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vidCat (我是大胃不是大衛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戰慄時空卡關-Gonarch's Lair
時間Sat Feb 13 01:46:24 2010
我玩的是PS2版,不過我確認過了跟PC和XBOX版本一樣
然後我打到 Gonarch's Lair 這關,我看攻略影片都是說掉到底層然後打他她就會掉下來
給我打
可是我已經重玩整天了,只有兩次成功讓他從網子掉到跟我同層,接著我就死了= =
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躲在獵頭樹後面又可以讓大魔王掉下來呢?
嚴重卡關感謝幫助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results?search_query=Gonarch%27s+Lair&search_type=&aq=f
這是我參考的攻略影片,可是我根本沒辦法那樣繞著跑,我會被小螃蟹幹掉= =
所以我只能躲在獵頭樹後面讓他幫我處理小螃蟹,但這樣大隻的就不下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75.65
1F:→ aricwang:不要懷疑 就是狂揍他肚皮就對了 02/13 08:16
2F:推 damon1986:要打他肚子打到一定傷害網子才會破掉 躲樹後偷射+1 02/13 10:40
3F:推 dranpencil:這邊真的很煩,每次都把但要用掉快沒了才能過關= = 02/13 17:42
4F:→ dranpencil: 彈藥 到 02/13 1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