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byhater (無機偷打)
看板C-Strike
標題[L4D ] 地圖開燈(陽光)?
時間Tue Feb 2 00:31:30 2010
好久以前有跟同學玩過,最近實驗室同學又灌下來玩
晚上好不容易才摸出來之前是怎麼連線的
現在問題就剩下
為什麼以前跟同學打的時候地圖有光,現在沒有,囧
上網查指令也沒有
有人知道嗎~?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31.203
1F:→ LoCKeR941010:一代二代? 手電筒沒開? 02/02 00:47
2F:→ babyhater:一代,我第一次玩的時候記得蠻亮的,不需要開手電筒 02/02 01:44
3F:→ babyhater:應該說以前玩的時候,平時就亮到不需要開手電筒 02/02 01:45
4F:→ babyhater:現在玩真的就是按到要開手電筒@@~ 02/02 01:45
5F:→ superkobe:選項裡面有個調亮度 調到最亮看看 02/02 09:32
6F:→ mikboy:那表示以前你的顯示卡不支援 HDR......L4D 的光源全部改用 02/02 10:19
7F:→ mikboy:HDR,如果硬體配備不支援就會變成全亮的(像我以前的 6200 02/02 10:20
8F:→ jkn26:應該是顯卡的問題 02/02 10:33
9F:推 l037985589:用學校內顯玩變成PPT簡報-.- 02/02 13:13
10F:推 jack089452:可以跑就要偷笑了...學校電腦....... 02/02 14:57
11F:→ howar31:我們學校還蠻高級... 02/02 21:44
12F:→ jack089452:如果Q82也算高級那我們也蠻高級的...雖然也有E84... 02/02 23:58
13F:→ babyhater:那我以前跟同學玩不就等於半作弊XD 02/03 12:07
14F:→ mikboy:可以這樣說吧,因為不用開手電筒幾乎不會嚇到 Witch 030 02/04 1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