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y731 (K少)
看板Steam
標題[問題] 請教有媲美燕雲十六聲的武俠遊戲嗎?
時間Thu Jun 18 10:53:42 2026
燕雲十六聲感覺是武俠遊戲的頂點了,
但是感覺太農了 所以之前退坑了,
但是還是喜歡這種感覺的武俠遊戲,
有沒有可以比肩八成就好,故事性或畫面好一點,
遊戲性也不差的武俠(仙俠也行)遊戲呢?
感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04.90.3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eam/M.1781751225.A.24B.html
1F:推 j855102: 燕雲有農嗎? 06/18 10:57
2F:→ stkissstone: 打起來夠秀的要去永劫了 06/18 11:01
3F:推 SSglamr: 不用農吧 劇情打一打等級就卡上限 06/18 11:03
4F:→ Kay731: 等級容易 其他比較難 06/18 11:19
5F:→ tindy: 武俠大作就這一個阿 不然他口號怎麼敢越喊越狂 06/18 11:23
6F:推 wujiarong: 你那算是100%或紅點強迫症吧? 06/18 11:27
7F:→ wujiarong: 普通難度可以當劇情黨更新才上線 06/18 11:27
8F:→ fbos139: 其他武俠是連燕雲的車尾燈都看不到了 06/18 11:37
9F:推 poeta: 權力遊戲 06/18 11:51
10F:推 HELLOMONKEYs: 這是我玩過最不農的線上遊戲了..其他的更..#$%^&* 06/18 12:03
11F:推 ChrisWine: 燕雲需要農?? 06/18 12:03
12F:→ HELLOMONKEYs: 例如那個三千小時才剛入門的warframe.. 06/18 12:04
13F:推 chinaeatshit: 燕雲不課金就吃技巧 1級挑戰皮影男 06/18 12:04
14F:→ eva05s: 對裝備詞條有要求就很農,沒有就放寬心 06/18 12:21
15F:→ tindy: 不課金很吃技巧? 這在講什麼鬼 06/18 12:30
16F:→ tindy: 課金就買衣服而已 嫌難還可以調難度 是要課啥金 06/18 12:31
17F:推 yulunyeh: 燕雲課金就外觀而已 在講啥 06/18 12:32
18F:推 Alcazer: 應該是指心法不好升,不是太農,你要農也農不起來,是太 06/18 12:48
19F:→ Alcazer: 煩 06/18 12:48
20F:→ Alcazer: 課金會強一點,每月多六個心力丹?18本心法,強不了多少 06/18 12:53
21F:推 thedogwoof: 心法跟奇術 要農會,不特別去採集,會要每週固定上線 06/18 13:28
22F:推 thedogwoof: 心法跟奇術 要農會,不特別去採集,會要每週固定上線 06/18 13:39
23F:→ thedogwoof: 買材料 06/18 13:39
24F:推 Tencc: 心法農就算了,重點是濃得沒有意義,只有在第一個地圖遊戲還 06/18 14:02
25F:→ Tencc: 算有挑戰性,到第二個地圖等級都處於滿級狀態,開新要素每次 06/18 14:03
26F:→ Tencc: 都是上去隨便按一按就打贏了,這樣還幹嘛農心法 06/18 14:03
27F:推 Fantasylio: 太簡單可以開鬼神愁 06/18 14:17
28F:推 lolicat: 仁王3 臥龍 這兩款自己選 06/18 14:25
29F:推 seaEPC: 對不想打太難,也懶得農的人(比如我)主線這難度很剛好啊,想 06/18 14:31
30F:→ seaEPC: 挑戰什麼競速無傷高難度的有別的模式可以玩 06/18 14:31
31F:→ suleyman: 純劇情黨隨便玩都沒差 06/18 14:43
32F:→ suleyman: 要PVP 或是目前的流派試煉全三星 副本之類的 06/18 14:44
33F:→ suleyman: 心法還是需要的 06/18 14:44
34F:→ suleyman: 不過也沒得農就是了 心力就那個量 XD 06/18 14:45
35F:推 msucoo93: 心法沒6666的人連副本只是累贅 06/18 15:17
36F:→ suleyman: 樓上這個也誇張了 非競速 懂機制比較重要 06/18 15:28
37F:推 XDdong: 很農嗎 06/18 15:45
38F:→ XDdong: 每天上去消消心力 現在還給速通券連打都不用打了 06/18 15:48
39F:→ XDdong: 心法也只能裝四本 一下就溢出了 06/18 15:49
40F:→ suleyman: 心力上限現在600 一天才回180 三天上一次都不會溢出 XD 06/18 15:51
41F:→ suleyman: 另外現在週一到週五溢出的心力他還幫你存起來.. 06/18 15:57
42F:推 iam0718: 目前很難啦 仁王三跟臥龍差太多啦 06/18 16:01
43F:→ DICKASDF: 不是 燕雲農什麼了= = 06/18 16:01
44F:→ DICKASDF: 如果是動作武俠 可以等零之刃看看 06/18 16:02
45F:→ DICKASDF: 不然動作類的沒有了 06/18 16:02
46F:推 jsefk0819: 很想玩燕雲 但新手村沒辦法讓我100%出門就直接棄坑了QQ 06/18 16:07
47F:→ Fantasylio: 心法其實也就3個月農一套出來 想玩別的流派還能無痛 06/18 16:25
48F:→ Fantasylio: 轉換 06/18 16:25
49F:推 YU0158: 燕雲超不農吧 想農還沒得農.. 06/18 17:02
50F:推 ePaper: 武俠類的應該是沒其他能比得上的了 現階段 06/18 17:03
51F:推 Lachdanan: 能有當大俠感覺飛簷走壁飛來飛去真的沒有 06/18 17:18
52F:→ Lachdanan: 頂多刺客教條比較類似 但頂多跑酷而已 06/18 17:18
53F:推 RaiGend0519: 畫面要八成喔?想不到 06/18 17:19
54F:→ KINGTIGERX: 燕雲農??是哪個平行宇宙的? 06/18 17:27
55F:推 s02180218: 欸 單機玩家玩燕雲過完劇情要找東西打殺時間又不想要農 06/18 17:38
56F:→ s02180218: 才有好體驗的 我一律建議去打試練全無傷 試練模式心法 06/18 17:38
57F:→ s02180218: 鎖一重 不用農 農也沒用 打起來也是有難度的 獎勵是酷 06/18 17:38
58F:→ s02180218: 酷地稱號 06/18 17:38
59F:噓 bada: 農在那 除了跑劇情 一星期上個2 3天綽綽有餘 06/18 17:38
60F:推 sal60614: 農在哪!? 06/18 17:38
61F:噓 tetsu327: 劇情哪有頂 新篇文青過頭不知道在寫啥小 06/18 18:15
62F:推 wujiarong: 有強度焦慮的人玩啥都會農 06/18 18:21
63F:推 HELLOMONKEYs: 這是少數五人副本有三個人是累贅都還能打通的遊戲.. 06/18 18:24
64F:→ HELLOMONKEYs: 所以根本沒人在意你是不是累贅 只在意你會不會機制 06/18 18:25
65F:→ HELLOMONKEYs: 不會機制就先躺地板別觸發團滅也不會被罵 06/18 18:26
66F:→ HELLOMONKEYs: 不然放著跟AI組隊 躺地板讓他們打 也能過.. 06/18 18:28
67F:→ HELLOMONKEYs: 真的太休閒了.. 06/18 18:28
68F:→ Chanlin01: 蛤 農在那?? 06/18 18:54
69F:→ Chanlin01: 默玉一下就滿了 想農也農不了 我都無聊到去玩採集了 06/18 18:55
70F:→ Chanlin01: 推文講不課金吃技巧??雲玩家嗎?這遊戲課金只能買衣 06/18 18:57
71F:→ Chanlin01: 服和抽衣服 06/18 18:57
72F:→ Chanlin01: 頂多課戰令多送你幾顆心力丹 06/18 18:58
73F:→ Chanlin01: 心法這部分確實只能靠每週600本慢慢累積啦 但只要農1 06/18 19:01
74F:→ Chanlin01: 套想玩別的流派也能免費轉 06/18 19:01
75F:→ Chanlin01: 心力卡在那邊想農還不給你農 06/18 19:04
76F:→ Chanlin01: 最近還有活動出避戰符 你心力滿了能直接速戰滑鼠點幾 06/18 19:06
77F:→ Chanlin01: 下瞬間把心力清空 06/18 19:06
78F:推 sunshinecan: 現在有追趕機制 新手滿快就能跟上大部隊 06/18 19:21
79F:推 qazw222: 之前因為太卡了退坑,現在換顯卡要回坑推薦繼續玩還是乾 06/18 19:32
80F:→ qazw222: 脆開新號? 06/18 19:32
81F:推 HELLOMONKEYs: 就繼續玩就好..反正久久回坑有追趕機制挺方便的 06/18 19:41
82F:推 sunshinecan: 新角色會有14天雛燕期給獎勵跟額外buff 如果以前是 06/18 19:44
83F:→ sunshinecan: 只玩開頭幾小時的話可以考慮重開 06/18 19:44
84F:推 Jarvan4: 心法哪裡農?每週弄到的開一開後換成金色的開 一週重置60 06/18 20:02
85F:→ Jarvan4: 0本 隨便就滿了好嗎 說農的是沒玩過吧 我不只主力武學滿 06/18 20:02
86F:→ Jarvan4: 了我連別的武學也都快滿了 06/18 20:02
87F:推 Jarvan4: 裝備是有比較農 但心力卡住你想農也農不起來 奇術更不用 06/18 20:05
88F:→ Jarvan4: 說根本不用農 每週的箱子買一買 主力常用的奇術全升到賽 06/18 20:05
89F:→ Jarvan4: 季巔峰完全沒問題 我現在還升到止戈用的奇術勒 唯一可以 06/18 20:06
90F:→ Jarvan4: 農的只有武學升級突破材料吧 那個確實會不夠 但也不需要 06/18 20:06
91F:→ Jarvan4: 農 你根本沒時間玩全部武學 06/18 20:06
92F:推 Jarvan4: 現在每週就只需要活動玩一下 免肝弄滿 戰令經驗達到 10人 06/18 20:08
93F:→ Jarvan4: 打兩次 5人打一次 有多餘心力再去打5人 剩下就是在刷據點 06/18 20:08
94F:→ Jarvan4: 而已 比很多手遊起來 已經算不農太多了 06/18 20:08
95F:推 VBMO: 有些推文連雲都雲不好 這款想肝裝備也肝不起來 想課強度也 06/18 20:33
96F:→ VBMO: 課不起來 心力機制就是叫你不用太拼 遊戲輕鬆玩就好 與其猛 06/18 20:33
97F:→ VBMO: 追詞條倒不如來看看出了什麼新造型 06/18 20:33
98F:推 ayubabbit: 這遊戲不打pvp隨便弄就好 06/18 20:52
99F:→ ayubabbit: 每個月看完新劇情就能放置了 06/18 20:52
100F:→ Chanlin01: 詞條稍微用一下比較好 我之前玩無名詞條都選推薦結果 06/18 20:52
101F:→ Chanlin01: 打10人本傷害超低 06/18 20:53
102F:→ ayubabbit: 我到現在還在穿86裝 06/18 20:53
103F:→ Chanlin01: 現在改玩純唐刀 弄了一下詞條 10人本傷害基本都錢3 06/18 20:53
104F:→ ayubabbit: 團本我都跟電腦打 電腦根本不會死 那種不會一直狂暴的 06/18 20:54
105F:→ ayubabbit: 躺在地上看npc打就好 06/18 20:54
106F:推 hoos891405: 你要肝就只能每天去打一下小兵賭看看會不會出金狗糧 06/18 21:24
107F:→ hoos891405: ,但每天小兵掉的裝備上限做多20個,所以其實不太需 06/18 21:24
108F:→ hoos891405: 要農 06/18 21:24
109F:→ hoos891405: 心法你要看B站學怎麼要鎖4本,先集中換單一流派。其 06/18 21:26
110F:→ hoos891405: 實除了無名劍法沒六重超級難用以外,其他流派沒六重 06/18 21:26
111F:→ hoos891405: 就是傷害會很差。跟野團玩重點是要懂機制。最無腦就 06/18 21:26
112F:→ hoos891405: 是用手機開輔助模式+全AI隊友,丟著就穩贏 06/18 21:26
113F:→ hoos891405: 而且一旦你有四本6重之後,要轉流派超級容易 06/18 21:28
114F:→ kuninaka: 沒有 06/18 21:32
115F:推 abenacci: 武俠遊戲只有燕雲跟其他,這口號不是喊假的 06/18 21:34
116F:推 sobiNOva: 當單機玩農個貂喔 超級舒服的 06/18 21:45
117F:推 st9061204: 免費蓋過所有的缺點 06/18 21:51
118F:→ st9061204: 當單機不課金玩起來真的很休閒 06/18 21:52
119F:推 hoos891405: 而且只玩單機的話,他第三章主線有點水沒錯,但支線 06/18 22:14
120F:→ hoos891405: 品質都很高 06/18 22:14
121F:→ hoos891405: 鳴潮劇情也不錯,但是大概農100倍以上 06/18 22:17
122F:推 y9991027: 開江南後有機會看到右下的流求島嗎? 06/19 00:58
123F:→ andy1864: 燕雲已經沒什麼機制農了 06/19 01:47
124F:→ andy1864: 而且遊戲裡有沒有課金差的基本上就外觀而已 06/19 01:47
125F:→ albertk1kil: 放心永遠有更好的遊戲出來,只是以目前的趨勢來看 06/19 02:46
126F:→ albertk1kil: 武俠類的3A大作遊戲未來只可能是中國大陸製的 06/19 02:46
127F:→ albertk1kil: 還有燕雲唯一農的地方只有競技場跟懸賞吧?其它都 06/19 02:48
128F:→ albertk1kil: 偏休閒 06/19 02:48
129F:推 asd774499: 真的只有pvp比較農,只追求到無我的話又很休閒了,其他 06/19 10:08
130F:→ asd774499: 材料從來沒刷過,一樣該升的都能滿,裝備也不用特別刷 06/19 10:08
131F:→ asd774499: 反正現在等級上限都卡很久,玩到現在也免費抽到5個八 06/19 10:08
132F:→ asd774499: 音竅,想換什麼外觀也都不需要課,目前只有課戰令,因 06/19 10:08
133F:→ asd774499: 為買東西懶得去找NPC 06/19 10:08
134F:推 selvester: 農是堆數值 ,燕雲堆數值的部分沒很多 到無我沒到很難 06/19 10:30
135F:→ selvester: ,沒有以前一堆掛這麼難 現在掛只有約50% 相對好爬 06/19 10:30
136F:→ j901386: 燕雲要農什麼?心力有限制,點數有限制,沒東西農 06/19 11:39
137F:→ clou: 燕雲…太農…??? 06/19 12:01
138F:推 SINW: 燕雲開簡單 隨便按都過 06/19 12:05
139F:推 apple00: 燕雲不打止戈就是款輕鬆快樂的遊戲 06/19 12:52
140F:噓 pain0: 你覺得是頂點的遊戲你都不玩了,那也沒什麼好問了吧 06/20 05:24
141F:推 linpu: 每天上線半小時,進度還超前,哪裡農 06/20 08:03
142F:噓 took: 樓主想要推薦,留言幾乎都在噴哪裡農XD恭喜發文沒收穫 06/20 13:31
143F:推 HELLOMONKEYs: 建議去找看看單機的武俠遊戲 叮一聲各項數值到滿 06/20 15:42
144F:推 stormNEW: 亂講,印度黑魂感覺很武俠阿,喝勝 06/20 18:39
145F:噓 angeltear15: 06/20 20:57
146F:噓 amimimi: 燕雲不農,官方是希望你每天玩1小時,長久玩 06/21 10:50
147F:推 ToBeHonst: 看對岸燕雲應該沒救了 清河開封後的劇情就一路屎了 什 06/21 15:07
148F:→ ToBeHonst: 麼武俠風當美好回憶就好 06/21 15:07
149F:→ suleyman: 秦川收尾之後劇情評價早就拉回來了 其實前面也只是兩極 06/21 22:55
150F:→ suleyman: 評價兩極 就表示還是有很多人對劇情評價很高 06/21 2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