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dspat (本)
看板Steam
標題Re: [心得] Steam Controller 使用心得
時間Sat May 9 00:20:46 2026
https://i.meee.com.tw/ebojXEp.jpg
先來個三代同堂
一回家迫不及待把玩,稍微比較了一下
Steam Controller 初代
操控性★★☆☆☆
組裝品質★★★☆☆
舒適感★★★☆☆
HoriPad for Steam
操控性★★★☆☆
組裝品質★☆☆☆☆(老實說真的很廉價)
舒適感★★★☆☆
Steam Controller 2026
操控性★★★★☆(用起來與deck差不多)
組裝品質★★★★☆(很明顯的紮實感)
舒適感★★★★☆(材質的關係覺得很舒服)
跟初代相比當然是更好用了,
平常有在用deck玩很快可以習慣這佈局
一個puck可以對4支控制器,
不像初代一對一,少佔用usb孔,
不過初代最有特色的自訂開關機音效取消了,
覺得超可惜
https://i.meee.com.tw/dvMDvkG.png
整體來說是很不錯用,
希望以後學學隔壁xbox出些聯名款呀
----
Sent from
BePTT on my Google Pixel 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5.165.229.1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eam/M.1778257248.A.567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