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ver0927 (無宇倫比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影片] fnatic.MSI Dust Unleashed + 特別收錄
時間Fri Jan 15 21:01:34 2010
主題連結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ran7LbsDJw
今天是09霸主 Fnatic 2010年新陣容第一次正式亮相國際賽場,在Gux離開後
由前H2k指揮官Bjorn "threat" Pers頂替出征IEM#4歐洲區總決賽。
第一天戰績:
vs Alternate 19-11
vs n!faculty 22-8
vs mTw 22-8
vs KerchNET 16-14
vs Power Gaming 2-0
其中,對mTw之戰中 f0rest 又發威了!!
先賭為快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oe23S30owM
真是帥呆了,配上他那自信的笑容 XD
不過... 只要是人都會出糗的...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GFmkYnnBVw
f0rest一時反應不過來...GTR想跑 跑不掉XDD
謝謝觀賞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17.125.223
1F:推 pargoboy:超好笑的 01/15 22:41
2F:推 aaanavy:煙霧中狙兩個那真的超扯.....=..= 01/16 09:13
3F:推 phonelin:有點類似見影開槍 但是中門的反應感覺就慢了些 01/16 10:31
4F:→ Beltran:也不能說反應慢 習慣吧 中門快閃狙的話要看Delpan 01/16 14:06
5F:推 Beltran:科 不過高手們丟彈太挑點 還的確常會這樣 今天Zues也有XD 01/16 14:22
6F:推 ohmygodha:煙霧中兩殺真的扯XD 01/16 17:28
7F:推 Beltran:其實f0rest還有其它鬼扯表現在這場 XD 01/16 17:37
8F:推 l037985589:拔剌那影片我笑了 01/16 19:35
9F:→ tryangel:同樓上XDD 01/18 21:30
10F:推 jhunfong:我啥都沒看到 他就開槍了XDD 01/25 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