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than00 (小林@永和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Pyro該使用背燒器還是一般噴火器?
時間Tue Feb 16 23:05:15 2010
最近完壓縮氣爆玩到上癮,逼得一個火箭兵完全不敢對我開火
但我發現從後方搞背燒(用一般噴火器),威力真是= =太驚為天人了
有點想改用背燒
但一般火焰槍功能較多
所以各位玩家你們會比較推薦背燒還是一般的?
我是M01-Mare
請多指教
希望有看過我的人能打招呼一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1.213.163
※ 編輯: ethan00 來自: 219.71.213.163 (02/16 23:08)
1F:推 BSpowerx:元祖的泛用性高上太多了,擋uber、滅火、反射 02/16 23:08
2F:推 calvin301301:看地圖跟時機 我大部分還是用初始那把 02/16 23:19
3F:推 area8:我也覺得初始的那把好用ˊˋ。。。不能反彈沒有安全感XD 02/16 23:26
4F:推 EloC:反彈擋uber太好用了QQ 實力差太多還能彌補 02/17 01:29
5F:→ huckebein12:完全不敢開火那不就看到你就跑 = = 連射他不會嗎? 02/17 01:33
6F:→ howar31:我也用原始的...吹氣太威了~ 02/17 01:39
7F:→ alphabhk:我用背燒...整團人燒下去 聲音聽了超爽....XD 02/17 01:47
8F:推 heber:看情況 :P 02/17 20:22
9F:推 bauppy:最近愛好原始~把UBER吹在空中超爽的! 02/18 06:23
10F:推 heber:原始那把我吹的超爽的!( ̄y▽ ̄)╭ 02/18 14:25
11F:推 dogbydog:反彈要怎樣才會好上手啊? 02/19 13:00
12F:推 mcGY:LayerZ去當兵以後 就一堆pryo出來囂張了 02/19 16:19
13F:→ TAKAHIRO:我是沒差啦 反正我繼續蓋我的槍婊人就好... 02/20 17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