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hya74921 (加百利)
看板C-Strike
標題[討論] 關於各位的鍵盤小跳 XD
時間Sun Mar 21 03:11:43 2010
這話題好像有點敏感
不過我想要練練看鍵盤小跳
但是對於預設鍵蹲為 CTRL 來說
小跳要按得好真的有點困難...(對我來說啦 XD)
設在 SHIFT 好像也沒好多少
可能是我的小指實在太笨了
不知道各位都是設在哪一個鍵啊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176.217
1F:→ ohya74921:我所謂的困難是指...按著A時要邊小跳(往左)真的很難按XD 03/21 03:13
2F:推 ki771112:我用滾輪也是不會QQ 03/21 03:15
3F:推 ValentinoV:習慣問題!熟練就好很多~ 03/21 03:52
4F:→ suao099:鍵盤也有差,機械鍵盤敗下去吧!! 03/21 14:12
5F:→ howar31:機械鍵盤衝吧! 03/21 18:03
6F:推 pargoboy:7G衝一個!!! 03/21 21:15
7F:→ chenwj:話說上次買了台7G結果shift卡鍵 用力敲幾次+拔掉重裝才ok 03/22 00:29
8F:→ Amson:用滾輪不就好了,只是有時候跳太爽會忘記開槍,哈哈 03/25 17:43
9F:推 wayhowqq:是可以用滾輪啦...不過如果有要打比賽的話禁止滾輪小跳喔 02/17 1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