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uture8689 ( 聊聊吧..(進步再進步))
看板Steam
標題[閒聊] 暗黑破壞神II什麼時候入手好?
時間Thu May 7 21:37:13 2026
目前不是很急著想買,就在等低價時再入手
請問 獄火重生 最低價大約是多少?
現在battle 特價870元,steam仍維持1160元
不少人建議要在battle買會比steam買好
如果現在還不是最低價我就再等等
或許等到黑五也還好.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S9310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206.20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eam/M.1778161035.A.0F6.html
1F:→ leo19981: 等到至少要75%off 05/07 21:42
2F:→ npc776: 想玩的時候入手好 不想玩甚麼時候都不好 05/07 21:42
3F:→ jkiu: 你可以去 isthereanydeal 查遊戲歷史特價規律05/07 21:43
4F:推 Putrid: 不是很急沒有馬上想玩 就等到它出現會讓你想玩的價格再買05/07 21:51
5F:→ Putrid: 再便宜不想玩買了也是放著 不如等EPIC送05/07 21:52
可能這版還算新吧!這次剛特價25%off
等到死應該也看不到EPIC送這款吧!哈哈
※ 編輯: future8689 (101.12.206.203 臺灣), 05/07/2026 21:56:07
6F:推 Stupidog5566: 有那麼貴嗎? 我怎麼記得我四百多買 而且是常態價格 05/07 21:55
7F:→ Stupidog5566: 剛查了一下 2023年6月 425塊錢 05/07 21:57
8F:→ nrsair: 等-90% 05/07 22:00
9F:推 Sighman: 新職業不是才上幾個月?沒那麼快特價吧 05/07 22:01
10F:推 nanjolno: 原價買都值得的遊戲 隨時想玩都可以買 05/07 22:02
11F:推 scott1man: 新職業很強 下季就閹割了 05/07 22:33
12F:推 apeople: 術士已死 05/07 22:33
13F:→ RaiGend0519: 很急就收 05/07 22:43
14F:→ RaiGend0519: 你等待的時間成本很貴的 05/07 22:43
15F:推 vig077: 想玩就買阿 送你可能還不玩咧 05/07 22:45
16F:推 ZkNight: 說實話這種隨便玩就破百小時的遊戲,挑特價沒啥意思 05/07 22:47
17F:→ simon978: 不要買 05/07 22:49
18F:推 wady12407249: 術士寶可夢已死,不用入坑了 05/07 22:51
19F:→ levelesin: 我以為只有D4的術士是死的,結果連D2都死了嗎 05/07 22:59
20F:推 sbreezer: 等限免 05/07 22:59
21F:→ alanjiang: 問就是限免 05/07 23:00
22F:推 kaj1983: 等epic送啊 05/07 23:03
23F:→ kaj1983: 急問的看多了,不急的也在問到底... 05/07 23:04
24F:推 intela03252: 還在考慮喔,我2000年就入手了 05/07 23:12
25F:推 tweence: 定期定額 05/07 23:21
26F:推 YYT33157: 想玩就買 想省錢省回就刷寶賣T 但算一算會覺得上班賺錢 05/07 23:23
27F:→ YYT33157: 划算的多了XDD 05/07 23:23
28F:推 luismars: 二十年前吧 05/07 23:26
29F:→ UC93: 至少半價 術士已經... 05/07 23:39
30F:噓 demon616: 二十年後吧 05/07 23:49
31F:推 abellea85209: 術士已死 d4的術士則是從來沒活過 05/08 00:16
32F:推 Frederic600R: 我覺得20年後等D2R的重製版就可以了 05/08 00:17
33F:推 a849070: 不要買... 05/08 01:05
34F:推 Misohagi: 單機遊戲然後一樣看暴雪臉色平衡角色強度,剩下看你 05/08 01:30
35F:推 IRPT001: 打折 05/08 01:58
36F:→ jjjj222: 想玩的前一秒, 刷了就玩 05/08 03:25
37F:推 changtzhcun: 去玩poe免費 05/08 05:09
38F:推 MoneyBlue: poe+1 05/08 06:08
39F:推 pc010710: 差沒多少,先買先玩 05/08 06:59
40F:推 eddy13: 要玩還是要收藏? 05/08 07:07
41F:推 greg7575: 我25年前買的 05/08 07:20
42F:推 gremon131: 這價格很便宜了直接買來爽一下子就100小時過去了 05/08 07:53
43F:噓 PresidentXi: 會問就是再等 05/08 08:25
44F:推 ucherey: 術士砍了喔?暴雪依然什麼好玩砍什麼,那還是別入了 05/08 08:35
45F:推 pokey: 30-40%折扣就可考慮了 我買完8開了 05/08 08:49
46F:推 yattin: 術士還沒死啦,只是剩大概半個月可以活就是了XD 05/08 08:53
47F:→ npc776: 惡魔術是欠砍沒錯 05/08 09:00
48F:推 iam0718: 還在想還在考慮價格就是不要買 05/08 09:21
49F:推 ps3get0001: 你會猶豫就是因為你想要 05/08 09:31
50F:推 hh123yaya: D2的話直接買 D2R 節日附近可以等一等 05/08 09:46
51F:→ hh123yaya: 你不急著玩就是看等史低 05/08 09:47
52F:推 goodday5566: 術士已經被砍死了 等半價吧 05/08 09:47
53F:→ sinsia: 等送的 05/08 09:54
54F:推 chiky: 等特價 以前幾乎每個月特價,術士出了之後到現在都還沒特價 05/08 10:14
55F:噓 dsin: 你都26年沒入手了 就別入手了 不然再等26年吧 05/08 10:14
56F:推 entaroadun: 30年前 05/08 10:48
57F:→ nrsair: 想玩可以先繼續玩舊D2 05/08 10:50
58F:→ terry955048: 出26年還嫌貴我看還是別買了 05/08 11:05
59F:噓 jim8596: 等限免 05/08 11:12
60F:→ HELLOMONKEYs: 還會想再等等就代表你也沒多想玩..幹嘛買? 05/08 11:43
61F:→ Jiajun0724: 問就是等限免 05/08 12:01
62F:推 wulouise: 不要買,要閹割了 05/08 12:12
63F:噓 fly9588: 厚問哥 05/08 13:19
64F:推 mtvkuk: 可以再等20年等下一次DLC再一起買可能同捆更便宜。 05/08 17:19
65F:→ Aggro: 這款就經典 買不會後悔的 05/08 19:16
66F:推 x1793456: 為什麼有Poe不玩,反而要玩那個? 05/08 20:34
67F:→ luismars: 廿年真感慨...當時宿舍充滿了幹譙的空氣 XD 05/08 23:59
68F:→ luismars: 真的那時候玩最熱鬧,大家都不在身邊了...欲買桂花同釀 05/09 00:01
69F:→ luismars: 載酒,終不似,少年遊 QQ 05/09 00:01
70F:噓 nrsair: 限免應該是不可能吧 等-90%買 05/10 11:09
71F:推 saisai9230: 術士大概只剩下半個月可以活,看你要不要玩而已。 05/11 00:41
72F:推 yattin: 結果術士現在看起來又活過來惹 05/11 10:47
73F:→ poppipe: 可接受舊版畫質一律推薦去玩PD2 05/12 13:04
74F:推 cord: 暴雪 db2 術士打折了 05/17 09:46
75F:推 cord: Steam 也打折了 煉獄版 870元 05/24 1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