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址
https://www.twitch.tv/PGL
LAN :上海源深體育館
季軍賽 Bo3
11:00 MOUZ vs. MIBR
1. 老鼠 pick Overpass
13:
3 (
9:
3 4:
0 )
2. MIBR pick Ancient
13:
1 (
11:
1 2:
0 )
3. Decider Mirage
總冠軍賽 BO5
14:00 Team Falcons vs. Legacy
1. 獵鷹 pick Nuke
13:
11 (
6:
6 7:
5 )
2. Legacy pick Ancient
9:
13 (
3:
9 6:
4 )
3. 獵鷹 pick Mirage
6:
13 (
4:
8 2:
5 )
4. Legacy pick Dust2
6:
13 (
3:
9 3:
4 )
5. Decider Inferno
作者 FAlin (被汙濁的悲傷之中) 看板 Steam
標題 [CS2 ] CS Asia Championships 2026 Day5
時間 Sun May 24 10:52:58 2026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3.79.4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eam/M.1779591180.A.869.html
※ 編輯: FAlin (1.173.79.45 臺灣), 05/24/2026 10:53:10
1F:推 godfight: 陽間比賽跟不了 只能推一個 05/24 11:21
2F:推 manilo: 可以提前慶祝獵鷹終於勇奪一冠了吧 05/24 11:28
3F:推 Nicky258: Niko不會還同意吧 05/24 13:23
4F:推 JMashburn: 可以先恭喜尼孩奪冠 05/24 13:49
5F:推 Sunpayus: 翻來翻去 05/24 14:26
6F:推 impisadog: Legacy打法也太瘋 一直剛槍 05/24 14:40
7F:推 Riseagainst: 在激烈什麼啦 05/24 14:50
8F:推 zero1017: Niko不同意 05/24 15:02
9F:推 warbreaker: Eco才會贏 05/24 15:03
10F:→ tomokisa: 乾脆改名叫沙鷹隊好了 05/24 15:04
11F:推 Weylulu: 獵鷹戰術好像真的升級了 05/24 15:07
12F:推 Weylulu: 孩神 05/24 15:10
13F:推 AryaNymeria: LEGACY 其實打的不差 05/24 15:10
14F:推 Korsechi: 斷後還可以殺三個 05/24 15:10
15F:推 Anderson13: MoNESY! 05/24 15:24
16F:推 Kai877: Niko決賽到底有沒有強過 05/24 15:37
17F:推 RBaldelli: 自選遺跡爆炸中 05/24 15:37
18F:推 ucprovider: 未看先猜獵鷹吃屎 05/24 15:43
19F:→ tomokisa: 有人看得懂現在是在幹嘛嗎 05/24 15:45
20F:推 JMashburn: 看不懂獵鷹圖二選遺跡 05/24 15:50
21F:推 impisadog: 靠腰好像又要黏住了欸= = 05/24 15:58
22F:→ scottott5: 獵鷹現在就沒強圖 哪一張先選好像都沒差 05/24 16:02
23F:推 wj115: Bo5選圖真的沒啥差 05/24 16:06
24F:推 RBaldelli: 差點被哦死 05/24 16:08
25F:推 Kai877: 名場面+1 05/24 16:10
26F:推 RBaldelli: 同意了 05/24 16:11
27F:推 gushu8679: 老尼又老尼了 05/24 16:11
28F:推 pulinix: niko的背身到底是有什麼詛咒XD 05/24 16:11
29F:推 zero1017: Niko同意了 05/24 16:14
30F:推 zero1017: G 05/24 16:15
31F:推 Isaac4Cat: 兩隊都輸在自選圖 太神了 05/24 16:17
32F:→ impisadog: 背身又沒打死 真的有心魔欸 05/24 16:17
33F:推 lerry555777: 又在狂OOOOOO 05/24 16:17
34F:推 Isaac4Cat: 這latto 2張圖 50-30 太猛啦 又一巴西槍男 05/24 16:21
35F:推 connell12654: 這老尼跟Nissin一樣 同一B小 同一背身打不死人 逆 05/24 16:26
36F:→ connell12654: 天了 05/24 16:26
37F:推 duece0927: 救護車開起來 05/24 16:38
38F:推 RBaldelli: 大表哥接三個 笑死 05/24 16:38
39F:推 duece0927: 差點被翻 05/24 16:45
40F:推 Kai877: 肚毛好猛 05/24 16:50
41F:推 Riseagainst: 大表哥 05/24 16:53
42F:推 zero1017: 挖靠 瞬間清空 05/24 17:00
43F:→ zero1017: 這樣看起來會不會第一張圖沒逆轉 石油搞不好被直落三 05/24 17:00
44F:→ AryaNymeria: 保持質疑 呵 05/24 17:01
45F:推 Isaac4Cat: NiKo adr 29 又同意了? 05/24 17:01
46F:推 LeeGOAT: 獵鷹準備拉一坨了嗎 05/24 17:01
47F:推 a29813287: BO5還能輸巴西隊就太神了 05/24 17:01
48F:推 Kai877: 實質2:0了啊 要不是巴西第一把ECO被翻 05/24 17:02
49F:推 zero1017: WOW 05/24 17:04
50F:推 Weylulu: 蝦哥有冠軍恐懼症嗎 05/24 17:04
51F:→ zero1017: 慘啦 05/24 17:04
52F:推 Riseagainst: 小槍怒接三隻 05/24 17:04
53F:→ zero1017: 價值連城的小槍 05/24 17:05
54F:→ Weylulu: 一個手槍打掉三個 爛獵鷹還是下去好了 05/24 17:05
55F:推 Isaac4Cat: 獵鷹這rushB戰術也太天梯了吧 05/24 17:05
56F:推 pulinix: 獵鷹這局在打什麼鬼 救命 05/24 17:05
57F:推 Weylulu: 獵鷹對冠軍過敏 05/24 17:07
58F:推 Isaac4Cat: 獵鷹翻開戰術表 第五張圖:de_airport 05/24 17:08
59F:→ Isaac4Cat: 這rushB根本就是讓legacy刷手感阿 05/24 17:09
60F:推 gushu8679: 紀律真好 就是不拉 05/24 17:12
61F:推 kakutomi: 獵鷹經典亞軍嗎 05/24 17:12
62F:推 chalon: 石油現在一點強隊的感覺都沒有 05/24 17:14
63F:推 pulinix: 超好笑 主播都看到滿頭問號 05/24 17:16
64F:推 Kai877: K3來現在早就奪冠了 05/24 17:16
65F:推 Riseagainst: 不管對手是誰 亞軍是一定要拿的 05/24 17:17
66F:推 gushu8679: 聽牌小鎮…我不敢看 05/24 17:17
67F:→ Kai877: 別怪Faze隊友太爛 給你獵鷹也帶成這樣 05/24 17:17
68F:推 Beltran: 換大表哥就一個搞笑 05/24 17:17
69F:推 Weylulu: K3感覺打老鼠就打不過了 05/24 17:17
70F:→ gushu8679: 大表哥解放京介火力但其他火力都下降== 05/24 17:18
71F:推 Isaac4Cat: NiKo 決賽局的數據是不是特別低阿 05/24 17:18
72F:→ AryaNymeria: 真的別對獵鷹有期待 亞軍才有流量阿 05/24 17:19
73F:推 zzz95175312: 這隊輪流同意 跟誰指揮哪有差 05/24 17:19
74F:→ Kai877: Niko就電競哈登吧 05/24 17:20
75F:→ zzz95175312: 真那麼強 早就不知道拿幾個冠軍了 05/24 17:20
76F:推 duece0927: 看到那個rush B被一打三真的吐血== 05/24 17:30
77F:推 CowBaoGan: 看來獵鷹還是那個獵鷹 一到決賽就給你拉一大坨 05/24 17:31
78F:推 lkklkk469: 神人隊 05/24 17:33
79F:→ ETBR: 又臭又香 05/24 17:35
80F:推 Siros: 先把擋住他們進廁所的打掉 進了決賽後拉一坨大的 05/24 17:36
81F:推 ayanami00: 真看得起 Niko 05/24 17:39
82F:推 roy384921: 剛點開 獵鷹怎麼大圖落後legacy啊 永遠不讓人失望 05/24 17:44
83F:推 gushu8679: 圖一如果菊花不搞應該3:0了 05/24 17:44
84F:推 Riseagainst: 觀眾跟著一起被閃真的瞎 05/24 17:46
85F:推 Kai877: 不要都怪Niko 小孩決賽感覺也特別爛 05/24 17:47
86F:推 wj115: 當 05/24 17:49
87F:→ wj115: 然 05/24 17:49
88F:→ wj115: 兩 05/24 17:49
89F:→ wj115: 個 05/24 17:49
90F:→ wj115: 都 05/24 17:49
91F:→ wj115: 不 05/24 17:49
92F:→ wj115: 乾 05/24 17:49
93F:→ wj115: 淨 05/24 17:49
94F:→ wj115: 05/24 17:49
95F:→ wj115: 不 05/24 17:49
96F:→ wj115: 然 05/24 17:49
97F:→ wj115: 這 05/24 17:49
98F:→ wj115: 兩 05/24 17:49
99F:→ wj115: 個 05/24 17:49
100F:→ wj115: 那 05/24 17:49
101F:→ wj115: 麼 05/24 17:49
102F:→ wj115: 強 05/24 17:49
103F:→ wj115: 05/24 17:49
104F:→ wj115: 會 05/24 17:49
105F:→ wj115: 都 05/24 17:49
106F:→ wj115: 拿 05/24 17:49
107F:→ wj115: 不 05/24 17:49
108F:→ wj115: 到 05/24 17:49
109F:→ wj115: 冠 05/24 17:49
110F:→ wj115: ? 05/24 17:49
111F:→ wj115: 肯 05/24 17:49
112F:→ wj115: 定 05/24 17:49
113F:→ wj115: 是 05/24 17:49
114F:→ wj115: 兩 05/24 17:49
115F:→ wj115: 個 05/24 17:49
116F:→ wj115: 都 05/24 17:49
117F:→ wj115: 有 05/24 17:49
118F:→ wj115: 問 05/24 17:49
119F:→ wj115: 題 05/24 17:49
120F:推 zero1017: 來吧 大場面灌蛋 05/24 17:50
※ 編輯: FAlin (1.173.79.45 臺灣), 05/24/2026 17:54:01
121F:推 SYUAN0301: 這比賽都能拿不到冠,笑死 05/24 17:51
123F:推 roy384921: 6:0囉 緊張了 05/24 17:54
124F:推 Sunpayus: 定制冠軍都拿不到嗎 05/24 17:55
125F:推 Weylulu: 獵鷹還是一坨 05/24 17:55
126F:推 zero1017: 挖 破蛋 05/24 17:55
127F:推 wj115: 這種冠拿不到 尼孩真的神人 05/24 17:56
128F:噓 qqqwsd: 我在期待什麼 05/24 17:57
129F:推 Kai877: 京介很猛 還在C 05/24 17:58
130F:→ Kai877: 只有他像個人 05/24 17:58
131F:推 zero1017: 靠 05/24 17:59
132F:→ zero1017: 笑死 05/24 17:59
133F:→ Kai877: 肚毛MVP了 真的猛 05/24 17:59
134F:推 Beltran: 差點ace 笑死 05/24 17:59
135F:推 Sunpayus: 笑死 死的整整齊齊 05/24 17:59
136F:推 roy384921: 肚毛吊打獵鷹 05/24 17:59
137F:推 ayanami00: 三小 05/24 18:00
138F:→ zero1017: 整群掛基嗎lol 05/24 18:00
139F:推 roy384921: Teses adr 6 笑死 05/24 18:00
140F:推 Riseagainst: 6.8 05/24 18:00
141F:推 gushu8679: 救救京介吧 05/24 18:00
142F:→ zero1017: 非得打小槍局lol 05/24 18:01
143F:推 Kai877: 這到底什麼白癡戰術 05/24 18:02
144F:→ zero1017: 獵鷹這個B點 05/24 18:02
145F:→ zero1017: 讓人想到紫薇當初串全部 05/24 18:02
146F:推 Sunpayus: 贏得如此吃力 輸的如此輕鬆 05/24 18:03
147F:→ CowBaoGan: 一定要沒槍才會打 有槍就拉 05/24 18:05
148F:推 zero1017: 要衛冕冠軍了嗎 專打CAC 05/24 18:06
149F:→ zero1017: 太精采了 05/24 18:07
150F:推 Sunpayus: ggggg 05/24 18:07
151F:推 Isaac4Cat: 獵鷹第五張圖 機場 05/24 18:07
152F:推 Hard4Love: 寄啦 05/24 18:07
153F:推 Beltran: gg了吧 05/24 18:07
154F:→ zero1017: 下一個踢誰 05/24 18:07
155F:→ zero1017: 請問京介現在在想甚麼 05/24 18:08
156F:推 river0927: 獵鷹好廢喔喔喔 安心亞 05/24 18:08
157F:推 Riseagainst: 完啦 05/24 18:08
158F:推 Sunpayus: 丹麥雙蛆 05/24 18:08
159F:推 a0939877325: 幹 輸這個到底是三小 05/24 18:10
160F:推 qqqwsd: 喜奪亞軍 05/24 18:10
161F:推 zero1017: 繼續零冠傳奇 05/24 18:10
162F:→ zero1017: 同時期新人都拿幾冠了 京介還在這 05/24 18:10
163F:推 gushu8679: 老尼總是在決賽同意 05/24 18:10
164F:→ zero1017: 續命 05/24 18:11
165F:→ zero1017: 大表哥帶領開啟地獄模式 05/24 18:13
166F:推 Beltran: 突然醒了 真的假的 05/24 18:13
167F:推 roy384921: Crowd L 05/24 18:13
168F:推 zero1017: 龍哥爽刷一波 05/24 18:14
169F:推 Riseagainst: 感覺就追到11平 然後連送兩局 05/24 18:14
170F:推 Sunpayus: gggggggg 05/24 18:17
171F:推 zero1017: 挖 燒出來炸你兩槍 05/24 18:17
172F:推 GBO5: 賽末 差6分 05/24 18:17
173F:推 qaz80691: 媽的這樣架不住是人啊 05/24 18:17
174F:推 Beltran: 肚毛太扯了 05/24 18:17
175F:推 Hard4Love: 肚毛真TMD強 05/24 18:17
176F:噓 LeeGOAT: 獵鷹拉完了 05/24 18:17
177F:推 Kai877: 肚毛這三小 05/24 18:17
178F:推 roy384921: 肚毛強啊 05/24 18:17
179F:推 zero1017: G 05/24 18:19
180F:→ zero1017: GGGGGGG 05/24 18:19
181F:推 GBO5: GG 05/24 18:19
182F:推 CowBaoGan: GG 05/24 18:19
183F:推 Sunpayus: 爽啊獵鷹又輸囉 05/24 18:19
184F:推 Beltran: 回家 05/24 18:19
185F:推 qaz80691: 獵鷹真沒救了我還以為剩一個二線隨便拿冠了這樣都能亞 05/24 18:19
186F:推 lawenwen: 爽 05/24 18:20
187F:推 Riseagainst: 慘 05/24 18:20
188F:推 roy384921: 爽 獵鷹又下去了 05/24 18:20
189F:推 Korsechi: 槍法跟戰術都輸 05/24 18:20
190F:推 Hard4Love: Next map de_airport 05/24 18:20
191F:推 qqqwsd: 亞軍率100%有沒有懂的 05/24 18:20
192F:→ qaz80691: 我看這綠龍也沒多強啊也就比二線隊多贏一張圖 05/24 18:20
193F:推 a3221715: 又沒冠 這隊有毒 05/24 18:20
194F:→ lawenwen: 換表哥拿亞軍可以啦 05/24 18:20
195F:→ AryaNymeria: 笑屎 觀眾都傻眼 怎是這隊拿冠 哈哈 05/24 18:20
196F:→ CowBaoGan: 獵鷹繼續亞亞亞 05/24 18:20
※ 編輯: FAlin (1.173.79.45 臺灣), 05/24/2026 18:21:17
197F:推 gushu8679: 京介如果當初直升主隊… 05/24 18:20
198F:→ zero1017: 恭喜ART 05/24 18:21
199F:→ qaz80691: 換之前大部分時間也有三四名 換人就為了多打一場送冠軍 05/24 18:21
200F:→ lawenwen: 巴西寵粉本來可以3-0讓大家多看一張 05/24 18:21
201F:→ a3221715: 電競爪爪(以前的 05/24 18:21
202F:推 ucprovider: 這陣容配這教練 終生無冠 05/24 18:21
203F:推 Sunpayus: kyosuke帶不動這群歐洲人 05/24 18:21
204F:噓 impisadog: 這隊真的超像在打假賽的 05/24 18:21
205F:推 simon89889: latto今年應該可以Top20了 05/24 18:21
206F:→ LeeGOAT: 打輸二線真的笑死人 05/24 18:21
207F:推 kakutomi: 給你波哈也拿不下 這獵鷹真神了 05/24 18:21
208F:推 Takasteric: 訂製冠軍都拿不到 05/24 18:22
209F:推 zz7856132: 尼孩又同意了 決賽總是烙賽 05/24 18:22
210F:→ qaz80691: 京介我看在綠龍也沒位置能打了 donk跟他同位置擠不掉 05/24 18:22
211F:推 JMashburn: 圖五機場,你就看小孩怎麼狙吧 05/24 18:23
212F:推 Anderson13: 廢到笑 05/24 18:23
213F:推 RyohgiSiki: 京介可以打哈利,一換一絕對不虧 05/24 18:23
214F:推 zero1017: latto 1.52 05/24 18:25
215F:推 roy384921: 獵鷹還不如昨天輸老鼠比較不丟臉ㄏ 05/24 18:25
216F:→ zero1017: 四張圖 京介1.41 隊友呢 05/24 18:26
217F:推 k8543: 戰術組該加強了吧,屁股一翹,對面就知道你在幹嘛,然後芭樂吃 05/24 18:26
218F:推 zero1017: 某種程度上arT的第一個大冠 05/24 18:27
219F:→ k8543: 到飽,反而ECO出奇不意讓對手矇圈,反而有效果,接下來該換誰? 05/24 18:28
220F:推 Kai877: 龍哥 OUT 05/24 18:30
221F:推 gustavvv: 從隔壁棚回來 結果表弟又同意了嗎 05/24 18:31
222F:推 connell12654: 這獵鷹頂級陣容 昨天乾脆輸老鼠還比較能接受 05/24 18:32
223F:→ connell12654: 輸這個菊花真的原地解散吧 05/24 18:32
224F:→ CowBaoGan: 下一個踢誰? 龍哥嗎 05/24 18:32
225F:推 zero1017: 訪問獵鷹環節呢 05/24 18:34
226F:推 qaz80691: 我看最該換的是假裝能打槍的軟腳蝦 每次冠軍都能軟腳 05/24 18:35
227F:推 nadleeh: 老鼠爛成一坨很久了贏了正常 05/24 18:39
228F:→ Chanlin01: 不是 我想說獵鷹穩了沒看 結果怎麼又雅君啦 05/24 18:42
229F:→ Chanlin01: 太誇張了 這樣都能拿亞XDDDDDDDDDDDDDDDDDDD 05/24 18:43
230F:推 jason5020289: 這都可以拿亞軍,太扯了吧!輸給巴西隊還不如四強輸 05/24 18:44
231F:→ jason5020289: 給老鼠= = 05/24 18:44
232F:推 scottott5: Legacy肯定還是有東西的 不然也斷不了蜜蜂連勝 05/24 18:45
233F:→ Chanlin01: legacy vrs分數直接暴增變一線隊了XDD 05/24 18:45
234F:→ scottott5: 只是獵鷹被小比分爆打 真的是太爛了 05/24 18:45
235F:推 manilo: 我轉台看一下怎麼會輸阿 Major別打了啦 05/24 18:46
236F:→ Chanlin01: 這隊伍名單根本半隻強隊都沒有 只差沒把冠軍直接給獵鷹 05/24 18:46
237F:→ Chanlin01: 了 這樣都能拿亞 05/24 18:46
238F:推 s25362294: 超爛的 05/24 18:48
239F:→ Chanlin01: 太變態了 校死 一定要補遺下 05/24 18:50
240F:推 Takasteric: 感覺指揮槍太軟了,建議換成北馬其頓鋼槍指揮,經驗也 05/24 18:53
241F:→ Takasteric: 不足,把經驗最少的京介換成魔男剛剛好 05/24 18:53
242F:推 roywow: 三小... 菊花都能贏喔 笑死XDDD 05/24 19:00
243F:推 zzz95175312: 菊花又不弱 怎麼一堆人都看不起他們 05/24 19:04
244F:推 manilo: 上次奪冠是不是小孩還沒來之前阿 05/24 19:10
245F:推 qaz80691: 再怎麼強也就二線隊 你major三階隊就該贏 05/24 19:12
246F:→ qaz80691: 然後獵鷹最後一個冠軍打小孩的G2拿的 05/24 19:13
247F:→ Chanlin01: 是不弱 但就超好笑啊 05/24 19:14
248F:推 zero1017: 不弱 但在人氣隊伍獵鷹前面當然是不被看好 05/24 19:15
249F:推 JMashburn: 天祿打菊花2張圖拿的分還比獵鷹4張圖多 05/24 19:16
250F:推 lerry555777: 紀律真的很爛 沙2中門沒煙沒人查龍哥就直接這樣走a 05/24 19:23
251F:→ lerry555777: 小不看中門 下去剛好== 05/24 19:23
252F:推 godfight: 蛤…打純血巴西只能拿下一張圖 這是什麼神仙隊伍 05/24 19:32
254F:→ MiddleDog: 錯哥,我們蝦了 05/24 19:39
255F:推 Yoimiya: 怎麼又輸啦 05/24 20:59
256F:推 WhiteMouse: 哈哈哈 看簡單輸了 還想說這比賽沒什麼好看的了 獵鷹 05/24 22:01
257F:→ WhiteMouse: 這個總能冠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05/24 22:01
258F:推 lpsobig: 以為找一個待退烙跑仔就能改變一切喔 05/25 01:50
259F:推 woodghost: Niko rating只贏大表哥 誰是問題很明顯了吧 05/25 06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