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how (生命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Shift+Tab 失效
時間Wed Mar 17 01:04:39 2010
請問如果 shift + tab 失去效果
在遊戲中無法把 steam 叫出來要怎麼處理呢?
麻煩知道的人開導一下阿 感謝 感謝
PS:我玩的遊戲是TF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178.62
1F:→ jack089452:去設定裡面換成其他按鍵組合看看? 03/17 01:12
2F:推 ilovebritpop:應該是被取消掉了吧 03/17 10:13
3F:→ gohow:謝謝樓上熱心幫忙 不過後來我發現是我手賤調到 ATI 03/17 10:18
4F:→ gohow:Tray Tools 的設定了 真的很笨阿~~~~ 03/17 10:18
5F:→ mau2089:不想改你可以用Ctrl+Esc... 03/17 11:26
6F:→ mau2089:抱歉我笨了 03/17 1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