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sai07 (奇門遁甲)
看板Steam
標題Re: [閒聊] V社的Deadlock好玩嗎?
時間Sun May 17 17:49:31 2026
玩了幾局的人機對戰,
簡單我還可以贏,
改到中難我簡直輸到脫褲,
沒想到打AI竟然能打成這樣.....
這遊戲感覺真的好難喔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231.242.169 (韓國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eam/M.1779011373.A.13A.html
1F:推 wlwillwell: Deadlock少數我覺得人機對戰也很有趣的 05/17 2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