪裡在怪空姐 明明是鞭答應的 還是心虛自己會帶入 06/27 19:29
159F:→ lovelysue: 地勤會外派國外的 06/27 19:30
160F:→ Xansus14: 照噓 06/27 19:30
161F:推 a887563: 怎不說因為空姐加薪,人事爆增240億,一年要虧190億 06/27 19:30
162F:噓 leo87: 06/27 19:32
163F:→ newwu: 看到一堆人在怪空服員全民買單就好笑,肥貓一個bad move 06/27 19:32
164F:推 modulation: 怎不去檢討領導階層們 有病喔? 06/27 19:32
165F:→ newwu: 就虧超過空服員加薪20年了 06/27 19:33
166F:→ modulation: 領導無能 怪罪下屬? 06/27 19:33
167F:推 doph: 已經很爽的一群人現在更爽了 06/27 19:34
168F:→ newwu: 就不見那些人那麼憤愾,果然一堆有慣老闆心態的勞工 06/27 19:34
169F:噓 tetsu0401: 啥小!? 06/27 19:34
170F:推 zz45698: 取悅沒錯啊葬送就不知道了 當初說好的爭工時不是爭薪水呢 06/27 19:34
171F:→ isalin: 有來帶風向了 06/27 19:34
172F:噓 oklagg: 何董不知道有多少華航股票,5鎂答應的那麼阿莎力 06/27 19:34
173F:噓 Xansus14: 沒噓到 再一次 06/27 19:34
174F:→ tetsu0401: 媒體真的是下一個應該好好處理的產業 06/27 19:35
175F:→ ksxo: 你會想要取悅肥宅? 06/27 19:35
176F:→ tetsu0401: 整天妖言惑眾 06/27 19:35
177F:推 med5566: 我也想取悅啊 06/27 19:36
178F:推 livewater: 自由XD,風向早就變了 06/27 19:36
179F:→ jialin6666: 給,給。。都給,乘客也給5鎂。。。。 06/27 19:37
180F:噓 maxian30201: 台灣慣老闆又在洗腦大家做奴隸了... 06/27 19:38
181F:噓 ev7e: 嬌滴滴 06/27 19:38
182F:噓 XC90: 不會檢討dpp上台後的資動部嗎?! 06/27 19:39
183F:推 ying0502: 資方怕了呀,這時不分藍綠lol 06/27 19:39
184F:推 m6vujo3: 人家是空姐內~ 06/27 19:39
185F:噓 cowboyz1105: dpp開始切割新董座惹 06/27 19:40
186F:推 talrasha: 高調 自由資方打手XD 06/27 19:41
187F:噓 yomenobasho: 自由也開始亂報? 06/27 19:41
188F:推 kiwi0530: 台霉:取悅台灣勞工,葬送台灣財團 06/27 19:43
189F:推 grandslam: 倫家空姐就要5鎂,不取悅就罷工 06/27 19:43
190F:→ repast: 媒體很急,高層怕被罷工 06/27 19:44
191F:推 grandslam: 倫家空姐人生勝利組阿,coffee tea or? 06/27 19:45
192F:噓 a887563: 這妓者眼紅跟22k魯一樣見不得別人好 06/27 19:46
193F:推 clw8: 機師3元 空姐5元 酬庸董事長同意哈哈哈哈 06/27 19:48
194F:推 carlos5978: 改善勞動條件可以答應 錢的部分當然要全盤考量 06/27 19:49
195F:推 Havedream: 3美元差不多,一般私人公司國外出差一天大約50美元 06/27 19:50
196F:推 HappyKH: 記者到底腦去哪了 06/27 19:56
197F:推 hoosin: 不取悅空姐難道取悅阿婆? 06/27 19:56
198F:噓 shinemirror: ? 06/27 19:56
199F:→ Argos: 這不是新聞吧?小心被捅 06/27 20:04
200F:推 wwwqoo: 那以後企業幫勞工加薪 是不是股東也要出來叫取悅勞工送葬 06/27 20:04
201F:→ wwwqoo: XX? 06/27 20:04
202F:→ otapiggy: 快罷工 06/27 20:09
203F:推 ya700: 統媒又再帶風向了!!! (疑?) 06/27 20:10
204F:推 Camderela: 砍肥貓阿 還是DPP也要拿來酬傭? 06/27 20:12
205F:推 TMDptt: 真的變取悅空姐,考量營運狀況 照單全收太扯 06/27 20:12
206F:噓 LocustMan: 廢文 06/27 20:13
207F:推 foolishness: 220小時10萬比醫生還好 06/27 20:16
208F:→ TMDptt: 祈禱眾鄉民們趕快立志去當老闆,台灣一定會大大進步 06/27 20:18
209F:噓 axapupu12a: .............. 06/27 20:20
210F:推 zxc999: 自由~~蛆蛆要崩潰了 06/27 20:20
211F:推 tin989: 「取悅勞工,葬送慣老闆」更好 06/27 20:21
212F:推 GaoYY: 拿納稅人的錢加薪都不會不好意思,還自以為正義 06/27 20:21
213F:→ zxc999: 打太快錯了,是吱吱 06/27 20:21
214F:推 cospergod: 人家專業高 多拿點不型喔 06/27 20:26
215F:推 smik: 24億?3000個空姐少每年多24億,哇,空姐年薪多80萬耶! 06/27 20:27
216F:→ smik: 你唬誰啊! 06/27 20:27
217F:噓 speedup: 又在幻想 06/27 20:27
218F:推 vicklin: 自由本來就不用期待太多 06/27 20:27
219F:推 beryll: 又有很多人要噓了 XD 06/27 20:28
220F:推 netio: 又是中時狗報..咦 是豬油 06/27 20:32
221F:噓 Big78: Ptt 鄉民又精神錯亂了? ㄏㄏ 06/27 20:35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finchtw (218.164.42.229), 06/27/2016 20:37:16
222F:推 KIDDLEE : 倫家是空姐捏 06/27 20:39
223F:噓 sunsolars : 我是股東,我都沒意見了。該清的是管理階層 06/27 20:41
224F:→ tctv2002 : 董事酬金不會減少 給員工嗎 養不起 漲票價 沒人買 06/27 20:42
225F:→ tctv2002 : 就是執行者不適任 06/27 20:42
226F:噓 deangod99 : 明明本業大多是賺錢的,賠錢都經營高層主導的業外.. 06/27 20:43
227F:噓 LoVeUu5566 : 哪有這麼多錢 06/27 20:43
228F:推 JBourne : 可以花點錢就幹到空姐 誰要搞地勤 06/27 20:46
229F:→ buttery : 地勤,真的人醜命賤。 06/27 20:47
230F:噓 BV033GFT : 開始帶風向了...... 06/27 20:50
231F:→ erotic : 有人不知道有些地勤是空服員轉任的嗎? 06/27 20:51
232F:→ erotic : 空姐月薪、加班時數,比起現在的基層公務人員好太多 06/27 20:53
233F:→ erotic : 了,看看台北市、新北市政府公務人員就知道了 06/27 20:53
234F:推 hiball : = = 八卦板事物阿... 雖然華航準備假賽了 06/27 20:53
235F:→ erotic : 飛到國外,還能順便旅遊,Instagram上一堆華航空服員 06/27 20:54
236F:推 abcdefghi : 全部照單全收真的滿奇怪的....搞不好連工會都嚇到 06/27 20:54
237F:→ erotic : 曬恩愛、po國外旅遊、美食照, 爽翻了 06/27 20:54
238F:推 SweetLee : 不爽可以空華航 06/27 20:57
239F:推 smalmal : 照顧員工總比錢都被外資賺走好 06/27 20:59
※ 刪除原因: (已被IanLi刪除) <finchtw>1-2-9 ※ Deleted by: IanLi (114.37.202.88) 06/27/2016 21:01:58 ※ Delete Reason: (已被IanLi刪除) <finchtw>1-2-9 作者 finchtw (finchtw) 看板 Stock 標題 Fw: [新聞] 7天國假不刪 林全:股匯不開市會打擊經濟 時間 Thu Jun 30 15:28:33 2016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※ [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#1NTC7dW_ ] 作者: murray (無) 看板: Gossiping 標題: [新聞] 7天國假不刪 林全:股匯不開市會打擊經濟 時間: Thu Jun 30 14:53:24 2016 1.媒體來源: 自由 2.完整新聞標題: 7天國假不刪 林全:股匯不開市會打擊經濟 3.完整新聞內文: 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行政院會今天拍板通過勞動部提的勞基法部分修正草案,一例一 休、取消7天國定假日。行政院長林全稱,若7天假不刪的話,下半年多出5天國定假日, 股匯不開市將會打擊經濟。 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在行院會後記者會轉述林全說法,表示勞基法從 上次修法以來就有很多問題,造成未來修法的必要性。假如修法不能定案,會增加市場不 確定性,對投資環境不利,假設修法沒通過,7天假繼續的話,則必須解決後面的股匯市 開市與否等問題。 金管會主委丁克華則說,關於整個金融市場是否開市的問題,金管會已對於影響的狀況做 完整計算,如政府的稅收、業者手續費收入、股市期貨市場交易量、銀行營業收入及保費 的收入等,若不開市會有巨大損失。而以原本方案開市的話,金融業也需負擔巨額加班費 。 丁克華稱,金管會支持這次勞基法修正案,能使金融業真正落實週休二日,且開市時間也 能與國際接軌。 4.完整新聞連結 (或短網址): 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politics/breakingnews/1746955 原來如此R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0.206.15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Gossiping/M.1467269607.A.83F.html
240F:噓 xzcb2008: 關我什麼事 06/30 14:53
241F:噓 XPERIAME: 鬼扯 06/30 14:53
242F:噓 rock2345: 06/30 14:53
243F:噓 sai01215: 幹 工三小 06/30 14:53
244F:→ HarryHTC: 開市沒成交量不是更慘? 06/30 14:54
245F:推 bbbsss1986: 下臺 06/30 14:54
246F:→ Zyth: 扁時代金改的推手 06/30 14:54
247F:→ Joey818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VAkCvUp3DY 06/30 14:54
248F:→ samule: 資方走狗 06/30 14:54
249F:噓 jimmmy: 又在恐嚇人民 學kmt? 06/30 14:54
※ 編輯: murray (61.220.206.157), 06/30/2016 14:55:05
250F:噓 jimmysquidy: 這樣經濟就會差 你行政院有人在上班嗎? 06/30 14:54
251F:噓 simata: 刪了科技業的七天假.再送合法周休一日紿服務業.DPP妖受讚 06/30 14:54
252F:噓 SchoolStore: 全是低能 06/30 14:54
253F:→ VVizZ: 說個笑話:股匯市開盤 06/30 14:54
254F:推 kuro50624: 打你媽 幹您娘 06/30 14:54
255F:噓 aegiss: 幹,這太扯 06/30 14:54
256F:推 TllDA: 有規定放假不能開市嗎? 06/30 14:54
257F:噓 Moratti: 和國民黨有什麼不一樣 都和資方講好了 再拿國民黨那一套 06/30 14:54
258F:噓 olddadwind: 最好放那5天台灣就要倒了啦 06/30 14:54
259F:→ fallheart: 財團少賺,怎麼可以 06/30 14:54
260F:→ xitian81: 這是活在哪個時空的政府 06/30 14:55
261F:→ Moratti: 騙人民恐嚇假民調 一模一樣 06/30 14:55
262F:噓 sinnerck1: 是喔 06/30 14:55
263F:噓 freezee: 幹拎娘 06/30 14:55
264F:噓 kyosp: 是否啊 06/30 14:55
265F:→ kuro50624: 推錯 樓下幫噓 06/30 14:55
266F:→ i7851: 台股少七天就崩盤,國外的股市也都這麼脆弱嗎? 06/30 14:55
267F:噓 yjjia: 急成這樣,吃相不要那麼難看啦~~ 06/30 14:55
268F:推 heyboy0311: +5-7 > 85% end 06/30 14:55
269F:噓 snsdakb48: 休假就不能開股市? 06/30 14:55
270F:噓 Kazimir: 嚇死我了 06/30 14:55
271F:噓 SilentBob: 民進黨真的餓太久 06/30 14:55
272F:→ AKAHOSHI: 各種理由都出來了 呵呵 06/30 14:55
273F:噓 wadeheat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/30 14:55
274F:噓 calliope: … 06/30 14:55
275F:噓 nameibaby: 哀 乾靈糧 06/30 14:55
276F:噓 Mugen0413: 以為鄉民2按久了就不會按的蠢豬 06/30 14:55
277F:→ mglynite: 悲哀 06/30 14:56
278F:噓 roader28: 少跌五天不行 06/30 14:56
279F:噓 HowieH: ... 06/30 14:56
280F:噓 HuckleberryF: 股匯市跟打擊經濟有什麼關係,原來放假多的國家 06/30 14:56
281F:→ wadeheat: 太好笑了,各種理由都出來了 06/30 14:56
282F:噓 lucandy09: 哈哈 06/30 14:56
283F:噓 jailkobe5566: 跟資方一起恐嚇人民 06/30 14:56
284F:噓 zombiez2: 他有看過放假開市的量有多慘嗎? 06/30 14:56
285F:→ LiDICO: 大家都加班 請的員工更少了 失業率也增加 06/30 14:56
286F:→ HuckleberryF: 經濟會被股匯不開市打擊 06/30 14:56
287F:→ zombiez2: 為什麼我們的官員都這麼不食人間煙火!? 06/30 14:56
288F:噓 Iamtheking: 屎 06/30 14:56
289F:推 AlanShore: 陳雄文:跟我有87%像! 06/30 14:56
290F:噓 nxxi: 林全自以為能作四年?! 哈哈哈 06/30 14:56
291F:噓 jimmmy: 勞動部 麻煩請正名為 資動部 ok? 誰同意 06/30 14:56
292F:→ luke72: 彈性假有沒有聽過 照你這樣講 去年國家早就倒了 06/30 14:57
293F:噓 commissar: 肏你媽的禿驢 06/30 14:57
294F:→ wailman: 爛理由..不如別說~ 06/30 14:57
295F:噓 Isveia: 原來五天不開股匯市,台灣經濟就會崩潰,吃到前政府恐嚇的 06/30 14:57
296F:噓 Mradult: 這麼重要現在才講,早點講我就推了 06/30 14:57
297F:→ Isveia: 口水了? 06/30 14:57
298F:推 PttXiangMing: 唉 06/30 14:57
299F:噓 koyuri: 幹,二黨真的一樣爛 06/30 14:57
300F:→ LiDICO: 之後再來說站在勞工這一邊== 06/30 14:57
301F:噓 freeclouds: 這才是真正原因 XD 06/30 14:57
302F:噓 aa52189: 媽的爛貨 06/30 14:57
303F:噓 jpg31415926: 休七天假+週休二日會導致雞豬魚牛無法繁衍拉 在屁阿 06/30 14:57
304F:推 Mayinggo: 啥 民進黨執政了 我還以為現在還是國民黨 06/30 14:57
305F:噓 hydepark: 操 06/30 14:57
306F:噓 pc38: e04 2020已經少一票了 06/30 14:58
307F:噓 paraipa: 沒那屁股不要吃那瀉藥,沒本事就別接行政院長 06/30 14:58
308F:噓 Tranquillity: 垃圾 06/30 14:58
309F:噓 usoppp: 2016必投kmt 06/30 14:58
310F:噓 turbomons: 還不是為了要省金融業加班費 就要大家都別放假了 06/30 14:58
311F:推 AlanShore: 奇怪,那三月時反對國民黨砍這七天幹嘛? 06/30 14:58
312F:噓 sincere77: 幹您娘加班費是有貴到出不起喔? 06/30 14:58
313F:噓 u87803170: 又來了!這種話不要再說了 06/30 14:59
314F:噓 rayxg: 幹你娘 06/30 14:59
315F:噓 ru8a: 要下台沒? 06/30 14:59
316F:噓 st210113: 幹你娘 是不開市沒辦法炒股票會虧錢喔 06/30 14:59
317F:噓 newcomer520: 確認dpp也是跟kmt一樣的爛貨 資方走狗就滾吧 06/30 14:59
318F:噓 clw8: 林全這個資方狗 幹 06/30 14:59
319F:噓 DOSR: bye 06/30 14:59
320F:噓 wison4451: 干我屁事 06/30 14:59
321F:推 pkp: 林全下台 06/30 14:59
322F:→ piece1: 換你幹嘛?講的跟原本狗民黨有差嗎? 06/30 14:59
323F:推 capirex: 黨工好多喔 DPP爛也不會投資方好朋友KMT 06/30 14:59
324F:→ milleniue: 早就說林全是資方院長了,之前還被猴群圍攻說唱衰XD 06/30 14:59
325F:噓 bun1r: 笑了WWWW 06/30 14:59
326F:噓 capitalofz: 該上街了 06/30 15:00
327F:噓 gg0079: 五天不開市會影響經濟 你當自己是全球三大市之一嗎 06/30 15:00
328F:→ DON3000: 84還想拉KMT救援 可悲 06/30 15:00
329F:推 xzcb2008: 9.2好多!!!! 06/30 15:00
330F:→ livewater: 林全當院長前就是一堆公司的董事,以後卸任 呵呵 06/30 15:00
331F:→ milleniue: 兩黨一樣爛根本先知XD 06/30 15:00
332F:噓 balius: 五天不開市恐引發世界末日 06/30 15:00
333F:噓 umaga1: 時代力量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dpp>>>>>>>>>>kmt 06/30 15:00
334F:→ hankzhou: 幹你娘民進黨官員只會亂凹是不是 06/30 15:00
335F:推 FlashMan: 股匯市這理由根本亂掰 吃屎啦 06/30 15:01
336F:噓 pkpk10654: 幹你娘 過個年不就台灣經濟全倒了 06/30 15:01
337F:推 lucy3352118: 以後365天不放假 股市就會上萬點了! 06/30 15:01
338F:噓 cyuan0301: 原來多放幾天經濟就會受很大影響,這麼不堪一擊喔 06/30 15:01
339F:噓 stone99: 真噁心 06/30 15:01
340F:→ umaga1: 完全執政 品質保證 06/30 15:01
341F:噓 heerowei0802: .... 06/30 15:01
342F:噓 mig: 幹 超後悔投祭央乂 06/30 15:01
343F:→ taikonkimo: 大總統都開釋了 副院長又去坐鎮 這七天本來就在騙啦 06/30 15:01
344F:噓 omegajoker: 操你媽的林全 虧我總統投給蔡英文 06/30 15:01
345F:噓 ggBird: 操機掰 06/30 15:02
346F:噓 mr955258: 就直接說我們站資方那是有多困難? 06/30 15:02
347F:→ mr955258: 鬼扯一堆真的很難看 06/30 15:03
348F:噓 ghostbird: 林禿是公鯊小嗎?? 06/30 15:03
349F:→ capitalofz: 該上街了 06/30 15:03
350F:噓 BattleRoyale: 幹是在公三小 06/30 15:03
351F:→ sh26225399: 上街了啦 操 06/30 15:04
352F:噓 cimic: 幹林娘 賺錢的是老闆 關你老子屁事 06/30 15:04
353F:→ gn00295120: 唉,一堆人支持的無腦政府 06/30 15:04
354F:推 heyboy0311: 林全專業財經內閣你敢嘴?? 06/30 15:04
355F:噓 horseorange: 這講法… 06/30 15:04
356F:噓 spt21ccc: ,。,。, 06/30 15:05
357F:推 taikonkimo: 之前有這七天假的時代 台灣有倒掉嗎 這是啥講法 06/30 15:05
358F:→ jfriendtw: 癈人 06/30 15:05
359F:→ valenci: 那天天開,天天開。 06/30 15:05
360F:噓 yutse: 85%民眾支持!15%少數在吵什麼!英文和85%勞工在一起! 06/30 15:05
361F:噓 tony900735: 滾下台 06/30 15:05
362F:噓 a2156700: 資方走狗 06/30 15:05
363F:噓 loverxa: 幹你娘垃圾DPP政府 拿股匯市不開市來講 06/30 15:05
364F:噓 ufo15526368: 民進黨不倒 , 勞工不會好 06/30 15:05
365F:→ taikonkimo: 以後連六日都開好了 台灣經濟都起飛啦 06/30 15:06
366F:噓 sinon0123: 走了一個男馬 又來一個女馬 06/30 15:06
367F:噓 chadzen: 一爛還有一爛爛.. 06/30 15:06
368F:→ aa01081008tw: 匯市不開市是干我屁事啊...練洨話喔.幹腦殘院長 06/30 15:06
369F:→ edward13: 成交量那麼少..星期六開市也沒屁用.. 06/30 15:06
370F:噓 senior: 何患無辭 06/30 15:06
371F:→ twpost: 主要是今年的的工作日已經排定了, 現在更動影響會比較大 06/30 15:07
372F:噓 Gedu: 偉哉民進黨 勞工要上街算我一個好嗎 06/30 15:07
373F:→ VVizZ: 專業資方門神 當院長前身兼好幾個有給職董事你感嘴 06/30 15:07
374F:→ sinon0123: 那乾脆365天都開市 06/30 15:07
375F:→ VVizZ: 總統哥哥還是天使投資人呢 06/30 15:07
376F:噓 gn02117985: 你早就打定主義要刪了 之前講一堆廢話是在耍猴戲嗎 06/30 15:07
377F:噓 myjason: 鬼扯蛋!怎麼會選這種人當行政院長 06/30 15:08
378F:噓 hihimen: 哎 06/30 15:08
379F:→ suckpopo: 假掰全,藥廠全 06/30 15:08
380F:噓 taikonkimo: dpp為了這次的草案 玩的手段 秀的下限 真是嘆為觀止 06/30 15:09
381F:噓 gg0079: 既然開市對經濟有那麼重大的影響 何不天天開市來強化經濟 06/30 15:09
382F:推 panzerbug: 中肯,股市重要 06/30 15:09
383F:→ taikonkimo: 厲害厲害 真是太厲害了 06/30 15:09
384F:噓 sinon0123: 那乾脆365天都開市 06/30 15:09
385F:推 ssaw5166: 這就是吱吱口中的財經內閣 06/30 15:10
386F:噓 colenken: 哎 06/30 15:10
387F:→ valenci: 可是院長,有很多人上班的公司沒有公開交易呀,刪假日也 06/30 15:10
388F:→ FrankB: 下台啦 06/30 15:10
389F:推 lockbolt: .........沒想到你可以黑得這麼快 這語氣好像KMT官員啊 06/30 15:10
390F:噓 kolokolo5566: 幹你娘 06/30 15:10
391F:噓 rusa: 可以噓了 神邏輯 06/30 15:11
392F:→ frlair: 也用一個好一點的說詞...這個你想想妥當嗎...昏倒... 06/30 15:11
393F:→ valenci: 能胡扯到股匯市,就是不敢直說替資方凹勞工。 06/30 15:11
394F:→ valenci: 股匯不能電子交易嗎?那就股匯交易人員輪休就好啦,關其 06/30 15:12
395F:噓 z84326: 挑戰最速XX 06/30 15:12
396F:推 max0928895: 林院長 我讀書少 你不要騙我~ 06/30 15:12
397F:噓 noabstersion: 讓7天假可自由調休,干股匯市有什麼關係? 06/30 15:12
398F:→ valenci: 人放國定假日啥事? 06/30 15:12
399F:→ prkfcpr: 不開經濟會差?那24小時營業好了 06/30 15:12
400F:→ noabstersion: 真難看 06/30 15:12
401F:噓 PolarGG: 股市大於勞工 幹 06/30 15:12
402F:噓 jimmysquidy: DPP現在就是吃定人民啊 幹 06/30 15:12
403F:噓 washltz: 哇靠@@ 這種鬼話都講出來了 DPP真是太神奇了 06/30 15:13
404F:→ valenci: 要猜一猜林全辯證法下次要提出什麼論證? 06/30 15:13
405F:噓 sinon0123: 那乾脆365天都開市 06/30 15:13
406F:→ jimmysquidy: 敢過你2018試試看 06/30 15:13
407F:→ valenci: 國定假日多,不利民眾交通安全? 06/30 15:13
408F:推 cancer0708: 笨 不會跟超商合作 24H全年無休喔 06/30 15:13
409F:噓 sheepxo: 記得過年時美股重挫 台股逃過沒反應到 06/30 15:13
410F:推 garcia: 院長英明 那365天24小時都開著好了 06/30 15:14
411F:→ milleniue: 85%民調後換這個笑話XD 06/30 15:14
412F:推 tomjanyan: 騙選票的好例子 06/30 15:14
413F:→ a2603: cd... 06/30 15:14
414F:→ Workforme: 吃屎啦 最好是 06/30 15:15
415F:噓 mmes: 幹你娘 口交臉下台辣 只會舔馬英丸懶趴 06/30 15:15
416F:噓 bigwate: 幹 06/30 15:15
417F:噓 ccteddybear: 換了位置換了腦袋 06/30 15:15
418F:→ yoluofgiprts: 這樣R 06/30 15:15
419F:噓 jimmysquidy: 我現在宣布 所有行業一律365天24小時全年無休 好餔好 06/30 15:15
420F:噓 seabox: 林全這條狗不錯了啦 道貌岸然的垃圾 06/30 15:16
421F:噓 jimmy508: 那就開365天啊,經濟飛上天 06/30 15:16
422F:→ valenci: 上次取消國道夜間免費是為了交通安全是真的嗎? 06/30 15:16
423F:推 kuninaka: 才幾天就會影響這麼多? 06/30 15:16
424F:噓 Pegasus170: 胡說八道記得打草稿 06/30 15:17
425F:→ yoluofgiprts: 自由這篇沒幫DPP加到分 要被蔡英文打屁屁了 06/30 15:17
426F:→ valenci: 那就股匯全年24小時電子營運呀,然後假照放,正職員工年 06/30 15:17
427F:噓 lucifershen: 智障嗎 那這樣一天開24小時好不好 06/30 15:17
428F:噓 iceroy: 幹你娘~全台灣人都在玩股匯唷...成交量低成這樣有差嗎 06/30 15:17
429F:噓 Kenny0808: kmt又在恐嚇人民………抱歉認錯人 06/30 15:17
430F:噓 kid1412sonic: 打擊你媽 06/30 15:17
431F:噓 jimmysquidy: 這樣可以拿諾貝爾獎嗎 好啦 諾貝爾奶凍也 06/30 15:17
432F:噓 pigofwind: 所以我們把股票改成24小時營業,經濟就起飛了嗎[?] 06/30 15:17
433F:→ valenci: 休假一個月。員工休假股匯仍開,這樣勞工才能投資股匯拼 06/30 15:17
434F:噓 zd732pra: 呵 06/30 15:18
435F:噓 x30694: .... 06/30 15:18
436F:→ valenci: 經濟,大家說好不好? 06/30 15:18
437F:噓 chori: 不噓不行 爛政府 最好是差五天台灣經濟就垮了 現在有好嗎? 06/30 15:18
438F:→ jimmysquidy: 行 06/30 15:18
439F:→ matrox323: 國外放那麼多沒開市打擊了? 06/30 15:18
440F:噓 urchen: 你可以宣布挑戰9.2下限了 06/30 15:18
441F:→ gpctv: 然後?! 06/30 15:18
442F:噓 yabition0411: 06/30 15:19
443F:噓 carp0313: 嗯哼? 06/30 15:19
444F:噓 lea109: 阿幹 沒錢炒股阿幹 各種高官的憂慮說出聲了齁 06/30 15:20
445F:→ assassindio: GDP不會因為這七天就過1% 06/30 15:20
446F:噓 sinon0123: 說個笑話:::::民進黨和勞工站在一起 06/30 15:20
447F:→ koy70163: 最速傳說 06/30 15:20
448F:→ valenci: 果然,台灣跟美國一樣,都有錢人統治的。 06/30 15:20
449F:噓 onlyhuman: 06/30 15:20
450F:噓 HuoJung: 兩黨一樣爛 06/30 15:20
451F:→ valenci: 應該立法禁止企業遊說,禁止企業政治獻金。 06/30 15:21
452F:噓 oeibei: 那怎不全年都開市 每天24小時 06/30 15:21
453F:噓 hanarain: 原來繼85%之後還有笑話看 06/30 15:22
454F:噓 gay7788: 幹妳娘白痴 06/30 15:22
455F:噓 kch978: 他媽的智障 06/30 15:23
456F:噓 Handway: 15%也可以噓到XX 06/30 15:24
457F:噓 shenasu: e04... 06/30 15:24
458F:噓 insen001: 馬的 是有錢買股票逆 06/30 15:24
459F:噓 hayabusasean: 06/30 15:25
460F:噓 suyisan: 真的是幹你娘!!DPP一堆廢物 這是什麼邏輯!! 06/30 15:25
461F:噓 sfgzgmfx20a: 說個笑話:政府拼經濟 06/30 15:26
462F:噓 regeirk: 滾 06/30 15:27
463F:噓 tn1983: 廢物說法 淦 三小爛政府 06/30 15:28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finchtw (220.143.69.205), 06/30/2016 15:28:33
464F:→ goldduck : 每天開24HR好不好 06/30 15:30
465F:噓 menontw : 民進黨沒救了 06/30 15:31
466F:推 samwu995 : 加稅院長 06/30 15:31
467F:噓 henry3182001: 甘 只考慮你他媽的稅 垃圾dpp 06/30 15:32
468F:噓 ru8022 : 垃圾言論 06/30 15:33
469F:噓 Atom : 林全不是民進黨的 跟民進黨無關 06/30 15:33
470F:噓 pilgrimangus: 開24小時 盤中閒聊的標題要換啥 06/30 15:33
471F:→ az64 : 少七天股市可以玩很不方便 06/30 15:33
472F:→ eiw123 : 那還不快降低交易費用 06/30 15:33
473F:→ goldduck : 開24HR 早餐盤 晚餐盤 消夜盤 06/30 15:35
474F:→ finchtw : 以為股版支持開市 06/30 15:37
475F:噓 knives : 講得好像其他國家除了週休沒開盤其他假都沒放似的 06/30 15:38
476F:推 henryeech : dpp真的嫌票太多 06/30 15:39
477F:→ FreeMonad : 以前好像有說過想延到下午四點多? 06/30 15:39
478F:推 wyytw : 證交稅太高也會打擊股市阿 06/30 15:39
479F:→ goldduck : 怎會有人覺得XXX上去就會做得好的可能? 06/30 15:40
480F:→ wyytw : 每次都提國際接軌...這理由真爛 06/30 15:40
481F:噓 kenbbc12321 : 資方走狗 06/30 15:41
482F:噓 oibmk : 廢到爆 後悔投DPP 干 06/30 15:42
483F:推 MorrisChang : 大炒股時代 06/30 15:43
484F:噓 douglasjs : 哈 笑死 06/30 15:44
485F:→ brightest : 該公投罷免推國師選總統了? 06/30 15:47
486F:噓 ckp4131025 : 三小..... 06/30 15:48
487F:推 roberchu : 相信我 這篇一定充滿一堆賠錢咖 憤世季俗... 06/30 15:48
488F:→ goldduck : 國師上來 髮夾彎更大顆顆 06/30 15:48
489F:推 em1234 : 難怪520之後盤變這樣 06/30 15:48
490F:→ roberchu : 支持開市阿 我要賺多點錢... 06/30 15:48
491F:→ goldduck : 任何選上的都會變KXT歐 06/30 15:49
492F:推 The5F : 看到推文嚇到 股板應該要讚成才對 06/30 15:50
493F:推 roberchu : 股版:別開市阿 一開市就要賠錢了... 06/30 15:50
494F:→ roberchu : 5F大 這篇真的套出很多賠錢股神...超多怨念的 06/30 15:51
495F:噓 sussj : 多開市5天害我多賠5天 06/30 15:52
496F:推 jackyown : 幹嘛幹嘛,民進黨你敢嘴? 06/30 15:52
497F:推 soaringwings: 哈哈哈 06/30 15:52
498F:噓 Brucetk : 這個理由,我真的笑了 06/30 15:53
499F:→ tonyd : 鬼島無誤 06/30 15:54
500F:推 vincentlee10: 民進黨不倒,就是台灣倒 06/30 15:54
501F:→ goldduck : 多開五天 鴨鴨就要跑路多五天 嗚嗚 06/30 15:54
502F:噓 SweetLee : 一個禮拜開一次盤 跟 每天24小時開盤 對我都沒差 06/30 15:55
503F:噓 johnny1976 : 開市看人工屎魚盤不如把假吐出來 06/30 16:06
504F:→ tonyd : 勞工差不多該走上街頭 讓政府知道不是只有老闆有聲 06/30 16:06
505F:→ tonyd : 音 民主法治國家的主人是誰?? 06/30 16:07
506F:→ qazwsx176 : 你要不要學7-11開24h. 超有競爭力 der. Xd 06/30 16:07
507F:→ shaoweei : 照他的智障算法,每天多開一小時不就好了 06/30 16:07
508F:→ shaoweei : 反正都可以湊阿 06/30 16:07
509F:推 vocation : 就是有些分身在帶風向 狗嘴就是狗嘴 很臭 06/30 16:09
※ 刪除原因: (已被Sirius1812刪除) <finchtw> 1-2-9 ※ Deleted by: Sirius1812 (61.228.244.25) 06/30/2016 16:09:55 ※ Delete Reason: (已被Sirius1812刪除) <finchtw> 1-2-9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244.2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67274359.A.7E3.html
510F:→ T60 : 海豚最近刀法越來越慢,難道是因為被嘎飛了? 06/30 17:08
511F:推 q1685000 : 手起刀落久了手也是會酸的 06/30 17:1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