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ffreytony (stranger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買TF2登錄STEAM可以玩CS1.6嗎?
時間Fri Feb 12 16:20:22 2010
想問一下如果我去買TF2的產品包
序號登錄STEAM後
可不可以在STEAM下載CS1.6來玩呢?
因為價錢有點差別~"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3.247
1F:→ EXZ57:TF2產品包 不含CS1.6耶~ 02/12 16:22
2F:→ jeffreytony:所以登錄序號不能下載1.6玩是這樣嗎? 02/12 16:24
3F:→ TAKAHIRO: 不要想...CS1.6跟TF2是不同的東西.. 02/12 16:44
4F:→ jeffreytony:呵呵我想太多了是吧XD謝謝拉 02/12 16:45
5F:推 howar31:囧...Steam只是一個平台 買什麼遊戲就能玩什麼這樣~ 02/12 18:00
6F:→ howar31:另外呀 TF2是好遊戲呀不要猶豫了!很耐玩 要買直接衝橘盒~ 02/12 18:01
7F:→ Johnny55:橘盒加絕對武力:一觸即發,兩盒加起來約不到800 你就可以 02/12 19:22
8F:→ Johnny55:玩到爆炸,而且都有你要的東西 去找找看吧 02/12 19:22
9F:→ jeffreytony:哈哈我剛剛去衝一盒橘盒拉319水啦絕對武力360下次再衝 02/12 20:31
10F:→ Johnny55:319的橘盒哪裡買的?怎麼那麼便宜@@ 02/12 20:46
11F:→ jeffreytony:我在順發3C買的喔真的有夠便宜 02/12 20:52
12F:→ dranpencil:後年會不會橘盒降到50元XD 02/12 22:01
13F:→ jeffreytony:大後年用送的吧~哇哈哈賺太多都用送的了 02/12 22:40
14F:推 howar31:光南好像也是3xx 02/13 23:20
15F:→ TAKAHIRO:前天去看是329元...台北站前光南 02/14 00:36
16F:→ basedora:今天去光南買了 988壓到339真划算 02/16 2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