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th ()
看板C-Strike
標題Re: [問題] 寬螢幕的重要性?
時間Sat Feb 6 11:23:24 2010
※ 引述《doomcat (夜中的貓♂)》之銘言:
: 剛剛測試有抓圖XD兩個解析度下都設定視角90度
: 1280X1204
: http://doomcat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09271711#
: 1280X720
: http://doomcat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09271709#
: 圖會說話Q_Q真的有差@_@
在CS中用4:3上下視野比較大
1280x1024
http://i.imagehost.org/0468/1280x1024.jpg
1280x720
http://i.imagehost.org/0683/1280x720.jpg
推 jack089452:如果沒有要求東要求西的話啦...不過買22"比較值得 02/04 19:38
去年買的22" 現在用起來覺得好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8.8.36
※ 編輯: Math 來自: 111.248.8.36 (02/06 11:24)
1F:推 l037985589:吸ASS好棒(*〞︶〝)/ 02/06 11:32
2F:推 jack089452:沒錢阿(攤手)...我倒是覺得螢幕太大反應會變慢... 02/06 11:36
3F:推 howar31:這樣比較當然是上下比較大囧> 02/06 12:20
4F:推 ohya74921:所以CS來說 寬螢幕並沒有增加視角囉? 02/06 15:55
5F:→ jack089452:那時候的遊戲引擎應該沒有考慮到吧?... 02/06 17:00
6F:→ howar31:四樓 要看遊戲有沒有支援寬螢幕解析度 寬解析度比一般解析 02/06 18:40
7F:→ howar31:度擁有比較大的視角 原PO這個測試是因為他固定了X解析度 02/06 18:41
8F:→ howar31:所以差別才會在上下而不是左右... 02/06 18:41
9F:推 csshs:我都用14吋筆電. 02/07 02:49
10F:→ mstoryp:所以cs是公平的ˊˋ... 02/07 03:01
11F:→ mstoryp:有沒有好幾台螢幕構成360度角的八卦ˊˋ" 02/07 03:01
12F:推 howar31:樓上我看過有一個遊戲出了超寬解析度 支援三台螢幕並排 02/07 10:37
13F:→ howar31:Alpha Prime 有興趣可以抓來試試看 遊戲本身評價普普 02/07 1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