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va5566 (VIVA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我開的CS:S無法換地圖
時間Fri Jan 15 14:38:11 2010
我自己架設的一個CS:S伺服器
無加裝任何模組
我進去自己的SERVER打指令Changelevel
卻出現Can't changelevel, not running server
不知道要如何設定我是伺服器的主人
可以在遊戲裡面直接更換地圖呢
另外請問哪個網站有豐富CS:S的模組可供下載呢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94.23
1F:→ Kain123:先設定好伺服器rcon_password 01/15 15:22
2F:→ Kain123:進入遊戲打rcon_address後面加IP 01/15 15:23
3F:→ Kain123:打rcon_password加密碼 01/15 15:24
4F:→ Kain123:然後接著打rcon "changelevel cs_dust" 01/15 15:25
5F:→ Kain123:這只是範例,引號內請自行變化 01/15 15:25
6F:→ Kain123:不過還是裝模組比較實際@@" 01/15 15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