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am 板


LINE

剛開始接觸CS時 是我哥教我的 漸漸的 我稍微的有了起色 大約半年後 我加入了一個集團 那時他們也不算中隊 只是名子相近 當隊長終於自己開了個伺服器 架了論壇 那時才正式成為個中隊 由於我們年齡 隊長沒給我ADM的權限 不過我還是沒有很沮傷 大約過沒多久 我實力也不錯了 不過我不知道當時心裡在想什麼 我竟然去依靠外掛 回想當初 我真的很笨 應該是那時候還小吧 依靠外掛後 我當時我記得是用自瞄 當時伺服器有裝排名機制 當初伺服器打/top15 每次我的佔據第一 當時感覺很爽 殺了15X0多 暴頭8XX 暴頭率根本是一半 由於我是用半開半關 一下子打完就關 一陣子在開 因為當時我的實力有差不多 我想說完全不會察覺 大約2個月 我開外掛的事情 某些隊員其實已經在懷疑了 事情沒有被發現 是因為隊長裝了SXE防外掛程式 自從裝了這個那個外掛的確不能使用 不過當時的實力已經不錯 直到那時候 我不曾開過外掛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越練越有感覺 雖然有斷斷續續的 之前像是到了某個中隊SV打的時候 竟然被當成透視+手動自瞄 被ban 回想當初 我開外掛真的很後悔 最後告訴大家 請勿在使用外掛 如果還有在使用 請立刻放手 CS是越練越有感覺 要用你自己的手練 才時真實的 --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65.241
1F:推 l037985589:我聽過有人說開過透視之後不開會比較強耶 囧" 02/19 10:46
2F:→ h12955:開掛的人會有所保留 免得被發現 沒開時才會拿出真實力 02/19 11:46
3F:→ howar31:開透視的確不會比較強呀xDDDDDDDDDDD 02/19 11:59
4F:→ Bambe:這標題下的真聳動,CS不會讓你玩一輩子啦~還毀於終生~小朋友 02/19 13:48
※ 編輯: h12955 來自: 220.132.165.241 (02/19 14:27) ※ 編輯: h12955 來自: 220.132.165.241 (02/19 14:27)
5F:推 doomcat:因為會知到那有慣點!!不過這個可以透過外面放的透明地圖 02/19 20:07
6F:→ doomcat:來練!! 02/19 20:07
7F:→ h12955:有阿 就是正規地圖後面加_spam_spots 去找就可以了 02/19 22:10
8F:推 sgg25981393:苦海無涯,關掉程式你就上岸了...XD 02/20 01:40
9F:推 motai:會開掛的都是實力比較差的.... 02/21 01:18
10F:推 EXZUSIC:老實說 練起來之後 再開掛 會神不知鬼不覺..因自己都知道 02/21 03:07
11F:→ EXZUSIC:這種事情老實說超沒成就感的 根本不想碰 玩起來一點都不爽 02/21 03:08
12F:推 holydon:當初意外拿到開圖透明外掛時有嘗鮮一下... 02/21 15:15
13F:→ holydon:但真的就如2F說的一樣... 那幾場打的超保守,明明聽到聲音 02/21 15:16
14F:→ holydon:可猜到拿哪系列的武器,但就沒像不開時那樣天不怕地不怕 XD 02/21 15:17
15F:→ holydon:之後刪掉那支"嘗鮮板"後戰積又誇張了起來 囧> 02/21 15:18
16F:推 chrischangqq:談到這個 以前我還有被閃光氣到 要去找被閃到還是看 02/21 21:14
17F:→ chrischangqq:的見的外掛 = =" 現在想想 好像沒這種外掛吧 XDDDD 02/21 21:14
18F:推 EXZUSIC:有阿 開3D 滿多附贈防閃防煙霧功能 加速那種就全包 02/21 21:58
19F:推 chrischangqq:真的有喔 囧 02/21 22:23
20F:推 jack089452:通常wallhack都會附贈防閃防煙霧... 02/21 22:52
21F:→ jack089452:自動瞄準我就不知道了...之前玩的時候是遇到一個會被閃 02/21 22:54
22F:推 flymouse123:之前我朋友是叫我找外掛來練灌牆點,不過那時沒打TP,就 02/23 09:36
23F:→ flymouse123:就懶得找了XDDD..哈 02/23 09:36
24F:推 neja9999:這麼多人開過外掛 那我沒開過應該可以很驕傲摟? 02/23 18:20
25F:推 ForGoLe:我相信沒開過的還是佔半數,我嚐都沒嚐過開外掛的滋味XD 02/26 10:06
26F:推 jack089452:之前有代管server所以至少要了解一下開了是差在哪@@ 02/26 14:27
27F:推 ForGoLe:也是啦,也許很會裝的我看不出來,不過大都會有點怪怪的 02/26 19:30
28F:→ ForGoLe:玩久的經驗告訴我這個人有問題的話,我就會盡量去觀察@_@ 02/26 19:31
29F:→ ForGoLe:不過我相信開3D會有某種程度的露出馬腳,畢竟是人都會.... 02/26 19:32
30F:→ shmilorm:我開透視真的打比較差...8年前的回憶... 08/14 19:3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