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unGun5566 (內湖劉德華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東春的音樂
時間Sat Jan 16 15:31:02 2010
請問有沒有人知道東春伺服器 的兩首印度歌的名字
第一首是男生的聲音 呀~~阿ㄅㄨㄣˋ比亞都~棒逼亞都 齁勒呼勒~齁低亞~~
資料夾
Steam\steamapps\xxxxxx\team fortress 2\tf\sound\quake 中的first檔
第二手是女生的聲音 逼立逼立逼立~阿答嘎誰亞~呼都機誰膩~阿答嘎誰亞
同一個資料夾中的 twinnar3 檔
麻煩大家賜教了 感謝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69.112
3F:推 jack089452:XDDD...這個是TS贏了會出現的音樂吧ww 好像是hunter的 01/16 17:33
4F:→ toobun:這個形容真是太強大了XDDD 01/17 09:00
5F:推 nttlsd:XDDDDDDDDDDDDDDD 1F強 01/18 00:35
6F:推 sgg25981393: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2首聽起來有點白爛...尤其是第2首 01/18 04:57
7F:→ sgg25981393:女生唱比較快的部分XD 01/18 04:57
8F:→ sgg25981393:對了,有人知道意思嗎??@@||| 01/18 04:58
9F:→ GunGun5566:XDD 感謝1F 大大 太強了 01/18 12:11
10F:→ bauppy:好強的形容~ 01/18 17:25
11F:推 Johnny55:我也想問之前聖誕節前開頭有一首日文歌 有人知道那是哪一 01/18 23:06
12F:→ Johnny55:首歌嗎?是哪個日本歌手或是樂團唱的? 01/18 23:07
13F:推 NaStradamus:第一首歌背景還取樣霹靂遊俠,超酷。 01/19 15:14
14F:推 Searle:進去的聖誕那首是Relient K-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01/19 22:29
15F:→ Searle:蠻喜歡那首的>< 01/19 22:29
16F:→ Johnny55:可是我問的不是聖誕節那首 之前進去是一首日文搖滾樂曲 01/20 00:10
17F:推 huckebein12:樓上要的或許是みなみけ的OP"経験值上昇中☆"這首吧 02/02 17:03
18F:→ Johnny55:樓上不是耶 都已經一個多月了才回XD 應該也沒人看了 03/08 22:38
19F:→ Johnny55:我要問的是檔案裡面gogogo1這首歌 03/08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