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7yegbj3 (PP)
看板Steam
標題[問題] steam link遠端可以玩 但電腦不能玩
時間Thu May 7 16:12:15 2026
各位好
最近更換了顯卡
換好後都可以正常遊玩遊戲
後來安裝了一個舊硬碟
突然造成兩款遊戲不能玩
我把舊硬碟拔除問題仍存在
我不知道動到了什麼地方
1.惡靈古堡9
進入遊戲直接黑畫面連標題都沒有
2.三國無雙起源
進入遊戲的讀取畫面到99%閃退
3.目前沒問題的遊戲
惡靈古堡239
33遠征..等等
因緣際會下我用steam link發現
居然可以順利進入遊戲
但我如果操作電腦啟動遊戲就不行
現在變成我要玩遊戲
用手機遠端steam link操控電腦
啟動遊戲後再退出手機連結
再用電腦遊玩XD
各位大大有碰過這種狀況嗎
該怎麼解決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85.182.7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team/M.1778141537.A.143.html
1F:推 wommow: 沒遇過 有檢查過檔案完整性嗎?05/07 16:16
有 跑完了狀況一樣
※ 編輯: p7yegbj3 (219.85.182.79 臺灣), 05/07/2026 16:19:36
2F:→ mobic: 顯卡驅動重新安裝看看05/07 16:27
用DDU解除後重新安裝 一樣
※ 編輯: p7yegbj3 (219.85.182.79 臺灣), 05/07/2026 16:29:14
3F:→ horstyle0411: 我自己遇到可能會試試從SteamLink把遊戲內解析度調05/07 16:29
4F:→ horstyle0411: 低到1280*720,或像樓上說的更新驅動看看05/07 16:29
5F:推 j1551082: 感覺像是顯示設定跑掉,我用手機玩視窗模式的遊戲手機那05/07 16:29
6F:→ j1551082: 邊會變成全螢幕05/07 16:29
7F:推 f051372: 這問題也太神 等解05/07 16:57
8F:→ marsqq: 也提供一下系統訊息吧...不然怎麼隔空抓藥@@05/07 17:06
9F:→ CCWck: 可能顯卡解析度或更新頻率太高05/07 17:07
10F:推 awenracious: 沒遇過 我的都很正常05/07 17:11
謝謝各位大大幫忙
排查過程中發現硬碟壞了XD
系統突然讀不到這顆硬碟
看來這個問題要石沈大海了
※ 編輯: p7yegbj3 (219.85.182.79 臺灣), 05/07/2026 17:38:58
11F:推 qq204: 反正真解決不了就只能系統重灌,畢竟重灌治百病 05/07 17:51
12F:推 vicehades: 遊戲刪掉,重裝 05/07 17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