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rshal04 (闇瘋火)
看板C-Strike
標題Re: [情報] Steam 改版 beta 出來了
時間Sun Mar 14 13:48:46 2010
※ 引述《howar31 (影紫‧歐人)》之銘言:
: 我剛剛登入Steam他說Beta結束了...
: 然後有做一些更新 就重開Steam
: 但是重開了以後Steam的新UI還是在
: 所以說是已經正式使用這些UI囉?
: 大家也有收到這訊息嗎?@@"
: ※ 引述《dranpencil (盼望的源頭)》之銘言:
: : http://store.steampowered.com/uiupdate/
: : beta版出來了!!
: : 有興趣的人可以測試看看
: : 現在遊戲是列在左邊
: : 當點選某個遊戲後
: : 右邊就會出現相關訊息
: : 例如:朋友玩這款的狀況、更新新聞
: : 不過下方的『好友』、『伺服器』按鈕被改掉了
: : 目前觀察到這樣~
請問一下~
為甚麼我在steam裡面的瀏覽器不能打中文阿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3.232.211
1F:→ LoCKeR941010:......... 03/14 18:21
2F:→ howar31:樓上別欺負新手嘛...Steam在遊戲裡的Overlay介面不支援中 03/14 21:51
3F:→ howar31:文輸入 只有在遊戲以外才可以用中文輸入 03/14 2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