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mplewu (Sample Wu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有關 podbot 的問題
時間Mon Jan 18 16:11:50 2010
因為有三、四年時間沒玩 CS 了~
這陣子突然又想玩一下~ 抒發心情用~
所以就用 STEAM 把 CS 抓了回來玩~ 但是~
因為太久沒玩了 XDD 變得超級遜咖~ 所以也不大敢去 server 裡玩~
就想說要找以前有用過的 podbot 來練習一下~
不過很神奇的是 @@a 我在網路上找的一些網站~ 防毒都一直叫有木馬之類的~
害我也不敢直接再在那些網站上下載~
但卻又找不到其他載點~ ( sorry >///< 小弟太遜咖了 )
因此上來這裡求助一下~ 是否有哪個網站或載點可以下載 podbot 呢?
最新版好像是 3.0 ~ 不需要有僵屍模組~ 單純就好~
因為新的僵屍模組說真的我還不知道那是啥~ 要怎麼玩~ @@a"""
再麻煩各位朋友介紹一下了~
麻煩各位了 <(_ _)> 謝謝喔~ 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0.65
1F:→ samplewu:忘了說 @@" 我沒有玩 CZ 也不知道什麼是 CSS 所以是 1.6~ 01/18 16:12
2F:→ samplewu:也不限定一定要 podbot 如果有好用的也推薦一下 >< 謝謝~ 01/18 16:14
3F:推 howar31:CSS簡單說就是畫質更好的CS1.6 01/18 16:45
4F:→ Siu:z-14-3-14 01/18 16:51
5F:→ samplewu:啊啊 Q"Q 感謝樓上大大喔~ <(_ _)> 謝謝 ^^ 01/18 17:05
6F:→ samplewu:CSS @@a 改天有機會再去買來玩看看~ 哈~ 謝謝喔 ^^ 01/18 17:05
7F:推 l037985589:podbot還在喔@@我以為已經被CZbot給替代了 01/18 17:31
8F:→ basedora:podbot啊 ~ 年代好久遠啊... 01/18 21:47
9F:推 wljimkk:直接去cso開房不就好了? 01/19 01:17
10F:→ CYFJames:樓上走錯板? 01/19 16:20
11F:→ AlloyJoe:CSO的BOT設定一點也不自由,麻煩死了,用CZbot練比較好 01/20 01:47
12F:推 JJBEAR:之前我也是玩CSO的野團跟打BOT 但自從CSO外掛盛行 01/20 04:44
13F:→ JJBEAR:跟我知道原來CZ就有BOT後 CSO就離開的我硬碟了...... 01/20 04:44
14F:推 sgg25981393:CZbot+1 01/23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