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12955 (kkk1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心得] CS1.6 外掛的盛行 (請勿開外掛)
時間Fri Feb 19 10:07:13 2010
剛開始接觸CS時 是我哥教我的 漸漸的 我稍微的有了起色
大約半年後 我加入了一個集團 那時他們也不算中隊 只是名子相近
當隊長終於自己開了個伺服器 架了論壇 那時才正式成為個中隊
由於我們年齡 隊長沒給我ADM的權限 不過我還是沒有很沮傷
大約過沒多久 我實力也不錯了 不過我不知道當時心裡在想什麼
我竟然去依靠外掛 回想當初 我真的很笨 應該是那時候還小吧
依靠外掛後 我當時我記得是用自瞄 當時伺服器有裝排名機制
當初伺服器打/top15 每次我的佔據第一 當時感覺很爽
殺了15X0多 暴頭8XX 暴頭率根本是一半 由於我是用半開半關
一下子打完就關 一陣子在開 因為當時我的實力有差不多
我想說完全不會察覺 大約2個月 我開外掛的事情 某些隊員其實已經在懷疑了
事情沒有被發現 是因為隊長裝了SXE防外掛程式 自從裝了這個那個外掛的確不能使用
不過當時的實力已經不錯
直到那時候 我不曾開過外掛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越練越有感覺 雖然有斷斷續續的
之前像是到了某個中隊SV打的時候 竟然被當成透視+手動自瞄 被ban
回想當初 我開外掛真的很後悔
最後告訴大家 請勿在使用外掛 如果還有在使用 請立刻放手
CS是越練越有感覺 要用你自己的手練 才時真實的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65.241
1F:推 l037985589:我聽過有人說開過透視之後不開會比較強耶 囧" 02/19 10:46
2F:→ h12955:開掛的人會有所保留 免得被發現 沒開時才會拿出真實力 02/19 11:46
3F:→ howar31:開透視的確不會比較強呀xDDDDDDDDDDD 02/19 11:59
4F:→ Bambe:這標題下的真聳動,CS不會讓你玩一輩子啦~還毀於終生~小朋友 02/19 13:48
※ 編輯: h12955 來自: 220.132.165.241 (02/19 14:27)
※ 編輯: h12955 來自: 220.132.165.241 (02/19 14:27)
5F:推 doomcat:因為會知到那有慣點!!不過這個可以透過外面放的透明地圖 02/19 20:07
6F:→ doomcat:來練!! 02/19 20:07
7F:→ h12955:有阿 就是正規地圖後面加_spam_spots 去找就可以了 02/19 22:10
8F:推 sgg25981393:苦海無涯,關掉程式你就上岸了...XD 02/20 01:40
9F:推 motai:會開掛的都是實力比較差的.... 02/21 01:18
10F:推 EXZUSIC:老實說 練起來之後 再開掛 會神不知鬼不覺..因自己都知道 02/21 03:07
11F:→ EXZUSIC:這種事情老實說超沒成就感的 根本不想碰 玩起來一點都不爽 02/21 03:08
12F:推 holydon:當初意外拿到開圖透明外掛時有嘗鮮一下... 02/21 15:15
13F:→ holydon:但真的就如2F說的一樣... 那幾場打的超保守,明明聽到聲音 02/21 15:16
14F:→ holydon:可猜到拿哪系列的武器,但就沒像不開時那樣天不怕地不怕 XD 02/21 15:17
15F:→ holydon:之後刪掉那支"嘗鮮板"後戰積又誇張了起來 囧> 02/21 15:18
16F:推 chrischangqq:談到這個 以前我還有被閃光氣到 要去找被閃到還是看 02/21 21:14
17F:→ chrischangqq:的見的外掛 = =" 現在想想 好像沒這種外掛吧 XDDDD 02/21 21:14
18F:推 EXZUSIC:有阿 開3D 滿多附贈防閃防煙霧功能 加速那種就全包 02/21 21:58
19F:推 chrischangqq:真的有喔 囧 02/21 22:23
20F:推 jack089452:通常wallhack都會附贈防閃防煙霧... 02/21 22:52
21F:→ jack089452:自動瞄準我就不知道了...之前玩的時候是遇到一個會被閃 02/21 22:54
22F:推 flymouse123:之前我朋友是叫我找外掛來練灌牆點,不過那時沒打TP,就 02/23 09:36
23F:→ flymouse123:就懶得找了XDDD..哈 02/23 09:36
24F:推 neja9999:這麼多人開過外掛 那我沒開過應該可以很驕傲摟? 02/23 18:20
25F:推 ForGoLe:我相信沒開過的還是佔半數,我嚐都沒嚐過開外掛的滋味XD 02/26 10:06
26F:推 jack089452:之前有代管server所以至少要了解一下開了是差在哪@@ 02/26 14:27
27F:推 ForGoLe:也是啦,也許很會裝的我看不出來,不過大都會有點怪怪的 02/26 19:30
28F:→ ForGoLe:玩久的經驗告訴我這個人有問題的話,我就會盡量去觀察@_@ 02/26 19:31
29F:→ ForGoLe:不過我相信開3D會有某種程度的露出馬腳,畢竟是人都會.... 02/26 19:32
30F:→ shmilorm:我開透視真的打比較差...8年前的回憶... 08/14 19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