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037985589 (酒菜)
看板C-Strike
標題[問題] Steam connection lost
時間Sun Jan 3 15:29:35 2010
我和我朋友一起牽的網路
但是在一般情況下,進入遊戲大概一下子(莫約一分鐘左右)
就會出現Steam connection lost
但是偶爾還可以玩爽爽,
然後之前(大概剛開學),steam都可以順利連上,
但是到最近都會連很慢,然後好友都無法連上,
Steam connection lost是否跟這問題有關?
有相關解決的辦法嗎?
--
《▇▆▅●▅▅▆▆▆▇》
 ̄ ∥ ∥  ̄
▃▃▃▃▃ ▅██████▅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▃
▌回 █‥█.▁.█◎┘▃▃▃▃▃▅════回▅▅▅▅▅▅▅▅▅▅▅▅
█˙██╭ [ ](入)▂▂▃▃▄▄
██Γ ◥ ▇˙∕ ̄ ψl03798558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00.115.139
1F:→ howar31:Steam問題吧 01/03 17:58
2F:→ msbekgb:我也遇到這個問題耶 L4D2也是 超悶.已經一個禮拜沒法玩了 01/06 03:02