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llsOfSteel (鋼蛋)
看板C-Strike
標題[XD] 物理の超自由男
時間Sat Feb 6 08:24:31 2010
日本人用G-mod搞科學的超電磁炮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42jPaoI6cg
Freeman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4.106.84.177
1F:推 jack089452:...... 02/06 09:27
2F:推 LoCKeR941010:XDDDD 02/06 10:47
3F:推 hans5300609:XDDDDD 02/06 16:10
※ calvin301301:轉錄至看板 C_Chat 02/06 17:20
4F:推 dreamgod1202:XDDDDDD有種很怪的FU.... 02/06 17:53
5F:推 denix:我想到金柯拉..... 02/06 19:05
6F:推 pargoboy:有點恐怖... 02/07 00:11
7F:推 winken2004:.......... 02/07 23:05
8F:推 rock0702:不蘇福 02/09 00:43
9F:推 Kain123:XD 02/09 19:21
10F:推 timchou76:很強=w=a 02/09 19:56
11F:推 Jiummay:不酥湖... 02/09 22:02
12F:推 AlloyJoe:怎麼說呢...我笑翻了XD 02/10 14:03
13F:推 windmilll:這原作是啥 好熟悉卻忘了=_= 02/11 00:43
14F:推 killermei:讚! 02/11 06:29
15F:推 timchou76:樓樓上:某科學的超電磁炮... 02/11 09:04
16F:→ h12955:有點怪怪的 02/18 0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