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ngkangTaa (智障很忙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請問一下Demo相關
時間Mon Mar 15 00:10:40 2010
問題如下:
我想用hlds架一個sv然後再sv上面放demo給隊友連進來討論
不知道這樣的架設需要準備哪些東西
是可行還是不可行呢?
請問各位大大
thx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52.110
1F:推 elitebby:sv沒有播demo這功能 只能各看各的 同時用通訊軟體溝通 03/15 03:10
2F:推 Toranz:可以用hltv的方式讓其他人連進去看同一場demo 而且同步 03/15 05:01
3F:→ Toranz:只是當初也是我隊友弄的 我本人不知道方式就是了 囧 03/15 05:01
4F:推 NinJa0o0:就hltv的可以 ineye的不行...印象中放在hltv.exe同目錄 03/15 07:59
5F:→ NinJa0o0:打開HLTV 然後playdemo xxx.dem <--好像是這樣 03/15 08:00
6F:→ NinJa0o0:HLTV可以設定成可以打字 或是打開通訊軟體對話.. 03/15 08:01
7F:→ kangkangTaa:感謝各位,可是一直當機耶... 03/15 2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