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ZXmas (steollfeirsahte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橘盒的種類
時間Mon Jan 11 12:35:17 2010
今天託我朋友去光南買橘盒
結果他說有兩種橘盒
封面幾乎都一模一樣,價格也一樣
不過內容物,一個標示有序號,一個沒標示有序號
請問橘盒真的分兩種嗎,還是只是新舊包裝而已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218.6
1F:→ howar31:我怎麼記得光南只有一種 什麼重裝旗艦包 01/11 12:45
2F:→ howar31:419一包吧好像是 01/11 12:45
3F:→ KoowKyyyhsak:應該只有一種吧?不過HL相關的合輯可能有不少種... 01/11 15:36
4F:→ GZXmas:了解 感謝! 01/11 17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