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030468 (ga030468)
看板Steam
標題[閒聊] 綠龍有不一樣了嗎?
時間Sat Jun 20 09:26:51 2026
正當我以為綠龍不一樣了,會輕鬆碾
結果生死局打到無限ot, 驚險贏下G2
又強又爛的感覺
這樣的狀態過的了niko甚至總冠對手嗎
不過昨天是真的精彩,感覺丟彈跟轉點戰術比以前靈活多了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9.200.13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eam/M.1781918815.A.17C.html
1F:推 ken1825: 教練從人變成青蛙,肯定不一樣了 06/20 09:32
2F:推 GGSuperInIn: 馬西西有料 06/20 09:33
3F:推 AirRider: donked 06/20 09:35
4F:推 scott50110: 不一樣了 這次沒教練了 06/20 09:37
5F:推 tungchinchia: 有感覺今天便秘A小有少一點 06/20 09:44
7F:推 davidliudmc: 責任神馬西西啊 然後G2打得也好 這個BO3超精彩 06/20 11:01
8F:推 curlymonkey: 青蛙教練有料 06/20 11:01
9F:推 Cchild: 青蛙教練不一樣 06/20 11:05
10F:推 roywow: 這次多少次靠DONK神仙下凡== 跟以前一樣 06/20 11:22
11F:推 Hueilol: 馬西西那局一幹四真的屌 06/20 12:00
12F:推 CowBaoGan: 昨天那局可以算他目前生涯高光了 四人佯攻A點+B點放包 06/20 12:03
13F:→ CowBaoGan: 然後一幹四全部噴光 06/20 12:03
14F:推 Nobodyesi: 沒教練沒辦法中途調整阿 06/20 12:05
15F:→ SlayerGod: 重神 被Ben完後手感直接沒了 06/20 12:28
16F:推 Yoimiya: donk go kill 06/20 13:06
17F:推 ken1825: G2曾經12-9領先拿到三個賽末點還是CT,就別牽拖斷線了== 06/20 13:11
18F:推 NoyVaughty: 人需要情緒出口,所以斷線也勉強算輸的原因 06/20 13:26
19F:推 Riseagainst: 超市神 06/20 13:32
20F:推 ayanami00: Heavygod VACed 06/20 13:46
21F:推 woodghost: 最大壓力源不在了 06/20 15:00
22F:→ jack18262: G2跟Vitality 都被自己搞掉 什麼鳥失誤 06/20 17:13
23F:推 dogwang22: 不是真有人覺得G2弱?他們那狀態蜜蜂獵鷹來都不一定打 06/20 18:04
24F:→ dogwang22: 得贏 06/20 18:04
25F:→ GlowNight246: 圖三Heavygod早沒手感了 6-8斷線還在談手感 06/20 19:04
26F:推 KMSNY: 青蛙當教練當然不一樣 06/20 21:14
27F:推 fuhoho: CINEMA 06/20 21:42
28F:推 lawenwen: 昨天問題是特哥吧 06/20 22:31
29F:推 lzyamos99032: 奶死了 06/21 14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