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elingtime (自己是最大的敵人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TF2的小問題
時間Fri Feb 5 14:45:17 2010
請問DEMOMAN拿刀怎麼衝刺
剛拿到不知道怎用
武器都這麼難取得嗎
我想要火箭兵的武器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1.184
1F:推 pargoboy:右下角的能量滿了會聽到bb一聲 然後看到敵人按右鍵 02/05 14:54
2F:推 s80566s:要拿盾才能衝 02/05 14:56
3F:→ msbekgb:去解成就吧,所有職業的前兩個成就碑所需要達成的條件不難 02/05 14:58
4F:推 icome:去人多的伺服器成就解很快 02/05 15:45
5F:→ howar31:衝刺是盾牌不是刀的能力 02/05 17:43
6F:推 zaxwu:但是帶盾沒有黏彈=w= 02/09 23:04
7F:推 memory09:找個有bot的伺服器,很快的。 02/11 1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