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enki1202 (*~啦小喵~*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徵人] CS1.6
時間Sat Jan 16 15:47:05 2010
因為作業的需要,需要一名玩家幫忙站位置讓我拍圖= =
需要拍大概12張圖
會在作業的最後附上帥哥你的id 表達感謝 >.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65.34
1F:推 howar31:什麼作業這麼歡樂囧? 01/16 16:06
2F:推 MiNiMusi:我有閒有空.__./ 選我選我~ 01/16 16:18
3F:→ AsakuRacing:作業XD 3D建模嗎? 01/16 17:12
4F:推 l037985589:我也OK...但是我本人堅持不拍露點照 有損形象 01/16 18:05
5F:推 pp10086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1/16 19:11
6F:推 xdd1524:這麼有趣的作業!? 01/17 0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