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gnificentW (爆原子比目魚)
看板Steam
標題[問題] The blinding of Isaac rebirth 幾個疑
時間Fri May 22 19:15:26 2026
目前我只有買本體,有幾個問題想問
1.官方中文是要dlc全包才有嗎?
2.是不是有些道具的改動要買dlc才有?wiki上面標注dlc的是要買該dlc才有相關改動嗎?
我玩Cain時自帶幸運腳,卻沒有把膠囊全變好膠囊的功能
https://i.meee.com.tw/HrBAxxC.png
4.買dlc後新增的新房間、支線、道具等,都會直接出現在往後的遊戲中嗎?
還是說有什麼新模式之類的?
存檔可以通用嗎?
5.除了Azazel和Cain,還有什麼角色適合新手的?
6.天使和惡魔通常都會選擇進惡魔房嗎?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Google Pixel 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41.19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eam/M.1779448528.A.EFA.html
1F:推 tonyh24613: 官方中文是Repentance才有 但是Repentance+沒有 05/22 19:47
2F:→ tonyh24613: wiki標DLC的就是要買DLC才有那些改動 05/22 19:48
3F:→ tonyh24613: DLC很多新支線跟道具都要自己解鎖 05/22 19:48
4F:→ tonyh24613: 如果Isaac有解鎖D6 那玩Isaac算最簡單的 05/22 19:51
5F:→ magnificentW: 所以DLC的新東西是隨著遊戲慢慢解鎖的嗎?我很怕裝 05/22 20:47
6F:→ magnificentW: DLC會大幅影響前期體驗 05/22 20:47
7F:→ magnificentW: 那會推薦新手直接買整套嗎?看有人說dlc難度很高, 05/22 20:47
8F:→ magnificentW: 熟悉遊戲後再裝? 05/22 20:47
9F:推 tonyh24613: 我也不太確定前期難度會差多少 05/22 21:05
10F:→ tonyh24613: 是可以前兩三層打熟了再裝 05/22 21:06
11F:→ tonyh24613: 不過很多機制改動要重新習慣 我是覺得越早裝越好 05/22 21:06
12F:→ HuMirage: 早裝好+1 物品是流程解鎖,機制不是 05/22 21:09
13F:→ HuMirage: 有解鎖D6那已經不算新手了吧XD 05/22 21:09
14F:推 Ganbaruby: 天使房要三層才機率開而且爛道具太多 收益完全不如惡魔 05/23 01:16
15F:→ Ganbaruby: 房(不受傷二層100%開)除非有銀絲羽毛or D6才有點用 05/23 01:16
16F:→ wulouise: I am bind not blind 05/23 17:00
17F:推 wardraw: 直接買整套也可以在steam設定中選擇要啟動的DLC 05/23 22:02
18F:推 wardraw: 愈後面的DLC 玩法愈多元 機制愈完善 但想細水長流從最原 05/23 22:13
19F:→ wardraw: 始慢慢體驗也不是不行啦 至於難度 玩久了都只想挑戰最難 05/23 22:13
20F:→ wardraw: 程度 簡單的角色與模式很難滿足胃口(因為要搞出爆表的傷 05/23 22:13
21F:→ wardraw: 害不難) 05/23 22:13
22F:推 wardraw: 天使惡魔的選擇 我通常是血夠多就選惡魔 畢竟要損命換能 05/23 22:34
23F:→ wardraw: 力 再者就是看有無增加紅命藍心黑心的道具 可在耗盡生命 05/23 22:34
24F:→ wardraw: 時利用時間差補命存活 算是極限玩法 05/23 22:34
25F:推 wardraw: 新手階段幾十小時就差不多了 後面把常用的mod裝一裝 體驗 05/23 22:40
26F:→ wardraw: 又更上層樓 05/23 22:40
27F:→ mike2004911: 天使惡魔房的道具靠獻祭房比較實際 05/24 0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