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ko740909 (肥肥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遊戲買錯帳號
時間Sat Jan 9 22:12:48 2010
前一陣子遊戲大特價的時候,我也腦袋熱熱的下去買
後來發現我買錯帳號了
我用停權的帳號買了STALKER
現在我有辦法要求把遊戲轉移到正常的帳號去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92.76
1F:→ Johnny55:NO 沒救了 再買一次吧 01/09 22:21
2F:→ dranpencil:拍拍 01/09 22:43
3F:推 b34mac2:STALKER似乎是單機的,停權只是不能上VAC保護的伺服器吧 01/09 22:55
4F:→ miko740909:寫信過去了,希望他們看得懂我破破得英文 01/09 22:59
5F:→ Kain123:一年過後又是一條好漢 01/10 19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