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cGY (生銹鐵皮)
看板C-Strike
標題[情報] 嫌你的Steam介面很醜嗎?
時間Fri Jan 29 19:31:24 2010
http://www.rynostudios.com/category/steam-skins/
我是看不爽那原始的陽春介面很久了
還好有這個網站的作者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220.35
※ 編輯: mcGY 來自: 220.133.220.35 (01/29 19:33)
1F:推 bursthead:推!! 01/29 21:16
2F:推 howar31:原來佈景可以外裝!@Q@ 我都用內建的選來選去orz 01/29 22:01
3F:推 Searle:實用 01/29 22:23
4F:推 howar31:好漂亮〒▽〒 01/29 22:35
5F:推 heber:大推!!!! 01/29 22:56
6F:推 davidbright:nice 01/29 23:09
7F:推 THD:又變得更帥了! 01/29 23:44
8F:推 chrischangqq:推推!! 01/29 23:55
9F:推 dranpencil:推一下~ 01/30 00:05
10F:推 feelciel:我用kkman ie沒更新 要怎麼跳過網站叫我更新ie的畫面? 01/30 01:35
11F:→ jack089452:用firefox?ww 01/30 01:41
12F:→ howar31:用Chrome?ww 01/30 01:49
13F:推 jkn26:不錯耶 01/30 03:23
14F:推 Beltran:超正點的......看不爽醜介面很久+1 推一個 01/30 0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