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 板


LINE

台指大漲2%,盤中加權指數挑戰8300! 空軍今天收盤後公園集合!! 本文推文不受板規4-5-2規範! 空軍出來測髒話啦!! 本次精準反指標:肚 金 龍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new/20160515/862050/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63363708.A.6E5.html 糙你媽機掰幹拎娘老機掰!!說好的周一破八千呢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9.108.10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ock/M.1463970260.A.FC5.html
1F:→ goddarn : 買太少 干 05/23 10:24
2F:→ f204137 : 空君賠錢 夜裡哭哭啊 05/23 10:24
3F:→ Lineage5415 : 嘎爆嘎爆 以下開始搶空軍錢 05/23 10:24
4F:→ behideyou24 : 幹 05/23 10:25
5F:→ matt111501 : 稍息後不敬禮解散! 05/23 10:25
6F:→ bakayalo : 開盤沒全all in 多,幹 05/23 10:25
7F:噓 Bv999 : 肚金龍XDD 05/23 10:25
8F:→ iuakob : Sirius1812 : 完了我的空單 05/23 10:25
9F:推 gn00295120 : 幹他媽的草機八宏達電幹幹幹幹幹幹幹 05/23 10:25
10F:噓 easychen : 怎麼Hate區這麼少人,板上不是超級看空嗎?? 05/23 10:25
11F:推 yulun1984 : Song 05/23 10:26
12F:噓 a125567365 : 幹 05/23 10:26
13F:推 samwu995 : 完了(咦?推錯串) 05/23 10:26
14F:噓 Lineage5415 :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快把錢交出來 空軍們別跑 05/23 10:26
15F:推 Dirk08 : 解召 05/23 10:26
16F:推 cynthy : 還好忍住沒空蘋概股 不然今天被嘎爆 05/23 10:26
17F:→ peter7944 : 幹 加空臭了嗎 05/23 10:26
18F:→ taigeen : 真的很哭腰 多單掛8051沒掛到 05/23 10:26
19F:噓 Aso : 怒噴 05/23 10:26
20F:噓 usoppp : 幹你媽的 月底牽車都談好了 現在怎麼繳頭期 05/23 10:26
21F:→ zszsdd : QQ 05/23 10:26
22F:噓 pedro501 : 幹 都沒了 05/23 10:26
23F:→ peter7944 : 幹 被嘎啦 05/23 10:26
24F:推 tokyosky333 : 哈哈哈 幹 還好我沒空 05/23 10:27
25F:噓 mike455056 : 幹!做空被嘎爆,作多買太少!幹! 05/23 10:27
26F:推 weisenter : 空軍哭哭 05/23 10:27
27F:→ lizardc1 : 8800一路賺下來 彈個2%開黑特區? 05/23 10:27
28F:噓 lanceorange : 幹你媽的 我怎麼空手 05/23 10:27
29F:推 frankboy0001: 不知道我做多住公園快一個月了嗎?今天這根超舒爽 05/23 10:27
30F:噓 oneJack : 幹! 3484漲三小!! 面板不是超弱? 05/23 10:27
31F:推 zakijudelo : 我空軍,但能打臉唱衰新政府的也爽! 05/23 10:27
32F:→ pedro501 : 阿土伯說話不算話 05/23 10:27
33F:推 ros : 這邊不能開心嗎 05/23 10:27
34F:噓 loat : 幹0糧持股一直死魚 05/23 10:27
35F:噓 ovw0929 : 幹你媽的沒錢買多單了 05/23 10:27
36F:推 odsan : 股海老船長要跑路了~ 05/23 10:27
37F:噓 wolves0117 : 給不給活路啊啊啊 05/23 10:28
38F:→ oneJack : 媽啦,太生氣害我打錯,3481漲三小 幹 05/23 10:28
39F:→ peter7944 : 幹 損益-50% 05/23 10:28
40F:推 Skydier : 嘎拉給給 05/23 10:28
41F:→ lanceorange : 這只是絢爛煙火 嚇不倒我的 05/23 10:28
42F:推 hthtm : 馬咧上週要買小台買到大台 剛剛才發現 嚇鼠寶寶了 05/23 10:28
43F:→ lanceorange : 林老師看你漲多久 05/23 10:28
44F:推 newdreams : 已經開始預定公園床位,我想靠大馬路的... 05/23 10:28
45F:→ oneJack : 地下道應該好一點 05/23 10:29
46F:噓 yohuhuhu : 公園好熱喔 05/23 10:29
47F:噓 gb0606 : 幹他媽的幹 …我空手 05/23 10:29
48F:→ oneJack : 幹幹幹幹 給點活路好嗎 2481不要再漲了 05/23 10:29
49F:推 serra28 : 幹他的..小孩的暑假要吃什麼 05/23 10:29
50F:→ informatics : 操,選擇權-2600,持股+21500 05/23 10:29
51F:→ bitlife : 鍍金龍本就不可信,要甄金龍才能信啊 05/23 10:30
52F:噓 Popaieric : 做多賠 做空也賠 幹 05/23 10:30
53F:推 rickcoo : 不要放棄啊,比賽結束前認輸就真的輸了 05/23 10:30
54F:噓 ohkzq3w2 : .....快斷氣惹 05/23 10:30
55F:推 givemepass : 可以跟業務說 想改買紙紮的 05/23 10:30
56F:推 peter7944 : 幹 持股+21500 炫耀屁 05/23 10:30
57F:推 cowcowleft : 買買買,小英萬歲萬歲萬萬歲 05/23 10:31
58F:推 Boyzone : 小英下屆會多500萬票 全民擁戴 05/23 10:31
59F:→ peter7944 : 幹 這不是黑特區嗎 05/23 10:31
60F:推 atheruler1 : 空軍們去哪了 該出來空囉 05/23 10:31
61F:噓 ajim36 : 幹!! 05/23 10:31
62F:噓 FrankB : 下午去借現金卡惹 05/23 10:31
63F:噓 circle666 : 操你妹的 幹幹幹幹幹 空到禮拜五啦幹 05/23 10:31
64F:→ informatics : 幹,持股+21500,重點還是-4%,操 05/23 10:31
65F:推 terry1104 : 看空得太多了 只好嘎翻 XDD 05/23 10:31
66F:噓 square : 紅紅的 05/23 10:31
67F:→ bitlife : 空軍希望:本篇12點後改標題 05/23 10:32
68F:噓 CHIYAO100 : 幹恥骨漲的比大盤少 05/23 10:32
69F:推 faiyu00 : 作多當沖勉強彌補掉一些空單虧損 Orz 05/23 10:32
70F:噓 lanceorange : 馬上補金加空幹幹幹 05/23 10:32
71F:推 dowcher : 反指標 05/23 10:32
72F:推 satoyama : 紅茶電這種鳥股也跟著漲什麼意思的 還好只空這支其 05/23 10:33
73F:→ satoyama : 多 05/23 10:33
74F:推 serra28 : 還記得台股9000.德股6000嗎..現在才彈200就高潮惹 05/23 10:33
75F:推 ILMAW : 今天+2%明天-2% 05/23 10:33
76F:→ utamaru : 空軍拍拍 05/23 10:34
77F:推 willy84222 : 幹幹幹 05/23 10:34
78F:噓 redmi2 : 才賺十幾趴 結果今天跌2趴 好幹 05/23 10:34
79F:→ willy84222 : 8300要加空啦 05/23 10:34
80F:推 ru04ul4 : [超幹] 從19樓掉到地板需要幾秒 05/23 10:35
81F:→ angelaeric24: 幹林老師 05/23 10:35
82F:→ whitedeath : 金融漲屁喔 05/23 10:35
83F:推 yen0801 : 瞎漲三小我幹 05/23 10:35
84F:→ roberchu : 還好早上跑得快 不然今天我也死了 05/23 10:35
85F:噓 IQ120 : 幹你娘雞掰 05/23 10:35
86F:推 a58702152 : 今天爽爽DER 05/23 10:36
87F:推 Samsingsong : 長闢 早上停損多單馬上大漲 05/23 10:36
88F:推 dfgtyu0000 : 幹嘛要黑特?林北8000多單,爽! 05/23 10:36
89F:推 wingboys : 敢 地板好冷啊 05/23 10:37
90F:→ book2381 : 幹,我以為會跌個五百點耶 05/23 10:37
91F:推 gg123sf : 台股漲了100多點 持股動都沒動 QAQ 05/23 10:37
92F:噓 SCMTTH : 做多買太少+1 05/23 10:37
93F:噓 ninaman : 漲的都是我賣的 慘... 05/23 10:37
94F:推 alexchen0118: 去他媽大漲 崩崩崩 05/23 10:37
95F:推 bullsbank : 跟英皇作對的下場 05/23 10:37
96F:噓 BoyRock : 幹他妹!TMD到底漲三小 05/23 10:37
97F:噓 ohkzq3w2 : 幹連勇士也慘輸 05/23 10:38
98F:→ feng77 : 8300加碼空 05/23 10:38
99F:噓 michaelsun : 幹 跑太慢 05/23 10:39
100F:噓 lienghot : 每次大漲都不關金融的事 05/23 10:39
101F:推 agvnol : 幹,多單跑太快 05/23 10:41
102F:→ informatics : ? 05/23 10:41
103F:噓 l20726 : 乾 05/23 10:41
104F:推 GoOdGaMe : 小英講這莫好 全球都說好 你也敢空 偉哉 05/23 10:41
105F:推 starport : 樓上 金融也大漲呀 偏偏我的那兩支沒甚麼漲而已 05/23 10:41
106F:噓 pedro501 : 日月光是在漲三小 05/23 10:41
107F:噓 manpower1216: 明天反向百點啦 05/23 10:41
108F:→ GoOdGaMe : 就算統一 對面也會繼續恐嚇臺灣啦 05/23 10:42
109F:噓 andy1103 : 做空的漲做多的跌 幹 05/23 10:43
110F:推 akoken : 恥骨業績好.跌了說是跟大盤走.現在大盤漲了.恥骨依 05/23 10:43
111F:→ akoken : 舊死魚 05/23 10:43
112F:→ GoOdGaMe : 拉高找空點 要輸幾百點 05/23 10:43
113F:噓 sleep211 : 幹 05/23 10:44
114F:噓 MrQAQ : 幹 周五還是忍不住賣了台郡 一張少6千了 幹幹幹 05/23 10:46
115F:→ galleon2000 : 凱基投顧真的很弱... 05/23 10:46
116F:→ FeatherNight: 幹…漲這樣還是賠錢狀態 好慘 05/23 10:47
117F:推 poi96300 : 幹你2062 買太少了 幹幹幹幹幹幹幹 05/23 10:47
118F:推 ncloveymr : 無止盡的幹,噴三小 05/23 10:48
119F:噓 richdanny : 幹你娘雞掰 賺錢變賠錢 05/23 10:48
120F:噓 jj255129 : 幹幹幹幹早上近call想說分段幹結果後來根 05/23 10:48
121F:→ jj255129 : 本不敢追 幹幹幹幹 05/23 10:48
122F:→ lanceorange : 怎麼上來怎麼下去啦 操 05/23 10:49
123F:推 henry5132 : 被嘎轉多小賠出場QQ 05/23 10:49
124F:推 serra28 : 損益從-25萬來到-17萬..賺了8萬..YA..幹.我還是賠啊 05/23 10:50
125F:→ behideyou24 : 幹買到沒錢買 05/23 10:50
126F:推 Boyzone : 用藍綠看大盤的這次臉超腫 05/23 10:51
127F:→ behideyou24 : 杜正勝拉~~ 05/23 10:51
128F:推 gn00295120 : 他媽的,現在轉多來得及嗎 05/23 10:51
129F:推 yt938 : 舒服 05/23 10:51
130F:推 CozyCloud : 爽! 05/23 10:52
131F:噓 xxx007520 : 幹一堆分析屍都說最低7600 分析殺小 05/23 10:52
132F:→ gn00295120 : 觀察清單30檔只有一檔綠的幹幹幹幹幹幹幹 05/23 10:52
133F:推 fukada0916 : 幹 爽啦 哈哈哈 笑死 05/23 10:52
134F:→ CozyCloud : 期貨賺翻 送! 05/23 10:52
135F:推 atman0107 : 這裡好多學生拿考古題還被當掉 哈哈 05/23 10:52
136F:噓 pedro501 : 2345衝啥小啦 05/23 10:53
137F:推 f2300239 : 今天是不錯的空點 05/23 10:53
138F:推 slina : 我看空,但我新手不知道怎麼空.. 05/23 10:53
139F:推 easychen : 又要變happy區了嗎 XD 05/23 10:54
140F:推 CozyCloud : 問你的營業員阿 05/23 10:54
141F:推 howenchong : 還好吧,就賣現貨啊 本來就有漲有跌 只要不開槓桿玩 05/23 10:55
142F:噓 OOorc : 幹幹什麼噴噴 05/23 10:55
143F:→ howenchong : 期權,而且別忘了六月還有MSCI納入A股的事 05/23 10:55
144F:推 catvsdog : 還好拎北空手觀望 忍住不空XDD 05/23 10:56
145F:→ tp943308 : 到底在漲三小啊幹 05/23 10:58
146F:推 ntoufatman : 空軍趕快空啊!拉高就是空點! 05/23 10:58
147F:推 howenchong : 本來就不該用預測作股票 而是不管漲跌都要有對策 05/23 10:58
148F:推 sunnymiruko : 戰機才升空而已 往上噴是持續不了幾天就會洩的 大家 05/23 11:00
149F:→ sunnymiruko : 加油!! 05/23 11:00
150F:推 nick202153 : 還好週五忍住觀望 今天開始賺 05/23 11:00
151F:推 Zombie991 : 加空加空無限加碼 05/23 11:01
152F:推 ru04ul4 : http://i.imgur.com/hwfim2J.jpg 05/23 11:02
153F:推 poi96300 : 噴噴你個嘎歪歪 05/23 11:02
154F:推 wen710104 : 幹你娘雞八 漲殺小 05/23 11:02
155F:推 zxzxzzzx : 幹,隋棠是你 05/23 11:03
156F:噓 deii : 未屎現損益-20.3趴 05/23 11:03
157F:推 oldeight2009: 睡公園了唉 05/23 11:04
158F:推 win1109 : 賺了一個多月,一天吐光,真的機掰盤 05/23 11:04
159F:推 predominant : 該加碼空了 05/23 11:04
160F:推 kjkent : 天真 你以為DPP就不會用雞精嗎? 05/23 11:05
161F:噓 Xooooooooooo: 之前說好的大撤退勒... 05/23 11:05
162F:推 bettyshinn : 爽 05/23 11:06
163F:推 oldeight2009: 幹6238太早下車 05/23 11:07
164F:推 steven8404 : 幹他媽的好險空單禮拜五跑掉 05/23 11:07
165F:推 predominant : 多單賠錢 空單也賠錢 真幹 05/23 11:09
166F:噓 ljsnonocat2 : 被軋空手…… 05/23 11:09
167F:推 zaiter : 有空軍喔 阿呆 一看就知道要漲 05/23 11:11
168F:推 Cwot : 更.....就只有我買多的個股沒漲 空的飆上天 05/23 11:11
169F:推 shotholisi : 慶祝馬皇下台行情+景氣回升行情 05/23 11:12
170F:推 fecent : 軋爆了,說好的八千呢? 05/23 11:12
171F:推 EX37 : 5/18結算後,期權多單又開始變多,怎麼挑現在空 05/23 11:12
172F:推 jerrylin : 賠一百萬的要哭了 05/23 11:13
173F:推 muscul : 幹! 05/23 11:13
174F:→ peter7944 : 幹 噴屁喔 我要召喚天啓了喔 05/23 11:14
175F:推 applepowpow : 超爽derrrr 05/23 11:14
176F:→ peter7944 : 幹 空軍在黑特區還要被霸凌 05/23 11:15
177F:噓 philarch : 雞精用不完嗎?雪特 05/23 11:15
178F:推 serra28 : 幹他媽的..3665是怎樣...要200惹喔..空死他啦 05/23 11:16
179F:推 SaarZhang : 我也是賭紅茶空... 05/23 11:16
180F:推 melic : 超爽的 從 -45%到 -48% 超爽的~~~~~~ 05/23 11:16
181F:推 westwet : 抄底王贏了!賺到一堆版眾的fb人氣 05/23 11:17
182F:→ jess5678 : 爽~早上車了 05/23 11:18
183F:噓 leo15824 : 幹 加碼空 05/23 11:18
184F:推 peter8 : 空單資金持股60%,未損益-10%....誰可以來救救我@@ 05/23 11:18
185F:→ jess5678 : 開車囉! 05/23 11:18
186F:噓 tp943308 : 到底在漲三小啦 05/23 11:18
187F:噓 lucky1017 : 崩潰 05/23 11:19
188F:→ serra28 : 普卡救我.我閉著眼空安全帽股.節狗烙賽惹 05/23 11:19
189F:推 abcd5136 : 難道今天只有我賺錢? 05/23 11:19
190F:推 steven8404 : 改標題成3%? 05/23 11:20
191F:→ cw9608jack : 不哭不哭 05/23 11:20
192F:噓 ArzasV : 幹妳娘少幹20個巨乳,幹你娘 05/23 11:20
193F:推 TIC05 : 穴君不要慌,等回擋再出減少筍絲 05/23 11:20
194F:推 predominant : 多軍來這嗆聲 是在湊啥小 05/23 11:21
195F:噓 owo22950 : 今天是有什麼神奇的利多消息嗎? 各種亂 05/23 11:21
196F:→ owo22950 : 亂噴啊 05/23 11:21
197F:→ utamaru : 看到空軍崩潰就是爽~ 05/23 11:21
198F:推 eric7797 : 幹… 我佈局好久 結果一個早上就翻臉 幹… 05/23 11:22
199F:推 cw9608jack : 改3%囉 05/23 11:22
200F:推 The5F : 快3%了 05/23 11:22
201F:推 jackXDD : 我耖,這用射的 05/23 11:22
202F:推 kanhun : 明天趕上8500我空爆他 05/23 11:22
203F:推 gg123sf : 持股依舊沒漲 GG 05/23 11:22
204F:噓 chadcooper : 跌八百點 小漲2%就在該該叫!! 05/23 11:23
205F:→ kanhun : 疑~~~上8500真的會沒空軍... 05/23 11:23
206F:→ arieldie5566: 幹小英太神啦 05/23 11:23
207F:推 jyjy010 : 幹、不玩了!都不會回檔 05/23 11:23
208F:噓 pedro501 : 白癡喔 再上去就200點了 05/23 11:23
209F:噓 toehold : 多單爽爽賺 05/23 11:24
210F:推 cw9608jack : 欸欸欸欸 沒券補了吧 後天結算放倉囉 05/23 11:24
211F:噓 BoyRock : 200點 洨鷹好棒棒 05/23 11:25
212F:推 ray2501 : 我只想知道,所以今天發生了什麼大事? 05/23 11:25
213F:噓 abcqwe : 根本不用等明天我今天就進去空爆他!!等待被嘎屎中 05/23 11:26
214F:推 rickcoo : 週末開看新聞老說中國要給新政府好看,結果噴超多XD 05/23 11:26
215F:噓 Lineage5415 : 嘎爆嘎爆 05/23 11:26
216F:噓 sd1313 : 我空單賠慘慘 05/23 11:27
217F:→ sd1313 : 今天加碼空啊 05/23 11:27
218F:推 koim : 下錯單買到宏達電。X!疑?賺了。 05/23 11:27
219F:推 ILMAW : 空軍 RIP! 05/23 11:27
220F:推 globekiller : 有種300點啊 05/23 11:27
221F:推 say2086 : 一身積蓄賠光了.....各位再見 05/23 11:28
222F:→ Z3508476 : 早上買太少 傷心 05/23 11:28
223F:→ ILMAW : 為空軍默哀3% 05/23 11:28
224F:推 kanhun : 不空對不起 小英 05/23 11:28
225F:推 henry5132 : 標題會不會要改3% 05/23 11:29
226F:推 needspace : 多方急了 散戶不來接 有種買上萬點 05/23 11:29
227F:推 deathcustom : 板主哭哭哈哈哈哈哈 05/23 11:30
228F:推 vanadiu : 今天就是要給空520當天的人 爆爆就對了哈哈 05/23 11:30
229F:推 chocoball : 超好笑的 05/23 11:30
230F:推 keyman2 : 啾啾偶的空單QQ 05/23 11:31
231F:推 seether : 好像只有台股噴欸 這怎麼可能 05/23 11:32
232F:推 gn00295120 : 紅茶+20w剩5w 05/23 11:33
233F:→ Beef : 一直喊3293出貨的瘋狂歌手出來講話啊zzzzzz 05/23 11:34
234F:推 Xooooooooooo: 對 漲200點 我的股票跌 幹幹幹 05/23 11:34
235F:→ Justisaac : 阿丟  我蠢了 05/23 11:34
236F:→ Justisaac : 是收回資金不是放出資金 腦袋打結了XD 05/23 11:34
237F:→ Justisaac : 不過我在想賣出美債然後延緩升息 美債應該不會跌? 05/23 11:35
238F:推 shift1210 : 太晚起買太少了QQ 05/23 11:35
239F:→ Justisaac : sor 推錯篇= = 05/23 11:35
240F:→ FeatherNight: 200點0.0 05/23 11:35
241F:噓 book2381 : 幹你娘,大陸不是要攻過;來了 05/23 11:36
242F:推 DentistLin : 嘎到空頭回補 05/23 11:37
243F:噓 abcqwe : 談給你空的~還跳進去~傻傻der 05/23 11:37
244F:噓 brabra : 星期五居然沒融資買股票,怒噓 05/23 11:38
245F:推 HappyNegro : 幹!不是說好小英上台,大陸打過來嗎? 05/23 11:39
246F:推 bing6715 : 政府軍幹的好 05/23 11:39
247F:噓 circle666 : 217... 05/23 11:39
248F:→ bing6715 : 不修理你們當政府並貓 05/23 11:39
249F:噓 muscul : 幹! 難得機會再罵一次 05/23 11:40
250F:→ ayaerika : 被嘎到死XDDDDDDDDD 05/23 11:40
251F:→ b0364864 : 擊敗 本來等520過後大跌歐印的ㄟ 05/23 11:41
252F:推 TianDaDiDa : 股版股神又滿手多單了 05/23 11:41
253F:噓 a125wind : 幹 漲屁喔!! 噴了兩百個便當錢 05/23 11:41
254F:→ TianDaDiDa : 我空單噴射,多單死魚....超級無感的一天 05/23 11:41
255F:噓 ar33ar33 : 今天抄頂抄到大白鯊 05/23 11:42
256F:推 zesonpso : 樓上一堆假空軍XD 都在反串拉 05/23 11:42
257F:推 peter7944 : 幹 都在騙 05/23 11:43
258F:→ zesonpso : 媽媽說 人多地方不要去 都不聽媽媽的話 嘎光光 05/23 11:43
259F:推 ivyL : 太瞎 05/23 11:44
260F:→ pennyhardaw : 除非是短線空軍 不然早賺翻了 不用開hate啦 05/23 11:44
261F:推 nodgdi : 今天大漲yaaaaaa利空無視 幹你媽的被嘎兩百點 05/23 11:44
262F:→ Brucetk : 總是有人愛看新聞進場,被噶死活該 05/23 11:45
263F:→ Nick0907 : 哈哈哈幹你娘好好笑 05/23 11:46
264F:推 jyjy010 : 8080空單沒跑掉 05/23 11:48
265F:→ jyjy010 : -150K 05/23 11:48
266F:推 howsiou : 台股只需要專業投資人、法人就好。肉腳去旁邊玩沙吧 05/23 11:48
267F:→ howsiou : 。 05/23 11:48
268F:→ jyjy010 : 早上應該跑的、台幣狂貶就有問題 05/23 11:49
269F:噓 seraphim1992: 大盤漲 可是恥股很弱啊!!!!! 05/23 11:49
270F:噓 t88965 : 慘,空軍尬上天 05/23 11:49
271F:→ goldduck : 早就做多了 05/23 11:49
272F:噓 usoppp : 為啥有垃圾要來hate區嗆人 05/23 11:49
273F:噓 johnps : 一早賣在平盤...... 05/23 11:50
274F:噓 QuiceXander : 幹你娘畢業掰了 05/23 11:51
275F:推 henry5132 : 靠北 真的要3% 好險轉多 05/23 11:52
276F:噓 bluesun0111 : 幹今天中午吃屁股喔幹(大怒漲三小 05/23 11:53
277F:推 NTOUxOctober: 等等要在開怒漲3%嗎 05/23 11:53
278F:噓 pent : 幹<我滿手多單<爽 05/23 11:54
279F:推 NEIL8278 : 說好的崩盤呢 05/23 11:55
280F:→ pent : 幹<我持股都沒漲... 05/23 11:55
281F:噓 sussj : 請問一下現在空單回補會補在最高點嗎 05/23 11:55
282F:噓 lienghot : 2892這垃圾 05/23 11:55
283F:→ KadourZiani : ================嘎爆了 鳩命啊================ 05/23 11:56
284F:→ elcdyegg : 雖然我是多軍但是買太少 哭 05/23 11:56
285F:推 amethystboy : 哈哈哈哈哈 05/23 11:56
286F:噓 circle666 : 幹幹幹幹你娘 是沙小 05/23 11:56
287F:→ accr0982 : 買反一的算空軍嗎? 05/23 11:57
288F:推 ILMAW : 可以撿屍體嘍 05/23 11:59
289F:推 TheNeostar : 我認輸了 3%是怎樣啦 05/23 11:59
290F:→ std910866e : 買太少,可惡 05/23 11:59
291F:推 wind80053 : 收盤5% 05/23 12:00
292F:推 cerwvk : 持股死魚 05/23 12:01
293F:推 q1685000 : 這一根空軍死光了嗎?? 05/23 12:02
294F:→ johntu : 反彈可以開空了 05/23 12:02
295F:推 edcxz : 幹真的好恐怖 05/23 12:02
296F:推 f86520144 : 幹 我的6500的葡萄吃膏了 05/23 12:04
297F:噓 momotaloson : 乾 我小孩子的學費 05/23 12:04
298F:推 bettyshinn : 說好小英上台 中國打過來 中國哩???還在睡? 05/23 12:05
299F:推 good00609 : 幹死空軍,哥要花錢去爽了 05/23 12:05
300F:→ mow1982 : 網路下單開始變慢 開始佔線阿!!!! 05/23 12:05
301F:噓 beebeebee : 幹,,說好的崩盤呢 05/23 12:05
302F:推 lw2004danny : 融資一直處在低點,不算瘋狂吧? 05/23 12:07
303F:→ mqqm : 幹,不是說520要崩... 05/23 12:09
304F:噓 VVVV5555 : 那些520酸我的人呢 怎消失了 酸民 05/23 12:09
305F:→ topboss : 空軍這波可能會被嘎上8800以上,做好必死的覺悟吧~ 05/23 12:09
306F:噓 momotaloson : 今天林北特地放空,結果大漲 05/23 12:10
307F:噓 plomeet : 幹 我兩個禮拜前才進場屯了兩張現在就漲了六趴多... 05/23 12:10
308F:→ plomeet : 我還沒屯夠就漲...超幹 05/23 12:10
309F:噓 lapis0523 : 空好空滿湊了嗎??? 05/23 12:11
310F:噓 jboeyn1 : 乾!紅屁紅阿! 05/23 12:11
311F:→ aquahau : 散戶快資好資滿,上看萬點囉~~~~~~~~~ 05/23 12:11
312F:→ zesonpso : 空頭大將軍還在嗎????????????????? 05/23 12:11
313F:推 mqqm : 不是說要給英文難看,百萬空軍要挺住.... 05/23 12:12
314F:→ topboss : 在啊,損失慘重啊。這波先上看8800,空單不加碼了~ 05/23 12:12
315F:噓 VVVV5555 : 還有利用王怎麼躲起來了 真丟臉 05/23 12:12
316F:噓 Lineage5415 : ================聽說就職大典考古題??答案很簡單?? 05/23 12:14
317F:推 jiunjie61 : 地動山搖呢? 05/23 12:15
318F:推 angel1980 : http://i.imgur.com/R7TmBJX.jpg 靠林祖媽跑太快~ 05/23 12:15
319F:→ a29976137 : 幹嘎斷纜叫了啦 05/23 12:15
320F:推 jboeyn1 : T50反全入套房 05/23 12:15
321F:推 yakult520 : 爽 05/23 12:15
322F:推 ups : 案陰陽雞排草尼馬~~~~~~~~~~~~~~~~~~ 05/23 12:16
323F:推 cockpupu : T50反...要斷頭了...!! 夷~.....有可能嗎???? 05/23 12:16
324F:→ avaricious : 空手,沒啥感覺 05/23 12:16
325F:→ goldduck : 鴨鴨開始空 會跑路嗎 05/23 12:17
326F:噓 zoo44 : vvvv5555 還我p幣~ 05/23 12:17
327F:噓 AkiraPTT : 為了只有我的股票跌QQ 05/23 12:18
328F:推 pttacc : 海豚超準der... xd 05/23 12:19
329F:噓 hu8842163 : 怒 空手 05/23 12:23
330F:→ goldduck : 很快又要開別的HATE 05/23 12:26
331F:噓 ohbu : 應該去遊行抗議政府8000點護盤 05/23 12:26
332F:推 King826 : 超爽的 05/23 12:28
333F:推 johnny1976 : 靠~少賺很多 05/23 12:28
334F:噓 abobstar : 幹8115的多單損在8060...馬的 05/23 12:30
335F:噓 hoihkj : 沒人比我慘吧 -75停損 05/23 12:33
336F:推 maple1024 : 操你媽被嘎爆啦 衰小爆了 05/23 12:34
337F:→ atmosphere : 草擬馬~台灣NO1! 05/23 12:34
338F:噓 jbmm : 下雨天 公園都是蚊子很難睡耶 (T_T) 05/23 12:34
339F:推 mqqm : 幹!............ 05/23 12:35
340F:推 cockpupu : 我更慘...上週五多單留倉..今天停損翻空..被嘎上去 05/23 12:36
341F:→ cockpupu : 然後凹單中~~~!!! 05/23 12:37
342F:噓 wby0122 : 幹,期指噴掉130點 05/23 12:37
343F:推 amury : cockpupu真假!? 也太準了!!! 05/23 12:39
344F:推 a79621234 : 加空了 05/23 12:39
345F:噓 hoihkj : 樓上小case我今天噴掉30000點 大台計 05/23 12:40
346F:推 howenchong : 今天沒看到抄底王,但今早進場的人人都是抄底王? 05/23 12:41
347F:→ hoihkj : 3000點 更正 05/23 12:41
348F:→ howenchong : 給c大 資金控管 重壓開槓桿很容易畢業 05/23 12:42
349F:推 mqqm : 幹......... 05/23 12:42
350F:→ zesonpso : 日經 又在拉了 05/23 12:43
351F:推 CarGonzalez5: 事後嘴多真多 05/23 12:45
352F:推 dinnes989 : 一起抗議8000護盤吧 05/23 12:45
353F:噓 callmefuck : 嗚嗚... 05/23 12:45
354F:推 jim2015 : 空軍被霸凌,風水輪流轉XD 05/23 12:48
355F:噓 jatj : 一堆散戶 等明天來哭哭 05/23 12:51
356F:推 cindycincia : 我賺好爽啊 05/23 12:51
357F:推 simata : 真的沒騙人,真的地動山搖了,噴! 05/23 12:53
358F:推 rudyych : 漲200多點,預估成交量不及千億,死貓跳而已吧! 05/23 12:54
359F:噓 richdanny : 幹 妳 娘 老 雞 掰 05/23 12:55
360F:噓 ironless : 空軍沒人權阿~ 05/23 12:56
361F:→ firejack : 噴的莫名其妙啊 05/23 12:56
362F:噓 ananan1414 : 肏你媽的機掰啦幹凌老師 05/23 12:57
363F:噓 richdanny : 幹 今晚一定開寶馬刷爆別人卡 05/23 12:57
364F:推 brave0809 : 哈哈哈再空啊 燃料謝囉^_^ 05/23 12:58
365F:→ richdanny : 操你馬雞掰 05/23 12:59
366F:推 purefalse : !! 05/23 12:59
367F:噓 takafumi : 之前跌下來怎麼不給多軍黑特? 05/23 13:01
368F:→ poi96300 : 樓上多軍沒人權 05/23 13:02
369F:推 bce : 今天量如果沒辦法破千億,只能算是反彈吧 05/23 13:02
370F:→ bce : 整體趨勢還是要繼續向下 05/23 13:02
371F:推 easychen : 幹你媽的~ hate區都不hate了 05/23 13:03
372F:推 c70192 : 哈哈哈 爽 05/23 13:04
373F:噓 plomeet : 看好明天跌 05/23 13:05
374F:推 GoOdGaMe : =====以上都是多軍反串======== 05/23 13:06
375F:噓 richdanny : 幹你娘賺10幾萬瞬間變賺幾千 05/23 13:06
376F:→ richdanny : 幹你娘啦 05/23 13:06
377F:推 sxq25854 : 做多還在賠 05/23 13:08
378F:推 cpy5740 : 我們的人早就叫各位股神別空了 05/23 13:09
379F:推 HappyNegro : 上禮拜五大放空,結果是這樣...不是說好給小英難看 05/23 13:09
380F:→ HappyNegro : ? 05/23 13:09
381F:推 zephyr105 : TT 05/23 13:10
382F:推 King826 : 燃料...應該還有吧! 05/23 13:11
383F:推 poi96300 : 今天空軍要睡公園 還下雨 慘不忍睹 05/23 13:12
384F:推 gn00295120 : 今天有人要在榮星花園過夜嗎我順便幫他佔位置 05/23 13:12
385F:推 apperrla : 送分題?http://i.imgur.com/KLTyxRh.jpg 05/23 13:15
386F:→ SeonJun : 送啥分? 05/23 13:16
387F:→ book2381 : 安啦,明天跌300點 05/23 13:17
388F:推 gofigure : 事後股神好多 呵 05/23 13:18
389F:推 hsinggg : 幹你嗎的前天才畫好線設定停損,今天就帶量漲停,立 05/23 13:19
390F:→ hsinggg : 馬虧十趴 05/23 13:19
391F:噓 jgj12321 : 爆大量.... 05/23 13:19
392F:推 hayatoman : 幹 上週五太早出 少賺好幾10萬 05/23 13:23
393F:推 willy84222 : 幹幹幹幹幹賺錢的不要靠北啦 05/23 13:25
394F:推 jun1989 : 幹! 05/23 13:29
395F:→ poi96300 : 爆量900e 空軍開始緊張了吧 05/23 13:34
396F:推 chocoball : 怎麼看起來很歡樂!? 05/23 13:34
397F:推 jason0925 : 早盤喊空單快回補 就是不聽話 哈哈哈哈 05/23 13:36
398F:→ jason0925 : 你看看你 被散戶嘎爆了吧 05/23 13:36
399F:推 lion198 : 干 05/23 13:39
400F:推 TIC05 : 瑞凡,這根200點不到900億耶 05/23 13:41
401F:→ TIC05 : 講錯,是剛好900億,900不太算爆量吧 05/23 13:42
402F:推 howard172 : 所以瑞凡爆量要2500e囉嘻嘻 05/23 13:44
403F:推 poi96300 : 樓上 嘻嘻 真壞 我知道你很緊張 05/23 13:45
404F:推 lkkfang : 幹 來不及跑 05/23 13:47
405F:噓 circle666 : 相對量 算爆量了啦 05/23 13:48
406F:→ circle666 : S 8100P跟大台部位鎖 B 7800P加碼 05/23 13:49
407F:推 gamania10000: 怕的是明天才要爆,今天不跑,明天直接畢業 05/23 13:53
408F:推 MatsuiHideki: 公平正義都回來惹 05/23 13:54
409F:噓 clark0816 : 繼續凹單。怎麼辦?找不到上漲理由。 05/23 13:54
410F:推 gamania10000: 何必激動著要理由 05/23 13:55
411F:噓 BTM : 3點來看是誰買的 05/23 13:55
412F:推 bing6715 : 好險多單抱牢 05/23 13:58
413F:→ bing6715 : 手上也沒有空單 05/23 13:58
414F:→ epicurious : 不要這樣,給2498一點面子 05/23 13:59
415F:噓 clark0816 : 到底誰買的,外豬+807,自營+2,037,投信+1,411 05/23 13:59
416F:噓 Lineage5415 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空軍們被政府嘎的舒服嗎 05/23 14:00
417F:推 gamania10000: 2498無法轉盈,再炒也是空的 05/23 14:00
418F:噓 abcqwe : 空單今天出場就會出在最高點惹~好險我加碼 05/23 14:02
419F:推 ut2909 : 爽 05/23 14:03
420F:噓 soyghcg : 等老共停ecfa 05/23 14:04
421F:→ allen0080 : 不可跟國家隊對做~~~~~ 05/23 14:06
422F:推 philarch : 最好8000以上可以護盤啦,都沒交易策略的哦 05/23 14:07
423F:→ bing6715 : 今天是外資跟政府軍合作的第一天 05/23 14:07
424F:推 fallen01 : 乾 好險 05/23 14:08
425F:推 kraven : 爽 之前做多賠的全回來還倒賺2萬 05/23 14:11
426F:推 TheNeostar : 空單不出的話 明天跳空就死了 05/23 14:11
427F:噓 yaw0509j : 幹....拉高就空 05/23 14:12
428F:推 aqwa : 哈哈哈 去死吧空軍 05/23 14:15
429F:推 smad : 明天一定是跳空再漲啊 不過幹嘛補在明天 05/23 14:24
430F:推 jess5678 : 請問各位大大明天開高要出嗎 05/23 14:29
431F:推 GoOdGaMe : 拉高就空 口袋空空 05/23 14:29
432F:推 jess5678 : 抄收~ 05/23 14:30
433F:推 easeeasy : 幹 機爸 op的錢拿去買股票 幹 股票漲停 可是他媽的 05/23 14:31
434F:→ easeeasy : 可樂沒賣不知道都幾倍了 幹!!! 05/23 14:31
435F:推 zwx : 沒有上千億算甚麼爆量?要搶反彈快進快出,晚了就等著 05/23 14:31
436F:→ zwx : 被套吧 05/23 14:31
437F:推 easeeasy : 幹 死老龍 05/23 14:33
438F:推 s844012 : 幹作多還輸才利害、操 05/23 14:39
439F:推 RiseFortune : 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,空軍不要生氣^^(摔碗~~) 05/23 14:40
440F:推 smad : 明天開低就快跑會再拉上去 開高就不急著跑 只是要出 05/23 14:42
441F:→ smad : 貨 05/23 14:42
442F:推 jyjy010 : 繼續凹單... 05/23 14:42
443F:→ jyjy010 : 下次解套就跑了...每次都貪心沒跑 05/23 14:43
444F:噓 unwisdom : 一日行情 05/23 14:47
445F:噓 richdanny : 找機會空回來 05/23 14:53
446F:推 kevin820308 : 幫QQ 05/23 14:54
447F:噓 tp943308 : 到底在漲三小啊 暴力小英 05/23 15:09
448F:推 steven8404 : 我他媽把剛剛多單賺到的錢全部押空!幹你老師 05/23 15:14
449F:→ steven8404 : 10萬全押空 05/23 15:15
450F:→ circle666 : 今天有sp鎖大台部位 加碼7800p 05/23 15:15
451F:→ circle666 : Steven 你會贏 因為今天你是贏家 明天你也會是! 05/23 15:16
452F:噓 jgj12321 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http://goo.gl/3Dhl8y 05/23 15:16
453F:→ circle666 : 杜金龍今天在美國就被轄持了吧 05/23 15:18
454F:推 bbc1213 : 呵呵呵呵… 05/23 15:27
455F:→ yienyu2001 : 幹,你大爺的! 05/23 15:32
456F:推 BAIIPLUS : 猛 05/23 15:36
457F:推 newdreams : 真棒..預約到公園旁便利商店門口,可以吹點兒冷氣了 05/23 15:40
458F:推 say2086 : 心情真差.....什麼都沒了 05/23 15:50
459F:→ oibmk : 果然股版都多軍 空軍hate串爆不了 05/23 15:52
460F:推 Lans1002 : 漲3%了 05/23 15:53
461F:噓 Sueo : 哈哈哈 05/23 15:55
462F:噓 soyghcg : 先去24小時atm佔個位子先 05/23 15:59
463F:→ fallen01 : 寶寶多軍來看戲 05/23 16:12
464F:噓 howard172 : 記者:先生先生,請問您賠錢會不會難過? 05/23 16:13
465F:噓 sa062061 : 不可與家族團隊對做作,國家隊為抬轎,散戶當作政治 05/23 16:13
466F:→ sa062061 : 獻金 05/23 16:13
467F:推 TIC05 : 外資期貨哆單才增加705口,免驚 05/23 16:24
468F:推 b95170088 : http://i.imgur.com/IgAc3Zx.jpg 05/23 16:26
469F:噓 tony32135 : All in 認售豪慘哪,妖股漲三小,今天又加碼一個月 05/23 16:32
470F:→ tony32135 : 薪水,準備睡公園惹 05/23 16:32
471F:→ easychen : 股板都多軍是印象派,上次大跌開hate區也是變happy 05/23 16:37
472F:→ easychen : 股板都神軍,多空轉折一流才是 ^^ 05/23 16:38
473F:推 BJ007 : 持股沒漲,幹! 05/23 16:40
474F:噓 a9997878123 : (づ′・ω・)づ 05/23 17:01
475F:噓 Brightheat : 豪爽啊啊 紅茶認售一早就獲利了結 05/23 17:04
476F:噓 pedro501 : 幹 05/23 17:18
477F:推 terry1104 : 沒有買賴打轉倉機的下場... 05/23 17:24
478F:→ clusis : 尊重趨勢,短線看漲,等外資賣超就知道真假。 05/23 17:30
479F:噓 howard172 : 幹 05/23 17:38
480F:推 tng8713 : 今天賺了18萬,我好開心啊! 05/23 17:41
481F:推 wildwoof : 還好520之前都空手觀望 寧可少賺也不想被軋 05/23 17:51
482F:推 Dkuei : 我猜空軍還沒回補 明天在嘎一波 05/23 18:00
483F:噓 richdanny : 幹你娘下三小雨 05/23 18:01
484F:推 bearian : 摩台力守平盤,好舒服啊!嘎嘎嘍! 05/23 18:05
485F:推 tony467913 : 哈哈嘎空哈哈 05/23 18:05
486F:噓 m88076 : 媽的 漲2%都沒漲到我的 05/23 18:06
487F:推 spark111 : 該慶幸我做空幸好用op價差單所以受傷不重嗎 05/23 18:11
488F:→ spark111 : 但還是很肚爛今天沒做多!!!幹 05/23 18:12
489F:推 ovw0929 : 幹你娘賠光了才給170% 05/23 18:32
490F:推 C13H16ClNO : 阿不就吱金行情 吱吱吱吱吱… 05/23 18:39
491F:推 smad : 拉高給你空還不要 前提是不要空在地板 05/23 18:43
492F:噓 sunhero : 漲3小~快給我跌回來吧 05/23 18:54
493F:→ wwf1310 : 不是 3% 嗎?! 05/23 19:14
494F:噓 richaad : 嘎屎這些王八蛋,爽! 05/23 19:29
495F:噓 age9990 : 去你的昇龍拳 凸 05/23 19:39
496F:推 wjw : 幹 05/23 19:40
497F:推 kksis : 不要恨啦,請看月k線,其實沒有很漂 05/23 19:59
498F:→ kksis : 放空請拉高到8500以上空,月k的走法像反彈 05/23 20:00
499F:→ kksis : 8500以上空 ,也請等周kd高點反轉再見機空 05/23 20:01
500F:推 aneshsiao : 新聞放消息蘋果大量下單,張董:當我空氣? 05/23 20:04
501F:→ stockAI : 從匯率來看 不是很妙呀 05/23 20:11
502F:推 fujizaki : 崩潰了~ 05/23 20:16
503F:→ leouni : 嘎到剩飲料錢好慘 空單改日再戰 05/23 20:57
504F:推 elf0421 : 可以加空了 05/23 21:00
505F:推 cat86 : 今天這根空單全補回,情況逆轉了 05/23 21:40
506F:推 wildwoof : 升息前的520蜜月行情而已 漲上去8800再找空點 05/23 21:53
507F:推 transcend789: 往上破8000 05/23 22:04
508F:噓 stan1607 : Put直接變壁紙 05/23 22:10
509F:推 steven8404 : 明天拜託跌個一半100點吧 05/23 22:14
510F:推 TIC05 : 空單很乾淨,可以崩崩了 05/23 22:1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