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cret1021 (小拗 :)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一個models檔案不見了!!!
時間Wed Jan 6 13:31:18 2010
剛剛開遊戲,想說打打bot殺時間
但是每次開了,就會當掉
系統顯示一個models的檔案 "w_medkit.mdl" 不見了
請問版上有人有這個模組嗎? 麻煩你了 <(_ _)>
--
1F:→ durex78:樓下說說你遇到蔡閨的經驗 09/02 22:09
2F:推 jamesyu545:我就射了 09/02 22:0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206.153
3F:→ secret1021:自己找到地方下載了 01/06 1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