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co7901 (這是Rock'n Roll的Style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failed to initialize authentication interface
時間Tue Feb 2 15:10:13 2010
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大家
我的STEAM在1/19號更新後就再也進不去了,
點進CS1.6會跑出警告視窗寫:
fatal error: failed to initialize authentication interface.Exiting...
其他像Half-Life等也都進不去..
我看板上好像沒有人有提出failed to initialize authentication interface這種問題?
網路搜尋了後發現的確有些人都在1/19更新後出現同樣問題,
而搜索多日後此問題依舊無解...
不知板上是否有人知道要如何解決呢?
拜託大家幫忙了 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81.141.212
1F:→ Siu:steam forum來看是語言問題 02/02 15:43
2F:→ Siu:1. 試試用英文steam介面 02/02 15:44
3F:→ Siu:2. 把steam 重灌到別的路徑(越簡短越好..) 02/02 15:48
4F:→ howar31:喔?我整台電腦、系統、程式、軟體、Steam通通英文沒問題xD 02/02 21:43
5F:→ coco7901:謝謝S大 我試過好像還是不行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~ 02/04 14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