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nglecool (安德爾斯)
看板Steam
標題[問題] 有關TMR遊戲手把推薦
時間Tue May 12 14:30:35 2026
大家好,想買副廠TMR遊戲手把來玩,預算在新台幣1500以下,目前選手名單如下,想問一下大家有比較推薦哪款嗎? 或是有其他建議的款式也可以
1.蓋世小鴨風行者2
2.易速馬流星D10
3.易速馬流星S10
4.澳加獅K20
5.魔派赤兔2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2811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64.145.12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eam/M.1778567437.A.322.html
1F:推 GenShoku: 從對岸買 天劍plus(現況人民幣200內最強)或加點錢買黑武 05/12 14:57
2F:→ GenShoku: 士5pro(最萬用水桶機) 05/12 14:57
3F:推 GenShoku: 要從你列的這幾支挑 那就D10或風行者2 但都沒到很推 05/12 14:59
4F:推 bmaple730: 反正手感你不可能一次就挑到喜歡的,選一款外觀喜歡的 05/12 15:16
5F:→ bmaple730: 、功能可以滿足你的,再看看有沒有支援NS2以便後續換機 05/12 15:16
6F:推 qaz630210: Switch手把r2l2是微動開關不是類比 05/12 16:00
7F:推 enochck: 我自己有1跟3 兩隻搖桿都相當不錯 不會回彈 按鍵都是微 05/12 16:14
8F:→ enochck: 動 但3只有藍牙有線 如果用在pc上我還是推薦1 有ns2的話 05/12 16:14
9F:→ enochck: 才會再多購入3 05/12 16:14
10F:推 liner1989: 澳加獅出到k30了 05/12 16:24
11F:推 Korsechi: 也可找199人民幣入門價位 反正過段時間技術又下放基礎款 05/12 16:38
12F:→ Keigo0415: 好奇黑武士5pro有扳機震動嗎?還是只有5s有,另外也有 05/12 16:38
13F:→ Keigo0415: 再考慮八5的自適應扳機,不知玩FH6那個比較有爽度 05/12 16:38
14F:推 Tsukasayeo: 要玩FH6的話還是以有Xbox授權優先,或是有藍牙相容 05/12 17:14
15F:→ Tsukasayeo: One協議的,黑5的扳機震動好像只能共震不能走原生, 05/12 17:14
16F:→ Tsukasayeo: 要三廠的話可以考慮跟黑5定位相同的北通40 05/12 17:14
17F:→ Tsukasayeo: 只為扳機不推薦額外打mod的八五或吃電腦效能的北通70 05/12 17:15
18F:推 w930005: 有要玩switch 的話赤兔2的震動不錯靜音版就是導電膠,沒 05/12 17:26
19F:→ w930005: 有考慮switch的話選其他 05/12 17:26
20F:→ bmaple730: FH要追求震動就放棄XBOX以外的手把了吧,尤其這種本家 05/12 17:45
21F:→ bmaple730: 遊戲沒有支援的話差距更明顯 05/12 17:45
22F:→ Korsechi: 可惜Steam新手把也是死震 XBOX手把都快吃灰了... 05/12 18:02
23F:推 PeterNorth: 1樓那隻應該是近期評價最好的 以前的墨風負責人峰哥 05/12 19:25
24F:→ PeterNorth: 出來做的 618有打算買來試試 05/12 19:26
25F:推 CATCHIEF: 天劍plus就缺個小肩鍵,等這家公司出的旗鑑手把 05/12 21:14
26F:→ eva05s: 講到XBOX,你們次代主機都放消息了,最重要的次代搖桿呢 05/12 21:59
27F:→ SGBA: 魔派赤兔 我最近玩壞了 R2微動開關壞了 變按了50%沒反應... 05/13 01:41
28F:推 selvester: 黑武士手感算不錯 藍芽偶爾會跟耳機干擾 只好換線控 05/13 03:29
29F:→ selvester: 不能不開PC直接錄腳本 蠻難用的 如果你需要腳本的話 05/13 03:29
30F:推 Sasamumu: 八爪魚的自適應超爛根本不是賣點..... 05/13 14:08
31F:→ GenShoku: 光劍plus(天劍的對稱版 2+2配置)預計月底上市 也能考慮 05/13 14:20
32F:推 panpan: D10感覺玩起來手酸退了 改買g7pro希望好用 05/14 15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