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播網址:
https://www.twitch.tv/PGL
賽制: 小組賽瑞士制BO3 3勝晉級季後賽 3敗淘汰。
季後賽BO3淘汰賽,決賽BO5
(IEM六強 01:15開打)
Lan @ Astana
9z Team ──┐
19:00 ├─┐
magic ──┘ │
├─┐
Team Falcons ──┐ │ │
22:00 ├─┘ │
FURIA ──┘ │
├── PGL Astana 2026 Champion
MOUZ ──┐ │
13:00 ├─┐ │
Aurora Gaming ──┘ │ │
├─┘
G2 Esports ──┐ │
16:00 ├─┘
Team Spirit ──┘
作者 FAlin (被汙濁的悲傷之中) 看板 Steam
標題 [CS2 ] PGL Astana 2026 Quarter-finals
時間 Fri May 15 10:57:27 2026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4.64.14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eam/M.1778813850.A.AEC.html
※ 編輯: FAlin (1.174.64.147 臺灣), 05/15/2026 10:57:38
1F:推 Sunpayus: 這把我真的燃盡了 05/15 18:16
2F:推 lerry555777: 觀眾OOOOOOOOO 05/15 18:19
3F:推 qqqwsd: 快被9z魔術笑死 05/15 20:35
4F:推 k8543: magic的狙擊手不錯啊 05/15 20:39
5F:推 qaz80691: 別黏到圖三耽誤我看下一場 05/15 21:16
6F:推 DioEraclea: 感覺還要好幾個回合 05/15 22:23
7F:推 k8543: 9z該不會拿一敗就回家了吧? 05/15 22:31
8F:推 ucprovider: 菜雞互啄 05/15 22:34
9F:→ Chanlin01: 怎還沒開阿 05/15 22:40
10F:→ Chanlin01: HLTV 23:20開 真能拖 有夠久 05/15 22:50
11F:推 godfight: 好像又延後了 23:40? 05/15 22:58
12F:→ godfight: 但直播顯示十分鐘後開始 有點亂 05/15 22:59
13F:推 godfight: 終於入場了 11:31 05/15 23:30
14F:推 qaz80691: 都怪剛剛那兩個神隊 05/15 23:32
15F:推 Beltran: 流量來了 05/15 23:36
16F:→ Chanlin01: 總算要開了 受不了 05/15 23:40
17F:→ Chanlin01: 京介好猛喔 各種點頭 05/15 23:46
18F:→ Chanlin01: 大表豬這麼猛喔 05/15 23:49
19F:推 godfight: Niko殘念啊 05/15 23:53
20F:推 gushu8679: 老尼可惜呀 05/15 23:54
21F:推 Beltran: 現場有夠吵 05/15 23:54
22F:→ Chanlin01: 黑閃醒了嗎 05/15 23:54
23F:→ godfight: Molodoy今天手感不錯喔 05/15 23:55
24F:→ Chanlin01: 尤莉也太猛 05/15 23:55
25F:→ godfight: 尤里這個轉頭 pot 05/15 23:55
26F:→ godfight: Pot 05/15 23:55
27F:→ godfight: Pog… 05/15 23:56
28F:推 Hard4Love: 來看個大表哥與石油有啥化學反應 05/15 23:56
29F:→ WhiteMouse: niko 哈囉??? 05/15 23:59
30F:推 Hard4Love: Pog 05/15 23:59
31F:→ Chanlin01: 大蝦再衝三小 笑死 05/15 23:59
32F:推 Beltran: molo 猛的 05/15 23:59
33F:推 xconfuse7: Niko真假啦 05/15 23:59
34F:推 kyoukai: 挖靠咧主場BUFF 484 05/15 23:59
35F:→ godfight: Niko大泡槍 05/15 23:59
36F:→ Chanlin01: 一個個下水餃 05/15 23:59
37F:推 Kai877: Molodoy主場buff 05/15 23:59
38F:推 TSroin: 黑閃癱了半年終於醒啦! 05/15 23:59
39F:推 Kai877: 又在打場外了 05/16 00:01
40F:推 xconfuse7: 京介有夠猛 05/16 00:03
41F:推 Isaac4Cat: karrigan這年紀可以秒兩顆頭 05/16 00:03
42F:推 Beltran: 大奶正妹 導播很會 05/16 00:04
43F:→ Chanlin01: 這什麼道具 05/16 00:04
44F:→ Chanlin01: 黑閃槍管有夠趟 05/16 00:05
45F:推 Kai877: 小孩季後賽又軟手了 05/16 00:05
46F:推 Isaac4Cat: 今年會否是NiKo最後一年 05/16 00:06
47F:→ a29813287: 觀眾一直報點打不贏啊 05/16 00:06
48F:推 godfight: 小孩被解讀了 05/16 00:07
49F:推 qaz80691: 好了啦輸了又怪報點 之前獵鷹報點還輸不是更丟人 05/16 00:08
50F:→ Chanlin01: 黑閃醒了 05/16 00:09
51F:推 Beltran: 京介專小槍 05/16 00:10
52F:推 Hard4Love: 京介4殺 05/16 00:10
53F:推 TSroin: 幹京介今天的槍硬的跟鬼一樣 05/16 00:11
54F:推 ji3g4zo6: 京介太扯 05/16 00:11
55F:推 godfight: 京介小槍局八殺 扣掉後還有九殺 再看看其他人… 05/16 00:12
56F:→ Chanlin01: 京介 CARRY 05/16 00:12
57F:推 godfight: 丟閃都能配合失敗 無言 05/16 00:14
58F:→ godfight: 獵鷹換邊要醒了嗎 05/16 00:15
59F:推 TSroin: Teses 犯大罪了 05/16 00:16
60F:推 qqqwsd: 主火力的小孩一軟就好慘 05/16 00:17
61F:推 godfight: 小孩的臉定格很久了 05/16 00:17
62F:推 Chanlin01: 狂哥太狂了 05/16 00:19
63F:推 Beltran: faZe感的獵鷹 05/16 00:19
64F:推 godfight: Okay..撿到槍然後沒然後了… 05/16 00:20
65F:→ Chanlin01: 批孩被對位處決多少次了 05/16 00:20
66F:推 lkklkk469: 海鮮父子淘汰賽日常 05/16 00:20
67F:→ Chanlin01: 正 05/16 00:22
68F:→ Chanlin01: 大表哥發AK給大蝦 能不能C 05/16 00:22
69F:推 qqqwsd: 哇塞這防守 05/16 00:24
70F:→ Chanlin01: FaZe羈絆 05/16 00:24
71F:推 godfight: HERO AK NIKO log 05/16 00:24
72F:→ godfight: 怪了今天打pog 各種失敗 05/16 00:24
73F:→ Chanlin01: 龍哥犯罪 05/16 00:26
74F:推 kyoukai: 強啊molo今天準喔 05/16 00:26
75F:推 godfight: 小孩狙到了 但沒用 05/16 00:27
76F:推 gushu8679: 孩臉色不對了 05/16 00:27
77F:→ Chanlin01: 又被處刑 05/16 00:28
78F:→ godfight: 經濟黑洞 05/16 00:28
79F:→ kyoukai: 第一次沒跳上去失位被捕 不應該再跳的 05/16 00:28
80F:→ WhiteMouse: 這失誤 可惜 05/16 00:29
81F:推 Beltran: 京介又救了一回 05/16 00:29
82F:→ Chanlin01: 卡司瑞脫漏腳步== 05/16 00:29
83F:推 godfight: 輪流失誤 05/16 00:30
84F:→ Chanlin01: 都在繞後 05/16 00:31
85F:→ godfight: Rush A EZ gg 05/16 00:31
86F:推 lkklkk469: 神隊 總有人在搞 05/16 00:31
87F:推 qaz80691: 靠被嫌得要死的京介才沒被碾壓 05/16 00:31
88F:推 kyoukai: 好啊 獵鷹又要這樣484 尼尼孩孩沒這冠軍是吧 05/16 00:31
89F:→ Chanlin01: 孩出直接被打爆 05/16 00:32
90F:推 gushu8679: 京介腿快斷了 05/16 00:32
91F:→ qaz80691: 黑閃主場作戰還是有水平的 05/16 00:32
92F:推 Beltran: 大表哥沒啥存在感 05/16 00:32
93F:→ qaz80691: 小孩0.61 05/16 00:32
94F:→ godfight: 小孩拿狙一個都沒抓到 還被打屁股 真慘 05/16 00:33
95F:→ gushu8679: 獵鷹被聽牌的核子局 懂得都懂 05/16 00:33
96F:→ godfight: 大表哥:讓一追二 計畫通 05/16 00:34
97F:推 lkklkk469: 狙被對味8:0 打毛阿 05/16 00:35
98F:推 kyoukai: 感覺今年yuurih狀態有回升喔 05/16 00:36
99F:推 qaz80691: 還是希望黑豹拿個冠軍給老頭退役但又想要綠龍贏 05/16 00:40
100F:推 kyoukai: 同上 不過今年是能看到fallen在場上的最後一年 給黑豹吧 05/16 00:43
101F:推 qqqwsd: 這盲狙 05/16 00:52
102F:→ Chanlin01: 京介好硬 真的CARRY 05/16 00:56
103F:→ Chanlin01: 處刑 05/16 00:57
104F:推 sony0223098: 2-0 05/16 00:57
105F:推 kyoukai: 今天小孩拿狙真的沒眼看 趕快回神好嗎 05/16 00:58
106F:→ Chanlin01: 佛倫! 硬 05/16 01:02
107F:→ Chanlin01: 2個i7 怎麼打 05/16 01:04
108F:推 godfight: 巴西教父厲害了 05/16 01:04
109F:推 gushu8679: 獵鷹兩個1-7是怎樣 還是ct耶 05/16 01:04
110F:推 kyoukai: 真的沒有取錯的綽號 niko你醒醒阿喂 05/16 01:04
111F:推 sony0223098: 這個真的是補強嗎 感覺變弱了阿 05/16 01:05
112F:→ Chanlin01: 大警圖到現在拿2分 05/16 01:05
113F:→ Chanlin01: 大表哥有夠吃力XDD 05/16 01:07
114F:推 kyoukai: 喔喔小孩醒了嗎 05/16 01:10
115F:→ Chanlin01: 孩神 05/16 01:10
116F:推 lkklkk469: 孩神醒啦 05/16 01:10
117F:推 sony0223098: 太晚 沒救 05/16 01:10
118F:推 WhiteMouse: 以為自己是簡單哦 這peek 05/16 01:12
119F:→ Chanlin01: 進攻拿6分 傳爛了黑豹 05/16 01:13
120F:→ Chanlin01: 老頭還有由阿 幹嘛退役 05/16 01:24
121F:推 Kai877: 想看Niko還能忍大表哥多久 05/16 01:25
122F:推 rickyjessy: 77 05/16 01:27
123F:推 kyoukai: 大心臟阿molo 05/16 01:27
124F:推 qaz80691: 可惜了老尼 05/16 01:27
125F:推 sony0223098: niko多撐1秒就... 05/16 01:27
126F:推 Kai877: 又輸在紀律了 05/16 01:28
127F:推 godfight: Niko又可惜了 05/16 01:28
128F:→ qaz80691: yekindar今天菜得沒眼看 05/16 01:28
129F:推 Weylulu: 蝦哥應該拖一下的 05/16 01:28
130F:→ kyoukai: 上一張狂哥打很好 這張就emm... 05/16 01:28
131F:推 sony0223098: 難道要ot 05/16 01:30
132F:推 sony0223098: 看來沒有 05/16 01:32
133F:推 godfight: 圖三有望….嗎 05/16 01:32
134F:推 qaz80691: 老頭這樣都能打2個 05/16 01:32
135F:推 qqqwsd: 我在期待什麼呢 05/16 01:33
136F:推 sony0223098: 這能贏阿 05/16 01:34
137F:推 qqqwsd: 小孩腿要斷了 05/16 01:34
138F:→ Chanlin01: 孩神 05/16 01:34
139F:推 godfight: 太子腿真粗 05/16 01:35
140F:推 Coshower: monesy單awp的eco 帥啊 05/16 01:35
141F:推 gushu8679: 有囉 英雄awp 05/16 01:35
142F:→ sony0223098: 6-17離譜了 05/16 01:35
143F:推 Weylulu: 凱瑞根的ADR真的好弱 05/16 01:36
144F:→ Chanlin01: 京介 05/16 01:37
145F:推 godfight: 圖三穩了啦! 05/16 01:37
146F:推 TFsonG: 太子太神啦 05/16 01:37
147F:推 sony0223098: 6-17要躺贏喔 05/16 01:37
148F:推 Weylulu: 大表哥還是發槍給孩神京介實在 05/16 01:39
149F:→ Chanlin01: 殘局大表哥 行嗎 05/16 01:39
150F:推 Hard4Love: 大表哥還能起舞嗎 05/16 01:39
151F:→ sony0223098: 6-18 可悲 05/16 01:39
152F:→ Chanlin01: 完全不用期待 05/16 01:39
153F:推 kyoukai: 真D可悲阿大表哥 05/16 01:39
154F:→ Weylulu: 就算是指揮這火力也太弱 05/16 01:40
155F:→ sony0223098: 轉隊過來把小孩腿抱斷 05/16 01:40
156F:推 qqqwsd: ot 05/16 01:41
157F:推 ucprovider: 獵鷹喔 一定爛尾 05/16 01:41
158F:推 Hard4Love: 進OT的話感覺要被直落2了餒 05/16 01:41
159F:推 kyoukai: 黑豹OT超強因為可以起雙狙 OT我看獵鷹凶多吉少 05/16 01:41
160F:→ Weylulu: 丸子 原本能圖三的 05/16 01:42
161F:推 TFsonG: Karrigan... 05/16 01:42
162F:→ Chanlin01: 京介盡力了 隊友CBA 05/16 01:42
163F:推 rickyjessy: Wow 05/16 01:42
164F:推 qaz80691: 京介盡力了 05/16 01:42
165F:推 Coshower: 獵鷹開場直接等於少一人 完全靠其他人的火力4v5 05/16 01:42
166F:→ qqqwsd: 可惜了京介炮台 05/16 01:42
167F:推 sony0223098: 整場4打5到底怎麼贏 05/16 01:42
168F:推 godfight: 不愧是獵鷹啊 OT 寵粉(X 05/16 01:42
169F:推 Hard4Love: 京介已經血吸了還是救不了 05/16 01:43
170F:推 Kai877: 京介這反應也是很猛了 可惜 05/16 01:43
171F:推 asd1024587: 大表哥到底能幹嘛 05/16 01:43
172F:→ Weylulu: 大表哥到底在幹嘛啊 京介都收3個了 05/16 01:43
173F:→ sony0223098: 6-20 05/16 01:43
174F:→ Chanlin01: 大表哥真的是區 6-20 05/16 01:44
175F:→ Kai877: 有看比利王翻譯大表哥的訪談 05/16 01:44
176F:→ Weylulu: 官匹大表哥已經被踢了 05/16 01:44
177F:→ Kai877: 大表哥說跟獵鷹是長期合作 目標放到新加坡major 05/16 01:44
178F:推 qaz80691: 黑閃加時穩回來了 05/16 01:44
179F:推 Hard4Love: 讓石油粉體驗一下痱子粉的痛苦 05/16 01:44
180F:推 gushu8679: 大表豬純負重 05/16 01:44
181F:推 qqqwsd: 龍哥也太單純 05/16 01:45
182F:→ Weylulu: 好幾次有機會圖三 大表哥不當人一個都打不到 05/16 01:45
183F:推 sony0223098: 6-21 05/16 01:45
184F:推 rickyjessy: 狂 05/16 01:46
185F:→ Chanlin01: 狂歌 狂阿 05/16 01:46
186F:推 kyoukai: 外場狂哥突然醒了 完蛋 05/16 01:46
187F:推 qaz80691: 狂哥也回來了 05/16 01:46
188F:推 WhiteMouse: 一個位置 可以連兩局 吐了 05/16 01:46
189F:→ Kai877: 匪是真的有問題 警還能被動接槍 05/16 01:46
190F:推 godfight: 狂哥他來了 05/16 01:46
191F:→ Weylulu: 心態炸了 準備回家 05/16 01:46
192F:→ Chanlin01: K3來都圖3了 05/16 01:46
193F:噓 eaurouge7: 獵鷹choke到很噁 不敢想像粉絲怎麼忍得住== 05/16 01:47
194F:推 rickyjessy: 小孩在救 05/16 01:47
195F:推 TFsonG: 每次絕境都能一打多 血C局 05/16 01:48
196F:→ Weylulu: 孩神腿要斷了 05/16 01:48
197F:推 sony0223098: 殺人啦!! 05/16 01:48
198F:→ rickyjessy: Tec9 05/16 01:48
199F:推 k8543: 大表哥也還有油 05/16 01:48
200F:推 Hard4Love: 哎呦大表哥的Tec9 05/16 01:48
201F:→ Chanlin01: 大表豬總算發揮一分了 05/16 01:48
202F:→ sony0223098: 前面當個人就圖3了 05/16 01:49
203F:推 asd1024587: 大表哥別拿ak算了吧 05/16 01:49
204F:推 qqqwsd: 獵鷹每次都這麼刺激 05/16 01:49
205F:推 godfight: 大表哥:讓一追二 地獄歸來 05/16 01:49
206F:推 rickyjessy: 大表哥在看哪 05/16 01:50
207F:→ Chanlin01: 乾拉進包點XDD 05/16 01:50
208F:推 qaz80691: 狂哥假打居然有用嗎 05/16 01:50
209F:→ godfight: 無言了 05/16 01:51
210F:推 kyoukai: 大表哥從Faze帶來了地獄 但他的能力並沒有歸來LUL 05/16 01:51
211F:推 eaurouge7: 為啥每次都能出現怎麼憨的操作啊 05/16 01:51
212F:推 Weylulu: 丸子 淘汰賽獵鷹又準備回家 05/16 01:51
213F:→ godfight: 獵鷹雙狙 05/16 01:52
214F:推 sony0223098: ot2? 05/16 01:53
215F:推 Kai877: 吸血鬼啊 吸乾FAZE又跑去吸獵鷹 05/16 01:54
216F:推 Weylulu: 獵鷹不連續兩回合外場耍憨大概圖三了 05/16 01:54
217F:推 godfight: 狂哥 hp1 沒了 05/16 01:55
218F:推 Hard4Love: 8888 05/16 01:55
219F:推 kyoukai: 這指揮好猛喔fallen 05/16 01:56
220F:→ Chanlin01: 沒道具怎麼回防 炸裂 05/16 01:56
221F:推 rickyjessy: Wow 05/16 01:56
222F:→ rickyjessy: 好猛喔 05/16 01:56
223F:推 sony0223098: 這麼極限 05/16 01:56
224F:推 Hard4Love: 7777 05/16 01:56
225F:推 Coshower: 太刺激 05/16 01:56
226F:→ kyoukai: 挖喔運氣不錯啊小孩 05/16 01:56
227F:推 qqqwsd: otttttttttt 05/16 01:56
228F:推 qaz80691: 太刺激了 05/16 01:56
229F:推 mx1103: 急了 05/16 01:57
230F:→ Korsechi: 0秒拆包 05/16 01:57
231F:推 TSroin: 太黏了吧笑死 05/16 01:57
232F:→ Chanlin01: 哇靠 佛倫極了 05/16 01:57
233F:→ godfight: 這劇本太神啦 05/16 01:57
234F:推 eaurouge7: 小孩腿還沒斷 05/16 01:57
235F:推 re12548: 太神啦 05/16 01:57
236F:推 asd1024587: 獵鷹的比賽總是那麼刺激 05/16 01:57
237F:→ sony0223098: 孩神還在發力 打表哥還在吸血 05/16 01:57
238F:推 gushu8679: 哇靠ot2 05/16 01:57
239F:推 ucprovider: 哇操 極限! 05/16 01:57
240F:推 TFsonG: 這表現必須站起來鼓掌 05/16 01:57
241F:→ kyoukai: 不知道幾秒但應該在0.1以下 05/16 01:57
242F:→ rickyjessy: 狂 05/16 01:57
243F:推 longlyeagle: 最極限的那種 05/16 01:57
244F:→ rickyjessy: 4k 05/16 01:57
245F:推 LinyN: wowoqowo 05/16 01:57
246F:推 tsukiyoK: 太屌 05/16 01:57
247F:→ Chanlin01: 狂歌生氣了 05/16 01:57
248F:→ qaz80691: 狂哥我操 05/16 01:57
249F:→ mx1103: 哇 最速傳說 05/16 01:57
250F:推 TSroin: 最速外場 05/16 01:57
251F:→ kyoukai: 這招我看過 那個人在Faze 05/16 01:57
252F:推 ucprovider: 還是爛尾 05/16 01:58
253F:→ godfight: 狂哥開嗜血樂 05/16 01:58
254F:→ sony0223098: 9-25可以再秀一次嗎 05/16 01:58
255F:→ kkkuccu: Twistzz! 05/16 01:58
256F:推 Weylulu: 小孩血要被吸乾了 05/16 01:59
257F:推 sony0223098: 9-26 05/16 02:00
258F:推 gushu8679: 31局了9殺 牛啊 05/16 02:00
259F:→ Weylulu: 大表哥又躺 05/16 02:00
260F:推 rickyjessy: Ks! 05/16 02:01
261F:推 kyoukai: K神!! 05/16 02:01
262F:→ Chanlin01: 卡!!!!!!!!!!!!!!!!!!! 05/16 02:01
263F:推 Kai877: 這幾個是人? 05/16 02:01
264F:→ sony0223098: 9-26不配贏 沒問題 05/16 02:01
265F:推 Hard4Love: 哇操牛比啊 05/16 02:01
266F:推 qaz80691: 你媽兩個狙一槍沒中 05/16 02:01
267F:→ Chanlin01: 鋼鐵般的左鍵 05/16 02:01
268F:推 mx1103: 都有開出槍喔 05/16 02:01
269F:推 godfight: K神 EZ 05/16 02:01
270F:→ gushu8679: 被卡神一波掃射帶走 05/16 02:01
271F:推 eaurouge7: 獵鷹專輸順風局 笑死 05/16 02:01
272F:推 TFsonG: 3v1... 05/16 02:01
273F:推 kbty245: 雙狙一槍不中 05/16 02:02
274F:→ Weylulu: 黏不住啦 有個9-26扛不動 05/16 02:02
275F:推 k8543: 沒事,獵鷹就這樣,有槍不會玩,空手就行了 05/16 02:02
276F:推 sony0223098: 10-27 05/16 02:02
277F:推 rickyjessy: 竟然贏了 05/16 02:02
278F:→ Chanlin01: 黏稠 05/16 02:02
279F:推 kyoukai: 真的拿好槍不會贏笑死 05/16 02:02
280F:推 godfight: 開了 05/16 02:03
281F:→ kbty245: 笑死 獵鷹沒錢還比較強是怎樣 05/16 02:03
282F:→ k8543: 對不對?獵鷹要想贏,拿爛槍就對了 05/16 02:03
283F:→ Weylulu: 獵鷹要贏時就拉坨大的 要輸時就突然正常 05/16 02:03
284F:推 rickyjessy: 卡神 05/16 02:04
285F:→ Chanlin01: 又是你卡神 05/16 02:04
286F:→ godfight: 我是教練就讓Niko全場沙鷹 穩贏的 05/16 02:04
287F:推 TSroin: GG 05/16 02:04
288F:推 mx1103: 哇勒 還跳一下 05/16 02:05
289F:推 kyoukai: 卡神默默30殺以上了 OT前沒有感覺但神奇的很猛? 05/16 02:05
290F:→ k8543: 不意外啊,全員滿裝又掛了 05/16 02:05
291F:→ Weylulu: 黏不住了吧 05/16 02:05
292F:→ rickyjessy: Tk 05/16 02:05
293F:推 WhiteMouse: 厲害了 tk 05/16 02:05
294F:推 Hard4Love: TK xdd 05/16 02:05
295F:→ Chanlin01: 龍之TK 05/16 02:05
296F:→ rickyjessy: Fallen! 05/16 02:05
297F:→ godfight: 尷尬囉 tk 05/16 02:06
298F:→ Chanlin01: 老頭別退役了吧 05/16 02:06
299F:→ rickyjessy: Niko 05/16 02:06
300F:→ mx1103: 發力了 05/16 02:06
301F:推 Coshower: 有夠戲劇化 05/16 02:06
302F:→ rickyjessy: 再一局 05/16 02:06
303F:→ Chanlin01: 大蝦不同意 05/16 02:06
304F:→ Hard4Love: 這ot未免也太刺激 05/16 02:06
305F:推 kyoukai: 好黏好黏 這也是從Faze帶來的是吧 05/16 02:07
306F:→ godfight: 還有得打! 05/16 02:07
307F:→ Weylulu: 尼公子發力 大表哥真的純雷包 05/16 02:07
308F:推 TSroin: 綠色faze 太精彩了,好黏好黏 05/16 02:07
309F:推 KMSNY: 大表哥好用 05/16 02:07
310F:→ Chanlin01: 22-20 Coming 05/16 02:07
311F:推 gushu8679: 來吧ot3 05/16 02:07
312F:→ godfight: Ot後 yt 多兩萬了 05/16 02:08
313F:推 sony0223098: ot3預備 05/16 02:08
314F:→ godfight: 穩了 ot3 除非.. 05/16 02:09
315F:推 kbty245: 熟悉的5v3 05/16 02:09
316F:推 re12548: 專打逆風局 05/16 02:09
317F:推 Korsechi: 刺激又續命了 05/16 02:09
318F:推 mx1103: 傻眼了 05/16 02:09
319F:→ Chanlin01: 太黏了 05/16 02:09
320F:→ kbty245: 3 OT 05/16 02:09
321F:→ godfight: Ot3! 05/16 02:10
322F:推 kyoukai: 我感覺獵鷹要拉陀大的了 希望能打臉 05/16 02:10
323F:→ jason32320: 大表哥自帶口香糖? 05/16 02:10
324F:推 qqqwsd: 無限ot之術 05/16 02:10
325F:推 Weylulu: 黏回來也是厲害= = 05/16 02:10
326F:推 gushu8679: 大表哥你還是別笑吧 05/16 02:10
327F:推 tsukiyoK: 沾黏 05/16 02:10
328F:→ jason32320: 大表哥不開救護車就少一味 05/16 02:10
329F:推 Weylulu: 12-30 05/16 02:12
330F:→ Chanlin01: 大表豬太胖露出來了 05/16 02:12
331F:推 Kai877: 大表哥的死法都很好笑 05/16 02:12
332F:推 TFsonG: 大表哥 遊魂 05/16 02:12
333F:推 godfight: Molodoy 震驚 有屁股! 05/16 02:12
334F:推 mx1103: 殭屍 05/16 02:12
335F:推 kbty245: 大表哥…… 05/16 02:12
336F:推 sony0223098: 37場12殺 05/16 02:12
337F:→ Weylulu: 完全不用期待大表哥 有殺到人算賺到 05/16 02:13
338F:推 Hard4Love: 快被大表哥笑死 05/16 02:14
339F:→ Weylulu: 背身也一槍打不到12-31 05/16 02:15
340F:→ Chanlin01: K3來早就在打沙2了 05/16 02:15
341F:推 sony0223098: 靠北 場數怎麼比大表哥ADR還高 05/16 02:15
342F:→ KMSNY: 4打5 05/16 02:15
343F:推 gushu8679: 感覺獵鷹就算這圖拿下 也會氣力放盡 05/16 02:16
344F:→ Weylulu: 小孩已經殺大表哥3倍了 05/16 02:16
345F:推 Hard4Love: 幹大表哥真的超爛 05/16 02:18
346F:→ Chanlin01: 卡神太離譜了吧 05/16 02:18
347F:推 mx1103: 卡神 05/16 02:18
348F:推 qaz80691: 強啊卡神 05/16 02:18
349F:推 sony0223098: 他好像在跳恰恰 05/16 02:18
350F:推 kyoukai: 不是欸殺40個要輸喔不會吧不會吧 05/16 02:18
351F:推 TSroin: 卡神太強啦 05/16 02:18
352F:推 godfight: 大表哥這真的不行…. 05/16 02:18
353F:推 Weylulu: 切三小道具啦 05/16 02:18
354F:推 qqqwsd: 看得頭好痛 05/16 02:18
355F:推 kbty245: 煙中惡鬼 05/16 02:18
356F:推 benjason: 快被笑死 05/16 02:18
357F:推 ucprovider: 大表哥打不死人 還不出去送死拿訊息 05/16 02:19
358F:推 Kai877: 好險生涯還靠Faze拿了major 不然更臭 05/16 02:19
359F:→ qqqwsd: 海神40了 05/16 02:19
360F:→ Weylulu: 大表哥拿個p90亂跳去打可能殺比較多 05/16 02:19
361F:→ sony0223098: 孩神:我40殺要輸喔? 對 因為你隊友12殺 05/16 02:19
362F:推 KMSNY: 小孩跟大表哥平均起來很正常啊 05/16 02:20
363F:→ qqqwsd: 現學現賣 05/16 02:20
364F:推 godfight: 龍哥有鏡頭了 05/16 02:20
365F:→ Chanlin01: 22-20 coming 墨爾本枝葉 05/16 02:20
366F:推 ucprovider: 感覺小孩屎都要打出來了 05/16 02:21
367F:→ Weylulu: 小孩的狙有夠快 不過還是扛不動13-33 05/16 02:21
368F:推 sony0223098: 孩神!!還在盡力 05/16 02:22
369F:推 qqqwsd: 孩神!!!!!!!! 05/16 02:22
370F:推 TSroin: 飛天跳狙是三小 05/16 02:22
371F:→ Weylulu: 孩神= = 05/16 02:22
372F:推 kbty245: 幹 這槍是三小 05/16 02:22
373F:推 godfight: 天降神狙 05/16 02:23
374F:→ Korsechi: 管道有人還是輸 05/16 02:23
375F:推 re12548: 孩神太扯了吧 05/16 02:23
376F:推 LinyN: 哇 05/16 02:23
377F:推 ucprovider: 小孩他媽的 什麼招式都使出來了 05/16 02:23
378F:推 Hard4Love: 沒太子這場老早就走遠了 05/16 02:23
379F:推 kyoukai: 圖三圖三圖三!! 05/16 02:23
380F:推 terry113140: 提速 下一場 05/16 02:23
381F:→ qqqwsd: 終於………… 05/16 02:23
382F:→ Chanlin01: 20-22 05/16 02:23
383F:推 WhiteMouse: 40局 學打nuke== 05/16 02:23
384F:推 qaz80691: 媽的圖三頂不住了 要睡了 05/16 02:23
385F:→ Chanlin01: 有夠黏 05/16 02:23
386F:推 TSroin: 季後賽黏性全開,真是肥肥又滋滋啊 05/16 02:23
387F:推 tsukiyoK: 7777 05/16 02:23
388F:→ godfight: 地獄歸來 讓一追二! 05/16 02:23
389F:推 benjason: 天啊 05/16 02:23
390F:→ tsukiyoK: 沾黏 05/16 02:23
391F:推 k8543: 大表哥劇本來嘍 05/16 02:24
392F:→ Chanlin01: 大表豬這都能營 05/16 02:24
393F:→ re12548: 龍哥 05/16 02:24
394F:推 a052612565: 飛天G 帥的 05/16 02:24
395F:推 kbty245: 獵鷹居然黏到贏了 05/16 02:24
396F:推 eaurouge7: 小孩的腿還能撐多久 05/16 02:24
397F:推 TFsonG: monesy又一場代表作 05/16 02:24
398F:→ qqqwsd: 飛龍在天 05/16 02:24
399F:→ sony0223098: 帶一個13殺 ADR36的贏了 這隊好強.... 05/16 02:24
400F:→ jackz: 獵鷹以前有那麼黏嗎 05/16 02:24
401F:→ Weylulu: 黏回來了 孩神真的好強扛了一個13-34 05/16 02:24
402F:→ Korsechi: monesy打了多少關鍵槍 05/16 02:24
403F:推 asd1024587: 圖三會不會拉一坨大的呀 05/16 02:24
404F:推 ucprovider: 保持遲疑 05/16 02:25
405F:→ godfight: Molodoy大概累了 圖三狙不到很難贏 05/16 02:25
406F:→ Chanlin01: 大表豬真不是人了 05/16 02:25
407F:→ tomokisa: 好久沒看到這麼黏的… 05/16 02:25
408F:推 impisadog: 獨聯體雙雄太狠了 加起來80殺 05/16 02:25
409F:推 Kerere: 這把真的近期最好看了 無限OT 神仙槍一堆 超刺激... 05/16 02:25
410F:→ impisadog: 幹重點獵鷹幾乎沒戰術 還打到這 超好笑 05/16 02:26
411F:→ impisadog: 把把都是外場封煙默認 拼搶 05/16 02:26
412F:推 a052612565: 超速快攻vs飛天G 05/16 02:27
413F:→ Korsechi: 圖三會比圖二精彩嗎 05/16 02:27
414F:推 cherrycookie: 幹這把今年最好看吧 05/16 02:27
415F:推 ucprovider: 大表哥不當人 也當個坦豬吧 05/16 02:27
416F:噓 mk1166jimmy: 別再雷我小孩了 用生命C了一張圖== 05/16 02:27
417F:推 Weylulu: OT孩神 京介 龍哥 老蝦都有輪流發力 05/16 02:27
418F:→ Weylulu: 就一個從頭躺到尾 05/16 02:27
419F:→ Chanlin01: K3強多了= = 05/16 02:28
420F:推 ucprovider: 不是major 而且還是8強賽 .有10幾萬人看 .近年應該沒 05/16 02:29
421F:→ ucprovider: 有 05/16 02:29
422F:推 RBaldelli: 只有兩個正戰績還扛著0.56老哥贏了 05/16 02:30
423F:推 mk1166jimmy: 到了沙二你就看孩神怎麼狙吧 05/16 02:31
424F:推 godfight: Molodoy圖二果然墊底 被狙爛了 05/16 02:32
425F:→ godfight: 疑 也沒有 就單純殺不到? 05/16 02:33
426F:推 mk1166jimmy: 黑閃在外場的角度理解跟小孩有很大的差距 還得磨 05/16 02:34
427F:→ impisadog: 莫尼西第一把這發揮已經結束了 05/16 02:34
428F:推 godfight: 圖三開打啦! 05/16 02:40
429F:推 godfight: 太子又要扛了嗎 05/16 02:43
430F:→ qqqwsd: 13-1 05/16 02:45
431F:推 godfight: 真的沒槍才會打 05/16 02:46
432F:推 RBaldelli: 大表哥扛住了,這你敢信? 05/16 02:48
433F:推 qqqwsd: 解放大表哥火力有人懂嗎 05/16 02:51
434F:→ qqqwsd: 飛龍在天 05/16 02:53
435F:推 godfight: 龍哥太神啦 05/16 02:54
436F:推 godfight: 獵鷹要起飛啦~ 05/16 02:57
437F:推 RBaldelli: 京介突然醒了 05/16 02:59
438F:推 qqqwsd: 大表哥變成一種道具了 05/16 02:59
439F:推 godfight: Molodoy終於接到了 05/16 03:01
440F:→ godfight: 講完就泡 05/16 03:02
441F:推 impisadog: 獵鷹這紀律 我的天啊 05/16 03:02
442F:推 RBaldelli: 傅立葉終於守住 05/16 03:04
443F:推 RBaldelli: 差點ace 05/16 03:09
444F:推 godfight: 京介小槍局真猛 05/16 03:09
445F:推 ji3g4zo6: 京介專武usp 05/16 03:09
446F:推 RBaldelli: 大表哥在練靶喔 05/16 03:11
447F:推 godfight: 讓一追二~ 05/16 03:11
448F:→ ARNOwww: Niko 這個轉有點東西 先打後面拉出來的再處理誘餌 05/16 03:12
449F:→ ARNOwww: 這個讓A小是啥 05/16 03:13
450F:推 qqqwsd: 讓A小太虧 05/16 03:15
451F:推 scottott5: kyousuke只會站車位笑死 05/16 03:23
452F:推 RBaldelli: 關鍵軟槍 05/16 03:23
453F:推 kyoukai: 不可否認京介瞄準能力確實強 但遊戲智商確實不是很高 05/16 03:24
454F:推 godfight: 喔喔喔喔又要寵粉了 05/16 03:28
455F:推 RBaldelli: 尼可同意了 05/16 03:28
456F:推 kbty245: 這個回防展開煙疵掉直接沒了 05/16 03:28
457F:→ Chanlin01: 大蝦煙亂丟 05/16 03:29
458F:→ RBaldelli: 什麼鳥居穿門暴頭 05/16 03:29
459F:推 kyoukai: 哭阿這些觀眾...算拉比賽看多習慣了 05/16 03:30
460F:推 WhiteMouse: 全靠場外xdd 05/16 03:30
461F:推 kbty245: 笑死 又被觀眾報點 05/16 03:31
462F:推 qqqwsd: ot? 05/16 03:31
463F:→ Chanlin01: 正刺激踢網線阿 05/16 03:32
464F:推 Kai877: 剛剛正常人最好會那樣查 05/16 03:32
465F:推 kyoukai: 跟昨天sh1ro回頭那槍一樣 現地比賽的魅力(? 05/16 03:33
466F:→ Chanlin01: Hide 05/16 03:35
467F:→ tomokisa: 這也行xd 05/16 03:35
468F:推 godfight: 壓秒壓到輸 無言 05/16 03:35
469F:推 kbty245: 京介OMG 05/16 03:35
470F:推 kyoukai: 又OT阿這兩隊神了 05/16 03:36
471F:→ Chanlin01: 怎麼這麼黏阿 05/16 03:36
472F:推 Coshower: ot到接蜜蜂開打 05/16 03:36
473F:推 RBaldelli: ++++ 05/16 03:36
474F:→ tomokisa: 又要OT3了嗎 05/16 03:36
475F:推 Hard4Love: 一直OT一直爽 05/16 03:36
476F:→ godfight: 開始了 ot 大戰 05/16 03:36
477F:推 ucprovider: 獵鷹示範100種送頭的方法 05/16 03:36
478F:推 kbty245: 笑死 兩個人B1補不來槍 05/16 03:36
479F:推 tsukiyoK: 沾黏 05/16 03:37
480F:推 Hard4Love: 教父好猛 05/16 03:37
481F:推 kyoukai: 這能輸阿獵鷹 雖然fallen猛起來但你們... 05/16 03:38
482F:推 ARNOwww: 老狙神可以啊 05/16 03:38
483F:噓 eaurouge7: 太對味了 就是要賽點拉坨最大的 05/16 03:38
484F:推 kbty245: 5v3又輸== 05/16 03:38
485F:推 WhiteMouse: NIKO沙小啦 05/16 03:38
486F:→ Chanlin01: FaZe !! 05/16 03:40
487F:推 KMSNY: 關鍵坦 05/16 03:40
488F:推 godfight: Niko~ 05/16 03:40
489F:推 ARNOwww: 公子贏了也要攤手笑死 05/16 03:40
490F:推 Hard4Love: 大表哥啊.. 05/16 03:41
491F:→ Chanlin01: 大表豬到底有什麼用啊 05/16 03:41
492F:推 RBaldelli: 大表哥這槍法已經不是人類了 05/16 03:41
493F:推 godfight: 菜雞互戳(X 05/16 03:42
494F:推 kyoukai: OK 要雙狙了 05/16 03:42
495F:→ kyoukai: 居然沒有 神奇 05/16 03:42
496F:推 ucprovider: 該結束了 鬧劇一場 05/16 03:42
497F:推 ARNOwww: 獵鷹涼了 又要拉大的 05/16 03:43
498F:推 Hard4Love: 石油真的是負重打比賽 扛著大表哥 05/16 03:44
499F:推 KMSNY: 好想看獵鷹贏 可以多觀賞大表哥特技 05/16 03:44
500F:→ tomokisa: 大表哥真的很愛亂跳… 05/16 03:45
501F:→ Chanlin01: 大表豬真的太誇張了 世人阿 05/16 03:45
502F:→ AryaNymeria: 大表哥真的簽來亂的 05/16 03:45
503F:推 ARNOwww: 大表哥到底 05/16 03:45
504F:→ Chanlin01: K3來早贏了 05/16 03:45
505F:→ KMSNY: 激發隊友潛力的男人 karrigan 05/16 03:46
506F:→ Chanlin01: 黑閃! 05/16 03:47
507F:推 kyoukai: 看火光反打這反應真是夠年輕的 05/16 03:47
508F:推 qaz80691: 黑閃神了 05/16 03:47
509F:推 godfight: 神仙打架 05/16 03:48
510F:→ Chanlin01: 尤里接住早就贏了 05/16 03:50
511F:推 RBaldelli: ++++ 05/16 03:50
512F:推 qqqwsd: 無限ot之術 05/16 03:50
513F:推 kbty245: 2OT 05/16 03:50
514F:推 godfight: 寵粉ot2 05/16 03:50
515F:推 asd1024587: 兩隊真神人 又ot了 05/16 03:50
516F:推 Hard4Love: 這兩隊都有神人再搞 搞得像菜雞互啄 05/16 03:50
517F:推 cherrycookie: 6OT到底…. 05/16 03:51
518F:→ Chanlin01: 操作都變形了 05/16 03:51
519F:推 kyoukai: 神雞互啄 05/16 03:51
520F:推 qaz80691: 太變態了這比賽加時成這樣 05/16 03:52
521F:→ godfight: 大表哥要就早點去探路…殘了才亂鑽 05/16 03:52
522F:推 qqqwsd: 這局感覺各打各的 05/16 03:52
523F:推 RBaldelli: 大表哥雙殺lul 05/16 03:54
524F:→ Chanlin01: 黏成這樣 05/16 03:54
525F:推 ARNOwww: 大表哥亂丟一個煙 還被他撿到第二顆頭LUL 05/16 03:55
526F:→ ARNOwww: 小孩有啊 05/16 03:56
527F:推 RBaldelli: 莫諾西戰績終於打平了 05/16 03:56
528F:推 Hard4Love: 賭對了還守不住LUL 05/16 03:58
529F:推 KMSNY: ??? 05/16 03:58
530F:推 kyoukai: molo這麼狠連隊友都狙喔 05/16 03:59
531F:推 qaz80691: 掏刀子了 05/16 03:59
532F:→ tomokisa: 這場比賽越來越詭異了xd 05/16 03:59
533F:推 RBaldelli: 拼刀lul 05/16 03:59
534F:推 godfight: 超級好笑劇本! 05/16 03:59
535F:推 a052612565: 神人隊 05/16 03:59
536F:推 kbty245: 京介真的很愛站一些吃閃就沒救的位置欸 05/16 03:59
537F:→ godfight: 這bug了吧 笑死 05/16 04:00
538F:→ godfight: 剪刀能跳彈? 05/16 04:01
539F:→ tomokisa: 會OT3嗎… 05/16 04:02
540F:推 ARNOwww: 能吃下來嗎 05/16 04:02
541F:→ godfight: 獵鷹聽牌囉 讓一追二 ot大戰 05/16 04:02
542F:推 kyoukai: 終於阿 小蜜蜂都要打了 05/16 04:03
543F:推 Hard4Love: 他們解脫了我們觀眾也解脫了 05/16 04:03
544F:→ tomokisa: GG 05/16 04:03
545F:推 greathetzer: gg 05/16 04:03
546F:→ Chanlin01: 終於結束了 神人大戰 05/16 04:03
547F:推 impisadog: 獵鷹好猛…心態超好 05/16 04:03
548F:推 qqqwsd: 終於!!!! 05/16 04:03
549F:推 RBaldelli: 終於放過觀眾了 05/16 04:04
550F:推 asd1024587: 終於結束了 媽的 05/16 04:04
551F:推 kbty245: GG 05/16 04:04
552F:推 ARNOwww: GGGGG 05/16 04:04
553F:推 LinyN: 太刺激了 05/16 04:04
554F:推 a052612565: 笑爛的一場 05/16 04:04
555F:→ godfight: GG 05/16 04:04
556F:推 scottott5: 某種程度上來說 算今年最精彩的比賽了 05/16 04:04
557F:→ tomokisa: 再下去都要天亮啦 05/16 04:04
558F:→ scottott5: 你送我一把 我也不服輸 再還你一把 05/16 04:04
559F:推 ucprovider: 感覺很好看 但細節很搞笑 05/16 04:04
560F:→ RBaldelli: Molodoy? 05/16 04:04
561F:→ impisadog: 獵鷹紀律變好好,京介現在都不隨便對槍了 05/16 04:05
562F:推 cherrycookie: Molodoy QQ 05/16 04:05
563F:→ ucprovider: 小孩是真扛啊 05/16 04:05
564F:→ godfight: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不服 05/16 04:05
565F:→ AryaNymeria: Nolodoy 我知道你不甘心 但不起來握手是? 05/16 04:06
566F:→ AryaNymeria: M 05/16 04:06
567F:推 a052612565: 圖二圖三獵鷹都有人跳出來扛 05/16 04:06
568F:→ RBaldelli: Monesy:最艱難的比賽 (負重太重) 05/16 04:06
569F:→ ARNOwww: 這場真的神人局 各種層面 05/16 04:06
570F:→ RBaldelli: 大表哥進步了 0.64 05/16 04:08
571F:推 ppmaker: 摸樂豆裝啥==不握手 05/16 04:08
572F:→ RBaldelli: Teses1.51 05/16 04:09
573F:→ RBaldelli: 一直被收過路費還1.51 05/16 04:10
574F:推 mk1166jimmy: 龍哥都是關鍵槍 可以啦 05/16 04:11
575F:→ Korsechi: 還是有訪問molodoy畢竟家鄉 05/16 04:13
576F:推 Weylulu: 看了一下觀看數 獵鷹黑豹這場已經超越major了 05/16 09:11
577F:推 Siros: Nuke OT2就撐不住 居然逆轉了嗎 05/16 10:07
578F:推 jason32320: 其實說實在,大表哥個人很爛但整體隊伍紀律以及臨場 05/16 11:47
579F:→ jason32320: 指揮明顯變好了 05/16 1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